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驰汽车:新能源车VS燃油车,未来谁能主导新的走向?

作为家庭第一辆车来讲,选择新能源汽车或者而也是非常合适的,首先新能源汽车能够享受不限行,不限号,同时还能享受一定的政策优惠,如果作为家庭用车来讲,第一车选择的是新能源汽车,那么或多或少是是用车的刚需一族,站在限行的城市里面来说,选择新能源汽车,毕竟能够直接有车牌号,同时呢对于出行来讲也是非常方便的,养车的成本也低,但是对于不限行的城市来讲,选择新能源汽车也是非常合适的。

毕竟从养车用车的角度上面来讲,成本要低很多,我们可以算这样的一笔账,新能源汽车只需要对车辆进行常规的保养,但是目前根据新能源汽车而言的话,基本上常规的保养都是免费赠送的,同时,对于三电系统来讲,只需要进行检查,那么在整个里面就少掉了一些发动机的油液,按照一年两万公里保养四次来算,传统燃油车基本上按照每次保养400块钱来说,四次的保养费用就是1600,而新能源汽车的话,只做常规检查那么这1600块钱就是省的,所以作为刚需一族选择新能源汽车,其实也是非常合适的,从一年的养车费用上面来说的话,也是节约了不少的钱。

如果想要买纯电动车,除了低端低价位产品,腾势、宝马i3、特斯拉这些身价高一些的产品几乎是没有价格相近的产品可以对比挑选,帝豪EV、奔奔EV这个价位上的产品倒是略多一些,但是随之而来的又是担心电池能不能用得住,质量是否可靠这些中低价格自主产品所面临的特有的问题。更不用说像选择燃油车那样摆出空间、动力、操控、越野等这些条件妄图满足自己无限的用车要求和欲望。

另外的话,新能源汽车其实现在的技术发展也是非常好的了,基本上不需要担心会出其他的问题,无论从续航里程上面来讲也好,或者是说从车辆的配置上面来说也好,基本上都是能够满足需求的,其实,对于新动源汽车来说的话,不管你事,作为家庭的一辆车来讲也好,或者是出于其它的目的来购买也好,基本上来说也都是值得选择的,毕竟新能源汽车是以后汽车发展的一种趋势。

纯电等新能源车是在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的问题下才获得了相对广阔的发展前景。所以,在当下,传统燃油车在消费者选车时最大的优势就是有巨大的选择空间,不同排量、不同结构、不同价位的产品琳琅满目。可以说,不同价位上的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几乎所有的用车要求。

绿驰汽车2019年即将发布了两款纯电动汽车,即轿跑车型与首款量产SUV车型。据悉,绿驰轿跑具备等超长续航里程。此外,为提高车辆的最大使用效率,在实现智能无线充电助力共享出行的同时,也达到了3分钟全自动快速换电的标准,换电模式下,使用5年可享受50%保值回购或以旧换新增值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