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副市长赵文峰莅临开元金融和轻易贷考察工作

2018年7月4日,石家庄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带领有关部门到开元金融总部考察指导轻易贷工作,开元金融董事长李勇会陪同考察。

开元金融是1994年成立的消费金融服务企业,在全国首创开展卡车分期付款业务,取得了全国最大卡车融资租赁经销商的地位,综合服务能力和实力显著提升。由此衍生的轻易贷业务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更加精准有效,服务范围和效果不断扩大,2018年上半年,预计利润总额突破一亿元,税收突破3000万元。

赵文锋副市长实地了解了开元金融及轻易贷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了李勇会董事长对轻易贷平台的规划、风控、合规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开元金融24年的稳健发展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和能力,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认可。开元金融的创新发展要继续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把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营经济。中小微实体企业是我国经济体系的有生力量,企业数量、GDP和税收贡献都比较大,提供了80%的就业岗位,为他们提供服务意义重大。

中小科技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是高新区的培育发展重点,这些企业在发展中普遍存在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都需要方便快捷、低成本的融资产品和模式,需求迫切,市场广阔。开元金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的战略部署和各项要求,稳健发展,创新发展,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利用互联网、共享经济、供应链金融等新业态新模式,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现代金融产品,促进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高新区的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