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黄金回调1276多单操作机会,止损1272,止盈1282

2018年仅两只主要货币上涨,日元、墨西哥比索成“孤独幸存者。2018年全球主要货币兑美元汇率几乎全线下跌,只有日元、墨西哥比索上涨。在统计的全球主要货币兑美元汇率的2018年即期回报表现中,日元兑美元汇率上涨2.73%,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汇率上涨0.04%。

美国方面,部分停摆11天后,特朗普邀请两党领袖来白宫。据CNN报道,在政府部分关门11天后,特朗普邀请国会两党领袖前往白宫举行会谈。如果事件能进一步得到缓和,有望缓解市场的担忧情绪。

原油方面,众所周知,原油并不是简单的商品,他是以美国为首的各种利益的代言商品。而2018年8月以来,美国已经连续超越沙特、俄罗斯成为了世界第一大原油生产国,1,090万桶/日的产量,其中出口原油和石油产品为730万桶/日,按说老美应该是最希望原油上涨的国家。但透过原油价格的走势,我们应该清晰的感受到,特朗普对降低本国企业生产成本、构建制造业的迫切心理。

阿联酋能源部长:有信心在非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后,能源市场在第一季度将会达到平衡状态。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利比亚Waha石油产出部分关闭,Es Sider和Brega石油港口因为天气恶劣的缘故而关闭。据新华社报道,伊朗将在未来几天推出重要的汽油生产计划,该国的非石油贸易在一个月内下降34.27%。

黄金

由于美指承压,政府关门风波持续发酵,以及传闻称美国总统对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不满,避险情绪升温刺激金价强劲反弹。今天后续关注黄金回调1276的多单操作机会,止损1272,止盈1282。

原油

阿联酋能源部长:有信心在非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后,能源市场在第一季度将会达到平衡状态。目前市场担忧全球经济放缓拖累需求。今天短线关注原油回调45.60短线做空的机会,止损46,止盈44.6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