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之路,中师律师事务所一直在行动

原标题:公益之路,中师律师事务所一直在行动

《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03年共同创建。15年来,累计募集善款5300余万元,资助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贫困留守儿童超过5.1万名,捐建了120多个春蕾小学和春蕾班。

作为国家级公益助学项目,《我要上学》在责任担当、定点帮扶、传承影响等维度不辱使命、不负重望,引燃了“爱心助学”在社会各界的有效参与和持续关注。“少年强则国强”——《我要上学》15年坚守不懈,既为贫困、留守儿童不断夯实求学、好学的物质文化基础;又为社会各界搭建了权威、透明的爱心捐赠渠道!先后荣获“中国儿童慈善奖“等各类奖项和充分肯定。

2010年始,《我要上学》启动“1200助学行动”,1200元的慈善捐款,即可资助一名贫困儿童三年的学习、生活费用! 2018年,活动将延续“1200元一对一资助1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学习生活补助”方式对甘肃省、广西省、青海省、贵州省、云南省以及山西省等六省典型贫困县(乡)的贫困留守儿童进行资助,“1200助学行动”再度爱心起航!

公益是一件简单的事,但要不断重复、坚持,用真正的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虽然中师律师事务所在法律的前线默默耕耘,为当事人排忧解难,但这是中师应尽的本职工作。然而中师从未忘记过作为一个有责任、勇于社会担当的律师事务所更应该用公益的力量传承社会的正能量。

在爱心的指引下,在社会正能量的驱动下,2018年中师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静律师代表中师人参与《我要上学》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为失学儿童筑起爱的力量,中师人用公益为自己设定爱的目标,用实际行动完成爱的力量,时时刻刻关注公益,参与公益,把爱成为一件简单的事。

在此次活动中,中师始终秉承社会责任,不负众望,用自己的方式,呼吁社会的力量一起参与爱心公益,将爱心人士汇聚在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正能量的光照耀更多的地方。

过去的2018年,中师一直在公益的路上行动,2019年,中师将不忘初心,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公益的路上前行,不管前方有多大挫折和挑战,中师都将用爱汇聚力量,就像中师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静律师讲的那样“爱与责任是并行的,就像公益一样,你并不知道某个角落发生着你想象不到的不幸,当然也有你想象不到的坚强,但是,只要爱与责任一直伴你前行,那些不幸的将会变为幸运,那些坚强也将变为你的力量”。

公益之路,中师律师事务所一直在行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