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解放 J6P 煤炭运输车衡水推广 当日成交 715 辆

日期: 来源:中国经济网收集编辑:中国

5 月 10 日,以 " 高效运输安全可靠 " 为主题的一汽解放 J6P 6 × 4 煤炭运输车衡水区域产品品鉴会在素有 " 北方湖城 " 之称的衡水隆重召开。来自衡水及周边地区的 100 多名解放用户共聚一堂,全面领略了解放 J6P 6 × 4 煤炭运输车的不凡品质。

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品系经理贾鹏飞在品鉴会上发表致辞:" 一直以来,一汽解放洞察机遇,应势而为,适时布局、精密部署,一路领航,并荣膺 " 中国汽车 2017 年度杰出企业 "。2018 年解放迎来开门红,1-4 月中重卡累计销量 11.74 万辆,同比增长 16.31%,继续霸气领航,再次彰显了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

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品系经理贾鹏飞

面对新 GB1589 法规带来的市场转变,一汽解放不断对产品进行多项技术升级,倾力打造更轻量、更高速、更高效、更大容积、更舒适的市场热需产品。一汽解放为煤炭运输、物流市场提供一款适合市场的产品—— J6P 新北方款牵引车,该车进行了 " 排放升级、驱动升级、轻量升级、保养升级、寒区升级、舒适升级 " 六个方面的全面提升。

一汽解放金牌讲师郭殿猛现场进行产品讲解

活动当日,来自一汽解放的金牌讲师,围绕 J6P 新北方款牵引车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J6P 新北方款牵引车搭载国五 CA6DM2 发动机,国五排放阶段提高了氮氧化合物的转化效率,还原更充分、排放更清洁;此外,自重降低,舒适升级,还有寒区贴心配置。在驱动方面全面升级,驱动力更强,通用性强,适合各种工况运输,以煤炭运输车为例,年行驶 20 万公里,两年使用期可多盈利 4 万元。既环保又赚钱,成为卡车用户名副其实的 " 赚钱利器 "。

活动当日,一汽解放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购车钜惠政策,为广大河北客户献上了倾情回馈。现场众多嘉宾选择购买一汽解放车,加入一汽解放大家庭,现场成交量高达 715 辆。

衡水诚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致祝酒词

用户现场订车

最终成交量

" 解放卡车,挣钱机器 ",解放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践行对用户的尊重与承诺,不断研发满足市场、满足需求的创新型产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是解放对自我的严苛要求。未来,一汽解放更将以实际行动兑现作为用户创富路上最佳伙伴的诺言。

相关阅读

  • 衡水车务段春运期间管内加开25列临客

  •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王美中 熊瑛 李宝伟,通讯员 韩旭阳 刘建军)从衡水车务段获悉,2023年春运自1月7日起至2月15日止,共计40天。该段管内计划加开临客25
  • 智慧健康衡水APP上线在线问诊、购药服务

  • 12月26日,衡水市智慧健康衡水APP、微信小程序上线了在线问诊、购药服务,广大市民可通过该APP、微信小程序寻求在线问诊、购药服务。据悉,面对全新的疫情防

热门文章

  • 建议中国私营经济退出的吴小平是什么人?

  • 今天,网上一篇题为《吴小平: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的文章引发热议。 吴小平其文 这篇文章挺短的,被大家广为引用的是开头一段—— “在中国伟大的改革开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