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张文中被改判无罪 也是中国企业家的事

昨天,最高法再审改判张文中无罪。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表示,不仅为张文中高兴,也为自己高兴。依法治国能够让遵纪守法好的企业放心的大胆的去发展,同时违法违规的企业得到制裁,体现出党实事求是的精神。

除此之外,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表示,这不仅是张文中一个人的事,而且也是中国企业家的事,所有正直的人都应该为之振奋。张文中被改判无罪,标志着我们所处的社会环境越来越好,也标志着我们国家会朝着依法治国的道路往下走。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张文中的案件,是依法保护产权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标杆”案件。对中国的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来说,无疑有着极大的振奋意义。一起来听听民营企业家们是怎么说的?

联想控股董事长 柳传志:“看直播的时候我们都很激动,因为张文中这事儿实在是太冤枉了。他得到平反,一是为他高兴,二也是为我们自己高兴。什么叫好的营商环境?第一条就是依法治国,能够让遵纪守法好的企业,放心大胆地去发展,同时违法违规地企业得到制裁。另外一件事,这个事件是个纠错,这是个非常不容易的事。特别体现了党实事求是的精神,这让我们格外感到感慨。”

SOHO中国董事长 潘石屹:“我想这个事件不仅仅是张文中一个人的事,也不仅仅是中国企业家的事,所有正直的人都应该为之振奋。张文中被改判无罪,标志着我们所处的社会环境越来越好,也标志着我们国家会朝着依法治国的道路往下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