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魔都爱情地标释放潮流浪漫新势力 静安大悦城引爆魔都夏日

日期: 来源:中国网收集编辑:中国网

上海静安大悦城作为最会“搞事情”、最懂玩IP的购物中心,与LINE FRIENDS、旅行青蛙等最萌、最潮、最尖端的高势能IP强强联合,引爆魔都夏日。

LINE FRIENDS限时爱情乐园-摩天轮SKY RING浪漫升级

6月1日,魔都爱情地标的摩天轮SKYRING浪漫再升级,位于静安大悦城八楼的LINE FRIENDS限时爱情乐园盛大开幕。在这里,拥有国内独家浪漫 LINE FRIENDS 主题摩天轮,全城最火热的粉色梦幻情侣打卡地标,限时LINE FRIENDS 独家主题轿舱与定制摩天轮包舱下午茶,20多个粉色梦幻街景拍照点,跟着布朗熊 Brown和可妮兔Cony的脚步,和这对可爱的情侣一起开始动人约会吧!

粉嫩街景还原LINE FRIENDS家族日常

位于静安大悦城北座8楼的摩天轮入口化身成为LINE FRIENDS家族生活的粉色梦幻街道,布朗熊与可妮兔将在这条街道上演绎他们的浪漫一天。

远远见到乐园大门口,布朗熊和可妮兔这对可爱情侣正在欢迎大家的到来。刚进入街道,观众们可以翻开屏幕上的相册,偷偷回顾有爱的LINE FRIENDS家族们的合影,感受布朗熊和可妮兔与他们朋友们温暖的旧日时光。在这条街道上,丘可、詹姆士、莎莉、爱德华、馒头人都在此集合!

这边,丘可在她的丘可之家里和你打招呼呢,快和书店门口的爱德华问声好,一不小心偶遇为了约会用心做造型的布朗熊,嘘,不要打扰他!还有更多神秘人物等你来寻找,看看平常一天里的LINE FRIENDS小伙伴们都在干什么?转角,来到布朗熊和可妮兔couple最喜欢的摩天轮下午茶,一起在SKY RING上品尝甜蜜。

SKY RING天空指环变身布朗熊与可妮兔的爱情信物

在摩天轮内享受完浪漫的摩天轮下午茶时光之后,布朗熊终于给可妮兔忐忑送出了本次约会的终极礼物——SKY RING天空指环。2.6米的巨大布朗熊将空降静安大悦城摩天轮广场。

摩天轮30个LINE FRIENDS独家主题轿厢为布朗熊和可妮兔的约会划上甜蜜句点,也为你的爱情告白。在这座98米高的摩天轮SKY RING中,与LINE FRIENDS小伙伴们一起,享受属于你的独家记忆。

全球限量款布朗熊带回家

本次LINE FRIENDS特别为摩天轮限时爱情乐园专属打造全球限量版布朗熊,怀抱着SKY RING天空指环的布朗熊,为你说出对TA的甜蜜告白,只在魔都爱情地标静安大悦城!

更多LINE FRIENDS周边可爱小物,在8楼摩天轮出口的快闪店都能捕获。更多浪漫惊喜,快来静安大悦城 LINE FRIENDS限时爱情乐园解锁吧!

《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全国首站-开启与“蛙儿子”的亲密会面

5月20日-7月8日期间,《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全国首站落地静安大悦城!终于可以突破次元壁,在线下开启与“蛙儿子”的亲密会面,享受当“老母亲”的幸福。在这里,你甚至能与最高达2米的“蛙儿子”合影,留下属于你们的专属影像!

2018年1月,一款佛系游戏《旅行青蛙》持续霸屏朋友圈,网友们从此开始了“晒蛙潮”。4月2日,阿里巴巴宣布获得《旅行青蛙》中国独家代理,5月3日《旅行青蛙•中国之旅》正式开始定向内测,“蛙儿子”正式开启中国之旅。同时为了回馈粉丝,阿里鱼独家授权给辉联为粉丝筹划旅行青蛙正版商品和《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巡展。

《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全国首站共打造六大沉浸式体验空间。在这里,你可以探访“蛙儿子”的家,可以去看看“蛙儿子”的旅途杂货铺,除此之外,还有“蛙儿子”的手账作坊、明信片邮局、旅途车站、丛林密道等,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此外,你还可以获得阿里鱼联合中国邮政推出的旅行青蛙X大悦城限量版明信片,快快拿着明信片到各个区域邂逅“蛙儿子”,集齐“蛙儿子”印章,带走属于你的第一张中国明信片吧!

【旅行青蛙旅途杂货铺】

【滴滴出行X旅行青蛙旅途车站】

【旅行青蛙X上海静安大悦城明信片】

520丰富活动等你来解锁

5月19日至6月10日期间,静安大悦城与爱奇艺《热血街舞团》合作,将节目中的热血之城搬到了你的身边!一座超燃超酷超热血的现实城池,融合一众潮牌、涂鸦、街头文化。活动期间每个周末,在大悦城南座3楼及北座9楼摩天轮广场都有精彩活动等你来热血。5月20日当天,人气选手草鱼也将空降静安大悦城,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想与男神亲密接触的妹子,5.20告白日来到静安大悦城,不仅能与草鱼展开浪漫约会,还能幸运在Lab Series 520 情人节快闪店邂逅奶爸吴尊!

相关阅读

  • 春运开启,静安交警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 为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长途客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7日上午,静安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来到上海长途客运总站
  • 儿童“阳过”后应注意些什么?来看四问四答

  •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中国妇幼健康(制作:王宇峰、李娜、朱田恬)编辑:徐悦琳
    可能你还想看▶赞叹!静安这5栋“90岁高龄”历史建筑,历时43天,平移230米“回家”啦!▶1月8日起,我市
  • 放射科工作量陡增,静安医务人员昼夜奋战!

  • 近期,各大医院的放射科迎来就诊高峰。据静安区中心医院放射科医生介绍,目前发热门诊CT和急诊CT的工作量大幅增加,较平日工作量增长约160%,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拍摄肺部CT的。

    一边
  • 2023年春运启幕,铁路公路客流增长明显

  • 1月7日,2023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记者了解到,与前两年相比,今年,铁路、公路客流增长明显,熟悉的春运味道又回来了。上午9点,铁路上海站南广场人流如织,不少旅客都带着大包小包,回家
  • “阳康”后恢复期,做到这点就是最好的“进补”

  • “小寒”之后,预示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到来。

    不少“阳康”患者反映,由于免疫力下降,以为自己康复了,出门受寒感冒,症状又开始反复。
    “阳康”后恢复期,做好防寒保暖为何这么重

热门文章

  • 建议中国私营经济退出的吴小平是什么人?

  • 今天,网上一篇题为《吴小平: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的文章引发热议。 吴小平其文 这篇文章挺短的,被大家广为引用的是开头一段—— “在中国伟大的改革开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