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美文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8-学校里小屁孩的事

日期: 来源:收集编辑:
我被苏菲给骂的呆住了,我很想跟她解释一下,也想跟她表白,对她说自己有多么喜欢她,可看到她现在这么激动,我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所以只好讷讷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就回了自己的座位。

    接下来的几天里,苏菲始终神情低落,上课的时候趴在桌子上,下了课,也不知道是为了躲我,还是躲开学校里的流言蜚语,铃声一响,她就离开教室,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上课了才回教室。

    我很想找机会跟她说话,不过沈浪劝我说:“还是先等等吧,只要她不加入麻雷子那个破联盟,就有机会的。”

    我点了点头,心想也只能等苏菲好点了再跟她谈。

    自从沈浪他爸打了阎罗王以后,阎罗王就把我们打架和砸碎玻璃的责任都推给了李佳辰,再加上李佳辰本就在全校大会做过一次检讨,所以学校给了他一个留校察看的处分,这段时间他都很安分,没有再找我们的麻烦。

    可沈浪这小子却是个惹祸精,没两天的功夫就把韩雪艳给勾搭到手了,据他说韩雪艳已经被他办了,还说韩雪艳够骚,整那事的时候挺带劲。

    这种事自然是瞒不住李佳辰的,很快李佳辰就放出话来了,说一定要废了沈浪,还要跟我们新账老账一起算。

    知道这事以后,我们四个就在一起商量,当时沈浪满不在乎的说道:“艹,活着干,死了算,想废我的人还没生出来呢。”

    我当然是全力支持沈浪的,不过二胖和田鸡却是一脸苦瓜相,对我俩说道:“毅哥,浪哥,咱们已经打过一次了,一点便宜没占着,还差点就让李佳辰给收拾了,说白了,咱们人太少,根本打不过呀。”

    听他俩说完了,我也冷静的考虑了一下,点头说道:“你俩说的也对,咱们人太少,上次靠着堵门才僵持了一会儿,这次李佳辰肯定不会给咱们这个机会了,唉,要是咱们人能多点,那就根本不怕他李佳辰了。”

    我的话说完了,二胖突然对沈浪说道:“浪哥,你看你爸那么有实力,手底下一定有人吧,要不求你爸帮帮咱们?”

    一听他这话,沈浪当时把眼睛一瞪,骂道:“去你姥姥的,我才不靠他呢,再说了,他那么大岁数的人,会管咱们这些学校里小屁孩的事吗?”

    “也是。”二胖挠了挠头,不敢吱声了。

    “毅哥,要不咱们考虑一下······”田鸡这时候试探着说道:“请疯狗帮咱们,好不好?”

    疯狗是高一8班的,叫苟大彪,家是县城的,所以也是住宿生,但因为打起架来不要命,所以都
------------

分节阅读 28

叫他疯狗。

    刚开学没多久,他就差不多把我们高一所有住宿生都给归拢到自己的手下了,在我们高一年级里,他和李佳辰是混的最牛逼的两个,当然了,他俩也都看对方不顺眼。

    田鸡这么一提,我点了点头,又有些担心的说道:“咱们跟他没交情,就怕他不帮啊。”

    “毅哥,咱们宿舍的徐凡是跟着疯狗混的,要不找他给说说。”田鸡又说道。

    徐凡跟我们虽然一个宿舍,但他和疯狗是同班,所以平时他总在疯狗的寝室混,跟我们交情一般,不过我也没别的办法,就点头说道:“行,那就试试吧。”

    决定了以后,中午的时候,我们四个回了宿舍,徐凡这人一脸的青春痘,当时正对着镜子挤疙瘩呢,我赶紧伸手就把枕头底下的护脸霜给拿了出来,然后笑着对他说道:“徐凡,别老挤,对脸不好,赶紧擦擦护脸霜吧。”

    徐凡伸手接过去了,对我笑着说道:“呦,毅哥,谢了啊。”

    说完了,徐凡就往脸上搽护脸霜,我们四个就都直勾勾的瞅着他。

    徐凡一看我们都瞅着自己,就纳闷的说:“都看我干嘛?”

    我给二胖递了个眼色,二胖赶紧给了徐凡一根烟,给他点上以后就嘿嘿笑着说道:“凡哥,有点事想麻烦你一下。”

    徐凡抽了口烟就问什么事,我们就把跟李佳辰有过节,想他引荐疯狗帮忙的事说了。[!--empirenews.page--]

    徐凡还挺好说话,听完了以后,就笑着说道:“就这事啊,行,我带你们去见狗哥。”

    说完了话,徐凡就领着我们去了疯狗的宿舍。

    当时一进屋,我立马就闻到了一股臭脚丫子和烟酒混合的味道,差点没给我熏一跟头,沈浪更是直接捂住了鼻子,站在门外头不往里头走了。

    屋里头这时候正有五六个人在扎金花呢,而疯狗正光着膀子,穿着个漏俩窟窿的三角裤头睡觉,我跟着徐凡到了他跟前,就闻到他一身的酒气,估计是头天晚上喝酒,现在还没醒酒呢。

    徐凡小心翼翼的对着疯狗喊道:“狗哥,醒醒,狗哥醒醒。”

    喊了两声疯狗没醒过来,徐凡又伸手轻轻的推了两下,喊道:“狗哥,醒醒,有人找你。”

    这个时候疯狗才醒了过来,可他眼睛刚一睁开,猛地一脚就给徐凡踹了个跟头,然后坐起来就骂:“艹尼玛,不知道老子睡觉呢?”

    疯狗这么一骂,屋里的人也不打牌了,都不出声的瞅着我们几个,徐凡赶紧站起来,陪着笑脸对他说道:“对不起狗哥,我这几个朋友有点事找你。”

    疯狗揉了揉眼睛,也没看我们,张嘴先问了句:“谁有烟,给老子来一根。”

    我一听,赶紧走到门口,让沈浪把他的中华给掏了出来,然后到疯狗面前说道:“狗哥,抽烟。”

    疯狗当时一看是中华,三角眼立马就睁大了,一下子把整盒烟都给拿了过去,抽出一根叼在了嘴上,又把烟盒往自己那个破裤头上一插,嘿嘿笑着说道:“挺有钱啊,抽中华呢。”

    沈浪心高气傲,当时一看,张嘴就想骂:“艹······”

    我赶紧瞪了一眼他,然后又对疯狗说道:“狗哥喜欢抽,就都拿去。”

    疯狗自然看到沈浪不乐意了,不屑的瞥了他一眼,然后又对我笑了下说道:“小子,还挺上道,说吧,啥事?”

    “是这样的狗哥,”我马上说道:“我们几个跟李佳辰有点过节,他已经放出话来了,说要废了我们,我们四个也不怕他,可毕竟他人多势众,我们不是对手,所以想请狗哥能给调和调和。”

    “哈哈,调和调和?”疯狗一听我这话,当时就大笑了两声,然后突然把脸一板,对我说道:“你倒TM挺会说话,我和李佳辰又没交情,我能调和个屁!你TM就说是想让老子帮你干架就得了。”

    我尴尬的笑了笑,索性点头说道:“是,我们确实想请狗哥能帮帮忙,你看······”

    “不帮,”我还没说完,疯狗立马打断了我说道:“我凭啥为你们出这个头。”

    一听这话,我赶紧又说道:“狗哥,我知道你和李佳辰互相都看不顺眼,你看你要是能把李佳辰打下去,那咱们高一还不就都是你说了算了,其实这对你来说还是有好处的。”

    “艹,老子是看他不顺眼,可我俩并没有什么仇,也没交过手,为你们我先动手了,值得吗?”疯狗冷哼了一声说道:“再说了,我当不当这个扛把子是我的事,跟你们有个JB毛关系?”

    我本以为凭着疯狗和李佳辰之间的对立关系,他应该能出头,可一听这话,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了,不由的瞥向了徐凡。

    徐凡见我看他,忙对着疯狗插在裤头上的中华烟撇了下头。

    我恍然大悟,赶紧对疯狗说道:“狗哥,只要你能帮我们,我们肯定不能亏待了你。”

    “呦,早说啊,”疯狗一听,立马咧着嘴笑了,说道:“怎么个不亏待法呀?”

    我一咬牙,说道:“这样,狗哥你只要肯帮忙,我们几个凑钱给你买一条中华,你看咋样?”

    一条中华就是五百多块啊,我和二胖田鸡家里都没钱,五百块钱得是我两个月的生活费了,沈浪虽然有钱,但事情是大家的事情,我总不能让他一个人出钱,所以说出这话来,我还是挺肉疼的。[!--empirenews.page--]

    可一听我这话,疯狗却一脸不满意的说道:“艹,能抽得起中华,那家里肯定有钱啊,就TM看不上你们这些有钱人,越有钱越JB抠,一条就想老子帮你们,赶紧滚!”

    我一听,忙说道:“别,那狗哥你想要多少?”

    我的话说完了,疯狗一抬巴掌,对我说道:“没有五条中华,就别跟我说话。”

    “你放屁!”疯狗的话刚说完了,沈浪立马骂了起来:“穷疯了吧你!”

 第三十七章 我要和你们公平竞争

    沈浪说的对,苏菲和农承诚进了深水池以后,我就只能干瞪眼,拿他们没辙了,谁让我是TM旱鸭子,不会水呢。

    我是真后悔,怎么早没学学游泳呢?好歹我们这里也是个海滨城市,说出去都丢人。

    不行,谁知道农承诚这小子安的什么心?他红口白牙说出来的话,又能有几分真,几分假?坐以待毙不是我的性格,这可是游泳池啊,不管男女,都跟没穿也差不了多少,万一这俩人发生点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那我可受不了。

    “艹,你们谁会游泳?”我马上对沈浪他们几个问道。

    他们几个互相看了看,都点了下头,然后异口同声的对我来了一句:“都会。”

    尼玛,我脸这个臊得慌!

    可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我马上对他们说道:“快,你们几个教我游泳,十分钟之内教会我,我好也去深水那边。”

    我这话一说完了,二胖立马翻了个白眼,对我说道:“毅哥,你开玩乐呢吧?这是游泳馆,那么多的美女等着我呢,我哪有闲工夫教你啊。”

    说完这话,二胖就朝着几个正戏水的美女处走了过去。

    “十分钟教会你游泳?”田鸡这个时候也推了推眼镜,摇头说道:“毅哥,我真是**莫能助。”

    说完这话,田鸡喊了一声二胖也过去了。

    我又赶紧看向了沈浪,可还没等我说话呢,沈浪却嘿嘿一笑,对我一挥拳头说道:“毅哥,你是知道我的,怕麻烦,只对美女感兴趣,所以······我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说完了以后,沈浪一个猛子扎进了水里,极潇洒的游走了,尼玛,还是蝶泳呢!

    这群没义气的!

    最后我只能气哼哼的看向了罗子斌,他怯生生的说道:“毅哥,我教你吧,可我不敢保证十分钟就教会你啊。”

    我咧嘴一乐,点头说道:“成,甭管几分钟,尽快教会我。”

    就这么着,罗子斌开始教我游泳,可这玩意儿确实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学会的,我又是第一次,所以把罗子斌累了个满头大汗,连踩水我都没学会。

    我这正跟个SB似的学着呢,突然就听不远有人尖叫:“哎呀,你们快走,我又不认识你们,干嘛跟你们玩?”

    我听声音耳熟,就循声看去,发现是那个被我缠住的小女生正被三个男生围着,对她动手动脚的,还嬉皮笑脸的跟她说着:“妹妹,咱们一起玩呗,玩一会儿就认识了。”

    那小女生也有男性朋友跟着,也上去跟那仨男的说了几句,可那仨男的一瞪眼,骂了句:“高一的小逼崽子,赶紧滚蛋。”

    一听这话,这仨男的肯定不是高二就是高三的,所以那几个男生也就不敢吭声了。

    其实在这游泳馆里,男生借机泡妹子是很平常的,照说我不该管闲事,可我毕竟把那小女生当成救命稻草给缠上过,人家也算间接救了我,我当然不能袖手不理。

    所以我赶紧就走了过去,对着那三个男的就说道:“你们仨有意思吗?人家不愿意跟你们玩,你们死气白咧的干嘛?”

    这仨男的回头一瞅我就乐了,其中一个就对我说道:“呦,这不是在全校大会做过检讨的高一小逼吗?咋,还敢管上我们高二的头上来了?”

    一听这话,我心里挺有气,对着他们一指那个小女生说道:“高二多个JB了?她是我们高一的吧?你们逗吧她就不行,老子还就管定了。”[!--empirenews.page--]

    我这话一出口,那三个立马怒了,对我就骂:“小逼崽子,在你们高一砍个人就真以为自己多牛逼了,我看你是活腻歪了吧?”

    这三个一骂,沈浪他们也都听见了,都往我们这边走,不过同时的,不远处又有四五个高二的也看了过来,其中一个喊了一声:“高一小逼跟咱们高二叫嚣呢,干他们!”

    这么一喊,那些人也都奔着我们这边过来了。

    我一看这场架是躲不掉了,可对方人多,而且都是高二的,关键是还在水池里,这对我一个不会水的旱鸭子来说太不利了,所以我赶紧就往池子上边走,边走边喊:“不就干架吗,来,咱们上去干!”

    我这么往上走,那个小女生也赶紧跟着我,小声对我说道:“他们高二的那么多人,你们打不过的,你上去以后就快跑吧。”

    我们狼帮刚刚成立,正是扬名立万的时候,别说是高二的了,就是高三的我们也绝对不能退缩,所以我对着她一笑说道:“没事,咱高一的也不能随便让高年级的欺负不是。”

    说完了话,我也到了池子上边,沈浪他们也都上来了,跟我站到了一起,除了罗子斌脸上有着惧怕的神色,其他人都是做好了干架的准备。

    等高二的那几个也都上来以后,其中一个就对我们说道:“怎么的,高一新生想翻天了?就算你们高一的疯狗,见了我们也不一定牛逼的起来,你们几块儿料算哪根葱?”

    不提疯狗还好,一提他,沈浪立马第一个跳了出来骂道:“疯狗是个JB,你们这帮高二的傻逼听着,在高一只有我们狼帮,没TM什么疯狗!”

    一听这话,那些高二的脸上都变了色,其中一个高声喊道:“别跟他们废话,先打了他们再说,不然咱高二的还不让高一的骑到脖颈子上拉屎啊!”

    那人一喊,这几个高二的就叫骂着要奔我们冲过来,不过这时候突然又传来一声高喊:“几位都别动手。”

    我们大家一起看过去,就见农承诚从深水池那边上来了,苏菲也在他的后面跟着。

    “诚哥!”高二的这帮人一见到是农承诚,立马都恭恭敬敬的喊了他一声。

    农承诚也微笑着对他们点头示意,很客气的说道:“你们好。”

    打完了招呼,农承诚又指着我们,对高二那几个说道:“几位,他们毕竟都是学弟,咱们高二的是学长,应该多帮助他们,怎么能动不动就打架呢,而且,他们和我也都是朋友,不如卖我个面子,这件事就算了,你们看好不好?”

    听了农承诚这话,那几个高二的竟然没有一个敢反驳的,点头哈腰的连连称是,随后其中一个人又恶狠狠的看着我们说道:“高一的小逼都听着,今天我们给诚哥面子,放过你们,以后都TM老实点。”

    说完了这话,高二的那几个就都跟农承诚打了声招呼走了。

    等那些人走了以后,农承诚就笑着看向我说道:“周毅,不要总是脾气这么大,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动手的,另外,你们毕竟是高一的新生,听我一句劝,不要太锋芒毕露了,这对你们不好,要知道,咱们学校里,藏龙卧虎的人很多,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些感谢他帮我们说话的,不过他后面跟我说的这
------------

分节阅读 29

些话,明显就是在教训我们啊,再看苏菲站在他一旁,看着他的眼神里也充满了依恋和崇拜,我这心里就堵得慌,当时就闷声说道:“竟说废话。”

    我这话说完了,农承诚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苏菲却不**听了,当时就对我喊道:“周毅,你会好好说话吗?承诚哥刚帮了你们,说你几句也是为了你好,你什么态度?”

    听苏菲帮农承诚说话,我心里就有气,却又无处可泄,正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突然我身后的那个小女生对着苏菲说话了:“喂,同学,我觉得你说话也不对,刚才在泳池里的时候,我就听到你们说话了,我不清楚你们之间什么关系,可我觉得这位周毅同学对你很好,很忍让你,但你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咄咄逼人的呢?我觉得,不管你喜不喜欢他,但能被别人喜欢就是一种幸福,所以你至少也该给他一份尊重,一个感谢吧?”[!--empirenews.page--]

    这个小女生的一番话下来,当时就让我们都愣住了,不过我的心情却一下子舒服多了,非常感激的就看向了她,低声说了句:“谢谢。”

    “别客气。”那个小女生对我莞尔一笑,当时让我感觉真如春风拂过般的温暖,真好看!

    “你······你们什么关系?”苏菲此时被那个小女生说的哑口无言,最终瞪着我就问了一句。

    我一听,真怕苏菲误会什么,赶紧说道:“没······没关系啊,刚才你也看到了,我落水······”

    “这位同学,现在我和周毅同学还没什么关系,但这不代表我们以后没关系,”不等我的话说完了,那小女生又插话说道:“其实我觉得周毅同学很优秀啊,长得很帅,也有正义感,如果你不珍惜的话,要是她被别的女生抢走,你会后悔的。”

    苏菲一听,当时看向我,紧接着又满不在乎的哼了一声说道:“我才不会,就他,谁稀罕就谁要,跟我都没有关系。”

    听了苏菲这话,我当时心里就好像被捅了一刀似的疼,不过还没等我说话,那小女生突然吐了一口气,笑着对苏菲说道:“真的吗?那好吧,既然你不要,我要了。”

 第三十八章 换大棍儿

    “是,明白了,叔叔。”我和二胖田鸡都是连忙点头称是,只有沈浪喝光了自己的粥,不耐烦的说了一句:“行了,别废话了,都吃完了,赶紧送我们走。”

    沈浪他爸拿沈浪没办法,只好摇着头开车把我们又送回了学校。

    本来沈浪他爸是让沈浪跟自己回家的,不过沈浪说第二天学校肯定要处理我们,所以他说要跟我们一起等着学校的处理决定,就又跟我挤了一张床睡了一晚上。

    第二天上午,我们四个连课都没上,班主任先是把我们拎到办公室好一顿训,然后又说,鉴于李佳辰的家长没有深究,学校也不想再扩大影响,所以就让我们又回宿舍写检查,说等下午就开全校大会,让我们念了检查以后,学校就会宣布我们的处理决定。

    我们知道沈浪他爸已经摆平了李佳辰家里,阎罗王又收了钱,自然会替我们说话,所以都不当回事的回了宿舍写检查。

    又是下午的第一节课,召开了全校大会,我们四个在台上站成一排,挨着个的念检查,不过我们上台的时候却都个个雄赳赳气昂昂的,脸带微笑,器宇轩昂。

    毕竟我们的事跟当初苏菲和李佳辰念检查不一样,他俩那种事太丢人了,我们却是凭着自己的本事,打掉了高一的大混子。

    所以,我骄傲!

    在学校里,学生最敬怕的就是够狠够凶的人,在我们四个来说,我们不是在作检讨,而是当成了成名立腕的机会。

    特别是沈浪,这小子压根就没写检查,而是上台全凭一张嘴白话,先是说了我们打架的经过,着重说了把李佳辰手指头给剁了下来,当时说到这里的时候,下面的学生一片哗然。

    最后,沈浪又加了一句:“我错了,我不该因为被人欺负就剁人家手指头,所以我也想劝告同学们,千万别惹我,我不想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当时一听沈浪这哪是作检讨呀,分明是跟全校师生示威啊,吓得阎罗王赶紧去把沈浪手里的话筒给抢走了,还惹的下面学生一阵大笑。

    抢了话筒以后,阎罗王又假模假式的发表了一番痛心疾首的训话,最后就是说了我们的处理决定,四个人全部记大过处分一次。

    一场本该极为严肃的检讨大会,最后就这么荒唐的结束了,下午我们四个接着回班上课。

    不过我们四个确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走在学校里,很多学生见到我们都是赶紧低着头躲远远的,脸上既有敬佩又有惧怕。

    看到学生们的样子,我们四个心里都挺美,二胖得意洋洋的说道:“这下咱们算出名了,是不是可以赶紧招兵买马,成立咱们自己的势力了?”[!--empirenews.page--]

    不过沈浪却一撇嘴说道:“着什么急,上门的不是买卖,如今咱们都有名气了,当然是主动等着别人来找咱们了。”

    我们一想也对,就都满心期待着学校里的混子们来投靠我们。

    可是让我们大感意外的是,一连三天了,虽然学生们见到我们还是一样的惧怕,却没有一个人找上我们的。

    “这不对呀。”下午自习课上,田鸡推了推眼镜说道:“当初疯狗打了人以后,当天就有人表示要跟他混了,连李佳辰也是一出头就立刻有人响应,怎么咱们都三天了,没一个人愿意跟着咱们的呢?”

    “是呀是呀,”二胖也连连点头,着急的说道:“李佳辰虽然被浪哥剁了手指头,可他肯定还会回来的,如果他回来了,第一件事就是找咱们算账,如果还是咱们四个,到时候不可能再有机会剁他手指头了吧?”

    “艹,有啥担心的,”沈浪却不在乎的说道:“能剁他一次,就能剁他第二次,再说了,他手指头断了,总要接上吧,还得休养,不是马上就能回来的,再等等吧,也许是都怕咱们,不敢找咱们吧,你说呢,毅哥?”

    “啊?哦,那就在等等吧。”我随口回了一句,其实他们说这话的时候,我根本没注意听,眼睛始终盯着前边的苏菲呢。

    我发现这两天苏菲又穿上了超短裙,虽然还是不**和人说话,但明显气色好多了。

    难道说,因为我们废了李佳辰,所以苏菲也心情好转?

    毕竟我们收拾了李佳辰,也算是给她报了仇,如今李佳辰不在学校了,她面子上也能好过些。

    苏菲是知道我喜欢看她穿超短裙的,更喜欢她那两条大美腿,难不成她在向我暗示什么?只不过女孩子总是要矜持些的,总不能主动找我吧?

    我越想越有这种可能,心里特别的激动,立马就决定下了课去找她说话。

    等下了课以后,我就到了苏菲跟前,对她说道:“苏菲,看你最近气色好多了,心情好点了吧?”

    当时我发现苏菲又在发短信,而且嘴角挂着笑意,可当她一抬头看向我,脸色立马又冷若冰霜了,没好气的说了一句:“我心情好不好跟你有关系吗?”

    一看苏菲还是这种态度,我不由的愣了下,然后挠了挠头,笑着说道:“你不是因为我们打了李佳辰,他不能来上学,才心情好的吗?那这多少跟我有点关系吧?”

    “哼,自作多情,”苏菲又是不屑的冷哼了一声,然后说道:“有事吗?没事赶紧走,看见你就烦。”

    “别,有事。”我赶紧说道:“苏菲,我对你的心思,你该知道。以前你不喜欢我,我也能理解,那个时候我在学校里啥也不是,就算我说能保护你,你也不会相信,所以你看不上我,可现在我······”

    “现在你怎么了?”我的话没说完,苏菲冷声打断了我说道:“现在你依然啥也不是。”

    “谁说的?我证明给你看。”我也是急于表现自己,一把拉起了苏菲就往教室外边走。

    “你干嘛?放开我。”苏菲使劲挣扎着,却还是被我给拉到了楼道里。

    因为害怕学校里的风言风语,所以如今的她最怕在学校里招摇被人看到,但我就是想要她看到我的实力,想要她知道,有我在,不会有人再敢嘲讽她,再敢说她的坏话。

    所以我把苏菲拉到楼道以后,就对她说道:“苏菲,当初你要加入薇姐的女子联盟,不就是需要靠山,需要人的保护吗?我现在就证明给你看,我周毅也可以做到。”

    “是吗?”苏菲又是冷哼了一声,说道:“你想怎么证明?”

    “现在你就从楼道里走一圈,有我跟着,我看还有谁敢再看不起你,敢说你的风言风语。”我很认真的对着苏菲说道。

    苏菲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眼神里有些复杂的光彩,但却没有说话,默默的开始往前走去,而我也马上跟在了她的后面。[!--empirenews.page--]

    下课的时候,楼道里的学生比较多,苏菲因为也在全校大会上露过脸,所以学生都认识她,当苏菲一这么低头走过,立刻就有几个学生指着她,满脸嘲讽的要说话,不过我立马就瞪了过去,那几个学生一见到我,吓的把嘴一闭,赶紧就跑了。

    这样的效果让我挺满意,于是我就跟着苏菲,用目光保护着她,逼退了所有想对她进行语言伤害的学生,在楼道里走了一圈。

    这一路走回来,苏菲没有再见到一个鄙视的目光,没有听见一句嘲讽的话语,而且苏菲一开始本来一直低着头,后来她的头抬起来了,腰也挺直了,我能感觉的到,她的自信和高傲在慢慢回到她的身上。

    我心里挺开心,我觉得让苏菲亲身体会到了我的能力,我们的关系不敢说更进一步,但最少可以化解当前的僵局了。

    可是就在我俩要回到教室的时候,正好要经过4班,我发现4班的门口正站着五六个人,为首的竟然是疯狗,而他正倚在4班门口,和韩雪艳有说有笑的。

    韩雪艳眼睛挺尖,当时看到了我和苏菲以后,就突然做作的喊了起来:“呦,看看这是谁呀?这不是苏大贱人吗?后边还跟着个保镖啊,怎么,俩人全校大会都上过台,是不是觉得自己是明星了,这么招摇啊。”

    苏菲当时就停下了脚步,回头对着我冷笑了一下,脸上立刻充满了鄙夷。

    我也是眉头一皱,怒目瞪向了韩雪艳,怎么也没想到会碰上这个多事又讨厌的娘们。

    自从沈浪不承认韩雪艳是自己女朋友以后,韩雪艳也缠了沈浪两天,可沈浪很明确的告诉了她,他们之间只能是炮友的关系,绝对不会成为男女朋友关系,韩雪艳气的骂了一顿沈浪,就不再纠缠了。

    既然韩雪跟沈浪没关系了,所以我也不会对她再客气,上前两步,护着苏菲就对韩雪艳说道:“韩雪艳,别太过分,再敢胡说八道,别怪我不客气。”

    “哎呦,吓死我了,”我的话一说完了,韩雪艳当时就夸张的尖声喊了一嗓子,然后又撒着娇,对着身旁的疯狗说道:“狗哥,你看啊,这个周毅要对我不客气,我好害怕!”

    “宝贝儿别怕,有我呢,”疯狗贱兮兮的对着韩雪艳哄了一句,然后猛地对我一瞪眼睛,厉声喝道:“妈的,小逼崽子,上次放过了你们,这次是不是想老子跟你新账老账一起算算?”

    “狗哥,你最好别管,你也知道,不靠你,我们一样干掉了李佳辰,那么你觉得,现如今我们还会怕你吗?”我毫不示弱的这样说了一句,最后又学着沈浪作检讨时候的那句话说道:“千万别惹我,别逼我们再犯错误!”

 第三十九章 薇姐的帮助

    李佳辰的话喊完了,他身后那二十多个人立马吼叫着就冲了上来,一边十多个人,拼了命的踹门。

    我和田鸡用足了力气顶着门,就感觉那门咣咣的刚被踹开一道缝,我俩就又给顶了回去。

    我看了一眼沈浪和二胖那里,因为二胖的吨位在那摆着呢,所以有他顶着门,他们那里的情况要比我这强的多,暂时那门还是纹丝未动。

    这个时候突然就听李佳辰在外边喊:“别JB踹了,给我撞!”

    李佳辰这话一喊完了,那些人就改为用身子用力撞门,这样一来他们人多的情况下,我们就有些坚持不住了,连沈浪和二胖那里也开始松动了。

    毕竟我和田鸡不是二胖那样的相扑级选手,所以没多大会儿功夫,我们这边的门就被顶的口子越来越大,已经有人开始顺着门缝往里面挤了。

    一看眼下这情况,我对田鸡大喊了一声:“顶住了。”然后回身就去端了一盆水,对着就要被顶开的门缝就泼了出去。

    “哗”的一声,一盆水泼出去以后,就听门外好几个人大喊了起来,都变成了落汤鸡,同时力道也松了一下,我和田鸡趁势又把门顶死了。

    沈浪看着我
------------

分节阅读 30

们这边哈哈大笑,回手也去端了另一盆水,然后对着二胖就喊了一声:“让开点。”[!--empirenews.page--]

    二胖一听这话,身子一松劲儿,他们那边的门也裂开了一个大开口子,沈浪大喊着:“都给我洗个澡吧!”就把水也给泼了出去,然后又跟二胖合力把门给顶住了,可还一个劲儿哈哈笑着,直喊“过瘾”。

    我气的对着沈浪就骂了一句:“真TM浪费!”

    可沈浪一点不在乎的笑着喊道:“老子玩的高兴就好。”

    一共就两盆水都没了,我们只好硬顶着,但李佳辰他们外边的人毕竟太多了,没用多一会的功夫,两边门就都被顶出了大口子,同时都有人往里边挤。

    一看硬顶是不行了,我和沈浪同时举起了手里的拖把棍子,由二胖和田鸡各自顶着门,而我俩就用棍子顺着门缝使劲打,往里挤一个,我俩就给打出去一个。

    虽然李佳辰他们手里也都有家伙事儿,但他们拿的大多是些凳子腿钢管啥的,最多一米长,可我们的拖把棍要长的多,所以这么对拼之下,我们还是有优势的,没几下的功夫,就打的李佳辰他们好几个人哭爹喊妈的直叫唤。

    李佳辰在外边气的直骂“废物”,估计他也是看这么僵持下去不是办法,突然窜到了两个门中间的窗户下边,举起手里的钢管对着玻璃就砸了下去。

    我们教室有两个窗户,每个窗户上都是一整块大玻璃,李佳辰这么狠狠砸下去以后,当时就听“哗啦”一声,一块大玻璃应声而碎,李佳辰对着他的人就喊道:“来几个人,从窗户进去。”

    当时一看李佳辰竟然敢把学校玻璃都给凿碎了,我们也知道他是真急眼了,不过沈浪这小子也挺机灵,当时二话不说,拉过张桌子顶在了门上,又让二胖顶着桌子,自己跳上窗户那边的桌子,一棍子就把一个刚爬上去的混子给打了下去。

    我一看,也拉过一张桌子让田鸡顶着,然后和沈浪会合到一起,合力从窗户那边往下打。

    打了这么半天,李佳辰那边是一点便宜没占着,还有好几个人都挂了彩,把他气的哇哇直叫,他也知道,时间长了,要是值班老师和保安上来了,他们都得不着好,突然就喊了一声:“都TM别打了!”

    李佳辰这么一喊,他的人都停下了手,我们四个也都松了口气,可也不敢露头,也不知道李佳辰又想搞什么花招。

    “周毅,你TM有种,”李佳辰这时候突然对我喊道:“老子也不想跟你费那个劲了,不过你今天死定了,你先出来看看。”

    “艹,你把我当SB呢?”我撇嘴喊道:“出去让你打啊。”

    “那你可别后悔。”李佳辰狞笑着又这么喊了一声,紧接着就听外边突然响起一声尖叫:“啊,滚开!”

    一听这声音,我一下子傻了,这分明是苏菲的声音!

    当时我什么也没想,立马从窗户那把头露了出去,一看旁边李佳辰正薅着苏菲的头发,对着我狞笑道:“周毅,我知道你对苏菲啥心思,赶紧的吧,叫你们的人都一起出来,不然的话,嘿嘿······”

    说着话,李佳辰就撅起他的臭嘴,一点点的往苏菲的脸上移,而苏菲就拼命的躲,嘴里还喊着:“你滚开!”

    我当时肺都要气炸了,没想到李佳辰这么卑鄙,竟然会把苏菲给抓住来威胁我,可眼瞅着李佳辰就要亲上苏菲了,我也来不及多想,赶紧喊道:“你别乱来,我出去。”

    我这么一喊,李佳辰得意的一笑,把嘴离开了苏菲,却依然抓着她的头发喊道:“好啊,我就知道你舍不得她。”

    “周毅!”可李佳辰的话刚喊完了,苏菲突然对着我喊了起来:“我用不着你可怜我,我说过了,你少管我的闲事,你想让我欠你的人情吗?你别想!”

    没想到苏菲这个时候了,还这么任性,可我也知道,周毅早就在打苏菲的主意,我要不出去,苏菲可就危险了,再说我心里对她也有愧。

    不过她这么一喊,我也冷静了不少,回头看了看沈浪他们三个,又对着李佳辰喊道:“李佳辰,我出去可以,但咱俩的事跟我兄弟们没关系,你放他们走。”[!--empirenews.page--]

    “好啊,你先出来。”李佳辰点了下头说道。

    “艹,说什么呢?”不过这时候沈浪却撇了撇嘴,满脸不在乎的样子,嘿嘿笑着对我说道:“都说了,是兄弟就一起死,你又说这话,是看不起我吗?等完事儿了,老子肯定揍你一顿。“

    听沈浪说完了,我赶紧说道:“沈浪,我是为了苏菲,你们没必要陪着我······”

    “别自作多情,老子才不是陪你呢,”沈浪又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把手里的棍子一扔,就跳下了桌子,开门走了出去,然后笑嘻嘻的对着李佳辰喊道:“嘿,姓李的,咱俩打个赌呗,你信吗,不出三天,你那个韩雪艳就会上我的床。”

    “我艹尼玛,让你嘴贱!”李佳辰一听沈浪的话,当时把苏菲往身边人手里一送,冲上去就给了沈浪肚子一脚。

    沈浪捂着肚子就蹲在了地上,可脸上却还是带着笑,抬头对李佳辰说道:“没吃饭吧?不给力呀。”

    我看着沈浪摇了摇头,李佳辰是肯定不会放过他的,不过我又看向了二胖和田鸡,对他俩说道:“这事没你俩多大关系,你俩赶紧走吧。”

    二胖和田鸡互相看了一眼,然后一起摇了摇头,异口同声的说道:“不走。”

    说完了这话,两人肩并着肩的也走了出去,一出去就被李佳辰的人给摁着跪在了地上。

    我没想到二胖和田鸡在关键时候也能这么义气,心里挺激动的,当时就大喊了一声:“好,今天咱们兄弟四个就有难同当了,要死一起死!”

    喊完了这话,我直接从窗户上就跳了出去,但马上身后就有两人,对着我腿上就一棍子,我当时就跪倒在了地上,我也顾不得腿疼了,对着李佳辰就喊道:“李佳辰,把苏菲给放了,我们哥儿四个随便你处置。”

    听了我的话,李佳辰狞笑着撇了下头,抓着苏菲的那人就松了手,我对着苏菲喊道:“苏菲,赶紧回家。”

    苏菲被放开了以后,没有马上走,一直看着我,眼中透着复杂的神色,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忙对着她又喊了一声:“快走啊。”

    苏菲这才点了下头,慢慢转身要往楼下走,可突然,她又猛的回过身来,趁着身旁混混没留神,一把抢走了他手里的凳子腿,朝着李佳辰就打了过去,还尖声喊叫着:“打死你个混蛋!”

 第四十章 怎么对薇姐负责

    一听沈浪说的没错,我立马点头就追下了楼。

    “苏菲,你等等。”苏菲走的很快,我出了教学楼才看到她,赶紧喊了一声,可她头也没回,反而更加快了脚步。

    一直追出了学校大门,我才紧跑了两步,赶上她说道:“都这么晚了,太不安全,我送送你吧。”

    “滚开,用不着你。”苏菲冷着脸对我说了一句,又要往前走。

    “苏菲,你别这样,”我忙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然后非常诚恳地对她说道:“真的太晚了,而且我也怕李佳辰······”

    “你放开我!”可哪想到苏菲使劲甩着胳膊大喊了起来,一看没有甩开我,突然抬起脚来,对着我的裤裆就给了一脚。

    “嗷”的一声,我敢保证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发出这种悲催的非人类叫声,当时我就捂着裤裆蹲在了地上,只感觉小腹又胀又疼,还有一种想尿尿又尿不出来的感觉,冷汗也唰唰的就往出冒,那滋味别提多难受了。

    苏菲被我这一声嚎叫也给吓住了,当时就赶紧问我道:“周毅你咋了,天太黑了,我没注意,踢······踢你哪儿啦?”

    当时我哪还顾得回答苏菲的话,只想着她这一脚不会把我给踢废了吧,那心里已经恐惧到了极点,吓得满嘴胡说八道:“折了,折了,爆了,爆了······”

    我这么一乱喊,苏菲更吓得手忙脚乱的问道:“什么折了,啥······啥爆了?”[!--empirenews.page--]

    “JB折了······蛋······蛋蛋爆了······”我感觉下面更疼了,直接倒在了地上直打滚。

    “啊?!”

    苏菲一听我那话,小脸红的能滴出血来,可她毕竟是个女孩子,也没经历过这个,当时只会傻站着,嗓音都带着哭腔的喊道:“那咋办······那咋办······”

    “我艹!”这个时候沈浪他们三个也出来了,听到了我和苏菲的话,沈浪赶紧大叫道:“别打滚!二胖,你快把周毅拦腰抱起来跳,能好受点。”

    一听沈浪这话,二胖赶紧跑上来,拦腰把我抱住了,让我双脚着地,就一下一下的墩。

    还别说,这么墩了几下以后,感觉那疼痛缓解了一些,但还是钻心的疼,我也就忍着不那么使劲叫唤了,沈浪赶紧问我:“咋样,感觉好点没?”

    “好一点儿,还是疼。”我满脑袋大汗的说道。

    “我艹,不会真爆了吧?”沈浪一听担心的又喊了一声,然后看着苏菲又说道:“你咋那狠呢,男人一辈子就靠这玩意儿呢,你给周毅废了,你赔得起吗?”

    苏菲早就慌了神了,再听沈浪这话,当时眼泪就下来了,边哭边说道:“我没想踢他那儿······我不是故意的,咋赔呀,你说咋赔呀······”

    “别哭了,送医院吧。”沈浪对着苏菲喊了一句,就让田鸡去拦出租车。

    田鸡很快就拦到了一辆车,他们扶着我上了车以后,苏菲就坐在了我旁边,一路上我一直靠在苏菲的怀里,就听着沈浪嘟囔:“苏菲呀,你知不知道一个男人之所以叫男人,就是因为他有那玩意儿,可没有了,那TM就男女都不算了,是二椅子,你说周毅这辈子还怎么活?”

    苏菲一直不出声,一个劲的哭,我虽然下面一直挺疼,但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时间跟苏菲亲密的待在一起呢,就感觉她身上软软的,香香的,所以心里不由的就想,被她踢的这脚也挺值了,要是真踢坏了,那我以后就赖上她一辈子也不错。

    到了医院以后,苏菲二话不说,把我所有的费用都给掏了,不过医生给我检查完了以后却说,我没啥事,只要吃点药,多休息休息就会好。

    当时我虽坐着,可身子却还靠着旁边的苏菲呢,听医生说完了,我就感觉苏菲使劲出了一口气,我赶紧不死心的问医生:“不会有啥后遗症吧。”

    那医生是个老头子,听了我的话,笑呵呵的打包票说:“年轻人,体力壮,也没伤筋动骨的,不会有后遗症的。”

    “不会吧,我咋感觉现在还特别疼呢?”我又嘟囔了一句,可还没等医生说话,苏菲猛地就离开了我,然后又变的冷冰冰的对我说道:“周毅,既然你没啥事,我也把你的所有医药费都掏了,那就没我事了,我先走了。”

    说完了这话,苏菲立马就离开了医院,当时我这心啊,拔凉拔凉的,沈浪也是直摇头说道:“多好的机会,白瞎了。”

    从医院出来,沈浪也没回家,我们四个都回了宿舍,因为怕碰到我的伤处,沈浪就跟田鸡挤在床上睡了一宿。

    第二天我感觉下面确实好多了,但只要直起腰来就疼,所以我让沈浪他们给我请个病假,就躲在宿舍里睡觉。

    这两天竟挨打了,我感觉自己特别的累,这一觉就睡了大半天,连中午二胖他们回来我都没醒。

    后来下午的时候,沈浪他们三个突然跑回了宿舍,把我喊醒了以后,二胖就咋咋呼呼的对我喊道:“毅哥,赶紧起来吧,这下事情搞大了!”

    我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说道:“啥玩意儿就搞大了?”

    不过沈浪倒是满不在乎的对我说道:“别听二胖瞎咋呼,没JB啥大不了的,昨天晚上咱们打架,教室玻璃不都碎了吗?结果学校一调查,就把咱们和李佳辰都给查出来了,现在让咱们都去教导处呢。”[!--empirenews.page--]

    一听沈浪这话,我也笑了笑说道:“哦,这事儿啊,去就去呗,反正玻璃是李佳辰砸的,跟咱们没关系。”

    说着话,我就起来了,四个人一起去了教导处。

    到了教导处的门口,沈浪大大咧咧的连报告也没喊,推门就往里面走,不过门一推开,我们就看到教导主任正笑呵呵的和李佳辰说着什么,手里好像还拿了一张卡。

    一见我们进来了,教导主任马上收起了笑容,迅速就把拿着卡的手放到了桌子底下,冷着脸就对我们喊:“还有没有规矩了,怎么不喊报告?”

    我们学校教导主任姓闫,长得很黑,一脸的横肉,对学生特别的狠,所以背地里都喊他“阎罗王”。

    阎罗王这么一喊,我和沈浪还没
------------

分节阅读 31

什么,二胖和田鸡赶紧退出去,喊了声报告才又进来了。

    阎罗王没搭理我们,先是板着脸对李佳辰说道:“行了,事情的经过我都知道了,你回班吧。”

    李佳辰恭敬的一点头,就往外走,不过经过我们身边的时候,却小声说了一句:“SB,有你们好看的。”

    我和沈浪几乎是同时对着李佳辰就骂了一句:“艹尼玛!”

    “干什么呢,到了我这儿还不老实!”阎罗王对着我们就吼了一嗓子:“都给我站好了,站直了。”

    一听阎罗王的话,我们四个就都站成了一排,而李佳辰冷笑着就出了教导处。

    不过我因为下面还没好利索,所以根本站不直,就佝偻着腰站着,阎罗王一看,三步两步就到了我跟前,狰狞着一张脸,骂道:“妈了个巴子,我让你站直了,你没听见是不是?”

    这个时候田鸡小声说道:“主任,周毅身上有伤,不能站直了。”

    “有伤?”阎罗王一听这话,却没有一点放过我的意思,反而抬拳就对着我胸口咣咣擂了两拳,嘴里还喊着:“有伤不是自找的吗?谁让你们打架的,还把学校的玻璃打碎了,这影响多坏,必须对你们严肃处理。”

    我当时就被打的往后退了两步,下面也震的更疼了,头上的冷汗当时就下来了。

    不过还没等我说话,沈浪看我挨了打不干了,对着阎罗王就喊道:“你干嘛打人?还有,你问清楚了吗,就说我们打碎的玻璃。”

    “还顶嘴,”一听我的话,阎罗王又是气急败坏的喊道:“事情的经过我都搞清楚了,你们向李佳辰同学寻衅滋事,而且那玻璃是你们班的,不是你们打碎的是谁打的?”

    很明显,刚才阎罗王手里的那张卡肯定是李佳辰给的,所以这个时候阎罗王就想把责任都算到我们的头上。

    沈浪一听,居然不管不顾的上前就薅住了阎罗王的衣领,怒声喊道:“你TM想诬赖我们······”

    “哎呀,学生想打老师了?”不等沈浪把话说完了,阎罗王突然大喊了一声,然后就把别在后腰上的对讲机给拿了出来,大喊道:“保安,给我进来。”

 第四十一章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当时二胖和田鸡也在场,听沈浪他爸说完了,就连连点头,眼睛里直泛光。

    我担心我爸妈,就摇头说道:“谢谢叔叔,我还是不去了,我爸妈还在里面······”

    “怕啥,都已经解决了,咱们没事了,”不等我说完了,沈浪马上说道:“老不正经的请吃饭,不吃白不吃,走吧。”

    “艹,小犊子,用着我了就叫爸,不用了就叫老不正经,我咋生出你这么个不孝的东西了呢?”听了沈浪的话,他爸当时就来了这么一句,不过也没生气,看的出来,他们爷俩平时都这么说话。

    跟沈浪说完了,他爸又看向我说道:“周毅是吧?既然我儿子都说跟你是过命的了,那就一起吧,不去可是不给我这个叔叔面子啊。”

    听沈浪他爸都这么说了,我也只好点头跟他们一起走了。[!--empirenews.page--]

    沈浪他爸和那个金丝边眼镜在前边走,我们四个在后面跟着,我就小声问沈浪:“沈浪,现在你可以说实话了吧,你爸到底是干嘛的,咋这么猛?”

    沈浪瞅了一眼他爸,嘿嘿笑道:“看我爸那样子还看不出来吗,他以前就是个混子,后来挣了点钱就开公司了,也没啥出奇的。”

    我心想沈浪他爸肯定不是他说的这么简单,还想再问,可这个时候突然听前面他爸喊了一声:“小薇。”

    我们都往前看去,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走到教学楼门口了,就看到苏菲和沈浪那个麻雷子姐姐雷雨薇竟然站在一起。

    一看苏菲也在,我有点奇怪,四个人赶紧也跑了过去。

    本来雷雨薇正和苏菲说话呢,一听沈浪他爸喊,突然把脸一沉,转身就走。

    不过沈浪他爸已经到了跟前,赶紧一把拉住了她,连声说道:“小薇,怎么见了爸爸就走呢,你看爸爸都好长时间没见你了。”

    “你姓沈,我姓雷,你是谁爸?”雷雨薇冷着脸对她爸说道。

    沈浪他爸一听,赶紧低三下四的说道:“别这么说啊,你姓什么,也是我的种啊,不管到了啥时候,你都是我闺女······”

    我听沈浪说过,他爸是个**大萝卜,外面女人无数,所以他妈才和他爸离婚的,那他这个姐姐恨自己老子也是情理之中的,所以我也不想听他们爷俩说话,而是看向苏菲说了一句:“苏菲,你咋在这?”

    “我在哪儿跟你有关系吗?”苏菲冷冷的对我说了一句,眼神不由自主的就瞥了我下面一眼,然后小脸一红,问了一句:“好点了吗?”

    被苏菲这么一问,我才想起来,刚才被保安一电,我就一直没想起来疼,现在只感觉下面还有点麻酥酥的,就摇头笑着说道:“不疼了,谢谢你关心我。”

    “谁关心你了?”苏菲脸又一红,冷着脸说道:“我是怕你没好,还让我担责任。”

    我吃了个瘪,尴尬的笑了两声,又问道:“苏菲,你咋和沈浪他姐在一起呢,啥事啊?”

    苏菲一听我这话,就瞪了我一眼说道:“跟你有关系吗?都说了,我的事用不着你管。”

    说完了这话,苏菲又对雷雨薇说了一句:“薇姐,那我先回班了。”

    雷雨薇对苏菲点了下头,苏菲再没看我一眼的就走了。

    我挺奇怪的,苏菲跟雷雨薇不认识,她俩能说些啥呢?

    这么想着我就看向了雷雨薇,就听沈浪他爸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对她说道:“小薇,你看爸爸都碰到你了,你弟弟也在,咱们难得团聚,就跟我们一起去吃顿饭吧,算爸爸求你了。”

    沈浪他爸刚说完,还没等雷雨薇说话,沈浪突然撇着嘴说道:“老不正经,求她干嘛,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你让她跟咱们吃饭,这饭还能吃的下去吗?”

    沈浪这话一说完了,却没想雷雨薇哈哈笑了两声,然后说道:“是吗?我去了你吃不下饭呀,好啊,那我还偏要去了。”

    说完了,雷雨薇就看向她爸说道:“走吧,去哪儿吃?”

    当时一听这话,沈浪他爸脸都笑出花儿来了,赶紧说道:“闺女你说吃啥,咱就吃啥。”

    说完了这话,沈浪他爸搂着雷雨薇肩膀就往前走,可雷雨薇却厌恶的直推他。

    看着雷雨薇跟她爸推推搡搡的往前走,我不由笑着对沈浪说道:“你是不是激你姐呢?”

    沈浪苦笑了一下,难得正经的说道:“虽然老不正经的有点钱,可麻雷子不认他这个爸,我也不待见他,有时候想想,他也挺可怜。”

    出了学校大门才发现,沈浪他爸开了一辆七座大悍马,本来算上金丝边眼镜开车,我们七个人正好够坐,可雷雨薇却说什么也不坐,竟然骑出来一辆火红色的挎兜摩托车,再带上红色的头盔,当时就特别有种飒爽英姿的感觉,把我们看的都是眼前一亮。[!--empirenews.page--]

    雷雨薇潇洒的对着我们一招手喊道:“在后面跟着我。”就一给油门,猛地窜了出去。

    我们也赶紧上了车,在后面紧紧跟着。

    坐车的时候,沈浪他爸对沈浪说道:“小犊子,你以后少给我惹点事行吗,你老子我也不是什么事都能罩得住的。”

    “我TM从来就没想过靠你,”沈浪却一脸不屑的说道:“要不是阎罗王给你打电话,你以为我会找你吗?”

    “得得得,你是我活祖宗,我啥也不说了。”沈浪他爸一听直摇头,改为跟我们三个说话,挨个的问了我们的名字。

    我本以为雷雨薇会领着我们去哪个高级饭店呢,可没想到她却找了一个烧烤大排档,当时我们一下了车,沈浪就一脸不满的喊道:“有病吧你,请我兄弟吃饭,就来这种地方?”

    “姑奶奶我就想吃他家这口了,怎么地吧?”雷雨薇不甘示弱的喊道。

    “行行行,让着点你姐,”沈浪他爸赶紧打圆场对沈浪说道:“吃完了,老爸请你们去嗨皮,找最好的夜总会,这总行了吧?”

    沈浪他爸这么一说,沈浪才不吭声了,不过雷雨薇找的这家烧烤确实味道不错,我和二胖田鸡这样的**丝吃的都很嗨皮。

    本来我们都想喝点酒的,不过沈浪悄悄说:“在大排档能喝到啥好酒啊,一会儿去了夜总会有的是好酒给你们喝。”

    我们三个穷**丝长这么大还没去过高级夜总会呢,一听沈浪这话,心里都挺激动的,连连点头,改喝饮料了。

    因为都想着去夜总会见识见识,所以我们很快就吃完了饭,由沈浪他爸带着我们去了一家叫名豪夜总会的地方。

    这个名豪我是听说过的,在我们这里绝对数一数二,只不过像这样的销金窟,我这种穷**也只能在大门口往里面看上两眼。

    进了夜总会以后,看着里面金碧辉煌的装饰,我和二胖田鸡都看花眼了,不过沈浪和雷雨薇倒是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

    沈浪他爸显然更是常客,要了一个豪华包间以后,走的路上,所有服务员见到了,都恭敬的喊他一声“沈总”,而他只要是有人叫了,就让那个金丝边眼镜打赏一百小费,我偷着算了下,还没进包间呢,小费就扔出去二千多了。

    进了包间以后,金丝边眼镜只站在门外等着,沈浪他爸就对包间公主说,让把他的存酒拿来,公主答应了一声,没一会儿功夫,就有人端进来好多酒,不过酒瓶上都是英文,我们也看不懂。

    酒上来了,沈浪他爸又对公主说:“去叫几个妹子来,要最年轻最漂亮的,好好陪陪我儿子的好朋友。”

    我艹!

    一听这话,我和二胖田鸡都傻了,没想到沈浪他爸当着自己儿子和女儿的面,给我们这帮学生要小姐?

    不过雷雨薇只是翻了个白眼,哼了一声,似乎是已经见怪不怪了,而沈浪更是连连点头说道:“对对对,老爸,这件事你算做对了,我这仨兄弟可还都是童男子呢,今天正好让他们都开苞。”

    “哈哈,又叫爸了呀?”一听沈浪的话,他爸立刻眉开眼笑的一拍桌子,对着公主喊道:“好,今天我闺女儿子都在,老子高兴,给我儿子的小朋友们,一人叫俩。”

    这话一喊完了,我们三个咧着大嘴,下巴都要掉地上了,可还没等我们说话,雷雨薇突然冷着脸说话了:“行,既然你们都叫鸡了,那我也叫个鸭子。”

 第四十二章 对李佳辰的怀疑

    我被苏菲给骂的呆住了,我很想跟她解释一下,也想跟她表白,对她说自己有多么喜欢她,可看到她现在这么激动,我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所以只好讷讷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就回了自己的座位。

    接下来的几天里,苏菲始终神情低落,上课的时候趴在桌子上,下了课,也不知道是为了躲我,还是躲开学校里的流言蜚语,铃声一响,她就离开教室,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上课了才回教室。

    我很想找机会跟她说话,不过沈浪劝我说:“还是先等等吧,只要她不加入麻雷子那个破联盟,就有机会的。”[!--empirenews.page--]

    我点了点头,心想也只能等苏菲好点了再跟她谈。

    自从沈浪他爸打了阎罗王以后,阎罗王就把我们打架和砸碎玻璃的责任都推给了李佳辰,再加上李佳辰本就在全校大会做过一次检讨,所以学校给了他一个留校察看的处分,这段时间他都很安分,没有再找我们的麻烦。

    可沈浪这小子却是个惹祸精,没两天的功夫就把韩雪艳给勾搭到手了,据他说韩雪艳已经被他办了,还说韩雪艳够骚,整那事的时候挺带劲。

    这种事自然是瞒不住李佳辰的,很快李佳辰就放出话来了,说一定要废了沈浪,还要跟我们新账老账一起算。

    知道这事以后,我们四个就在一起商量,当时沈浪满不在乎的说道:“艹,活着干,死了算,想废我的人还没生出来呢。”

    我当然是全力支持沈浪的,不过二胖和田鸡却是一脸苦瓜相,对我俩说道:“毅哥,浪哥,咱们已经打过一次了,一点便宜没占着,还差点就让李佳辰给收拾了,说白了,咱们人太少,根本打不过呀。”

    听他俩说完了,我也冷静的考虑了一下,点头说道:“你俩说的也对,咱们人太少,上次靠着堵门才僵持了一会儿,这次李佳辰肯定不会给咱们这个机会了,唉,要是咱们人能多点,那就根本不怕他李佳辰了。”

    我的话说完了,二胖突然对沈浪说道:“浪哥,你看你爸那么有实力,手底下一定有人吧,要不求你爸帮帮咱们?”

    一听他这话,沈浪当时把眼睛一瞪,骂道:“去你姥姥的,我才不靠他呢,再说了,他那么大岁数的人,会管咱们这些学校里小屁孩的事吗?”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找个没人的地方

  • 一听苏菲真的答应了,我心里挺激动,立马点头说道:“行,那你说去哪儿吧?” “你······你跟我来。”苏菲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3-一张非常娇艳又妩媚的脸

  • 一下午,苏菲都是神情失落,一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我一直看着她,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毕竟这件事她是无辜的,我就跟沈浪商量,想跟学校把这事说清楚了,让学校知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大结局终篇

  • “是呀,”莫晓笙又点头感慨着说道:“在遇见高队长之前,我也一直很奇怪,当初我按照小秦辰的主意,尽管让农家挖我家药厂的工人过去,这段时间下来,我们药

最新文章

  • 高密:同心协力助企业 文旅发力拼经济

  • “探寻莫言笔下神奇的东北乡,走进国家AAAA级景区——红高粱小镇,春看油菜花四海,秋赏高粱红满天……”近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化身旅游“推荐官”来到上海市宣传推介高密文
  • 临沂两条街区入选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

  • 琅琊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批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公布,全省共23条。其中,我市兰陵沂蒙老街和郯城郯国御街2条街区成功入选。沂蒙老街位于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东部,是代村乡村旅游业
  • 山东这名“网红”中医,出了这样一本书

  • 丁晓,是山东省中医院一名颇具人气的青年中医。她的门诊,总是排着长长的队;预约挂号,也常是约满状态;大大小小的锦旗,挂满了房间。这位37岁的年轻女医生,通过诊脉可探知疾病的“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