标致400倒三轮 为何价格高达11万多,下面给大家做静态评测

许多消费者下意识的认为倒三轮车型应该十分宽大,但实际上我们发现,Metropolis 400两个前轮的宽度并没有超过

与排气的整体,这也使它保持了两轮踏板车的通过性。

分体式柳叶形大灯采用卤素光源,但大灯顶部LED示宽灯的加入,再度提升了整车档次。

水箱隐藏在格栅的后部,相比传统水冷踏板车下置水箱的设计,顶置水箱可以获得更好的散热效果。

标致汽车的设计语言已经不止一次的被运用在摩托车中,前面板下方的散热格栅与标致汽车的进气格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5颗LED灯珠组成的日行灯,即使在白天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与车身融为一体的分体式尾灯凸显欧洲车型的细腻感,尾灯采用全LED光源,在保证亮度的同时也能降低能耗。

倒三轮车型的前轮部分是整车结构的关键,Metropolis 400的DTW双前轮同步双倾系统可以提供优秀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让驾驶员在控制车辆时更加游刃有余。

类似汽车的双叉臂前悬挂可以在保证车把灵活操控的前提下,获得更佳的减震效果,并且两个独立的前轮互不影响,可以说这套悬挂结构是标致将汽车技术运用在摩托车上的精髓所在。

米其林City Grip系列

是专为踏板车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全天候轮胎,这款轮胎的最大特点是强化了湿地性能,Metropolis 400所使用的

规格为前110/70 R13、后140/70 R14。

为了防止车身太宽引起剐蹭损伤车漆,Metropolis 400的前轮设置了独立的塑料轮眉。

运动风格十足的一体式座垫舒适度极高,红色缝线配合翻毛皮材质挑逗着人们的视觉神经,而三段可调式的腰托更是体现出设计师对驾驶员的关怀。

打开座垫后,可以使用六角工具来调节位置,共有4段位置调节,调节范围在4cm左右。

平直的设计在欧系踏板车中并不常见,相比中置的车型来说,平直踏板更为实用,用时也方便驾驶员上下车。

超过140mm调节范围的手动可调风挡,可以通过风挡上方的两个按钮进行高低调节,十分人性化。

Metropolis 400的

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全液晶设计,但豪华感依旧不减,机械时速表与转速表为黑底白字设计,强烈的视觉差让数据更加易读,中间的液晶屏部分则负责车辆功能显示。

Metropolis 400特有的车身防倾倒锁定系统通过右侧上的拨键来控制,在车辆静止或车辆低速且转速低于2800rpm时,会常亮/闪烁来提示驾驶员锁定前轮,防止倾倒。

Metropolis 400不仅加入了三段可调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与驾驶模式切换,还加入了同级车型中罕见的胎压传感器,以上功能均在液晶屏部分显示(屏幕中央的三轮标识为胎压监测)。

功能按键被设置在了右侧车把的前方,这个功能按键的操作方式也比较特别,MODE切换是向回拉按键的动作,而TCS的调整则是前后推按键的动作。

Metropolis 400拥有电子驻车功能,电子驻车的按键设置在了操控把中央部分,标致的狮子Logo即为电子驻车按键。

无钥匙启动也是Metropolis 400的一大亮点,感应在车辆周边1.5m范围能就可以启动车辆,在感应中还配备了应急情况使用的实体。

无钥匙启动的操作方式并不复杂,向下推动按钮即可将车辆通电,向右侧拧动旋钮即为打开门,而锁车与传统的实体相同,先向左打死车把,将旋钮推下并逆时针旋转。

在车辆通电时,可以通过这两个按键来开启车辆的座桶与。

面板上的大储物盒可以容纳许多私人物品,三个储物格分区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左侧的小储物盒空间也十分可观,可以容纳一部6.3英寸屏幕的手机。

小储物盒的内部还设有独立的USB充电口,可以为手机、GPS等电子设备充电。

Metropolis 400带有热量循环出风口,可以将水箱的余热通过出风口带出,在冬天时提升驾驶员的舒适度。

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性,Metropolis 400还使用了汽车中常见的双曲面广角,图中手指的部分就是广角区域。

座桶内部空间小是绝大多数的倒三轮车型的通病,Metropolis 400也不例外,深度不足导致无法放入常用的3/4与全盔,不过座桶空间的长度可观,放入球拍不是问题。

后备厢开启时上会有提示,防止驾驶员忘记关闭后备厢行驶,而后备厢的空间可以放下一顶全盔,并且后备厢与座桶相连,拿取物品时也更加方便。

燃油加注口设置在了座垫下方,13.5L的汽油容量可以让Metropolis 400轻松实现2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

面积较大的折叠脚踏和握感十足的乘客扶手,让后座乘客的舒适度加倍。

单筒油压前不具备调节功能,不过作为一款主打舒适的倒三轮车型来说,调节功能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

后双油压减震为Metropolis 400带来了不错的减震效果,多级可调的预载可以根据驾驶情况自行调整。

前双轮的为230mm碟刹盘配合日信提供的单卡钳,前轮的两套均具有ABS系统与联动刹车。

后为240mm碟刹盘配合日信提供的单向双卡钳,ABS和联动刹车为标配。

除了分别控制前后刹车外,踏板上的刹车脚踏可以激活联动,可大幅提升行车安全性。

排量为399cc的LFE是标致的集大成之作,满足国四排放的同时又优化了低扭,它的最大功率为26kW(35.3Ps)/7250rpm,最大扭矩为38Nm/5250rpm,最高时速可达135km/h。

发动车辆前,记得解除手刹,否者转速被将被限制在2000rpm后无法正常行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