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漯河市工商局召开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仪式暨“政银合作”推进会

日前,漯河市工商局召开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仪式暨“政银合作”推进会。漯河市文明办副主任郭雪松,漯河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相武,建设银行漯河分行副行长孙丙安,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副行长于啸飞,工商银行漯河分行相关工作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以及“守重”企业负责人参会。会上,市局宣读了《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公示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漯河市工商局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二十条措施》,随后向“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银行系统代表、企业代表就“守重”创建工作、文明诚信经营作、“政银合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在企业中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既有利于推动企业完善信用管理机制,防范合同风险和纠纷,提高经济效益,又有利于营造稳定和谐的市场交易环境和社会秩序,是一项惠及企业、利在社会的实事、好事。全市工商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合同诚信宣传,倡导“守合同重信用”的经营理念,加强企业信用分类管理,充分运用工商职能,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提供便利,同时对合同欺诈等违法失信行为加强监管、查处和曝光,促进激励守信、惩戒失信的市场导向和社会氛围形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