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警博会北京开幕 高新兴促警务智能化升级

日期: 来源:中金在线收集编辑:在线

5月1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警博会素有中国警届“奥斯卡”之称,是中国警用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展会,为推动我国警用装备行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高新兴科技集团受邀参加了本届展会,带来智慧新警务系列黑科技产品。

高新兴“黑科技”促警务智能化升级

近年来,随着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融合创新成为警务改革的新趋势,在“互联网+“战略的发展背景下,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为代表的新型信息技术应用于公安信息化建设之中。

广东公安敏锐感知新形势新变化,在全面推进大数据战略、智慧公安、“数字政府”建设中,提出打造“智慧新警务”战略构想,从警务机制创新变革出发,找准公安业务痛点问题,借助前沿科技作为推动力,创新警务应用体系和赋能工程建设以及组织实施的行动计划等。

作为一家扎根于广东的企业,高新兴科技集团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主动运用新思维、新科技、新方法推动公安工作,以科学技术武装警用力量,推出系列“智慧新警务”黑科技产品。高新兴科技集团展区位于2号馆E2-28展位,品牌色为主调的蓝白展台简洁、清新,极富科技氛围和视觉观赏性,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吸引了众多人员前来交流。

云防系统、移动警务终端受关注

在警博会现场,高新兴展出的审讯一体机、AR云眼、AR无人机、人脸识别终端、警用智能手表、4G执法记录仪、巡逻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让前来参观的观众大呼过瘾。其中,高新兴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倍受青睐。

“高新兴云防系统有什么亮点?”、“这个系统用在什么哪里?”、“系统在客户应用中的反响怎么样?”对于这些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高新兴现场负责人一一作出了解答。

据介绍,高新兴立体防控云防系统以高新兴2014年业内首创AR增强现实专利技术为核心,以视频地图引擎为基础,将整个城市在视频地图上进行网格化分区管理,实现日常巡逻精细化、预警防范多样化、警情调度精准化、安保预案精确化。目前已实现在全国24个盛 78个市、 200多个项目中成功布控,在数字中国峰会、广州全球财富论坛、金砖国家峰会中的“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天津全运会、武汉马拉松、深圳马拉松等重要赛事和会议中实战应用。

“高新兴将持续创新,为智慧新警务建设贡献力量。也期待大家于警博会期间莅临高新兴展台指导。”高新兴现场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 吕梁公安交警全时全程守护群众返乡回家路

  • 1月7日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吕梁公安交警全警全力、全时守护全面开启春运护航模式安全宣传、隐患排查、交通整治广大民辅警挺膺担当、坚守一线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倾
  •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多管齐下确保春运安全

  • 记者8日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统一部署,加强站车线巡逻检查,密切与铁路企业联系,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严格安检查危,全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守
  • #你好,110# 当荣休遇上警察节


  • 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他们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最热爱的公安事业光阴在他们的脸上留下刻痕却见证了一腔热血与无畏担当岁月染白了他们的
  • 共迎警察节 新疆各地警营开放日“警”彩纷呈

  • 天山网讯(记者 隋云雁报道)1月6日下午,库尔勒市153名民警辅警家属、警娃走进警营,在库尔勒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体验了“交通安全之旅”,在红绿灯模拟区、汽车模拟驾驶区、交通标识
  • 【致敬警察节】我们用这样的“警”彩迎接你!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深刻反映人民公安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岁月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的忠诚历程九江公安通过举办形式多样丰

热门文章

  • 建议中国私营经济退出的吴小平是什么人?

  • 今天,网上一篇题为《吴小平: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的文章引发热议。 吴小平其文 这篇文章挺短的,被大家广为引用的是开头一段—— “在中国伟大的改革开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