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可以买保时捷超跑?对,您没看错!

保时捷718 Cayman, 一款弯道性能超乎寻常的硬顶跑车,也是一款拥有动人曲线的硬顶跑车,既不盲从潮流,也不局限于四车道公路。不仅城市驾乘游刃有余,更拥有绝佳的赛道表现。

保时捷718 Cayman,官方售价58.80万元起。

保时捷718 Cayman,车长4379mm、车宽1801mm、车高1295mm、轴矩2475mm。最高时速为260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5.6秒。

保时捷718 Cayman,秉承 Boxster 车型的中置发动机布局,前后桥的重量分布堪称完美,集安全性与驾驶乐趣于一身,完美的平衡性也丝毫不受影响。

保时捷718 Cayman,动力输出为 250 hp,这些动力通过标配的 7 速 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 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至车轮。

抡起价位,60万的超跑的确不贵,毕竟是一款世界顶级的超跑。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