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美文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5-苏菲身子颤抖了一下,然后紧咬着嘴唇

日期: 来源:收集编辑:
  “沈浪!”我一见,大喊了一声,就跑过去扶沈浪,而李佳辰趁着这个机会就往二胖那边的门跑。

    这个时候二胖已经把他那边的人都打躺下了,一见李佳辰朝着他那里跑了过去,一手拎着砍刀,一手拿着凳子腿,对着我和沈浪就喊了一声:“有我在,他跑不了。”

    二胖全神戒备着李佳辰,等李佳辰一到跟前,大叫了一声:“你往哪儿跑!”挥起手里的凳子腿就抡了出去。

    可哪想到李佳辰却只是虚晃了一枪,还没等二胖的凳子腿打出去,他猛地一下就蹲在了地上,然后迅速从地上捡起了一根钢管,不等二胖再打,突然身子一晃,就朝着讲台冲了过去。

    因为被二胖和田鸡堵着门,谁也出不去,这个时候的讲台上正堆着好多学生,而且大多是女生,我和沈浪还正奇怪李佳辰干嘛要往那里跑的时候,猛然看到韩雪艳就在这群学生里面。

    “不好!”我和沈浪同时喊了一声,迅速就冲了过去。

    可毕竟我和沈浪这边的距离比较远,而李佳辰却很近,所以还没等我俩冲过去呢,李佳辰已经一把就将韩雪艳给拽了出来,然后一勒她的脖子,躲在了韩雪艳的身后,同时大声喝道:“都TM别动!”

    “啊!”韩雪艳一声惊呼,随后就挣扎着想要跑,可李佳辰手上一用力,韩雪艳小脸憋得通红,咳嗽了两声,就不敢再动了,而是可怜巴巴的对着沈浪就喊:“浪哥,救救我。”

    我和沈浪此时也已经冲到了近前,但一看韩雪艳已经落在了李佳辰的手里,就都停下了脚步。

    其实我挺讨厌这个韩雪艳的,毕竟她当初那么恶毒的嘲讽过苏菲,可她毕竟是个女生,而且还跟沈浪已经发生过那种不正当关系了,算是自己兄弟的女人了,所以我也不敢贸然上前,只能对着李佳辰大喊:“李佳辰,我艹尼玛,还是不是男人,用女人做挡箭牌算个JB本事?”

    “去尼玛的,甭废话,”李佳辰躲在韩雪艳的身后,呼呼喘着气喊道:“让我走,不然的话,我想你们也不愿意看她挨我一钢管吧?”

    “你能把她打死咋的?”我又对李佳辰喊道:“你打了她,我们立刻弄死你!”

    “嘿嘿,你们不会的,”李佳辰狞笑了两声说道:“这娘们已经跟姓沈的这小子有一腿了,他能看着这娘们细皮嫩肉的挨一棍子吗?”

 第十八章 坚贞的爱情

    一听沈浪说的没错,我立马点头就追下了楼。

    “苏菲,你等等。”苏菲走的很快,我出了教学楼才看到她,赶紧喊了一声,可她头也没回,反而更加快了脚步。

    一直追出了学校大门,我才紧跑了两步,赶上她说道:“都这么晚了,太不安全,我送送你吧。”

    “滚开,用不着你。”苏菲冷着脸对我说了一句,又要往前走。

    “苏菲,你别这样,”我忙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然后非常诚恳地对她说道:“真的太晚了,而且我也怕李佳辰······”

    “你放开我!”可哪想到苏菲使劲甩着胳膊大喊了起来,一看没有甩开我,突然抬起脚来,对着我的裤裆就给了一脚。

    “嗷”的一声,我敢保证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发出这种悲催的非人类叫声,当时我就捂着裤裆蹲在了地上,只感觉小腹又胀又疼,还有一种想尿尿又尿不出来的感觉,冷汗也唰唰的就往出冒,那滋味别提多难受了。

    苏菲被我这一声嚎叫也给吓住了,当时就赶紧问我道:“周毅你咋了,天太黑了,我没注意,踢······踢你哪儿啦?”

    当时我哪还顾得回答苏菲的话,只想着她这一脚不会把我给踢废了吧,那心里已经恐惧到了极点,吓得满嘴胡说八道:“折了,折了,爆了,爆了······”

    我这么一乱喊,苏菲更吓得手忙脚乱的问道:“什么折了,啥······啥爆了?”[!--empirenews.page--]

    “JB折了······蛋······蛋蛋爆了······”我感觉下面更疼了,直接倒在了地上直打滚。

    “啊?!”

    苏菲一听我那话,小脸红的能滴出血来,可她毕竟是个女孩子,也没经历过这个,当时只会傻站着,嗓音都带着哭腔的喊道:“那咋办······那咋办······”

    “我艹!”这个时候沈浪他们三个也出来了,听到了我和苏菲的话,沈浪赶紧大叫道:“别打滚!二胖,你快把周毅拦腰抱起来跳,能好受点。”

    一听沈浪这话,二胖赶紧跑上来,拦腰把我抱住了,让我双脚着地,就一下一下的墩。

    还别说,这么墩了几下以后,感觉那疼痛缓解了一些,但还是钻心的疼,我也就忍着不那么使劲叫唤了,沈浪赶紧问我:“咋样,感觉好点没?”

    “好一点儿,还是疼。”我满脑袋大汗的说道。

    “我艹,不会真爆了吧?”沈浪一听担心的又喊了一声,然后看着苏菲又说道:“你咋那狠呢,男人一辈子就靠这玩意儿呢,你给周毅废了,你赔得起吗?”

    苏菲早就慌了神了,再听沈浪这话,当时眼泪就下来了,边哭边说道:“我没想踢他那儿······我不是故意的,咋赔呀,你说咋赔呀······”

    “别哭了,送医院吧。”沈浪对着苏菲喊了一句,就让田鸡去拦出租车。

    田鸡很快就拦到了一辆车,他们扶着我上了车以后,苏菲就坐在了我旁边,一路上我一直靠在苏菲的怀里,就听着沈浪嘟囔:“苏菲呀,你知不知道一个男人之所以叫男人,就是因为他有那玩意儿,可没有了,那TM就男女都不算了,是二椅子,你说周毅这辈子还怎么活?”

    苏菲一直不出声,一个劲的哭,我虽然下面一直挺疼,但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时间跟苏菲亲密的待在一起呢,就感觉她身上软软的,香香的,所以心里不由的就想,被她踢的这脚也挺值了,要是真踢坏了,那我以后就赖上她一辈子也不错。

    到了医院以后,苏菲二话不说,把我所有的费用都给掏了,不过医生给我检查完了以后却说,我没啥事,只要吃点药,多休息休息就会好。

    当时我虽坐着,可身子却还靠着旁边的苏菲呢,听医生说完了,我就感觉苏菲使劲出了一口气,我赶紧不死心的问医生:“不会有啥后遗症吧。”

    那医生是个老头子,听了我的话,笑呵呵的打包票说:“年轻人,体力壮,也没伤筋动骨的,不会有后遗症的。”

    “不会吧,我咋感觉现在还特别疼呢?”我又嘟囔了一句,可还没等医生说话,苏菲猛地就离开了我,然后又变的冷冰冰的对我说道:“周毅,既然你没啥事,我也把你的所有医药费都掏了,那就没我事了,我先走了。”

    说完了这话,苏菲立马就离开了医院,当时我这心啊,拔凉拔凉的,沈浪也是直摇头说道:“多好的机会,白瞎了。”

    从医院出来,沈浪也没回家,我们四个都回了宿舍,因为怕碰到我的伤处,沈浪就跟田鸡挤在床上睡了一宿。

    第二天我感觉下面确实好多了,但只要直起腰来就疼,所以我让沈浪他们给我请个病假,就躲在宿舍里睡觉。

    这两天竟挨打了,我感觉自己特别的累,这一觉就睡了大半天,连中午二胖他们回来我都没醒。

    后来下午的时候,沈浪他们三个突然跑回了宿舍,把我喊醒了以后,二胖就咋咋呼呼的对我喊道:“毅哥,赶紧起来吧,这下事情搞大了!”

    我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说道:“啥玩意儿就搞大了?”

    不过沈浪倒是满不在乎的对我说道:“别听二胖瞎咋呼,没JB啥大不了的,昨天晚上咱们打架,教室玻璃不都碎了吗?结果学校一调查,就把咱们和李佳辰都给查出来了,现在让咱们都去教导处呢。”[!--empirenews.page--]

    一听沈浪这话,我也笑了笑说道:“哦,这事儿啊,去就去呗,反正玻璃是李佳辰砸的,跟咱们没关系。”

    说着话,我就起来了,四个人一起去了教导处。

    到了教导处的门口,沈浪大大咧咧的连报告也没喊,推门就往里面走,不过门一推开,我们就看到教导主任正笑呵呵的和李佳辰说着什么,手里好像还拿了一张卡。

    一见我们进来了,教导主任马上收起了笑容,迅速就把拿着卡的手放到了桌子底下,冷着脸就对我们喊:“还有没有规矩了,怎么不喊报告?”

    我们学校教导主任姓闫,长得很黑,一脸的横肉,对学生特别的狠,所以背地里都喊他“阎罗王”。

    阎罗王这么一喊,我和沈浪还没什么,二胖和田鸡赶紧退出去,喊了声报告才又进来了。

    阎罗王没搭理我们,先是板着脸对李佳辰说道:“行了,事情的经过我都知道了,你回班吧。”

    李佳辰恭敬的一点头,就往外走,不过经过我们身边的时候,却小声说了一句:“SB,有你们好看的。”

    我和沈浪几乎是同时对着李佳辰就骂了一句:“艹尼玛!”

    “干什么呢,到了我这儿还不老实!”阎罗王对着我们就吼了一嗓子:“都给我站好了,站直了。”

    一听阎罗王的话,我们四个就都站成了一排,而李佳辰冷笑着就出了教导处。

    不过我因为下面还没好利索,所以根本站不直,就佝偻着腰站着,阎罗王一看,三步两步就到了我跟前,狰狞着一张脸,骂道:“妈了个巴子,我让你站直了,你没听见是不是?”

    这个时候田鸡小声说道:“主任,周毅身上有伤,不能站直了。”

    “有伤?”阎罗王一听这话,却没有一点放过我的意思,反而抬拳就对着我胸口咣咣擂了两拳,嘴里还喊着:“有伤不是自找的吗?谁让你们打架的,还把学校的玻璃打碎了,这影响多坏,必须对你们严肃处理。”

    我当时就被打的往后退了两步,下面也震的更疼了,头上的冷汗当时就下来了。

    不过还没等我说话,沈浪看我挨了打不干了,对着阎罗王就喊道:“你干嘛打人?还有,你问清楚了吗,就说我们打碎的玻璃。”

    “还顶嘴,”一听我的话,阎罗王又是气急败坏的喊道:“事情的经过我都搞清楚了,你们向李佳辰同学寻衅滋事,而且那玻璃是你们班的,不是你们打碎的是谁打的?”

    很明显,刚才阎罗王手里的那张卡肯定是李佳辰给的,所以这个时候阎罗王就想把责任都算到我们的头上。

    沈浪一听,居然不管不顾的上前就薅住了阎罗王的衣领,怒声喊道:“你TM想诬赖我们······”

    “哎呀,学生想打老师了?”不等沈浪把话说完了,阎罗王突然大喊了一声,然后就把别在后腰上的对讲机给拿了出来,大喊道:“保安,给我进来。”

 第十九章 爱和搞对象是两码事

    一听疯狗竟然狮子大开口,当时就把我给吓了一跳,五条中华可就上千了,这哪是我们学生能负担起的?

    我这心里挺窝火,但还是陪着笑脸说道:“狗哥,你这可就为难我们了,其实我们也不是有钱人,这么多烟,我们哪出得起啊。”

    “你们不是,他是呀。”疯狗嘿嘿笑了两声,对着门口的沈浪就撇了撇头说道。

    我们回头看向沈浪,当时沈浪一听疯狗的话,不由的嗤笑了一声,对着疯狗说道:“艹,土包子,不就是几条烟吗?算个JB,别说中华了,就算更贵的烟,老子也买的起。”

    一听这话,那疯狗竟然一点不在乎沈浪骂自己土包子,反而小三角眼一亮,连连点头说道:“是吧,是吧,我就说你这小子是有钱人,只要你把烟拿来,我就带人帮你们。”

    “我话还没说完呢,”哪知道沈浪又是对着疯狗不屑的一笑说道:“我本来以为你能当老大,会是个有义气的人,没想到还真是个为了几条烟就能咬人的狗,艹,有义气的我就当兄弟,别说几条烟,命都能给,可你这种人,老子吊毛都不给一根!”[!--empirenews.page--]

    沈浪这话一出口,我们在场的人脸上全都变色了,特别是疯狗,当时噌的一下就从床上跳了下来,朝着沈浪就要冲过去。

    我觉得沈浪有点太心高气傲了,本来李佳辰的事就没摆平呢,这又把疯狗给得罪了,一下子和两个高一最牛逼的混子为敌,我们可怎么应付?

    但沈浪毕竟是我兄弟,我们说过有祸一起扛,这个时候我当然不能袖手旁观,所以一见疯狗要动手,连忙闪身就挡住了他,冷声说道:“狗哥,要打我兄弟,你就先把我们几个都干倒。”

    我这话一说完了,二胖和田鸡互相瞅了一眼,也一下子就站到了我的身旁,而疯狗
------------

分节阅读 16

屋里的那几个人更是都从床上跳了下来,站到了疯狗的身后,一个个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

    此时我们两边都是剑拔弩张的瞪视着对方,只有徐凡毕竟和我们一个宿舍,可又跟疯狗同班,夹在我们中间赶紧打圆场,先是对着我们说道:“毅哥,你们干嘛呢,哪有这么求人办事的?”

    对我们说完了以后,他又赶紧对着疯狗说道:“狗哥,狗哥,你看我面子,他们都跟我同屋的,就是不会说话,看我面子,饶了他们吧。”

    “我去尼玛隔壁!”徐凡的话刚说完了,疯狗猛地一脚就把他给踢倒了,然后指着他就骂:“老子还没跟你算账呢,找这么几个王八羔子来气我,你TM是不是想死了?”

    疯狗这么一骂,徐凡就不敢吱声了,我感觉挺对不起他的,就忙伸手把他给扶了起来,然后对疯狗冷声说道:“狗哥,我们兄弟是敬重你,才请你帮忙的,可你未免过分了点,但我们兄弟不是怕事的人,既然李佳辰我们都敢打,那也不在乎你一个!”

    一听我这话,疯狗不屑的一笑,说道:“我艹,你是真不怕死,什么时候三中冒出你这么一号来了,就凭你们这几个,还想反了天了?”

    “去尼玛的,”沈浪不等我说话,冲上来对着疯狗就骂道:“活着干,死了算,老子死也死个痛快!”

    “没错,”我也马上一点头,对着疯狗沉声说道:“谁也没长两个脑袋,说不上谁怕谁,既然李佳辰我们得罪了,那也不怕再多你一个,死谁手里不是死!”

    我这话说完了,疯狗突然眼珠一转,咧嘴笑了起来,然后点了点头说道:“艹,你们几个我也听说了,跟李佳辰拼了一场,还打碎了块学校玻璃,倒也有点能耐,行,老子今天还就不跟你们一般见识了,反正你们早晚都要落在李佳辰的手里,我又何必浪费力气呢,都滚吧。”

    一听疯狗这话,我们都了愣住了,倒是徐凡赶紧对着他说道:“狗哥宽宏大量,谢谢狗哥,谢谢狗哥。”

    说完了这话,徐凡又扯了扯我的胳膊说道:“还不赶紧谢谢狗哥,快走吧。”

    我也没去谢疯狗,对着沈浪他们就说道:“咱们走。”

    说完了,我们就都出了疯狗的宿舍,回到自己寝室以后,徐凡就一个劲儿的埋怨我们说:“你说你们至于吗,狗哥家里是农村的,比较穷,所以是贪财了点,可他是打架真猛啊,而且手里也有人,你们这样干,不把我也扔里头了吗?”

    我一听,有些不好意思的指了指沈浪说道:“对不起了徐凡,今天这事怪我们了,不过疯狗他确实过分了,我这兄弟脾气不好,你多担待点。”

    我这话一说完了,沈浪从兜里又拿出了一盒没开包的中华来,也笑着对徐凡说道:“兄弟,今天委屈你了,这烟你拿着,晚上我请你吃饭,算我给你陪个不是。”

    “艹,小看我是不是?”一听这话,徐凡却一把推开了沈浪的烟,然后有点生气的说道:“咱俩虽然没啥交情,但我跟毅哥他们都是一个屋里睡觉的,你是他们兄弟,自然也是我兄弟,用得着跟我来这套吗?”

    一听徐凡这话,我们当时对他刮目相看了,没想到他虽然跟着疯狗混,却要比疯狗有义气,当时我们四个就一起对他笑着说道:“好兄弟。”[!--empirenews.page--]

    “行了,我就不跟你们多呆了,”徐凡对我们四个也笑了笑,然后又苦着脸说道:“我还是赶紧去劝劝狗哥吧,让他别生你们的气,也许能让他回心转意帮你们呢。”

    我赶紧说不用了,徐凡说要试试,就出了寝室。

    徐凡走了以后,我们四个当然都不会对疯狗再抱有希望,二胖哭丧着脸对我说道:“毅哥,你看疯狗那里是肯定不行了,可李佳辰是一定不会放过咱们的,咱们就这四个人,怎么办啊?”

    我也有些犯愁,不由点头嘀咕了一声:“艹,早知道当初我也混,就不用现在这样受人气了。”

    “那就混呗,”我的话刚说完了,沈浪立马出声说道:“人家能混起来,咱们为啥不能?”

    “别逗了浪哥,”田鸡马上推了下眼镜,又跟说书先生似的说道:“你是不知道,就咱们学校,高二和高三都各有几股势力,而高一虽然是刚开学不久,可现在也是李佳辰和疯狗分庭抗礼,哪还有咱们插脚的余地,再说,就咱们四个人,咋混?”

    “艹,那我问你,”沈浪却满不在乎的说道:“疯狗一个农村的穷小子,一开始也没钱没势,他咋就能混起来的?”

    “这个呀,那当然是因为他打架猛,敢玩命呗,”田鸡又马上说道:“我记得是刚开学的第一天,疯狗就跟咱们宿舍楼一个挺牛逼的混子干架,结果把人家给打的住了好几天医院,后来他又接连打了几个人,名声一下子就起来了,自然很多人都跟了他。”

    “对呀,他敢玩命,咱们就不敢吗?他能靠着几场架混成老大,咱们为啥不行?”沈浪又是说道:“要我看,咱们谁也不找,就咱们哥四个,跟李佳辰干,干不过就接着干,只要不死,就能把名声混起来,有了名气,还怕没人跟咱们吗?”

    “这······这行吗?”沈浪说完了以后,二胖和田鸡都有些担心的看向了我。

    我听着他们的话,一直在思索,我突然觉得沈浪的话不是没道理,而且这段时间我也被李佳辰给欺负够了,特别是,我也很想在苏菲的面前证明自己,想要保护她,可如果我连自己都保护不了,就别提保护她了。

    这样想着,我猛地一点头,然后看向他们三个说道:“沈浪说的没错,别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们为什么不能?既然李佳辰肯定要找咱们,左右都是打,我们干嘛要被动的等他来打咱们呢?要我说,咱们干脆主动出击去找他!”

 第二十章 千万别惹我

    当时一听沈浪这话,我突然就对他有了点好感,可我俩才刚认识,不可能啥事都跟他说,就摇了摇头,说道:“谢了,我没啥事。”

    “你被打是因为她吧?”沈浪又朝着苏菲撇了下头问道。

    我看向沈浪,苦笑着没说话。

    沈浪知道我是默认了,就小声安慰我道:“想开点,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花呢,学学哥们我,从来不在一棵树上吊死,我就是知道咱们三中漂亮妹子多,才放着一中不去来这的呢。”

    我们这里的一中是重点高中,而我们三中就是个不怎么入流的学校,不过沈浪说的没错,因为大多漂亮的女生都不太**学习,所以我们学校里的美女特别多。

    可我看了一眼沈浪的长头发和那一身皮衣,完全一副小混混模样,就有些不信的笑了笑说道:“就你?还重点一中呢,拉倒吧,骗鬼呢?”

    “信不信随你,”沈浪一见我有了笑脸,更来了兴趣,就指着我们班好几个长得漂亮的女生说道:“哎,其实咱们班女生也不光是你那前同桌漂亮啊,还有几个也不错呀,那个那个,叫什么名字?咪咪真大,还有那个,屁屁够翘······”

    没想到这个沈浪看起来酷酷的,居然也是个好色逗比,被他这么一搅合,我的心情还真好了不少,一节课下来,就光跟他研究班里的美女了。

    刚下了课,我就看到李佳辰出现在了我们班的教室门口,对着苏菲一笑,苏菲小脸一红,乖乖的跟着他走了。[!--empirenews.page--]

    下了这节课就该是晚自习了,我知道苏菲一定是逃课和李佳辰去吃饭了。

    想到自己被打,可苏菲却和李佳辰一起喝酒庆祝,我心里就异常的郁闷,也没心情上晚自习了,起身就想回宿舍。

    可当我刚走出教学楼的时候,就碰到了跟李佳辰打过我的两个人。

    这两人看到我以后,牛逼哄哄的拱了我一下,骂了句“滚开”就从我身边过去了,然后我就听他俩小声嘀咕着说:“正好辰哥不知道怎么拿下苏菲呢,这SB送上门来给他英雄救美,辰哥说了,今晚让咱们把苏菲灌多了以后,他就办了苏菲······”

    一听那两人的话,我一愣,不管怎么说,我都很喜欢苏菲,更不想她被李佳辰这种**祸,心里真是既担心又着急,什么都没想,跟着那两人就出了学校。

    我看到那两个人进了学校不远的一家小饭店,就也跟着过去了,但没敢进去,透过窗户看到苏菲正和李佳辰他们一帮人坐在一张桌上,李佳辰的那些朋友拼命的劝她喝酒。

    苏菲虽然一直在摇头,但还是喝了两杯,可能她的酒量确实不行,两杯下去以后,身子就直打晃了,然后李佳辰他们再让她喝酒,她也不拒绝了,举杯就喝,没多大会儿功夫,就趴在了桌子上。

    一看苏菲倒在桌上了,李佳辰对着身边两人递了个眼色,那两人就把苏菲扶起来和他往外走。

    我赶紧找个角落躲了起来,又看着他们三个人架着不省人事的苏菲,直接进了不远处的一个小旅馆里。

    见他们进去了以后,我也跟着进去了,上了楼我就挨个房间门口听,听到第四个门的时候,终于听到有人说:“辰哥,今天晚上你就好好爽吧,等办了苏菲以后,她也就是你的人了,肯定离不开你了。”

    这人说完了,就听到李佳辰**笑着说:“嘿嘿,那是肯定的,你辰哥我就是活儿好,不过今天你们也辛苦了,回去随便喝,钱都算我的。”

    “谢谢辰哥,”两人道着谢,然后又听一人说道:“辰哥,我身上有套,要不要给你来一个?”

    “艹,老子不戴那个,没感觉,”李佳辰骂了一句,又听起来不以为然的说道:“等老子玩完了,就给她买盒药,她还敢不吃吗?哈哈哈······”

    那两人也跟着李佳辰大笑几声,然后李佳辰就说要给他俩钱回饭店埋单,我一听赶紧躲进了楼道里的洗手间,看着那两人走了,才又回到了门口。

    我继续贴着门口往里听,就听见李佳辰在里面自言自语的说:“宝贝儿,你先睡吧,别着急哈,等老子洗干净了,咱们有一晚上的时间玩儿呢。”

    听到这里,想到自己一直喜欢的苏菲就要被李佳辰给办了,我这心里顿时气血翻涌,也没多想,抬腿就要去踹房门。

    可我的腿还没踹出去呢,突然身后有人拉了我一把,我一脚就踹了个空。

    我心里一惊,以为是李佳辰那两个朋友又回来了呢,猛地一回头,挥拳就打了出去。

    可我的拳头一下子就被人抓住了,我这才看清楚,拉我的竟然是沈浪,此时正贼兮兮的对着我笑,还小声说道:“别打呀,是我。”

    我一下子就愣住了,不由脱口问道:“你······”

    “别出声。”可我刚张口,沈浪却一把捂住了我的嘴,然后拉着我就出了小旅馆。

    “你TM干什么?”出了小旅馆的门口以后,我用力推开沈浪,气急败坏的骂了起来。

    “你干什么?”沈浪却一点也没生气,嬉皮笑脸的对我说道:“下了课我就看你鬼鬼祟祟的跟着俩人出了学校,原来是要破坏人家好事,这可很不道德的呦。”

    一听沈浪的话,我更气了,又是骂道:“要你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打你的是不是屋里那小子?”沈浪突然又一本正经的问道。

    从认识沈浪开始,他就一直吊儿郎当的样子,一看他突然正经起来了,我不由愣了下,然后点了点头。[!--empirenews.page--]

    “看来你是真的挺喜欢那个苏菲了,不想她被那小子搞?”沈浪又问了我一句。

    “废话。”一听沈浪的话,我才想起来,我可没功夫跟他磨牙,要不快去阻止了李佳辰,那他就真的要生米煮成熟饭了,所以我喊了一声就又往小旅馆里跑。

    “你回来。”可我刚转身,沈浪又把我拽住了说道:“刚挨过打,你还想被打吗?”

    “那是他人多,现在就他一个,老子弄死他。”我推了一把沈浪喊道。

    “你觉得你进去了,就真能阻止得了他俩吗?”沈浪又是不急不慢的笑着说道:“你也不想想,人家俩人是花了钱去开房的,你去踹旅馆的门,旅馆的老板是帮你还是帮他,估计你还得挨打。”

    被沈浪这么一说,我一下子傻住了,当时呆呆的就问了一句:“那怎么办?”

    “嘿嘿,有办法,看哥们的。”沈浪一脸的坏笑,突然从兜里掏出了一个手机,然后快速拨了个号码,又咳了咳,就一本正经的对着手机说道:“喂,你好,是110吗?我要举报,三中门口的xxx旅馆里,正有容留未成年学生开房的事情发生,这种旅馆太不像话了,请你们快来吧。”

    讲完了电话,沈浪就笑呵呵的对我说道:“赶紧的,找个地方藏起来,有好戏看了。”

    说完话,他就拉着我跑到了小旅馆旁边的一家超市门口躲了起来
------------

分节阅读 17

,然后大概只过了三分钟的样子,就见一辆警车飞快的驶来,两名警察迅速冲进了小旅馆。

    这时候小旅馆外边就围了不少人,没过多一会儿的功夫,就见衣衫不整的李佳辰,还有走起路来依然摇摇晃晃的苏菲被带了出来,连同小旅馆的老板,一起被押上了警车,开走了。

    “哈哈,怎么样?”看着警车开走了,沈浪从兜里掏出了一包中华来,递给我一根,自己也点了一根以后,就笑着对我说道:“找警察来查水表,既阻止了李佳辰,还不让他知道谁干的,而且等苏菲酒醒了明白过来,那李佳辰就一点戏都没有了。”

    抽着沈浪的中华,听了他的话,我感觉我俩的关系更近了一层,而且他的性格也跟我很对脾气,我不由点着头笑道:“牛逼,沈浪,你还真够浪的!”

 第二十一章 轻轻的说声,对不起

    当时二胖和田鸡也在场,听沈浪他爸说完了,就连连点头,眼睛里直泛光。

    我担心我爸妈,就摇头说道:“谢谢叔叔,我还是不去了,我爸妈还在里面······”

    “怕啥,都已经解决了,咱们没事了,”不等我说完了,沈浪马上说道:“老不正经的请吃饭,不吃白不吃,走吧。”

    “艹,小犊子,用着我了就叫爸,不用了就叫老不正经,我咋生出你这么个不孝的东西了呢?”听了沈浪的话,他爸当时就来了这么一句,不过也没生气,看的出来,他们爷俩平时都这么说话。

    跟沈浪说完了,他爸又看向我说道:“周毅是吧?既然我儿子都说跟你是过命的了,那就一起吧,不去可是不给我这个叔叔面子啊。”

    听沈浪他爸都这么说了,我也只好点头跟他们一起走了。

    沈浪他爸和那个金丝边眼镜在前边走,我们四个在后面跟着,我就小声问沈浪:“沈浪,现在你可以说实话了吧,你爸到底是干嘛的,咋这么猛?”

    沈浪瞅了一眼他爸,嘿嘿笑道:“看我爸那样子还看不出来吗,他以前就是个混子,后来挣了点钱就开公司了,也没啥出奇的。”

    我心想沈浪他爸肯定不是他说的这么简单,还想再问,可这个时候突然听前面他爸喊了一声:“小薇。”

    我们都往前看去,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走到教学楼门口了,就看到苏菲和沈浪那个麻雷子姐姐雷雨薇竟然站在一起。

    一看苏菲也在,我有点奇怪,四个人赶紧也跑了过去。

    本来雷雨薇正和苏菲说话呢,一听沈浪他爸喊,突然把脸一沉,转身就走。[!--empirenews.page--]

    不过沈浪他爸已经到了跟前,赶紧一把拉住了她,连声说道:“小薇,怎么见了爸爸就走呢,你看爸爸都好长时间没见你了。”

    “你姓沈,我姓雷,你是谁爸?”雷雨薇冷着脸对她爸说道。

    沈浪他爸一听,赶紧低三下四的说道:“别这么说啊,你姓什么,也是我的种啊,不管到了啥时候,你都是我闺女······”

    我听沈浪说过,他爸是个**大萝卜,外面女人无数,所以他妈才和他爸离婚的,那他这个姐姐恨自己老子也是情理之中的,所以我也不想听他们爷俩说话,而是看向苏菲说了一句:“苏菲,你咋在这?”

    “我在哪儿跟你有关系吗?”苏菲冷冷的对我说了一句,眼神不由自主的就瞥了我下面一眼,然后小脸一红,问了一句:“好点了吗?”

    被苏菲这么一问,我才想起来,刚才被保安一电,我就一直没想起来疼,现在只感觉下面还有点麻酥酥的,就摇头笑着说道:“不疼了,谢谢你关心我。”

    “谁关心你了?”苏菲脸又一红,冷着脸说道:“我是怕你没好,还让我担责任。”

    我吃了个瘪,尴尬的笑了两声,又问道:“苏菲,你咋和沈浪他姐在一起呢,啥事啊?”

    苏菲一听我这话,就瞪了我一眼说道:“跟你有关系吗?都说了,我的事用不着你管。”

    说完了这话,苏菲又对雷雨薇说了一句:“薇姐,那我先回班了。”

    雷雨薇对苏菲点了下头,苏菲再没看我一眼的就走了。

    我挺奇怪的,苏菲跟雷雨薇不认识,她俩能说些啥呢?

    这么想着我就看向了雷雨薇,就听沈浪他爸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对她说道:“小薇,你看爸爸都碰到你了,你弟弟也在,咱们难得团聚,就跟我们一起去吃顿饭吧,算爸爸求你了。”

    沈浪他爸刚说完,还没等雷雨薇说话,沈浪突然撇着嘴说道:“老不正经,求她干嘛,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你让她跟咱们吃饭,这饭还能吃的下去吗?”

    沈浪这话一说完了,却没想雷雨薇哈哈笑了两声,然后说道:“是吗?我去了你吃不下饭呀,好啊,那我还偏要去了。”

    说完了,雷雨薇就看向她爸说道:“走吧,去哪儿吃?”

    当时一听这话,沈浪他爸脸都笑出花儿来了,赶紧说道:“闺女你说吃啥,咱就吃啥。”

    说完了这话,沈浪他爸搂着雷雨薇肩膀就往前走,可雷雨薇却厌恶的直推他。

    看着雷雨薇跟她爸推推搡搡的往前走,我不由笑着对沈浪说道:“你是不是激你姐呢?”

    沈浪苦笑了一下,难得正经的说道:“虽然老不正经的有点钱,可麻雷子不认他这个爸,我也不待见他,有时候想想,他也挺可怜。”

    出了学校大门才发现,沈浪他爸开了一辆七座大悍马,本来算上金丝边眼镜开车,我们七个人正好够坐,可雷雨薇却说什么也不坐,竟然骑出来一辆火红色的挎兜摩托车,再带上红色的头盔,当时就特别有种飒爽英姿的感觉,把我们看的都是眼前一亮。

    雷雨薇潇洒的对着我们一招手喊道:“在后面跟着我。”就一给油门,猛地窜了出去。

    我们也赶紧上了车,在后面紧紧跟着。

    坐车的时候,沈浪他爸对沈浪说道:“小犊子,你以后少给我惹点事行吗,你老子我也不是什么事都能罩得住的。”

    “我TM从来就没想过靠你,”沈浪却一脸不屑的说道:“要不是阎罗王给你打电话,你以为我会找你吗?”

    “得得得,你是我活祖宗,我啥也不说了。”沈浪他爸一听直摇头,改为跟我们三个说话,挨个的问了我们的名字。

    我本以为雷雨薇会领着我们去哪个高级饭店呢,可没想到她却找了一个烧烤大排档,当时我们一下了车,沈浪就一脸不满的喊道:“有病吧你,请我兄弟吃饭,就来这种地方?”[!--empirenews.page--]

    “姑奶奶我就想吃他家这口了,怎么地吧?”雷雨薇不甘示弱的喊道。

    “行行行,让着点你姐,”沈浪他爸赶紧打圆场对沈浪说道:“吃完了,老爸请你们去嗨皮,找最好的夜总会,这总行了吧?”

    沈浪他爸这么一说,沈浪才不吭声了,不过雷雨薇找的这家烧烤确实味道不错,我和二胖田鸡这样的**丝吃的都很嗨皮。

    本来我们都想喝点酒的,不过沈浪悄悄说:“在大排档能喝到啥好酒啊,一会儿去了夜总会有的是好酒给你们喝。”

    我们三个穷**丝长这么大还没去过高级夜总会呢,一听沈浪这话,心里都挺激动的,连连点头,改喝饮料了。

    因为都想着去夜总会见识见识,所以我们很快就吃完了饭,由沈浪他爸带着我们去了一家叫名豪夜总会的地方。

    这个名豪我是听说过的,在我们这里绝对数一数二,只不过像这样的销金窟,我这种穷**也只能在大门口往里面看上两眼。

    进了夜总会以后,看着里面金碧辉煌的装饰,我和二胖田鸡都看花眼了,不过沈浪和雷雨薇倒是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

    沈浪他爸显然更是常客,要了一个豪华包间以后,走的路上,所有服务员见到了,都恭敬的喊他一声“沈总”,而他只要是有人叫了,就让那个金丝边眼镜打赏一百小费,我偷着算了下,还没进包间呢,小费就扔出去二千多了。

    进了包间以后,金丝边眼镜只站在门外等着,沈浪他爸就对包间公主说,让把他的存酒拿来,公主答应了一声,没一会儿功夫,就有人端进来好多酒,不过酒瓶上都是英文,我们也看不懂。

    酒上来了,沈浪他爸又对公主说:“去叫几个妹子来,要最年轻最漂亮的,好好陪陪我儿子的好朋友。”

    我艹!

    一听这话,我和二胖田鸡都傻了,没想到沈浪他爸当着自己儿子和女儿的面,给我们这帮学生要小姐?

    不过雷雨薇只是翻了个白眼,哼了一声,似乎是已经见怪不怪了,而沈浪更是连连点头说道:“对对对,老爸,这件事你算做对了,我这仨兄弟可还都是童男子呢,今天正好让他们都开苞。”

    “哈哈,又叫爸了呀?”一听沈浪的话,他爸立刻眉开眼笑的一拍桌子,对着公主喊道:“好,今天我闺女儿子都在,老子高兴,给我儿子的小朋友们,一人叫俩。”

    这话一喊完了,我们三个咧着大嘴,下巴都要掉地上了,可还没等我们说话,雷雨薇突然冷着脸说话了:“行,既然你们都叫鸡了,那我也叫个鸭子。”

 第二十二章 插棍立旗 【3500字大章节】

    “啥?”我的话一说完了,二胖和田鸡当场就愣住了,只有沈浪嘿嘿一笑说道:“这个提议我喜欢,毅哥,那你说说,咱们怎么主动出击?”

    我又思忖了一会儿,然后正色说道:“李佳辰既然放出话来了,那是肯定会找咱们的,不过这小子身上背着处分,暂时应该不敢在学校里对咱们动手,可咱们不怕,毕竟沈浪他爸刚打过阎罗王,就算出了事,学校最多给个处分,不至于开除,所以我的意思是,就在今天晚自习的时候,咱们主动去找他,打他个措手不及。”

    “可是,”二胖又有些担心的说道:“毅哥,李佳辰毕竟在学校里有不少人,咱们就算主动去找他,能不能赢先不说,就算真赢了,他一样会继续报复咱们,那时候咋办?”

    “所以说了,”我脸上闪过一丝凶狠,又对他们三个说道:“既然是主动出击,那咱们这一次就要玩狠的,就算废不了李佳辰,至少要让他住进医院,这样就给咱们争取了时间,因为打倒了他,咱们会立刻声名鹊起,就可以趁机拉拢人,壮大自己,有了人以后,我们还怕李佳辰报复吗?”

    我的话说完了以后,二胖和田鸡都点了点头,而沈浪更是跃跃欲试的笑道:“好啊,老子就喜欢这么干,这才痛快!”

    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了,那我的这个提议也就定下来了,下午上课的时候,二胖和田鸡愣是没上学,躲在宿舍里睡觉,说晚上是场硬仗,他俩要休息好了。[!--empirenews.page--]

    至于沈浪,一下午我也没见到他,不知道跑什么地方去了,不过我知道这小子喜欢打架,晚自习的这场仗,他是一定会参加的。

    一下午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上课,也没个人陪我说话,我就总是瞅着苏菲发呆,我发现她就这么几天的功夫,人就消瘦了少,而且如今的她再也不会穿超短裙,也失去了不少令人浮想联翩的风韵。

    看着伊人憔悴的苏菲,我很心疼,其实她会变成这样,我是有责任的,如果没有我和沈浪的报警,那么她也不至于被抓,不至于在学校作检讨,不至于成为全校人嘲讽的对象。

    我很想把她搂紧自己的怀里,告诉她,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骂她,鄙视她,但我不会,我会保护她,会让她重拾当初的快乐与高傲。

    可我知道苏菲喜欢那种受人瞩目,被人敬服的男生,就像李佳辰。如果不是我和沈浪报了警,让苏菲看清了李佳辰的为人,估计苏菲早已经和他在一起了。

    所以,我更要打倒李佳辰!

    心里有了这个明确的目标,不由的让我更加期待晚自习的到来。

    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二胖和田鸡都回来上课了,而沈浪也在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进了教室,不过他却背了一个大包。

    “一下午都干嘛去了?”等沈浪坐回座位,我赶紧问道。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既然晚上是场硬仗,那总要吃饱喝足了吧?”沈浪嘿嘿一笑,然后从包里掏出了一大袋子肯德基的汉堡鸡腿和饮料说道:“哥儿几个别客气,赶紧吃吧,还热乎呢。”

    一看这些吃的,我们都笑了,一人拿了一份就低着头吃了起来。

    我们正吃着的时候,沈浪又神秘兮兮的笑着说道:“粮草有了,军火也不能差呀,哥儿几个看看,这是什么?”

    说完了这话,沈浪又把那个包敞开了一道缝,我们三个都往里面看去,这一看赫然发现里面竟揣着四把砍刀!

    一看这些砍刀,我们三个都愣住了,随后二胖和田鸡都是一脸紧张的小
------------

分节阅读 18

声说道:“浪哥,这有点过了吧?”

    虽然我很想找李佳辰报仇,恨不得弄死他,可我们毕竟还是学生,不是社会上那些真正的混子,所以我也是赶紧摁住了沈浪的包,低声说道:“沈浪,你这是干嘛?用砍刀很容易出人命的。”

    “怕JB啥?”沈浪却满不在乎的说道:“毅哥,你不说了吗,这次要来狠的,一次就让李佳辰翻不了身,那如果咱们不用些家伙,怎么能让人怕咱们,跟着咱们?”

    “可你要知道,咱们不是杀人,”我又连忙说道:“万一一个不小心,搞出了人命,那咱么这辈子可就都完了,还谈什么让人跟着?”

    “也对,”沈浪点了下头,不过马上又笑着说道:“其实咱们可以拿着,有了这东西,最起码能对李佳辰他们有个震慑的作用,要是真打起来的话,咱们就改用刀背砍,这不就没事了吗?”

    我想了想,一点头说道:“行,那就都记住了,打的时候用刀背,关键是为了吓住他们。”

    我这么一说,沈浪他们三个都点了点头,继续开始吃汉堡。

    下了课,我们四个人都去了厕所,躲在隔段里头,一人拿了一把砍刀,熬到了晚自习的铃声响起以后,我使劲呼了一口气,然后看着他们三个说道:“怎么样,都准备好了吗?”

    “艹,老子已经等不及了。”沈浪依然是风淡云轻的笑道。

    二胖和田鸡的表情都挺紧张的,身子有点哆嗦,不过二胖突然“啪”的给了自己那张肥脸一个嘴巴子,然后眼睛一瞪,立马不再哆嗦了,学着沈浪的口气说了一句:“艹,活着干,死了算,准备好了。”

    田鸡也使劲的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用力一点头说道:“准备好了。”

    我对着他们三个一点头,沈浪就咧嘴一笑,说道:“兄弟们,都浪起来吧,走着。”

    沈浪说完了这话,就把隔段门一推,我们四个一起出了厕所。[!--empirenews.page--]

    此时已经上了晚自习,楼道里静悄悄的,我们四个人蹑手蹑脚的摸到沈浪他们班的门口,然后我趴着玻璃往里面看,晚自习没有老师,所以李佳辰他们班的课堂纪律不是太好,那些学生说话聊天玩手机的,干嘛的都有。

    我挨着个的找,看到李佳辰正坐在中间一排,而他的旁边就是那个被沈浪给办了的韩雪艳,此时李佳辰正和韩雪艳说着什么,而那个韩雪艳却是一副**搭不理的样子。

    “嘿嘿,看到了吗,被我办了的女人,心里就只有我了,李佳辰没戏了。”此时沈浪也看到了,一脸得意的样子小声对我说道。

    “别JB说没用的,办正事。”我低声说了一句,然后又对他们四个说道:“二胖和田鸡,你俩还是守住前后门,看到有人跑就打回去,我和沈浪做主攻,打他们个措手不及,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废了李佳辰。”

    他们三个都是表情严肃的点了点头,然后还是沈浪和二胖在前门,我和田鸡在后门,等我们各自到了自己的位置,还没等我招呼呢,沈浪突然一脚就把门给踹开了,对着李佳辰就是一声大喊:“李佳辰,老子找你来了!”

    当时沈浪这一脚踹开了门,李佳辰他们班所有人都是一惊,随后李佳辰立马站了起来,对着沈浪就骂:“我艹你······”

    可李佳辰的话还没骂完呢,沈浪已经举起砍刀就冲了上去,李佳辰一见沈浪手里有刀,脸色一变,转头就往后门跑。

    沈浪自然是挥刀就追,可那个时候,我们学校里还很少有学生敢拿着刀子明目张胆的就在上课时候打架,所以教室里的学生一看到沈浪手里那把铮明瓦亮的大砍刀,当时就是一阵惊呼,好多人都站起来四下乱窜,这一来就妨碍了沈浪的脚步。

    李佳辰趁乱就跑到了后门,不过这个时候我也一把推开了门,对着迎上来的李佳辰就是一脚,把他踹的接连退了好几步以后,冷声对他说道:“李佳辰,你不是想找我们吗?不用你找,我们兄弟送上门来了!”

 第二十三章 狼帮

    “我艹尼玛!你TM吓唬谁呢?把老子当李佳辰那个SB呢?”我的话刚说完了,疯狗立马破口大骂,然后对着我一伸五根手指又是喊道:“来,老子的手就在这呢,你来剁一个试试,都是老子玩剩下的,跟我装个鸡毛啊!”

    疯狗这么一叫骂,因为我们班跟4班是隔壁,所以教室里的沈浪他们都听见了,全都跑了出来。

    不过同时也有好多学生听到了动静,都跑到了疯狗的一边,这样一来,我们依旧是兄弟四人,而疯狗那边凭空多出了十多个人,两边立刻剑拔弩张的对峙了起来。

    这个时候沈浪看到韩雪艳正站在疯狗的身后,不由对着她就喊道:“韩雪艳,你在那儿干嘛?站过来!”

    韩雪艳根本没动弹,反而对着沈浪“呸”了一口,我此时因为在苏菲的面前栽了面子,正是火头上,对着沈浪就喊了一嗓子:“还看不出来吗,这**跟疯狗搞一起了。”

    没想到我喊完了以后,沈浪却一下子笑了,然后看向疯狗说道:“好啊,有人愿意给我刷锅,我还求之不得呢,也省的心烦了。”

    “小王八羔子,你找死!”疯狗一听这话,当时脸都气绿了,咆哮了一声就要朝着沈浪冲过去,同时他的人也跟着要动手。

    我们兄弟四人也经过两场大仗了,别说我和沈浪不会胆儿怵,就连二胖和田鸡也都是二话不说,跟着我和沈浪就要动手。

    “喂,承诚哥,能不能请你下来帮帮忙?”

    就在我们两边要动起手来的时候,突然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让我们双方都不由的停了下来,顺着声音看了过去。

    这一看才发现,原来是苏菲竟站在一旁,拿着手机在打电话。

    “苏······苏菲,你在给谁打电话?”一看是苏菲,我的心里突然一沉,一种不妙的感觉瞬间升了起来,刚下课的时候就看她在跟人发短信,现在又打电话,所以我赶紧问她道:“那个承诚哥是谁?”[!--empirenews.page--]

    “嗯,好的,请快点,就在高一4班的门口。”苏菲又对着手机说了这么一句,然后挂了电话,却根本没有理睬我,而是看向疯狗说道:“你们能不能先别动手,有个人要跟你们说话。”

    “农承诚?”疯狗自然也听到了苏菲打电话,不由的皱眉这样问了一句。

    苏菲轻轻点了下头,疯狗的脸上立马闪现出犹豫的神色,但他却还是对苏菲点了下头说道:“好,我给诚哥面子,等他下来再说。”

    疯狗不动手,我们兄弟四个毕竟人少,当然也不会贸然动手,而我又是连忙问苏菲:“苏菲,那个农承诚到底是谁呀,你俩什么关系?”

    苏菲面无表情的看着我说道:“等人下来,你就知道了。”

    正说着话,就见楼梯口缓缓走下来一个人,对着苏菲就喊了一声:“苏菲,有什么事吗?”

    苏菲当时小脸一红,对着那人嫣然一笑,就飞奔了过去,羞答答的说道:“承诚哥,不好意思,我们班的几个同学和人有点过节,就要打起来了,所以我就想到请你给调解一下。”

    “哦,这事啊,没问题。”说着话的功夫,两人走到了我们的面前,而我也仔细的打量起这个农承诚。

    当时一见这人,我顿有一种相形见拙的感觉,我敢说我长得也算帅气,可跟眼前这人比起来,我却不得不承认,这个人要比我更帅。

    这人个子中等,身材健美,一身白衣白裤,剑眉星目,皮肤更是如女人一般白皙,特别是他看着苏菲微笑的时候,透着一种阳光而又儒雅的感觉,总之这样的人要是不去拍片当偶像真是可惜了。

    此人一出现,苏菲的脸上立马失去了对我的那种冰冷,瞬间阳光灿烂了起来,更别提疯狗身后的韩雪艳了,那眼睛里早就喷出一连串的小红心射向了这个农承诚。

    在我仔细打量这个农承诚的时候,他也看向了我们兄弟四个,当时微微一怔,又是浅浅一笑,说了一句:“哦,是你们四个?”

    我们兄弟是在全校大会上露过脸的,农承诚会认出我们并不奇怪,所以他说了这一句以后,苏菲马上点头说道:“是的,就他们四个,我的同班同学。”

    “你们好,”农承诚对着我们四个很友善的打了声招呼,还微笑着又赞了我们一句:“很佩服你们,有胆量。”

    沈浪他们三个也被这个农承诚的气质所震撼,都是对着他傻傻的点了下头,不过我因为看到苏菲对他那种充满了信赖和小鸟依人的样子,立马就把他归到了自己对立的一面,不由冷哼了一声,嘟囔了一句:“好个屁。”

    我的声音不大,但足以让在场的人都听到了,当时苏菲的脸就冷了下去,不过还没等她说话,疯狗身后的韩雪艳却先对我叫唤了起来:“姓周的,你会不会说人话?”

    农承诚听了我的话,微微愣了一下,但马上他就有所然的看了苏菲一眼,轻轻摇了下头,就把脸转到了疯狗那边,笑着对疯狗说道:“疯狗兄弟,我们是见过面的,也算认识了。”

    “是,算认识,不过没交情。”疯狗这样答了一句,但语调却没了开始的嚣张,而是又带着几分客气的说道:“诚哥,我们高一的事情,是不是就不需要你们高二的人掺乎了?”

    “不不不,疯狗兄弟误会了,”农承诚依然微笑着说道:“我当然不会参与你们高一之间的事,不过你也说了,我们只是认识,却没交情,那么我很想高攀上疯狗兄弟这个交情,不知道疯狗兄弟愿不愿意呢?”

    一听这话,疯狗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一点头说道:“诚哥看得起,我哪能不愿意。”

    “好,够爽快,”农承诚微笑点头,指了下苏菲说道:“既然疯狗兄弟已经跟我有了交情,那我这个小妹求我的事情,你也一定会给面子了?”

    疯狗一听这话,脸上闪过一丝怒色看向农承诚,不过农承诚在说完了话以后,本来一直很温柔的眼神突然变的凌厉了起来,疯狗一见,愣是硬生生把那股怒气给压了下去,然后对着自己的人就喊了一声:“我们走。”[!--empirenews.page--]

    一场架就这么轻描淡写的被这个农承诚几句话给压了下去,看着已经走了的疯狗,我们兄弟四人都有点傻眼。

    “好了,解决了,我的任务完成了。”农承诚这个时候对着苏菲微笑说道。

    苏菲小脸又是一红,娇滴滴的说了一声:“谢谢承诚哥。”

    “不用跟我客气,”农承诚给了苏菲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以后,就看向了沈浪,然后对他一笑说道:“沈浪?”

    “是······是我,咋了?”沈浪此时有些蒙圈的回了一句。

    “对你姐姐雷雨薇好一点。”农承诚突然就撇了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然后又跟苏菲一点头,就上楼了。

    我们四个一直看着那个农承诚走的没了影,我才想起来对着苏菲就问道:“苏菲,这个农承诚到底是什么人?你俩······你俩究竟是什么关系?”

    农承诚都没影了,苏菲还眼巴巴的顺着楼梯往上瞅呢,不过一听我的话,她才回过头来,立马收起了刚才的羞涩与娇柔,对我面无表情的说道:“周毅,你不用管承诚哥是什么人,总之是他帮了你们,至于我和他的关系······”

    说到这里的时候,苏菲停顿了一下,脸上红了红,我的心马上就提了起来,连忙结结巴巴的问道:“啥······啥关系?”

    “目前······我们俩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苏菲这样说了一句,我的心一下子落了下去,长松了一口气,可没想到苏菲的脸上突然无限憧憬的说道:“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成为承诚哥的女朋友。”

    “啥?”我顿时就感觉自己的小心脏裂开了一个大口子,不可思议的看着苏菲。

    这还是苏菲吗?

    在我的印象里,苏菲一直都是高傲的,矜持的,即使当初李佳辰追求她的时候,她也从没有答应过,可现在她却能抛掉所有的高傲与矜持,亲口说要做农承诚的女朋友?

    苏菲说完了这话,一看我下巴都要掉地上的傻样以后,突然又把脸一板,非常认真地对我说道:“周毅,我知道你喜欢我,你会和李佳辰打架也是因为我,我感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其实我也曾被你感动过,你真的挺好的,我甚至也想过就接受了你,但直到我遇见了承诚哥······对不起,我想我也只能跟你说一声对不起了,我的心里现在只有他,所以,你对我死心吧,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值得你喜欢的女生。”

    说完了这话,苏菲就直接回了我们班的教室。

    而我此时的耳中只有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我的小心脏终于承受不住这致命的打击,而支离破碎了····

    大家都进来,有话说

    看着我的手就要触碰到自己那对高耸的丰满了,苏菲身子颤抖了一下,然后紧咬着嘴唇,似乎是认命的闭上了眼睛,把头歪向一旁,一滴晶莹的泪珠就从她的眼角滑落了下来。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找个没人的地方

  • 一听苏菲真的答应了,我心里挺激动,立马点头说道:“行,那你说去哪儿吧?” “你······你跟我来。”苏菲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3-一张非常娇艳又妩媚的脸

  • 一下午,苏菲都是神情失落,一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我一直看着她,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毕竟这件事她是无辜的,我就跟沈浪商量,想跟学校把这事说清楚了,让学校知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大结局终篇

  • “是呀,”莫晓笙又点头感慨着说道:“在遇见高队长之前,我也一直很奇怪,当初我按照小秦辰的主意,尽管让农家挖我家药厂的工人过去,这段时间下来,我们药

最新文章

  • 高密:同心协力助企业 文旅发力拼经济

  • “探寻莫言笔下神奇的东北乡,走进国家AAAA级景区——红高粱小镇,春看油菜花四海,秋赏高粱红满天……”近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化身旅游“推荐官”来到上海市宣传推介高密文
  • 临沂两条街区入选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

  • 琅琊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批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公布,全省共23条。其中,我市兰陵沂蒙老街和郯城郯国御街2条街区成功入选。沂蒙老街位于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东部,是代村乡村旅游业
  • 山东这名“网红”中医,出了这样一本书

  • 丁晓,是山东省中医院一名颇具人气的青年中医。她的门诊,总是排着长长的队;预约挂号,也常是约满状态;大大小小的锦旗,挂满了房间。这位37岁的年轻女医生,通过诊脉可探知疾病的“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