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成都房产限购新政首日 二手房交易市场工作人员累瘫

日期: 来源:华西都市报收集编辑:康宁

(原标题:成都“5·15”房产限购首日 二手房交易市场工作人员累到趴睡)

限购对象从自然人变为家庭,二手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三年才可交易,摇号升级……“5·15”成都房地产新政内容几乎条条都对成都购房者带来了重要影响。新政实施首日,记者走访成都市二手房交易市场,发现不仅柜台前都围着了前来办理业务的购房者、卖房者与中介,更有工作人员结束工作后累到直接趴在桌上睡了起来。

购房者加紧办手续 工作人员累到趴睡

16日,记者来到了成都二手房交易市场,发现几个柜台前都围上了前来办理业务的买卖方和房屋中介。而大厅排队的人们,几乎都在议论着前一天出台的限购新政。

实际上,办理网签的工作人员从5月15日开始就一直处于高强度工作中,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已经累趴在桌上睡了起来。“昨天我们一直加班到凌晨一两点,今早又正常上班。即使这样,我们还是很忙,为赶时间,中饭也就集体外卖解决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成都市民李先生昨日和媳妇专程过来办面签。“之前我们就把网签办了,就想着把后续手续都加紧办完。”李先生说,办网签并不是临时起意,一直计划这两天来办手续。

新政实施后 新房摇号中签率有望明显提高

在多次调控之后,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未来一段时间会呈现怎样的走势呢?西南财大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认为,目前成都楼市的现状可以从两个方面来概括:从二手房市场来看,由于已经累计了较大的涨幅,目前成都二手房市场基本可以判断已经达到了阶段性的高点,抛压较大。实际上在一些区域,二手房价格已经松动甚至微跌了。而从新房市场来看,由于在一些区域新房价格低于二手房,导致这些区域的新房市场的供需矛盾较为突出。在成都实行摇号买房政策之后,这主要表现为在一些区域新房的摇号中签率较低。

在此情况下,刘璐预计,新政实施后,购房者可以期待未来成都新房摇号的中签率大幅提高。“本次升级楼市调控政策的意义可以用‘堵漏洞、挤投机’这6个字来概括。”刘璐说,因此本次楼市新政在多管齐下的升级调控政策之后,直接的结果必然是今后成都新房摇号的中签率将大幅提升。“虽然会提升多大目前还不好估算,但预计这想必会是一个非常惊人的增幅。赵雅儒(完)

相关阅读

  • 四川新闻联播丨新春走基层:奔跑的招商队(下)

  • 继续“新春走基层”,在昨天的节目里我们看到,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四川的驻外招商团队深入企业一线,紧锣密鼓地开展招商工作。然而,招商人的招商思路不仅仅是走进企业主动“敲
  • 冲刺年底通车目标 成兰铁路开始接触线架设

  • 1月8日,记者从成兰铁路公司获悉,成都至兰州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迎来新进展。铁路“四电”工程接触线开始架设,列车“动脉”开工,为今年底通车打下坚实基础。今天上午,在成兰铁路什
  • 青羊区今晚奏响2023新春交响音乐会

  • 今晚,由成都市青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成都市青羊区文化馆承办,成都交响乐团担纲演出的2023青羊新春交响音乐会在文殊院妙剧场奏响,七百余名青羊区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欢聚
  • 创新高!近9万只水鸟越冬成都平原

  • 1月8日,记者从成都观鸟会获悉,昨天,第七轮成都平原越冬水鸟同步调查在成都、德阳、绵阳、自贡、眉山、乐山、雅安、宜宾、遂宁、资阳、泸州等四川省十一个市同步展开。来自林草
  • 到雅安购年货 到雅安过大年 雅安春节攻略出炉

  • □ 记者 赵蝶春节还未到,雅货先来到!1月6日-8日,“蜀里安逸·雅至生活”暨“雅货进蓉”迎春购物月活动在成都金牛区万达广场热闹举行,买年货、品美味、享优惠,这三天里不少成都人
  • 成兰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开启全线接触线架设

  • 记者从成兰铁路公司获悉,1月8日12时18分,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成都至兰州铁路成都至川主寺(黄胜关)段首条接触线成功架设,标志着成都至兰州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接触网工程正式

热门文章

  • 建议中国私营经济退出的吴小平是什么人?

  • 今天,网上一篇题为《吴小平: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的文章引发热议。 吴小平其文 这篇文章挺短的,被大家广为引用的是开头一段—— “在中国伟大的改革开

最新文章

  • 2023年兵役登记工作启动!

  • 1月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23年兵役登记工作启动。依法服兵役和进行兵役登记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我国《兵役法》明确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名男性青
  • 运营商云从ATH虎口夺食?

  • 配图来自Canva可画如今在云计算领域,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分化越来越显著,国内市场也在走出与国际市场不同的路径,而其中最大的变量则是来自三大运营商的进场与冲击。以天翼云
  • 合肥市乡镇卫生院全力守护村居健康

  •   杜集镇卫生院医生上门为居民监测健康状况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在外人员陆续开始返乡。为守好“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全力保障风险较高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及时得到救治,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