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美文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6-雷雨薇,高二3班的班花

日期: 来源:收集编辑:
我一下子就停住了手,苏菲的泪珠仿佛捶打在了我的心坎上,令我不由的就是一痛。

    我知道苏菲是在毁自己,可我不能啊。

    虽然我算不上什么好人,但我是真心喜欢她,而且苏菲会落到这样的地步,也有我的责任。我要真趁人之危碰了她,那我成什么人了?我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

    心里这么想着,我就从苏菲的身上下来了,然后说道:“苏菲,你起来吧,我不会碰你的。”

    苏菲睁开眼睛看着我,然后又嘲讽的冷笑了一声,站起来,一边系着扣子一边轻蔑的对我说道:“我就知道你是个孬种,不是个男人,既然是你自己不想干,那你以后就TM离我远点,别再和我说话,别再纠缠我。”

    苏菲说完了这话以后,也把衣服穿好了,看都没有看我一眼的就穿鞋出了微机室。

    我觉得苏菲实在有些任性,而且也挺不甘心的,我本来是要跟她好好谈谈的,可结果什么也没谈,却又让她鄙视了一次。

    “苏菲,你等等。”我对苏菲喊了一声,就也追了出去。

    不过苏菲头都没回就下了楼,我刚追到楼下,突然看到苏菲迎面就撞上了李佳辰,而且李佳辰旁边还有一个挺漂亮,屁股特大的女生。

    这女的叫韩雪艳,是李佳辰他们班的班花,人挺骚的,早就听说李佳辰跟她有一腿,现在瞅他俩挺亲热的样子,看来是没错了。

    苏菲看到李佳辰以后,愣了一下,就想从他们旁边过去,可那个韩雪艳突然拽了她一把,然后阴阳怪气的说道:“呦,瞅瞅这是谁啊?这不是缠着我们佳辰开房的苏大贱人吗?”

    苏菲当时一听,立马怒声说道:“你骂谁呢?”

    “就骂你呢,怎么样?”一听苏菲答话,韩雪艳当时就叉着腰,骂的更起劲了:“你个臭不要脸的,不就是看我们佳辰有钱吗,就死皮赖脸的纠缠他开房,现在好了吧,全校都知道你这个贱货了······”

    “你······”苏菲被韩雪艳骂的直哆嗦,猛地看向李佳辰说道:“李佳辰,你把话说清楚了,是我缠着你,还是你趁我喝醉了,把我带去的······那种地方?”

    苏菲这话说完了,韩雪艳也回头去看李佳辰,可李佳辰却对着韩雪艳说了一句“你别听她瞎说”,就装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对苏菲说道:“苏菲,我知道你一直喜欢我,可我已经有我家雪艳了,你还是死了这个心吧。”

    “听到了吗?”等李佳辰说完了话,李雪艳更加嚣张的骂了一声:“真贱!”

    苏菲心里本就已经很难受了,再听李佳辰这些话,当时眼泪就掉了下来,颤抖着瞪着他俩,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心里也气的够呛,再不出头是不行了。

    “苏菲,你没事吧?”我喊了一声,就走到了苏菲的跟前,看向那个韩雪艳,冷冷的说道:“你没病吧?苏菲是我对象,怎么会看上李佳辰呢?我告诉你,你以为李佳辰是什么好东西吗?他也就是玩玩你罢了,昨天要不是趁着我不在,李佳辰根本就不可能把我家苏菲灌醉了。”

    说完了这话,我当着李佳辰的面就揽住了苏菲的小细腰,苏菲下意识的扭了一下身子,想挣脱开我的手。

    可我除了穿的寒酸了点,长得还是挺帅的,苏菲也知道我是帮她,再看李佳辰此时脸都青了,干脆就不动弹了,还伸手就挎住了我的胳膊。

    “佳辰,他们说的是真的,真是你把苏菲灌醉了,去开房?”这个时候李雪艳又看向了李佳辰,显然开始怀疑他了。

    “没有的事,”估计这个韩雪艳还没被李佳辰拿下,所以李佳辰一听她的话,还是挺紧张的,赶紧摇头否认,然后又一脸不屑的看着我说道:“你TM是又想找死吧,也不看看你那德行,一身的地摊货,穷**一个还想搞对象?”

    对我说完了这话以后,他又马上对韩雪艳笑着说道:“亲**的,其实也可以理解,他俩一个是穷B,一个是贱货,正好是一对。”[!--empirenews.page--]

    李佳辰这话说完了,韩雪艳就咯咯一阵浪笑,而苏菲此时哭的更加伤心了,我因为确实没钱,长得就算再帅,被人一眼就看出身上的地摊货,这脸上也挺挂不住的,当时就想拉着苏菲回班。

    “是吗,你很有钱吗?”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沈浪不知什么时候冒了出来,一头长发,皮衣牛仔裤,身子半倚在墙上,嘴上还叼了一根烟······

    其实沈浪长得就是一般人,可他这一身酷酷的装扮,还有他充满了放浪不羁的气质,确实是挺惹眼的,我看到韩雪艳当时瞅着沈浪,眼睛里就直冒小星星。

    这还不够,沈浪说完这话,就迈着松垮的步子,慢慢走到了韩雪艳的面前,吸了一口烟,轻轻对着她一喷,然后又从怀里掏出他那个最新款的苹果手机,眼中透着一种特忧郁的神采,说道:“美女,能给我留个电话吗?”

    韩雪艳看到沈浪的手机,眼中又是一亮,不过她脸上却有些难为情的说道:“对不起,我······我没有手机,所以······”

    “哦,没有啊,”沈浪轻轻的一笑,竟然把手里的苹果往韩雪艳的手里一递,轻描淡写的说道:“这个送给你,现在你有了,我会给你打电话······”

    “真······真的送给我吗?”当时韩雪艳嘴巴张的大大的,激动的眼睛里已经不止是小星星了,简直可以说是光芒四射,除了**慕,还是**慕,伸手就要去接沈浪的手机。

    沈浪一出现,让我们都愣住了,不过此时李佳辰一看韩雪艳真的要去接沈浪的手机,猛的一把就打开了沈浪的手,然后又用身子挡住了韩雪艳,对着沈浪就骂:“你TM哪儿冒出来的?跟这儿装什么逼?”

    一听李佳辰说话了,沈浪突然眼神一冷,盯着他沉声说道:“你就是李佳辰?”

    李佳辰毕竟混的好,自然不怕沈浪,嚣张的喊道:“艹,我就是,咋的?”

    “很好,”沈浪冷笑了一声,伸手一指我说道:“毅哥是我兄弟,你打了他,咱们这笔账肯定是要算的。”

    李佳辰一听,不屑的瞅了我一眼,又是骂道:“就这狗篮子,被老子打的像狗一样,你TM跟他是兄弟,能牛逼到哪儿去。”

    “我知道你是仗着人多,可现在就你一个,要不咱们再试试?”沈浪嗤笑了一声,又对着李佳辰说道。

    一听沈浪这话,我当然不会让他独自面对李佳辰,立马离开了苏菲,往前跨了一步,和沈浪站到了一起,也是冷冷瞪着李佳辰。

    李佳辰一看我和沈浪并肩而站,当时就犹豫了一下,毕竟他就一个人,而且也摸不清沈浪的底,所以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恰好这个时候晚自习的铃声响了起来,李佳辰赶紧说道:“艹,上课了,老子先放过你俩,不过你俩等着吧,老子肯定弄死你们。”

    说完了这话,李佳辰拉着韩雪艳就往他们班走,不过那个韩雪艳却一直在回头看沈浪,沈浪对着她轻轻一笑,她脸上一红,就被李佳辰给拉进了教室。

    这个时候我又看向了苏菲,说道:“苏菲,你没事吧,别管他们,我知道你是无辜的······”

    “我说过了,以后离我远点儿,我的事用不着你管。”苏菲没等我说完话,冷冷的说了这么一句,就回了教室。

    我一下子愣住了,不过沈浪这时候却对我说道:“行了,慢慢来,先回班吧。”

    “沈浪,刚才多亏你了,能让李佳辰下不来台,挺解气的。”我跟着沈浪回了班,坐下以后我挺感谢他的,然后我又有些担心的问他道:“不过你还真的要把手机给那个韩雪艳啊?”

    “给,她要就给,”沈浪此时又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了,满不在乎说道:“刚才哥们就是施展了五浪真言里的浪子和浪费这两条,怎么样,好使吧?相信我,那个韩雪艳肯定跟李佳辰分手,早晚都是我的菜。”[!--empirenews.page--]

 第二十四章 不搞对象女子联盟

    谁都没想到苏菲会突然袭击李佳辰,当时我们都愣住了,李佳辰背对着苏菲,更是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当时就被苏菲一凳子腿打在了脑袋上。

    “哎呀我艹!”李佳辰捂着脑袋大叫了一声,但马上就转过了头去,一看苏菲举着凳子腿还要接着打,一把就抓住了她手里的凳子腿,挥手就是一耳光抽在了她的脸上。

    “啊”的一声痛呼,苏菲一下子倒在了地上,可李佳辰显然已经气急眼了,狰狞着一张脸孔,对着苏菲骂道:“臭婊子,你找死!”

    骂完了这话,李佳辰举起手里的凳子腿,竟然就想往苏菲的身上打。

    苏菲毕竟是个柔弱的女孩子,如果这一凳子腿打下去,肯定经受不住,我心里一急,也顾不得腿上的疼痛了,猛地窜了起来,朝着李佳辰一脑袋就撞了过去,然后压在了苏菲的身上,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她。

    李佳辰被我撞的后退了几步,当时脸上更怒,冲上来就对着我和苏菲不管不顾的一顿猛踢,边踢边大骂着:“艹尼玛的,一对狗男女,老子踢死你们!”

    我牢牢的护住苏菲,咬牙忍着疼痛一声不吭,沈浪他们也都要冲上来,但却被李佳辰的人死死摁在了地上,只能对着李佳辰破口大骂。

    “吵死了,老娘睡个觉都不得安生!”

    就在这时候,突然一声娇叱响起,把在场的所有人喊的一愣。

    我抬头看去,却眼前一花,只感觉似乎有一团鲜红的火焰冲到了李佳辰的面前。

    “该打!”

    又是一声娇叱,随后就是“啪”的一声脆响,李佳辰立马捂着脸倒退了两步,而我的眼前也出现了一双火红色的尖头皮靴,头顶又响起一声清脆的声音:“呦,你身子下还有个女的呢?”

    我抬头往上看,第一眼看到的是穿了一身火红色衣服的高挑身材,再往上就看到了一对异常硕大的······咪咪!

    这一对可是我看过最大的,虽然被衣服紧紧包裹着,但那壮观的两大团,愣是从我这个角度无法看清这个人的脸。

    “麻雷子!”

    就在我歪着头想尽量看清这人的庐山真面目的时候,突然沈浪一脸惊讶的喊了一声。

    “浪货?”这个大胸脯也是诧异的喊了一声,就旁若无人的走到了正被押着蹲在地上的沈浪跟前,伸脚踢了踢他,说道:“你咋在这?”

    因为这人走到了沈浪跟前,我也看清了她的长相,这是一张非常娇艳又妩媚的脸,一头大波浪的长发,再配上她那一身火红色的装扮,当时我的脑子里只有“性感”这两个字来形容她。

    不过看样子,这个女人应该跟沈浪很熟,我正琢磨她俩是啥关系的时候,李佳辰终于按耐不住的吼叫了起来:“妈的,你TM干嘛的?”

    一听李佳辰的喊叫,那女人也不再搭理沈浪了,款步走到了李佳辰的面前,对着他微微一笑,当时更加无限妩媚,把李佳辰看到都不由的一呆,可紧接着那女人突然抬手,又是一个大嘴巴子抽在了李佳辰的脸上。

    “啪”的一声脆响,把李佳辰打的一愣,随后才怒声骂道:“艹,干嘛打我。”

    那女人伸手指了指我身下的苏菲,对李佳辰说道:“第一个巴掌是因为你打搅了我睡觉,第二巴掌是告诉你,一个老爷们,别欺负女人。”

    “你······你到底是谁?”李佳辰再嚣张,也看出眼前这女人不是一个好惹的人物,不由低声问了一句。

    那女人没有回答李佳辰的话,而是四下里看了看,然后对着李佳辰说道:“能找出这么多人手打架,看来你在高一混的还不错,那你见到我这一身衣服,还会不知道我是谁吗?”

    “你······你是······”李佳辰张着大嘴指着那女人,半天啥也没说出来,最后突然对着他的人一挥手,喊了一声:“我们走!”[!--empirenews.page--]

    李佳辰这么一招呼,他的那些人就赶紧跟着他都跑了,不过在临走的时候,李佳辰狠狠瞪着我说了一句:“咱们的事还没完。”

    李佳辰他们都走了,那女人又低头看向我,笑了笑说道:“还不错嘛,挺知道怜香惜玉的。”

    我这个时候还压着苏菲呢,听了她的话后,还没等我说话,苏菲使劲拱了我一下,脸色通红的喊道:“还不快下去。”

    “哦哦,好······”我赶紧从苏菲的身上下来了,
------------

分节阅读 20

然后站起来看向那女人说道:“谢谢,那个······你是······”

    “麻雷子,”我的话还没说完,沈浪瘪着脸就走了过来,然后对着那女人就喊道:“谁TM让你管我闲事的?”

    “你个浪货,老娘很稀罕你吗?”那女人一听沈浪的话,立马也怒气冲冲的对他喊道:“我TM在楼上班里睡觉,结果你们楼下闹闹哄哄的,把我给吵醒了,要知道是你的事,姑奶奶才懒得管,打死你才好呢!”

    一听这俩人张嘴就骂,我们几个都傻住了,然后又听沈浪骂道:“你就是一头猪,现在晚自习早下了,还睡个JB觉!”

    “懂个屁,女人要多睡美容觉······”那女人还怒目接着骂呢,突然又是一愣,马上喊道:“哎呀,已经下晚自习了吗?老娘还有个聚会呢,都晚了,没工夫跟你瞎BB了。”

    说完了话,那女人扭身就走,扔下我们几个大眼瞪小眼的看着沈浪直发呆。

    过了老半天,我才对沈浪说道:“沈浪,这······这女的谁呀?这么猛,看你俩应该挺熟吧?”

    “谁跟她熟了?”沈浪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道:“她叫雷雨薇,是······是······”

    沈浪后面磕磕巴巴的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我又问了一句,他脸一红,才低声说道:“是我姐。”

    “啥?你姐?”我们大家异口同声惊呼了起来,但马上我又琢磨不对劲,忙问道:“不对吧,你姓沈,她姓雷,她是你啥姐啊?”

    “艹,我爸妈离婚了,她姓我的妈的姓,我姓我爸的姓。”沈浪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显然不想多说自己家的事。

    我点了点头,又问道:“那你这个姐什么来路啊,咋李佳辰看到她就吓跑了呢?”

    “我爸妈早离婚了,我俩不总见面,妈的,她脾气暴的很,就跟个麻雷子似的,一点就炸,所以我俩见面就吵架,”沈浪翻了个白眼说道:“再说了我才来三中几天啊,哪知道她什么来路。”

    “那个······我倒是知道点。”这时候田鸡举着手,小声插话说道。

    “你知道?”我们一听,赶紧说道:“那快说呀。”

    田鸡有个**好,就是喜欢打听小道消息,一听我们问,就推了推眼镜,像背课文似的说道:“雷雨薇,高二3班的班花,当然了,也是咱们学校的校花之一,据说她很能打,还在咱们学校建了一个什么‘不搞对象女子同盟’,专门保护那些不想搞对象,又被男生欺负的女生,因为她脾气火爆,喜欢穿一身红,所以有个外号叫‘火蔷薇’。”

    听田鸡说完了,我们都点了点头,而沈浪却撇了撇嘴,满脸不以为然的说道:“艹,自己不搞对象,还不许别人搞,吃饱了撑的。”

    看来沈浪和自己这个姐姐还真是一对冤家,我摇了摇头,也不再理他,而是看向一直没说话的苏菲,心里不由的挺生气,就埋怨她道:“苏菲,你说你是不是有病啊,让你走却不走,还动手打李佳辰,你一个女孩子,能打得过他吗?”

    “用不着你管,”苏菲一听我这话,当时冷着脸就对我说道:“我才不用你假好心呢,想让我欠你的人情,那不可能,我和李佳辰之间的事,我自己处理。”[!--empirenews.page--]

    说完了这话,苏菲扭头就下了楼。

    我被苏菲骂的愣住了,不过沈浪赶紧推了我一把喊道:“这么晚了,她一个女的回家不安全,还不去追。”

 第二十五章 不可能在一起

    我这话一说完了,沈浪却露出了个苦瓜脸,摇着头说道:“可别提我这名字了,TM的我老爹缺心眼,当初生我的时候,信奉什么五浪真言,结果就给我取了这么个破名字。”

    “啥是五浪真言?”我好奇的问道。

    “这是个泡妞宝典,浪漫、浪费、浪子、浪花和**,”沈浪神秘兮兮的说道,不过马上又撇着嘴,气愤的说道:“我那个没出息的老子就TM是个**大萝卜,不过那时候他没钱,所以这五浪里面,他唯独浪费这一条做不到,结果他就给我取了这么个名字,说有了我这一浪,就凑齐了。”

    一听沈浪说完了,把我逗的哈哈大笑,不过再看看沈浪抽的是中华,刚才打电话的手机竟然是最新款苹果,就笑着说道:“那你老子现在肯定有钱了吧?要不然你也不能用**疯抽中华呀。”

    沈浪先是上下看了看我,然后嘿嘿一笑说道:“没有,这都是为泡妞准备的。”

    说完了这话,沈浪就说反正也不能回去上晚自习了,就要请我去喝酒。

    我现在跟他也算是熟了,而且刚刚能阻止了苏菲被李佳辰搞,我心情也好了不少,就和他一起去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小饭店。

    喝酒的时候,沈浪就问我挨打的事,我觉得他这个人可交,就都跟他说了,他听完了以后,拍着胸脯说,肯定帮我找李佳辰报仇。

    我心想李佳辰毕竟在学校里混的好,沈浪也不过才来学校,不想拖累他,就说道:“算了,李佳辰在咱们学校认识的人多,你别为了我得罪他,这个仇我自己报。”

    我刚说完,沈浪就一脸不乐意的说道:“艹,活着干,死了算,你看不起我咋的?我都说了,咱俩能同桌就是缘分,就是兄弟,能为兄弟两肋插刀才不白来世上走一遭。”

    沈浪这话说的挺热血,我心里暖呼呼的,当时就一举杯说道:“对,活着干,死了算,以后咱俩就是兄弟。”

    我和沈浪使劲碰了一杯,一口干了杯里的酒以后,互相看了一眼,都感觉和对方挺义气相投的,就一起哈哈大笑了起来。

    一顿饭下来,我和沈浪喝了十多瓶啤酒,都喝多了。

    后来我应该回宿舍,沈浪是走读生,可他死活不回家,非跟着我也回了宿舍,俩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睡了一宿。

    因为喝多了,我和沈浪这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连课都没上,直到二胖回来,才把我俩给吵醒了。

    二胖也是我们班的,跟我一个宿舍,身高180,体重也是180,可别看他五大三粗的,却胆子小的很,在我们班挺受欺负的。

    我醒了以后就骂了一句:“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吵吵个鸡毛啊。”

    “毅哥,你还睡呢,出大事了。”二胖咋咋呼呼的对我喊道。

    “呦,出啥大事了。”沈浪也醒了,好奇的问道。

    “听说苏菲和4班的李佳辰在旅馆开房被警察抓了,”二胖马上说道:“下午学校就要开全校大会呢。”

    一听这话,我噌的一下就跳了起来,赶紧问道:“到底咋回事,你说清楚了。”

    二胖又说了一遍,我才知道苏菲和李佳辰在小旅馆被抓之后,警察当天就通知了他们家长和学校,可因为当时苏菲喝多了,李佳辰在警局愣说是苏菲缠着他去开的房,听说苏菲当时在警察局就被她爸给打了。

    而且学校也有要开除苏菲和李佳辰的打算,不过他俩家长求了半天,学校才收回决定,可考虑到苏菲和李佳辰被抓的时候有很多人都看到了,影响太大,就要开全校大会,让两人做检讨。

    听二胖说完了,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和沈浪对视了一眼,他也挠着脑袋挺尴尬地说道:“我艹,这事好像搞大了吧?”

    下午第一节课没上就开了全校大会,学校让苏菲和李佳辰轮流上台做检讨,当时苏菲在台上,从头到尾都是哭着念完的检讨。[!--empirenews.page--]

    等全校大会开完了,学校里一下子就轰动了起来,流言蜚语满天飞,走到哪里都能听到议论苏菲和李佳辰的话。

    李佳辰是个男生,脸皮也厚,当然不在乎,不过苏菲却从高高在上的女神一下子跌落成了众人眼里的绿茶婊。

    一下午,苏菲都是神情失落,一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我一直看着她,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毕竟这件事她是无辜的,我就跟沈浪商量,想跟学校把这事说清楚了,让学校知道苏菲当时喝多了,什么也不知道。

    可我刚说完了,沈浪马上摇头说道:“这事你没法说,先不说学校信不信你的话,就说这事要让苏菲知道了,她肯定特别恨你,毕竟是咱俩报的警。”

    我一听也对,就犯难的说道:“那可咋办啊,难道让苏菲这么一直被冤枉?我这心里挺过意不去的。”

    “艹,你有啥过意不去的?”沈浪突然坏笑了下说道:“要我说也是好事,你不说苏菲总是看不上你吗,那现在她名声臭了,还能看不上你?而且这会儿正是她心情低落,极度空虚的时候,你一出手保准能把她拿下。”

    一听这话,我也有点心动,就在沈浪的怂恿下给苏菲传了一张纸条,不过我没敢马上就提跟她搞对象,就写了些安慰的话,劝她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希望她能心情好点。

    我把纸条传出去以后,看着苏菲接到纸条打开看了,不过她看完以后就撕了,没回纸条,也没回头看我一眼。

    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意思,正好下了课就该上晚自习了,中间有段让我们吃饭的时间,我想跟她谈谈,就走到了她跟前说道:“苏菲,咱俩谈谈好吗?”

    苏菲抬头看了我一眼,眼睛肿的跟桃似的,却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那你跟我来吧。”

    说完了话,苏菲就往外走,我一看苏菲竟然答应了,当时心里特别的激动,回头看了一眼沈浪,这小子笑呵呵的对我竖了下大拇指,说道:“快去啊。”

    我点了下头,赶紧跟着苏菲也出了教室。

    苏菲出了教室以后,直接上了楼,到了最顶层的微机室以后,就指着门问我道:“能打开吗?”

    我们学校的微机室没人上课的时候都锁着,不过那门锁已经很老了,用卡片顺着门缝插进去,划两下就能打开,我一点头,掏出上网卡,很快就开了门。

    微机室里铺着地毯,平时上课,老师都让我们套着鞋套进去,我和苏菲直接脱了鞋就进去了。可我搞不明白苏菲干嘛要让我跟她来这里,就问她道:“苏菲,你带我来这干嘛?”

    苏菲刚开始盯着我没说话,过了一会儿才冷笑了一声,说道:“干嘛?当然是干你想干的事了。”

    说完了这话,苏菲竟然当着我的面就开始解她身上那件有着蕾丝花边的小衬衣,一个扣子一个扣子的解,眼睛却冰冷的盯视着我。

    我当时就傻住了,直到她把扣子都给解开,敞开了衣服,露出里面一件白色的罩罩以后,我才回过神来,赶紧喊道:“苏菲,你这是要干嘛?”

    可苏菲没说话,突然又躺在了地毯上,伸开双臂,岔开了双腿,就那么冷冷的看着我说道:“你不是一直想摸我,想干我吗?来吧,我满足你,上来呀!”

    这也太突然了,听了苏菲这话以后,我当时就感觉有点晕,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张大了嘴,看着苏菲白花花的肚皮和大长腿,还有那细嫩高耸的**,就感觉身体里一股热流直窜我的脑门,鼻子一热,鼻血就流出来了。

    我赶紧一捂鼻子,慌里慌张的喊道:“苏菲,你究竟是什么意思啊?我······就是想跟你谈谈,安慰你一下,你别······别这样。”

    苏菲依然是冷冰冰的看着我,然后冷哼了一声说道:“周毅,你不用跟我演戏,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我会不知道你的心思吗?没错,我现在是臭了,可我再臭也不会跟你这个臭流氓,烂**丝搞对象,你不就是想趁人之危玩我吗?行啊,给谁玩不是玩呀,反正我都臭的不能再臭了,也没什么可在乎的了,姑奶奶今天就成全你,不过你给我记住了,等你玩儿完了,就TM别再缠着我。”[!--empirenews.page--]

    听了苏菲的话,我明白了,她承受着学校里众多的白眼和风言风语,还被自己的爸爸给打了,压力肯定非常大,所以心理上有些崩溃,是想发泄,想自甘堕落。

    看着苏菲那张没有了神采的双眸和那张俏丽却冰冷的脸,我的心里一疼,赶紧蹲下扶她坐了起来,说道:“苏菲,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我是真的喜欢你······”

    “别跟我装,”可苏菲却一把打开了我的手,然后眼中充满了鄙视的看着我说道:“怎么,不敢吗,怂了吗?我告诉你,机会只有这一次,你不玩就没了。”

    又是这样的眼神,又是这种看不起我的表情,听了苏菲的话,我顿时就怒了,冷着脸就喊道:“谁怂了?你都不怕,老子怕什么?”

    苏菲冷笑道:“好啊,那就来呀。”

    我也赌气喊道:“来呀,谁怕谁!”

    苏菲又躺在了地上,我一下子跨在了她的身上,看着她此时苍白却异常娇艳的俏容抬起了手,用力吞了口唾沫,哆哆嗦嗦的就朝着
------------

分节阅读 21

她那对因**而起伏着的高耸伸了过去······

 第二十六章 二胖和凤姐的人身观

    当时一听沈浪这话,我突然就对他有了点好感,可我俩才刚认识,不可能啥事都跟他说,就摇了摇头,说道:“谢了,我没啥事。”

    “你被打是因为她吧?”沈浪又朝着苏菲撇了下头问道。

    我看向沈浪,苦笑着没说话。

    沈浪知道我是默认了,就小声安慰我道:“想开点,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花呢,学学哥们我,从来不在一棵树上吊死,我就是知道咱们三中漂亮妹子多,才放着一中不去来这的呢。”

    我们这里的一中是重点高中,而我们三中就是个不怎么入流的学校,不过沈浪说的没错,因为大多漂亮的女生都不太**学习,所以我们学校里的美女特别多。

    可我看了一眼沈浪的长头发和那一身皮衣,完全一副小混混模样,就有些不信的笑了笑说道:“就你?还重点一中呢,拉倒吧,骗鬼呢?”

    “信不信随你,”沈浪一见我有了笑脸,更来了兴趣,就指着我们班好几个长得漂亮的女生说道:“哎,其实咱们班女生也不光是你那前同桌漂亮啊,还有几个也不错呀,那个那个,叫什么名字?咪咪真大,还有那个,屁屁够翘······”

    没想到这个沈浪看起来酷酷的,居然也是个好色逗比,被他这么一搅合,我的心情还真好了不少,一节课下来,就光跟他研究班里的美女了。

    刚下了课,我就看到李佳辰出现在了我们班的教室门口,对着苏菲一笑,苏菲小脸一红,乖乖的跟着他走了。

    下了这节课就该是晚自习了,我知道苏菲一定是逃课和李佳辰去吃饭了。

    想到自己被打,可苏菲却和李佳辰一起喝酒庆祝,我心里就异常的郁闷,也没心情上晚自习了,起身就想回宿舍。

    可当我刚走出教学楼的时候,就碰到了跟李佳辰打过我的两个人。

    这两人看到我以后,牛逼哄哄的拱了我一下,骂了句“滚开”就从我身边过去了,然后我就听他俩小声嘀咕着说:“正好辰哥不知道怎么拿下苏菲呢,这SB送上门来给他英雄救美,辰哥说了,今晚让咱们把苏菲灌多了以后,他就办了苏菲······”

    一听那两人的话,我一愣,不管怎么说,我都很喜欢苏菲,更不想她被李佳辰这种**祸,心里真是既担心又着急,什么都没想,跟着那两人就出了学校。

    我看到那两个人进了学校不远的一家小饭店,就也跟着过去了,但没敢进去,透过窗户看到苏菲正和李佳辰他们一帮人坐在一张桌上,李佳辰的那些朋友拼命的劝她喝酒。

    苏菲虽然一直在摇头,但还是喝了两杯,可能她的酒量确实不行,两杯下去以后,身子就直打晃了,然后李佳辰他们再让她喝酒,她也不拒绝了,举杯就喝,没多大会儿功夫,就趴在了桌子上。[!--empirenews.page--]

    一看苏菲倒在桌上了,李佳辰对着身边两人递了个眼色,那两人就把苏菲扶起来和他往外走。

    我赶紧找个角落躲了起来,又看着他们三个人架着不省人事的苏菲,直接进了不远处的一个小旅馆里。

    见他们进去了以后,我也跟着进去了,上了楼我就挨个房间门口听,听到第四个门的时候,终于听到有人说:“辰哥,今天晚上你就好好爽吧,等办了苏菲以后,她也就是你的人了,肯定离不开你了。”

    这人说完了,就听到李佳辰**笑着说:“嘿嘿,那是肯定的,你辰哥我就是活儿好,不过今天你们也辛苦了,回去随便喝,钱都算我的。”

    “谢谢辰哥,”两人道着谢,然后又听一人说道:“辰哥,我身上有套,要不要给你来一个?”

    “艹,老子不戴那个,没感觉,”李佳辰骂了一句,又听起来不以为然的说道:“等老子玩完了,就给她买盒药,她还敢不吃吗?哈哈哈······”

    那两人也跟着李佳辰大笑几声,然后李佳辰就说要给他俩钱回饭店埋单,我一听赶紧躲进了楼道里的洗手间,看着那两人走了,才又回到了门口。

    我继续贴着门口往里听,就听见李佳辰在里面自言自语的说:“宝贝儿,你先睡吧,别着急哈,等老子洗干净了,咱们有一晚上的时间玩儿呢。”

    听到这里,想到自己一直喜欢的苏菲就要被李佳辰给办了,我这心里顿时气血翻涌,也没多想,抬腿就要去踹房门。

    可我的腿还没踹出去呢,突然身后有人拉了我一把,我一脚就踹了个空。

    我心里一惊,以为是李佳辰那两个朋友又回来了呢,猛地一回头,挥拳就打了出去。

    可我的拳头一下子就被人抓住了,我这才看清楚,拉我的竟然是沈浪,此时正贼兮兮的对着我笑,还小声说道:“别打呀,是我。”

    我一下子就愣住了,不由脱口问道:“你······”

    “别出声。”可我刚张口,沈浪却一把捂住了我的嘴,然后拉着我就出了小旅馆。

    “你TM干什么?”出了小旅馆的门口以后,我用力推开沈浪,气急败坏的骂了起来。

    “你干什么?”沈浪却一点也没生气,嬉皮笑脸的对我说道:“下了课我就看你鬼鬼祟祟的跟着俩人出了学校,原来是要破坏人家好事,这可很不道德的呦。”

    一听沈浪的话,我更气了,又是骂道:“要你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打你的是不是屋里那小子?”沈浪突然又一本正经的问道。

    从认识沈浪开始,他就一直吊儿郎当的样子,一看他突然正经起来了,我不由愣了下,然后点了点头。

    “看来你是真的挺喜欢那个苏菲了,不想她被那小子搞?”沈浪又问了我一句。

    “废话。”一听沈浪的话,我才想起来,我可没功夫跟他磨牙,要不快去阻止了李佳辰,那他就真的要生米煮成熟饭了,所以我喊了一声就又往小旅馆里跑。

    “你回来。”可我刚转身,沈浪又把我拽住了说道:“刚挨过打,你还想被打吗?”

    “那是他人多,现在就他一个,老子弄死他。”我推了一把沈浪喊道。

    “你觉得你进去了,就真能阻止得了他俩吗?”沈浪又是不急不慢的笑着说道:“你也不想想,人家俩人是花了钱去开房的,你去踹旅馆的门,旅馆的老板是帮你还是帮他,估计你还得挨打。”

    被沈浪这么一说,我一下子傻住了,当时呆呆的就问了一句:“那怎么办?”

    “嘿嘿,有办法,看哥们的。”沈浪一脸的坏笑,突然从兜里掏出了一个手机,然后快速拨了个号码,又咳了咳,就一本正经的对着手机说道:“喂,你好,是110吗?我要举报,三中门口的xxx旅馆里,正有容留未成年学生开房的事情发生,这种旅馆太不像话了,请你们快来吧。”[!--empirenews.page--]

    讲完了电话,沈浪就笑呵呵的对我说道:“赶紧的,找个地方藏起来,有好戏看了。”

    说完话,他就拉着我跑到了小旅馆旁边的一家超市门口躲了起来,然后大概只过了三分钟的样子,就见一辆警车飞快的驶来,两名警察迅速冲进了小旅馆。

    这时候小旅馆外边就围了不少人,没过多一会儿的功夫,就见衣衫不整的李佳辰,还有走起路来依然摇摇晃晃的苏菲被带了出来,连同小旅馆的老板,一起被押上了警车,开走了。

    “哈哈,怎么样?”看着警车开走了,沈浪从兜里掏出了一包中华来,递给我一根,自己也点了一根以后,就笑着对我说道:“找警察来查水表,既阻止了李佳辰,还不让他知道谁干的,而且等苏菲酒醒了明白过来,那李佳辰就一点戏都没有了。”

    抽着沈浪的中华,听了他的话,我感觉我俩的关系更近了一层,而且他的性格也跟我很对脾气,我不由点着头笑道:“牛逼,沈浪,你还真够浪的!”

 第二十七章 学霸军团 【为推荐票2000加更】

    李佳辰一看我的手里也提着一把砍刀,脸上当时就有了惧怕的神色,又想转身再跑,可沈浪已经朝着他冲了上去,挥起手里的砍刀,用刀背对着他的脑袋就砍了下去。

    沈浪的动作很快,李佳辰自然没看清他是用的刀背,再说就算是刀背,真砍到了脑袋上,也够他受的,所以他连忙一低头,躲开了沈浪这一刀,然后张嘴就喊:“都TM抄家伙儿上啊!”

    李佳辰他们班当然有跟着他的小弟,只不过在沈浪提着刀一进去的时候,也都慌了手脚,跟着其他学生就想往外跑,可因为二胖和田鸡拿着刀把门给守住了,他们一时都有点蒙圈。

    听了李佳辰这么一声大喊,当时才有十几个人回过神来,忙又跑回自己的座位上,从书桌里掏出凳子腿钢管一类的家伙事儿,可他们哪还顾得上李佳辰,全都冲向了门口想拼出去。

    “上尼玛!”沈浪一刀没砍中李佳辰,大骂了一声,第二刀又砍了过去,但李佳辰既然能在学校里混出头,当然不是全因为有钱,身手也是不错的,在喊话的同时,已经顺手抄起了一把凳子,抬起来就架住了沈浪的砍刀。

    这个时候我也冲了上去,飞起一脚就踹在了李佳辰的肚子上,李佳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手里的凳子也丢了。

    我又抬起刀背要砍,但沈浪却一把拉住了我,然后对我喊道:“把这逼留给我!”

    喊完这话,沈浪也不等我的回答,又向李佳辰冲了过去,不过那李佳辰此时却一点面子也不要了,竟然也不站起来,干脆就跪在地上,在教室里的桌子底下钻来钻去,躲避着沈浪的追砍。

    我回头去看二胖和田鸡,他俩把门给关死了,背靠着门,然后一人面对五六个,正挥着手里的刀背胡乱的砍着。

    而李佳辰的那些人虽手里也都拿着家伙事儿,但毕竟都是钝器,打在身上会疼,却不会立刻要人命,不像砍刀,要真挨了一下子,当场就会大出血,所以这些人打起来畏首畏尾的,大多都是在躲着二胖和田鸡的砍刀,想趁机跑出去。

    我心想沈浪手里有刀,打李佳辰应该没问题,但二胖和田鸡毕竟一人对付五六个,时间长了怕会撑不住,所以转身就先朝着田鸡那里跑了过去。

    这个时候那些人还都专心对付田鸡,没人注意我已经到了他们的身后,我二话不说,举起手里的砍刀,对着一人的肩膀狠狠一刀就剁了下去。

    “哎呀!”

    那人大喊了一声,回头看了过来,一见我手里拿着砍刀,知道是被我给砍了,但他不知道我是用的刀背,砍在肩膀上那一下子确实也挺疼,他毕竟也是个学生,哪被人砍过,当时脸都吓绿了,以为自己就要死了呢,干脆躺在地上就开始啊啊的嚎叫了起来。

    我哪有功夫去管他,举刀又往其他人的身上砍。

    不过这人一嚎丧,其他人就都忙回头来看,第二个正要被我砍的人一见我刀落了下来,吓得赶紧往后退了一步。

    我本来要砍他的后背,但他这么一转身,我这一刀直接从他的胸口砍了下去,可因为他往后退了一下,我这一刀没砍实,而是刀尖顺着他身子就划了下去。[!--empirenews.page--]

    虽然我是用的刀背,但这刀尖却也是异常锋利,当时往下这么一划,立马就把他的衣服给裂开了,而且还在他的身上留了一条大血印子。

    “啊!啊!我被砍了!”这人比第一个被砍的还夸张,毕竟他是亲眼看到自己的身上出血了,当时就倒在了地上,满地打滚,边滚边和第一个小子对着嚎丧:“啊!啊!我要死了呀······”

    我看到那人身上的大血印子的时候,也吓出了一身冷汗,但看他嚎丧的底气还挺足,就知道他没事,于是挥刀又朝着剩下的几人砍去。

    “当啷”一声,还没等我的刀砍出去呢,突然有个人手里的钢管就掉在了地上,然后他一下子就跪到了地上,满脸恐惧的对我喊道:“大哥,大哥,别砍了,我服了!”

    这人一跪下,剩下的几个也都跟着跪下了,一连声的求饶。

    毕竟这些人都看到了地上那人身上的大血印子,所以不明真相的他们都认为我是个真敢砍人的狠主,再加上田鸡的那把刀,这些人都吓破了胆。

    我也没工夫跟他们废话,但绝对不能给他们机会再站起来,所以我蹲下就捡起了一根钢管,对着其中一人的脑袋,狠狠砸了下去。

    “啊呀!”

    那人一声大叫,捂着脑袋就倒在了地上,我又把钢管往田鸡的手里一递,然后对他说道:“都打躺下!”

    “是。”田鸡接过钢管,照着剩下的几个人,一人脑袋上就给了一下子。

    把钢管交给了田鸡以后,我就立刻朝着二胖那边的门冲了过去,同时放声怒
------------

分节阅读 22

喊:“艹尼玛!挡我者死!”

    其实早在我这边的两人一嚎丧起来的时候,教室里的人就都看了过来,包括二胖那边的几个,也都吓得停住了手,此时一看我又朝着他们冲了过去,估计我当时的面容也挺狰狞恐怖的吧,一个个立马也都跪在了地上,不过也都怕挨打,全都抱着脑袋。

    等我冲过去的时候,二胖还傻呆呆的看着我,我对着他就喊了一声:“傻愣着干嘛?”

    “毅哥,你太吓人了!”二胖这才回过神来,对我来了这么一句,不过也没用我再说话,主动就捡起了一根凳子腿,照着跪下的几个打了起来。

    李佳辰的人都被拿下了,我就回头去看沈浪那边。

    这一看,我还真有点哭笑不得了,此时那李佳辰始终龟缩在桌子底下,像个大耗子一样钻来钻去的,沈浪毕竟就一个人,有这些桌子成为障碍,他还真一时半会打不着李佳辰。

    所以他索性站到了桌子上面,追着李佳辰跳来跳去的,看李佳辰一露头,他就一刀砍下去,但李佳辰也够鬼的,见沈浪挥刀就又缩了回去。

    敢情这俩玩上打地鼠了!

    此时沈浪打不着李佳辰,气的哇哇直叫唤,我看他脑门子上也见汗了,马上对他喊道:“沈浪,我来帮你!”

    喊完了这话,我就朝着他们冲了过去。

    我是想着要和沈浪前后夹击李佳辰,堵住了他的后路,这样的话就不怕李佳辰再当大耗子了。

    可我没想到的是,桌子底下的李佳辰已经看出了我的意图,当时他突然一回身,又钻到了沈浪站着的那张桌子底下,还没等沈浪转移,他猛地一声大叫,抬手就把桌子给掀翻了,结果沈浪一下子从桌上摔了下去。

    “沈浪!”我一见,大喊了一声,就跑过去扶沈浪,而李佳辰趁着这个机会就往二胖那边的门跑。

    这个时候二胖已经把他那边的人都打躺下了,一见李佳辰朝着他那里跑了过去,一手拎着砍刀,一手拿着凳子腿,对着我和沈浪就喊了一声:“有我在,他跑不了。”

    二胖全神戒备着李佳辰,等李佳辰一到跟前,大叫了一声:“你往哪儿跑!”挥起手里的凳子腿就抡了出去。

    可哪想到李佳辰却只是虚晃了一枪,还没等二胖的凳子腿打出去,他猛地一下就蹲在了地上,然后迅速从地上捡起了一根钢管,不等二胖再打,突然身子一晃,就朝着讲台冲了过去。[!--empirenews.page--]

    因为被二胖和田鸡堵着门,谁也出不去,这个时候的讲台上正堆着好多学生,而且大多是女生,我和沈浪还正奇怪李佳辰干嘛要往那里跑的时候,猛然看到韩雪艳就在这群学生里面。

    “不好!”我和沈浪同时喊了一声,迅速就冲了过去。

    可毕竟我和沈浪这边的距离比较远,而李佳辰却很近,所以还没等我俩冲过去呢,李佳辰已经一把就将韩雪艳给拽了出来,然后一勒她的脖子,躲在了韩雪艳的身后,同时大声喝道:“都TM别动!”

    “啊!”韩雪艳一声惊呼,随后就挣扎着想要跑,可李佳辰手上一用力,韩雪艳小脸憋得通红,咳嗽了两声,就不敢再动了,而是可怜巴巴的对着沈浪就喊:“浪哥,救救我。”

    我和沈浪此时也已经冲到了近前,但一看韩雪艳已经落在了李佳辰的手里,就都停下了脚步。

    其实我挺讨厌这个韩雪艳的,毕竟她当初那么恶毒的嘲讽过苏菲,可她毕竟是个女生,而且还跟沈浪已经发生过那种不正当关系了,算是自己兄弟的女人了,所以我也不敢贸然上前,只能对着李佳辰大喊:“李佳辰,我艹尼玛,还是不是男人,用女人做挡箭牌算个JB本事?”

    “去尼玛的,甭废话,”李佳辰躲在韩雪艳的身后,呼呼喘着气喊道:“让我走,不然的话,我想你们也不愿意看她挨我一钢管吧?”

    “你能把她打死咋的?”我又对李佳辰喊道:“你打了她,我们立刻弄死你!”

    “嘿嘿,你们不会的,”李佳辰狞笑了两声说道:“这娘们已经跟姓沈的这小子有一腿了,他能看着这娘们细皮嫩肉的挨一棍子吗?”

 第二十八章 游泳馆里的苏菲和农承诚

    谁都没想到苏菲会突然袭击李佳辰,当时我们都愣住了,李佳辰背对着苏菲,更是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当时就被苏菲一凳子腿打在了脑袋上。

    “哎呀我艹!”李佳辰捂着脑袋大叫了一声,但马上就转过了头去,一看苏菲举着凳子腿还要接着打,一把就抓住了她手里的凳子腿,挥手就是一耳光抽在了她的脸上。

    “啊”的一声痛呼,苏菲一下子倒在了地上,可李佳辰显然已经气急眼了,狰狞着一张脸孔,对着苏菲骂道:“臭婊子,你找死!”

    骂完了这话,李佳辰举起手里的凳子腿,竟然就想往苏菲的身上打。

    苏菲毕竟是个柔弱的女孩子,如果这一凳子腿打下去,肯定经受不住,我心里一急,也顾不得腿上的疼痛了,猛地窜了起来,朝着李佳辰一脑袋就撞了过去,然后压在了苏菲的身上,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她。

    李佳辰被我撞的后退了几步,当时脸上更怒,冲上来就对着我和苏菲不管不顾的一顿猛踢,边踢边大骂着:“艹尼玛的,一对狗男女,老子踢死你们!”

    我牢牢的护住苏菲,咬牙忍着疼痛一声不吭,沈浪他们也都要冲上来,但却被李佳辰的人死死摁在了地上,只能对着李佳辰破口大骂。

    “吵死了,老娘睡个觉都不得安生!”

    就在这时候,突然一声娇叱响起,把在场的所有人喊的一愣。

    我抬头看去,却眼前一花,只感觉似乎有一团鲜红的火焰冲到了李佳辰的面前。

    “该打!”

    又是一声娇叱,随后就是“啪”的一声脆响,李佳辰立马捂着脸倒退了两步,而我的眼前也出现了一双火红色的尖头皮靴,头顶又响起一声清脆的声音:“呦,你身子下还有个女的呢?”

    我抬头往上看,第一眼看到的是穿了一身火红色衣服的高挑身材,再往上就看到了一对异常硕大的······咪咪!

    这一对可是我看过最大的,虽然被衣服紧紧包裹着,但那壮观的两大团,愣是从我这个角度无法看清这个人的脸。

    “麻雷子!”

    就在我歪着头想尽量看清这人的庐山真面目的时候,突然沈浪一脸惊讶的喊了一声。[!--empirenews.page--]

    “浪货?”这个大胸脯也是诧异的喊了一声,就旁若无人的走到了正被押着蹲在地上的沈浪跟前,伸脚踢了踢他,说道:“你咋在这?”

    因为这人走到了沈浪跟前,我也看清了她的长相,这是一张非常娇艳又妩媚的脸,一头大波浪的长发,再配上她那一身火红色的装扮,当时我的脑子里只有“性感”这两个字来形容她。

    不过看样子,这个女人应该跟沈浪很熟,我正琢磨她俩是啥关系的时候,李佳辰终于按耐不住的吼叫了起来:“妈的,你TM干嘛的?”

    一听李佳辰的喊叫,那女人也不再搭理沈浪了,款步走到了李佳辰的面前,对着他微微一笑,当时更加无限妩媚,把李佳辰看到都不由的一呆,可紧接着那女人突然抬手,又是一个大嘴巴子抽在了李佳辰的脸上。

    “啪”的一声脆响,把李佳辰打的一愣,随后才怒声骂道:“艹,干嘛打我。”

    那女人伸手指了指我身下的苏菲,对李佳辰说道:“第一个巴掌是因为你打搅了我睡觉,第二巴掌是告诉你,一个老爷们,别欺负女人。”

    “你······你到底是谁?”李佳辰再嚣张,也看出眼前这女人不是一个好惹的人物,不由低声问了一句。

    那女人没有回答李佳辰的话,而是四下里看了看,然后对着李佳辰说道:“能找出这么多人手打架,看来你在高一混的还不错,那你见到我这一身衣服,还会不知道我是谁吗?”

    “你······你是······”李佳辰张着大嘴指着那女人,半天啥也没说出来,最后突然对着他的人一挥手,喊了一声:“我们走!”

    李佳辰这么一招呼,他的那些人就赶紧跟着他都跑了,不过在临走的时候,李佳辰狠狠瞪着我说了一句:“咱们的事还没完。”

    李佳辰他们都走了,那女人又低头看向我,笑了笑说道:“还不错嘛,挺知道怜香惜玉的。”

    我这个时候还压着苏菲呢,听了她的话后,还没等我说话,苏菲使劲拱了我一下,脸色通红的喊道:“还不快下去。”

    “哦哦,好······”我赶紧从苏菲的身上下来了,然后站起来看向那女人说道:“谢谢,那个······你是······”

    “麻雷子,”我的话还没说完,沈浪瘪着脸就走了过来,然后对着那女人就喊道:“谁TM让你管我闲事的?”

    “你个浪货,老娘很稀罕你吗?”那女人一听沈浪的话,立马也怒气冲冲的对他喊道:“我TM在楼上班里睡觉,结果你们楼下闹闹哄哄的,把我给吵醒了,要知道是你的事,姑奶奶才懒得管,打死你才好呢!”

    一听这俩人张嘴就骂,我们几个都傻住了,然后又听沈浪骂道:“你就是一头猪,现在晚自习早下了,还睡个JB觉!”

    “懂个屁,女人要多睡美容觉······”那女人还怒目接着骂呢,突然又是一愣,马上喊道:“哎呀,已经下晚自习了吗?老娘还有个聚会呢,都晚了,没工夫跟你瞎BB了。”

    说完了话,那女人扭身就走,扔下我们几个大眼瞪小眼的看着沈浪直发呆。

    过了老半天,我才对沈浪说道:“沈浪,这······这女的谁呀?这么猛,看你俩应该挺熟吧?”

    “谁跟她熟了?”沈浪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道:“她叫雷雨薇,是······是······”

    沈浪后面磕磕巴巴的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我又问了一句,他脸一红,才低声说道:“是我姐。”

    “啥?你姐?”我们大家异口同声惊呼了起来,但马上我又琢磨不对劲,忙问道:“不对吧,你姓沈,她姓雷,她是你啥姐啊?”[!--empirenews.page--]

    “艹,我爸妈离婚了,她姓我的妈的姓,我姓我爸的姓。”沈浪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显然不想多说自己家的事。

    我点了点头,又问道:“那你这个姐什么来路啊,咋李佳辰看到她就吓跑了呢?”

    “我爸妈早离婚了,我俩不总见面,妈的,她脾气暴的很,就跟个麻雷子似的,一点就炸,所以我俩见面就吵架,”沈浪翻了个白眼说道:“再说了我才来三中几天啊,哪知道她什么来路。”

    “那个······我倒是知道点。”这时候田鸡举着手,小声插话说道。

    “你知道?”我们一听,赶紧说道:“那快说呀。”

    田鸡有个**好,就是喜欢打听小道消息,一听我们问,就推了推眼镜,像背课文似的说道:“雷雨薇,高二3班的班花,当然了,也是咱们学校的校花之一,据说她很能打,还在咱们学校建了一个什么‘不搞对象女子同盟’,专门保护那些不想搞对象,又被男生欺负的女生,因为她脾气火爆,喜欢穿一身红,所以有个外号叫‘火蔷薇’。”

    听田鸡说完了,我们都点了点头,而沈浪却撇了撇嘴,满脸不以为然的说道:“艹,自己不搞对象,还不许别人搞,吃饱了撑的。”

    看来沈浪和自己这个姐姐还真是一对冤家,我摇了摇头,也不再理他,而是看向一直没说话的苏菲,心里不由的挺生气,就埋怨她道:“苏菲,你说你是不是有病啊,让你走却不走,还动手打李佳辰,你一个女孩子,能打得过他吗?”

    “用不着你管,”苏菲一听我这话,当时冷着脸就对我说道:“我才不用你假好心呢,想让我欠你的人情,那不可能,我和李佳辰之间的事,我自己处理。”

    说完了这话,苏菲扭头就下了楼。

    我被苏菲骂的愣住了,不过沈浪赶紧推了我一把喊道:“这么晚了,她一个女的回家不安全,还不去追。”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找个没人的地方

  • 一听苏菲真的答应了,我心里挺激动,立马点头说道:“行,那你说去哪儿吧?” “你······你跟我来。”苏菲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3-一张非常娇艳又妩媚的脸

  • 一下午,苏菲都是神情失落,一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我一直看着她,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毕竟这件事她是无辜的,我就跟沈浪商量,想跟学校把这事说清楚了,让学校知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大结局终篇

  • “是呀,”莫晓笙又点头感慨着说道:“在遇见高队长之前,我也一直很奇怪,当初我按照小秦辰的主意,尽管让农家挖我家药厂的工人过去,这段时间下来,我们药

最新文章

  • 高密:同心协力助企业 文旅发力拼经济

  • “探寻莫言笔下神奇的东北乡,走进国家AAAA级景区——红高粱小镇,春看油菜花四海,秋赏高粱红满天……”近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化身旅游“推荐官”来到上海市宣传推介高密文
  • 临沂两条街区入选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

  • 琅琊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批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公布,全省共23条。其中,我市兰陵沂蒙老街和郯城郯国御街2条街区成功入选。沂蒙老街位于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东部,是代村乡村旅游业
  • 山东这名“网红”中医,出了这样一本书

  • 丁晓,是山东省中医院一名颇具人气的青年中医。她的门诊,总是排着长长的队;预约挂号,也常是约满状态;大大小小的锦旗,挂满了房间。这位37岁的年轻女医生,通过诊脉可探知疾病的“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