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B定制销售的大通7座SUV,你会考虑吗?

近日,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各大厂商纷纷展出了新车型,上汽大通旗下同样有不少车型展出,面对当下热度较高的中型SUV市场,上汽大通TARANTULA概念车的量产版D60也横空出世,且已经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C2B定制销售模式,目前已经开启预定。

外观颇具硬朗感,内饰凸显激情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硬朗的设计风格,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折射出了力量感,有种”肌肉型男”的既视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MAXUS”字母融入了其中,在无形之中提升了新车的逼格。”满天星”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有着强烈的未来感,两侧“柱”型的日间行车灯展现出了独特的个性范。

不规则的双腰线设计赋予了侧身更强的力量感,花瓣造型的双色轮毂带来了强烈的年轻风,想必能够赢得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较宽的黑色轮眉则增加了一些跨界感,衬托出了SUV车型的专属风范。

黑色护板顺着轮眉延伸到了“屁股”下方,配合上“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尾灯延伸到两侧后均形成“Y”型,不仅在夜间能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也为尾部增添了几分个性的味道。

内饰方面,黑色和暗红色的拼接带来了强烈的激情感,结合上平底造型的方向盘,能够进一步增强驾驶欲望。中控几乎没有传统的物理按键出现,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贯穿了整个中控台,赋予了车内十足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中等水平,座椅布局灵活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mm,轴距达到了276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当中处于中等水平,实际乘坐空间和同级别的大众途观L相差不多。

新车还将为消费者提供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有“2+3”、“2+2+2”和”2+3+2“三种布局供大家自由选择。

智能配置丰富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AI人脸识别功能,保证驾驶员在必要情况下能随时接管车辆。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上汽集团新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封闭式高速环境下能实现接近Level 3的巡航。

动力评价褒贬不一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3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0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30N·m和250N·m,动力输出在同级别中并不算差,只不过现在诸多消费者都对三缸发动机的稳定性有所怀疑。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参考D90的定价,预计D60的起售价在12万左右。上汽集团旗下品牌的大多数车型都在市场中有着不低的优惠,可参照上汽大通现售车型的实际成交价,D60上市之后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优惠幅度。

小结:

综合来看,新车在各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硬件方面的技术也都比较成熟,如果在正式上市后能够有着相对合理的定价,且能够处理好三缸机的稳定性,势必会成为中型SUV市场中的搅局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