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美文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找个没人的地方

日期: 来源:收集编辑:

  一听苏菲真的答应了,我心里挺激动,立马点头说道:“行,那你说去哪儿吧?”

    “你······你跟我来。”苏菲说着话就出了教室,我也赶紧跟在了她后面。

    苏菲出了教学楼,就往宿舍楼的后头走,也不跟我说话,只是低着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不过我可不管那么多,在后头看着她那两条白花花的大美腿,走起路来屁股还一扭一扭的撩人姿态,心里特别的兴奋,就琢磨着,这要是待会儿摸起来,肯定爽。

    我正心里YY的时候,就看到苏菲已经拐进了宿舍楼后面,我也紧跑了几步拐了进去。

    突然,我刚一露头,猛地就听一声大喊:“艹尼玛,去死吧!”紧接着就见一只大脚对着我肚子就踹了过来。

    “哎呀!”

    我肚子一阵剧痛,痛呼了一声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等我捂着翻江倒海般疼痛的肚子抬头去看,才发现竟然是那个4班的李佳辰,他身后还跟了五六个朋友,而苏菲就站在他身边,冷冷的看着我。

    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苏菲上课的时候说考虑一下是在争取时间,原来是给李佳辰发了短信,让他来揍我。

    我心里这个气啊,瞪着她就骂了一句:“苏菲,你真TM贱!”

    好汉不吃眼前亏,骂完了以后,我就想爬起来跑,可当我一回头却傻眼了,没想到我的身后竟然还跟着好几个人,一下子就把我围住了。

    “艹,还敢跑,你跑得掉吗?”李佳辰狞笑着对我说道:“狗篮子,你胆儿挺肥呀,连我家苏菲都敢惹,老子今天弄死你。”

    李佳辰这话刚说完了,苏菲突然拉住他说道:“李佳辰,我就是让你跟他谈谈,以后离我远点,还是别打他了。”

    听了苏菲这话,我心里还有点感激她,看来她也不是我想的那么坏,可李佳辰却一脸不屑的瞥了我一眼,对她说道:“谈,当然要谈,不过要先打了以后再谈。”

    说完了这话,李佳辰就对着他那十几个朋友爆喝了一声:“给我打,往死了打!”

    听李佳辰一招呼,他那些朋友立马对着我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被十多个人围着打,我想站都站不起来,唯一能做的就是佝偻着身子,用手抱着头,尽量护住自己的要害部位。

    可没一会儿的功夫,我就没了力气,全身就像散了架一样的疼,躺在地上动都不能动了。

    “行了,差不多就得了,你还真要打死他呀!”这个时候苏菲跑上来拉住了李佳辰喊了一声。

    “都停下。”李佳辰也看出我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就让他的人都住了手。

    可他却根本没有要放过我的意思,而是走到一旁,在一滩烂泥里踏了两脚,然后走回来,使劲踩在了我的脸上,用那沾满了烂泥,肮脏的鞋底一下又一下的碾压着我的脸,边碾边恶狠狠的骂道:“狗逼,也不看看你那操行,穷**就是穷**,只配给老子踩,说,以后还敢招惹苏菲吗?”

    我的脸上已经满是臭烘烘的烂泥,同时也很疼,但**的疼痛却远没有我的内心更痛,这是我第一次被人踩,我知道,李佳辰是当着苏菲的面在践踏着我的自尊,他是要让苏菲看到我有多么的卑贱。

    我使劲咬着牙不说话,我知道苏菲一直看不起我,可我要是在李佳辰脚下屈服了,那我想她就更加看不起我了,于是我抬眼看向她,可她一见,却猛的把身子背了个过去。

    “看尼玛!”李佳辰也发现我在看着苏菲,当时又是一声大骂,伸手薅着我的头发把我拽了起来,然后挥起拳头对着我的眼睛狠狠就打了两拳,嘴里同时还骂着:“再看,再看老子弄瞎了你!”

    我被李佳辰这两拳打的眼睛又疼又胀,脑子也一阵晕沉沉的,李佳辰一松手,我就像面条似的又倒在了地上。

    李佳辰还想接着打,这时候苏菲马上转身,又拉住了他说道:“好了,别打了,赶紧走吧,该上课了。”[!--empirenews.page--]

    李佳辰嘿嘿一笑,然后对苏菲说道:“别着急啊,来,你也打他几下出出气,这种穷**,你不打他就不长记性。”

    苏菲一听这话,就看向了我,眼中似乎有些愧疚,但马上她又一脸鄙夷的说道:“我才不打,怕脏了自己的手。”

    “也对,你的小手怎么能碰这种脏货呢。”李佳辰点了点头,然后踩着我说道:“狗篮子,给我说,长记性了吗?”

    我的心彻底沉到了谷底,我原本以为自己的硬撑,能让苏菲对我稍稍有所改观,可她的话却令我最后的那点不甘和尊严都消失殆尽。

    还有什么可坚持的呢?

    我心灰意冷的对着李佳辰说了一声:“长记性了······”

    “看到了吗,就是欠打,”李佳辰得意对着苏菲笑道,然后又使劲的卡了一下嗓子,“呸”的一声,对着我的脸就吐了一口浓痰,然后对我说道:“狗篮子,给老子记住了,苏菲是我李佳辰罩着的,以后离他远点。还有,老子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最好去跟你们班主任说,跟苏菲把座位调了,不然的话,老子见你一次打一次,听明白了吗?”

    我点了点头,李佳辰就和苏菲领着他的那些朋友走了,临走的时候还听她跟苏菲请功,问苏菲怎么谢他,苏菲说晚上请他吃饭,李佳辰哈哈笑着点头直说好。

    等他们走了,我试着想爬起来,可却没有力气,当时想到自己被李佳辰那样的侮辱,而苏菲又站在一旁视若无睹,我忍不住的就哭了起来。

    哭了好一会儿,都已经上课很久了,我才有力气爬起来,索性也不回教室了,就坐在宿舍楼后面抽烟,边抽我边在心里想着,有仇不报非君子,李佳辰,早晚我要跟你算这笔账。

    不过我也不是傻子,一个人单枪匹马跟李佳辰斗显然不可能,只能是找机会。

    一直抽了好几根烟,等下了课,我去水房洗了把脸,就去了班主任的办公室。

    进了办公室以后,看到班主任跟前还站着一个男生,高高瘦瘦的,头发挺长,大热的天,竟然还穿了件黑色皮衣,给人一种桀骜不驯的感觉。

    我也不认识这人,喊了一声老师以后,就走了过去。

    班主任看我身上挺脏,而且脸上还有伤,就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摔了一跤。

    我们班主任是个三十多岁还没结婚的娘们,平时总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而且特贪财,我们班很多同学家里都给她上过供,唯独我家穷没送过礼,我学习又不太好,所以她也看不上我,虽然不相信我是真的摔跤了,也没再问,而是不耐烦的问我找她什么事。

    我就说要换座位,班主任听完了一点头说:“换座位呀,正好我也觉得你不适合跟苏菲同桌,很容易影响到她。”

    说完了以后,班主任就一指我旁边那个男生说道:“他也是咱们班的,叫沈浪,家里有事耽误了开学,干脆你俩就同桌吧,没意见吧?”

    我又看了一眼那个沈浪,他也看着我笑了笑,就对班主任一点头说:“行,没意见。”

    班主任看沈浪同意了,也没征求我的意见,带着我俩就去了教室,然后让苏菲到前边跟一个女生同桌,就让沈浪坐我旁边了。

    换座位的时候,苏菲看都没看我一眼,完全把我当空气一样,我坐下以后,看着苏菲的背影心里挺难过。

    不过上课的时候,我突然接到一张纸条,竟然是苏菲传来的,上面写着:“周毅,打你不是我的本意,但你自己也确实很过分,希望你以后能记住这次教训。”

    看完了纸条,我就看着前面苏菲,心情挺复杂的,我发现我竟然还是喜欢她,对她根本恨不起来。

    这时候沈浪看了一眼苏菲,又看了看我,就笑着说道:“嘿,那女的挺漂亮啊,你咋还不愿意跟她同桌啊?”

    我瞥了他一眼没吭声,可这个沈浪却挺喜欢说话,又砸吧着嘴说道:“啧啧,真不错,她该不会是你对象吧,是不是闹别扭了?”[!--empirenews.page--]

    沈浪这话戳到了我心里的痛处,我当时把眼睛一瞪,对着他就喊道:“你烦不烦,别JB跟我说话。”

    可那个沈浪却一点也不生气,嘿嘿笑了两声以后,又看了看我脸上的伤说道:“兄弟,你这伤肯定不是摔的,是被打的,既然咱俩是同桌了,不如你跟我说说咋回事,也许我还能帮帮你呢。”
 我这话一说完了,沈浪却露出了个苦瓜脸,摇着头说道:“可别提我这名字了,TM的我老爹缺心眼,当初生我的时候,信奉什么五浪真言,结果就给我取了这么个破名字。”

    “啥是五浪真言?”我好奇的问道。

    “这是个泡妞宝典,浪漫、浪费、浪子、浪花和**,”沈浪神秘兮兮的说道,不过马上又撇着嘴,气愤的说道:“我那个没出息的老子就TM是个**大萝卜,不过那时候他没钱,所以这五浪里面,他唯独浪费这一条做不到,结果他就给我取了这么个名字,说有了我这一浪,就凑齐了。”

    一听沈浪说完了,把我逗的哈哈大笑,不过再看看沈浪抽的是中华,刚才打电话的手机竟然是最新款苹果,就笑着说道:“那你老子现在肯定有钱了吧?要不然你也不能用**疯抽中华呀。”

    沈浪先是上下看了看我,然后嘿嘿一笑说道:“没有,这都是为泡妞准备的。”

    说完了这话,沈浪就说反正也不能回去上晚自习了,就要请我去喝酒。

    我现在跟他也算是熟了,而且刚刚能阻止了苏菲被李佳辰搞,我心情也好了不少,就和他一起去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小饭店。

    喝酒的时候,沈浪就问我挨打的事,我觉得他这个人可交,就都跟他说了,他听完了以后,拍着胸脯说,肯定帮我找李佳辰报仇。

    我心想李佳辰毕竟在学校里混的好,沈浪也不过才来学校,不想拖累他,就说道:“算了,李佳辰在咱们学校认识的人多,你别为了我得罪他,这个仇我自己报。”

    我刚说完,沈浪就一脸不乐意的说道:“艹,活着干,死了算,你看不起我咋的?我都说了,咱俩能同桌就是缘分,就是兄弟,能为兄弟两肋插刀才不白来世上走一遭。”

    沈浪这话说的挺热血,我心里暖呼呼的,当时就一举杯说道:“对,活着干,死了算,以后咱俩就是兄弟。”

    我和沈浪使劲碰了一杯,一口干了杯里的酒以后,互相看了一眼,都感觉和对方挺义气相投的,就一起哈哈大笑了起来。

    一顿饭下来,我和沈浪喝了十多瓶啤酒,都喝多了。

    后来我应该回宿舍,沈浪是走读生,可他死活不回家,非跟着我也回了宿舍,俩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睡了一宿。

    因为喝多了,我和沈浪这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连课都没上,直到二胖回来,才把我俩给吵醒了。

    二胖也是我们班的,跟我一个宿舍,身高180,体重也是180,可别看他五大三粗的,却胆子小的很,在我们班挺受欺负的。

    我醒了以后就骂了一句:“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吵吵个鸡毛啊。”

    “毅哥,你还睡呢,出大事了。”二胖咋咋呼呼的对我喊道。

    “呦,出啥大事了。”沈浪也醒了,好奇的问道。

    “听说苏菲和4班的李佳辰在旅馆开房被警察抓了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找个没人的地方

  • 一听苏菲真的答应了,我心里挺激动,立马点头说道:“行,那你说去哪儿吧?” “你······你跟我来。”苏菲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3-一张非常娇艳又妩媚的脸

  • 一下午,苏菲都是神情失落,一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我一直看着她,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毕竟这件事她是无辜的,我就跟沈浪商量,想跟学校把这事说清楚了,让学校知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大结局终篇

  • “是呀,”莫晓笙又点头感慨着说道:“在遇见高队长之前,我也一直很奇怪,当初我按照小秦辰的主意,尽管让农家挖我家药厂的工人过去,这段时间下来,我们药

最新文章

  • 高密:同心协力助企业 文旅发力拼经济

  • “探寻莫言笔下神奇的东北乡,走进国家AAAA级景区——红高粱小镇,春看油菜花四海,秋赏高粱红满天……”近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化身旅游“推荐官”来到上海市宣传推介高密文
  • 临沂两条街区入选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

  • 琅琊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批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公布,全省共23条。其中,我市兰陵沂蒙老街和郯城郯国御街2条街区成功入选。沂蒙老街位于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东部,是代村乡村旅游业
  • 山东这名“网红”中医,出了这样一本书

  • 丁晓,是山东省中医院一名颇具人气的青年中医。她的门诊,总是排着长长的队;预约挂号,也常是约满状态;大大小小的锦旗,挂满了房间。这位37岁的年轻女医生,通过诊脉可探知疾病的“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