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T配6速手自一体,配备四驱拥有329马力,汉兰达不容忽视的对手

文/老李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提高。在汽车市场当中为了占据市场,国内外制造商可以说竞争非常激烈,不断推出新车型并更新已有的产品。而这其中SUV车型吸上一直都处于比较火热的状态。

随着国内外各大厂商的激烈竞争,近年来,各大新产品纷纷投放市场,使得过去要几十万在能买到的SUV,到目前为止变成用很不高的价格就能买到像哈弗H6、博越等合适的车型。

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长期发展过程中SUV车型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对于一个热爱SUV的人来说,拥有一辆中型SUV可以说是其梦想的事。看你要说是用20万左右买辆中型SUV那可选性就不怎么高了,这就是为什么福特锐界和汉兰达一直能有着很稳定的销量以及口碑了。

要说起来这两款车在中型SUV市场里长期处于主导地位,而在这个级别中也很难有其他对手能相比,而汉兰达作为这款车的对手虽然常年加价但去年的销量依然有10万台。

作为其对手锐界,除了性能再加上常年的折扣,这种高性价比的表现使得汉兰达不能轻易忽视。尤其是今年,这款车进行了中期调整,使其更具竞争力。这款车继续使用一贯的风格,外观非常大气车头十分宽大。

镀铬中网与一体化LED大灯相结合,其层次感使整个汽车拥有很张扬的气质,引擎盖的线条非常有肌肉感,美式SUV的感觉非常浓厚。这款车使用了比汉兰达稍大的20英寸的轮毂,从外表看,这款车拥有自己鲜明的特点。

与汉兰达的凶猛风格相比,这款车要更加内敛一些适合低调成功人士。其内饰部分也是尽显美式车的豪华,材料和工艺都很好。内饰整体使用蒙皮材料加金属工艺和精湛的工艺增加其豪华感。

内饰的中体感觉要比韩拉大的搪塑工艺好的太多,就空间而言,作为一款中型SUV,其车身拥有不小的尺寸4878毫米/1925毫米/1734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夏普的空间表现也还算不错。

虽然第三排空间有些紧张,但是第二排座椅设有电动按钮,按下按钮后,第二排座椅可自动向前靠。同时座椅的舒适程度也做得很好其腰部支撑保证长时间驾驶不会很累,其后备箱空间在后排座椅放下后最大可达2039升,所以这款车的大空间也是中型SUV中比较好的。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使用了2.0T和2.7T V6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达到245和329,最大扭矩为350和475牛·米,同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动力配置也算不错,除了油耗稍高和起步肉之外,也没有什么大缺点。

其底盘调校偏运动,采用前麦弗逊独悬和多连杆独悬组合,高配版使用了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但因为是偏运动底盘所以悬架会偏硬。在日常使用中,这款车的油门调节算不上太好,因为车辆自重的关系低速下轻踩反应不大但重踩油门又会向前窜,但还是优于汉兰达。

在隔音方面,锐世界使用的双层玻璃隔音效果也是不错的。高速行驶风噪也不大。总的来说,这款车驾乘感还是非常舒服的,这款车作为中型SUV的整体水平还是很不错的。

与老对手相比,确实没有明显的优势。也许是因为在中国的长期声誉,它有很高的知名度。首先,燃油消耗有点高,内饰有些普通但其操控性和舒适性,加上其覆盖面广的特性,其实性价比优势比较明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