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车贴惹出祸端,两位车主“梦想成真”,网友:笑得人肚子疼

说起车贴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种汽车文化,最早的大家喜欢在车上贴一些图案,也算是有个意思在里面,像比较常见的就是壁虎,但现在的年轻人和以前是不一样了,现在的年轻人使用车贴很喜欢用文字的方式来表达,用一些搞笑的文字来表达自己乐观幽默的性格其实是一种很不错的做法,但也有一些年轻的车主喜欢在车上贴比较“挑衅”的文字车贴,结果这样的文字车贴就惹出了祸端,两位车主“梦想成真”,网友:笑得人肚子疼。

可以看到一辆别克君威在自己的车尾处贴了一个文字车贴,上面写着“有本事从我头上过!”这样的一句话,也许车主本身是出于调侃的意味,但对于后车的车主来说显然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所以就有后车觉得这辆车是在挑衅,从而让这辆车的车主能够得以“梦想成真”。

这辆车的结果就是遭遇了“灭顶之灾”,这是真的连“顶”都没有了,而且驾驶位这一侧的柱子也全部没了,让人不得不以为这辆车是被坦克给碾了,虽然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样的意外,但这位车主想要被车从头上过这一“梦想”应该是成真了。其实平时早晚高峰的时候都是非常堵的,车主们本来就心情都不大好,如果看到前车在车尾贴着这样的文字,而且前车还故意走走停停的话,那么一些脾气比较大的车主或许是真的会做出不理智的举动来。

除了遭遇“灭顶之灾”的车主外,还有一位“梦想成真”的女车主,这位女车主在自己的奔驰车后贴上了“大龄剩女,追尾必嫁”的字样,这对于其它单身的车主来说无疑就是一种“挑衅”了,所以也就真有车主追尾了这辆车,但让女车主没想到的是,追尾的车只是一台大众,或许本来这位女车主想着自己开的起码是奔驰,别的车要来追尾怎么也得有点数吧,结果没想到就真的遇见了心里没点数的大众车主,估计这位女车主也是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总的来说,虽然在车上贴文字车贴是一种汽车文化,而且贴什么都是车主自己的自由,但一些比较有“挑衅”意味的文字车贴还是少用比较好,如果是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没有太大信心的话,在车尾贴上一些请求谦让的文字也会更好一些,而且也可以减少事故的发生,所以大家以后还是尽量多使用这样的车贴,不仅可以构建和谐社会,而且也能减少自己的危险。那么大家对于文字车贴有什么样的看法呢?大家又看到过什么样的文字车贴呢?欢迎评论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