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美文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9-你们说的事,其实我知道

日期: 来源:收集编辑:

    “也是。”二胖挠了挠头,不敢吱声了。

    “毅哥,要不咱们考虑一下······”田鸡这时候试探着说道:“请疯狗帮咱们,好不好?”

    疯狗是高一8班的,叫苟大彪,家是县城的,所以也是住宿生,但因为打起架来不要命,所以都叫他疯狗。

    刚开学没多久,他就差不多把我们高一所有住宿生都给归拢到自己的手下了,在我们高一年级里,他和李佳辰是混的最牛逼的两个,当然了,他俩也都看对方不顺眼。

    田鸡这么一提,我点了点头,又有些担心的说道:“咱们跟他没交情,就怕他不帮啊。”

    “毅哥,咱们宿舍的徐凡是跟着疯狗混的,要不找他给说说。”田鸡又说道。

    徐凡跟我们虽然一个宿舍,但他和疯狗是同班,所以平时他总在疯狗的寝室混,跟我们交情一般,不过我也没别的办法,就点头说道:“行,那就试试吧。”

    决定了以后,中午的时候,我们四个回了宿舍,徐凡这人一脸的青春痘,当时正对着镜子挤疙瘩呢,我赶紧伸手就把枕头底下的护脸霜给拿了出来,然后笑着对他说道:“徐凡,别老挤,对脸不好,赶紧擦擦护脸霜吧。”

    徐凡伸手接过去了,对我笑着说道:“呦,毅哥,谢了啊。”

    说完了,徐凡就往脸上搽护脸霜,我们四个就都直勾勾的瞅着他。

    徐凡一看我们都瞅着自己,就纳闷的说:“都看我干嘛?”

    我给二胖递了个眼色,二胖赶紧给了徐凡一根烟,给他点上以后就嘿嘿笑着说道:“凡哥,有点事想麻烦你一下。”

    徐凡抽了口烟就问什么事,我们就把跟李佳辰有过节,想他引荐疯狗帮忙的事说了。

    徐凡还挺好说话,听完了以后,就笑着说道:“就这事啊,行,我带你们去见狗哥。”

    说完了话,徐凡就领着我们去了疯狗的宿舍。

    当时一进屋,我立马就闻到了一股臭脚丫子和烟酒混合的味道,差点没给我熏一跟头,沈浪更是直接捂住了鼻子,站在门外头不往里头走了。

    屋里头这时候正有五六个人在扎金花呢,而疯狗正光着膀子,穿着个漏俩窟窿的三角裤头睡觉,我跟着徐凡到了他跟前,就闻到他一身的酒气,估计是头天晚上喝酒,现在还没醒酒呢。

    徐凡小心翼翼的对着疯狗喊道:“狗哥,醒醒,狗哥醒醒。”

    喊了两声疯狗没醒过来,徐凡又伸手轻轻的推了两下,喊道:“狗哥,醒醒,有人找你。”

    这个时候疯狗才醒了过来,可他眼睛刚一睁开,猛地一脚就给徐凡踹了个跟头,然后坐起来就骂:“艹尼玛,不知道老子睡觉呢?”

    疯狗这么一骂,屋里的人也不打牌了,都不出声的瞅着我们几个,徐凡赶紧站起来,陪着笑脸对他说道:“对不起狗哥,我这几个朋友有点事找你。”

    疯狗揉了揉眼睛,也没看我们,张嘴先问了句:“谁有烟,给老子来一根。”

    我一听,赶紧走到门口,让沈浪把他的中华给掏了出来,然后到疯狗面前说道:“狗哥,抽烟。”

    疯狗当时一看是中华,三角眼立马就睁大了,一下子把整盒烟都给拿了过去,抽出一根叼在了嘴上,又把烟盒往自己那个破裤头上一插,嘿嘿笑着说道:“挺有钱啊,抽中华呢。”

    沈浪心高气傲,当时一看,张嘴就想骂:“艹······”

    我赶紧瞪了一眼他,然后又对疯狗说道:“狗哥喜欢抽,就都拿去。”

    疯狗自然看到沈浪不乐意了,不屑的瞥了他一眼,然后又对我笑了下说道:“小子,还挺上道,说吧,啥事?”

    “是这样的狗哥,”我马上说道:“我们几个跟李佳辰有点过节,他已经放出话来了,说要废了我们,我们四个也不怕他,可毕竟他人多势众,我们不是对手,所以想请狗哥能给调和调和。”[!--empirenews.page--]

    “哈哈,调和调和?”疯狗一听我这话,当时就大笑了两声,然后突然把脸一板,对我说道:“你倒TM挺会说话,我和李佳辰又没交情,我能调和个屁!你TM就说是想让老子帮你干架就得了。”

    我尴尬的笑了笑,索性点头说道:“是,我们确实想请狗哥能帮帮忙,你看······”

    “不帮,”我还没说完,疯狗立马打断了我说道:“我凭啥为你们出这个头。”

    一听这话,我赶紧又说道:“狗哥,我知道你和李佳辰互相都看不顺眼,你看你要是能把李佳辰打下去,那咱们高一还不就都是你说了算了,其实这对你来说还是有好处的。”

    “艹,老子是看他不顺眼,可我俩并没有什么仇,也没交过手,为你们我先动手了,值得吗?”疯狗冷哼了一声说道:“再说了,我当不当这个扛把子是我的事,跟你们有个JB毛关系?”

    我本以为凭着疯狗和李佳辰之间的对立关系,他应该能出头,可一听这话,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了,不由的瞥向了徐凡。

    徐凡见我看他,忙对着疯狗插在裤头上的中华烟撇了下头。

    我恍然大悟,赶紧对疯狗说道:“狗哥,只要你能帮我们,我们肯定不能亏待了你。”

    “呦,早说啊,”疯狗一听,立马咧着嘴笑了,说道:“怎么个不亏待法呀?”

    我一咬牙,说道:“这样,狗哥你只要肯帮忙,我们几个凑钱给你买一条中华,你看咋样?”

    一条中华就是五百多块啊,我和二胖田鸡家里都没钱,五百块钱得是我两个月的生活费了,沈浪虽然有钱,但事情是大家的事情,我总不能让他一个人出钱,所以说出这话来,我还是挺肉疼的。

    可一听我这话,疯狗却一脸不满意的说道:“艹,能抽得起中华,那家里肯定有钱啊,就TM看不上你们这些有钱人,越有钱越JB抠,一条就想老子帮你们,赶紧滚!”

    我一听,忙说道:“别,那狗哥你想要多少?”

    我的话说完了,疯狗一抬巴掌,对我说道:“没有五条中华,就别跟我说话。”

    “你放屁!”疯狗的话刚说完了,沈浪立马骂了起来:“穷疯了吧你!”

 第四十三章 这次要真砍

    一听疯狗竟然狮子大开口,当时就把我给吓了一跳,五条中华可就上千了,这哪是我们学生能负担起的?

    我这心里挺窝火,但还是瞪了一眼沈浪,又陪着笑脸说道:“狗哥,你这可就为难我们了,其实我们也不是有钱人,这么多烟,我们哪出得起啊。”

    “你们不是,他是呀。”疯狗嘿嘿笑了两声,对着门口的沈浪就撇了撇头说道。

    我们回头看向沈浪,当时沈浪一听疯狗的话,不由的嗤笑了一声,对着疯狗说道:“艹,土包子,不就是几条烟吗?算个JB,别说中华了,就算更贵的烟,老子也买的起。”

    一听这话,那疯狗竟然一点不在乎沈浪骂自己土包子,反而小三角眼一亮,连连点头说道:“是吧,是吧,我就说你这小子是有钱人,只要你把烟拿来,我就带人帮你们。”

    “我话还没说完呢,”哪知道沈浪又是对着疯狗不屑的一笑说道:“我本来以为你能当老大,会是个有义气的人,没想到还真是个为了几条烟就能咬人的狗,艹,有义气的我就当兄弟,别说几条烟,命都能给,可你这种人,老子吊毛都不给一根!”

    沈浪这话一出口,我们在场的人脸上全都变色了,特别是疯狗,当时噌的一下就从床上跳了下来,朝着沈浪就要冲过去。

    我觉得沈浪有点太心高气傲了,本来李佳辰的事就没摆平呢,这又把疯狗给得罪了,一下子和两个高一最牛逼的混子为敌,我们可怎么应付?

    但沈浪毕竟是我兄弟,我们说过有祸一起扛,这个时候我当然不能袖手旁观,所以一见疯狗要动手,连忙闪身就挡住了他,冷声说道:“狗哥,要打我兄弟,你就先把我们几个都干倒。”[!--empirenews.page--]

    我这话一说完了,二胖和田鸡互相瞅了一眼,也一下子就站到了我的身旁,而疯狗屋里的那几个人更是都从床上跳了下来,站到了疯狗的身后,一个个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

    此时我们两边都是剑拔弩张的瞪视着对方,只有徐凡毕竟和我们一个宿舍,可又跟疯狗同班,夹在我们中间赶紧打圆场,先是对着我们说道:“毅哥,你们干嘛呢,哪有这么求人办事的?”

    对我们说完了以后,他又赶紧对着疯狗说道:“狗哥,狗哥,你看我面子,他们都跟我同屋的,就是不会说话,看我面子,饶了他们吧。”

    “我去尼玛隔壁!”徐凡的话刚说完了,疯狗猛地一脚就把他给踢倒了,然后指着他就骂:“老子还没跟你算账呢,找这么几个王八羔子来气我,你TM是不是想死了?”

    疯狗这么一骂,徐凡就不敢吱声了,我感觉挺对不起他的,就忙伸手把他给扶了起来,然后对疯狗冷声说道:“狗哥,我们兄弟是敬重你,才请你帮忙的,可你未免过分了点,但我们兄弟不是怕事的人,既然李佳辰我们都敢打,那也不在乎你一个!”

    一听我这话,疯狗不屑的一笑,说道:“我艹,你是真不怕死,什么时候三中冒出你这么一号来了,就凭你们这几个,还想反了天了?”

    “去尼玛的,”沈浪不等我说话,冲上来对着疯狗就骂道:“活着干,死了算,老子死也死个痛快!”

    “没错,”我也马上一点头,对着疯狗沉声说道:“谁也没长两个脑袋,说不上谁怕谁,既然李佳辰我们得罪了,那也不怕再多你一个,死谁手里不是死!”

    我这话说完了,疯狗突然眼珠一转,咧嘴笑了起来,然后点了点头说道:“艹,你们几个我也听说了,跟李佳辰拼了一场,还打碎了块学校玻璃,倒也有点能耐,行,老子今天还就不跟你们一般见识了,反正你们早晚都要落在李佳辰的手里,我又何必浪费力气呢,都滚吧。”

    一听疯狗这话,我们都了愣住了,倒是徐凡赶紧对着他说道:“狗哥宽宏大量,谢谢狗哥,谢谢狗哥。”

    说完了这话,徐凡又扯了扯我的胳膊说道:“还不赶紧谢谢狗哥,快走吧。”

    我也没去谢疯狗,对着沈浪他们就说道:“咱们走。”

    说完了,我们就都出了疯狗的宿舍,回到自己寝室以后,徐凡就一个劲儿的埋怨我们说:“你说你们至于吗,狗哥家里是农村的,比较穷,所以是贪财了点,可他是打架真猛啊,而且手里也有人,你们这样干,不把我也扔里头了吗?”

    我一听,有些不好意思的指了指沈浪说道:“对不起了徐凡,今天这事怪我们了,不过疯狗他确实过分了,我这兄弟脾气不好,你多担待点。”

    我这话一说完了,沈浪从兜里又拿出了一盒没开包的中华来,也笑着对徐凡说道:“兄弟,今天委屈你了,这烟你拿着,晚上我请你吃饭,算我给你陪个不是。”

    “艹,小看我是不是?”一听这话,徐凡却一把推开了沈浪的烟,然后有点生气的说道:“咱俩虽然没啥交情,但我跟毅哥他们都是一个屋里睡觉的,你是他们兄弟,自然也是我兄弟,用得着跟我来这套吗?”

    一听徐凡这话,我们当时对他刮目相看了,没想到他虽然跟着疯狗混,却要比疯狗有义气,当时我们四个就一起对他笑着说道:“好兄弟。”

    “行了,我就不跟你们多呆了,”徐凡对我们四个也笑了笑,然后又苦着脸说道:“我还是赶紧去劝劝狗哥吧,让他别生你们的气,也许能让他回心转意帮你们呢。”

    我赶紧说不用了,徐凡说要试试,就出了寝室。

    徐凡走了以后,我们四个当然都不会对疯狗再抱有希望,二胖哭丧着脸对我说道:“毅哥,你看疯狗那里是肯定不行了,可李佳辰是一定不会放过咱们的,咱们就这四个人,怎么办啊?”

    我也有些犯愁,不由点头嘀咕了一声:“艹,早知道当初我也混,就不用现在这样受人气了。”[!--empirenews.page--]

    “那就混呗,”我的话刚说完了,沈浪立马出声说道:“人家能混起来,咱们为啥不能?”

    “别逗了浪哥,”田鸡马上推了下眼镜,又跟说书先生似的说道:“你是不知道,就咱们学校,高二和高三都各有几股势力,而高一虽然是刚开学不久,可现在也是李佳辰和疯狗分庭抗礼,哪还有咱们插脚的余地,再说,就咱们四个人,咋混?”

    “艹,那我问你,”沈浪却满不在乎的说道:“疯狗一个农村的穷小子,一开始也没钱没势,他咋就能混起来的?”

    “这个呀,那当然是因为他打架
------------

分节阅读 33

猛,敢玩命呗,”田鸡又马上说道:“我记得是刚开学的第一天,疯狗就跟咱们宿舍楼一个挺牛逼的混子干架,结果把人家给打的住了好几天医院,后来他又接连打了几个人,名声一下子就起来了,自然很多人都跟了他。”

    “对呀,他敢玩命,咱们就不敢吗?他能靠着几场架混成老大,咱们为啥不行?”沈浪又是说道:“要我看,咱们谁也不找,就咱们哥四个,跟李佳辰干,干不过就接着干,只要不死,就能把名声混起来,有了名气,还怕没人跟咱们吗?”

    “这······这行吗?”沈浪说完了以后,二胖和田鸡都有些担心的看向了我。

    我听着他们的话,一直在思索,我突然觉得沈浪的话不是没道理,而且这段时间我也被李佳辰给欺负够了,特别是,我也很想在苏菲的面前证明自己,想要保护她,可如果我连自己都保护不了,就别提保护她了。

    这样想着,我猛地一点头,然后看向他们三个说道:“沈浪说的没错,别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们为什么不能?既然李佳辰肯定要找咱们,左右都是打,我们干嘛要被动的等他来打咱们呢?要我说,咱们干脆主动出击去找他!”

 第四十四章 杞人忧天

    “啥?”我的话一说完了,二胖和田鸡当场就愣住了,只有沈浪嘿嘿一笑说道:“这个提议我喜欢,毅哥,那你说说,咱们怎么主动出击?”

    我又思忖了一会儿,然后正色说道:“李佳辰既然放出话来了,那是肯定会找咱们的,不过这小子身上背着处分,暂时应该不敢在学校里对咱们动手,可咱们不怕,毕竟沈浪他爸刚打过阎罗王,就算出了事,学校最多给个处分,不至于开除,所以我的意思是,就在今天晚自习的时候,咱们主动去找他,打他个措手不及。”

    “可是,”二胖又有些担心的说道:“毅哥,李佳辰毕竟在学校里有不少人,咱们就算主动去找他,能不能赢先不说,就算真赢了,他一样会继续报复咱们,那时候咋办?”

    “所以说了,”我脸上闪过一丝凶狠,又对他们三个说道:“既然是主动出击,那咱们这一次就要玩狠的,就算废不了李佳辰,至少要让他住进医院,这样就给咱们争取了时间,因为打倒了他,咱们会立刻声名鹊起,就可以趁机拉拢人,壮大自己,有了人以后,我们还怕李佳辰报复吗?”

    我的话说完了以后,二胖和田鸡都点了点头,而沈浪更是跃跃欲试的笑道:“好啊,老子就喜欢这么干,这才痛快!”

    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了,那我的这个提议也就定下来了,下午上课的时候,二胖和田鸡愣是没上学,躲在宿舍里睡觉,说晚上是场硬仗,他俩要休息好了。

    至于沈浪,一下午我也没见到他,不知道跑什么地方去了,不过我知道这小子喜欢打架,晚自习的这场仗,他是一定会参加的。

    一下午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上课,也没个人陪我说话,我就总是瞅着苏菲发呆,我发现她就这么几天的功夫,人就消瘦了少,而且如今的她再也不会穿超短裙,也失去了不少令人浮想联翩的风韵。

    看着伊人憔悴的苏菲,我很心疼,其实她会变成这样,我是有责任的,如果没有我和沈浪的报警,那么她也不至于被抓,不至于在学校作检讨,不至于成为全校人嘲讽的对象。

    我很想把她搂紧自己的怀里,告诉她,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骂她,鄙视她,但我不会,我会保护她,会让她重拾当初的快乐与高傲。[!--empirenews.page--]

    可我知道苏菲喜欢那种受人瞩目,被人敬服的男生,就像李佳辰。如果不是我和沈浪报了警,让苏菲看清了李佳辰的为人,估计苏菲早已经和他在一起了。

    所以,我更要打倒李佳辰!

    心里有了这个明确的目标,不由的让我更加期待晚自习的到来。

    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二胖和田鸡都回来上课了,而沈浪也在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进了教室,不过他却背了一个大包。

    “一下午都干嘛去了?”等沈浪坐回座位,我赶紧问道。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既然晚上是场硬仗,那总要吃饱喝足了吧?”沈浪嘿嘿一笑,然后从包里掏出了一大袋子肯德基的汉堡鸡腿和饮料说道:“哥儿几个别客气,赶紧吃吧,还热乎呢。”

    一看这些吃的,我们都笑了,一人拿了一份就低着头吃了起来。

    我们正吃着的时候,沈浪又神秘兮兮的笑着说道:“粮草有了,军火也不能差呀,哥儿几个看看,这是什么?”

    说完了这话,沈浪又把那个包敞开了一道缝,我们三个都往里面看去,这一看赫然发现里面竟揣着四把砍刀!

    一看这些砍刀,我们三个都愣住了,随后二胖和田鸡都是一脸紧张的小声说道:“浪哥,这有点过了吧?”

    虽然我很想找李佳辰报仇,恨不得弄死他,可我们毕竟还是学生,不是社会上那些真正的混子,所以我也是赶紧摁住了沈浪的包,低声说道:“沈浪,你这是干嘛?用砍刀很容易出人命的。”

    “怕JB啥?”沈浪却满不在乎的说道:“毅哥,你不说了吗,这次要来狠的,一次就让李佳辰翻不了身,那如果咱们不用些家伙,怎么能让人怕咱们,跟着咱们?”

    “可你要知道,咱们不是杀人,”我又连忙说道:“万一一个不小心,搞出了人命,那咱么这辈子可就都完了,还谈什么让人跟着?”

    “也对,”沈浪点了下头,不过马上又笑着说道:“其实咱们可以拿着,有了这东西,最起码能对李佳辰他们有个震慑的作用,要是真打起来的话,咱们就改用刀背砍,这不就没事了吗?”

    我想了想,一点头说道:“行,那就都记住了,打的时候用刀背,关键是为了吓住他们。”

    我这么一说,沈浪他们三个都点了点头,继续开始吃汉堡。

    下了课,我们四个人都去了厕所,躲在隔段里头,一人拿了一把砍刀,熬到了晚自习的铃声响起以后,我使劲呼了一口气,然后看着他们三个说道:“怎么样,都准备好了吗?”

    “艹,老子已经等不及了。”沈浪依然是风淡云轻的笑道。

    二胖和田鸡的表情都挺紧张的,身子有点哆嗦,不过二胖突然“啪”的给了自己那张肥脸一个嘴巴子,然后眼睛一瞪,立马不再哆嗦了,学着沈浪的口气说了一句:“艹,活着干,死了算,准备好了。”

    田鸡也使劲的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用力一点头说道:“准备好了。”

    我对着他们三个一点头,沈浪就咧嘴一笑,说道:“兄弟们,都浪起来吧,走着。”

    沈浪说完了这话,就把隔段门一推,我们四个一起出了厕所。

    此时已经上了晚自习,楼道里静悄悄的,我们四个人蹑手蹑脚的摸到沈浪他们班的门口,然后我趴着玻璃往里面看,晚自习没有老师,所以李佳辰他们班的课堂纪律不是太好,那些学生说话聊天玩手机的,干嘛的都有。

    我挨着个的找,看到李佳辰正坐在中间一排,而他的旁边就是那个被沈浪给办了的韩雪艳,此时李佳辰正和韩雪艳说着什么,而那个韩雪艳却是一副**搭不理的样子。

    “嘿嘿,看到了吗,被我办了的女人,心里就只有我了,李佳辰没戏了。”此时沈浪也看到了,一脸得意的样子小声对我说道。

    “别JB说没用的,办正事。”我低声说了一句,然后又对他们四个说道:“二胖和田鸡,你俩还是守住前后门,看到有人跑就打回去,我和沈浪做主攻,打他们个措手不及,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废了李佳辰。”[!--empirenews.page--]

    他们三个都是表情严肃的点了点头,然后还是沈浪和二胖在前门,我和田鸡在后门,等我们各自到了自己的位置,还没等我招呼呢,沈浪突然一脚就把门给踹开了,对着李佳辰就是一声大喊:“李佳辰,老子找你来了!”

    当时沈浪这一脚踹开了门,李佳辰他们班所有人都是一惊,随后李佳辰立马站了起来,对着沈浪就骂:“我艹你······”

    可李佳辰的话还没骂完呢,沈浪已经举起砍刀就冲了上去,李佳辰一见沈浪手里有刀,脸色一变,转头就往后门跑。

    沈浪自然是挥刀就追,可那个时候,我们学校里还很少有学生敢拿着刀子明目张胆的就在上课时候打架,所以教室里的学生一看到沈浪手里那把铮明瓦亮的大砍刀,当时就是一阵惊呼,好多人都站起来四下乱窜,这一来就妨碍了沈浪的脚步。

    李佳辰趁乱就跑到了后门,不过这个时候我也一把推开了门,对着迎上来的李佳辰就是一脚,把他踹的接连退了好几步以后,冷声对他说道:“李佳辰,你不是想找我们吗?不用你找,我们兄弟送上门来了!”

 第四十五章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苏菲竟然给我发了一张好人卡!

    有人说,被女生发了好人卡,就代表着彻底没希望了?!

    直到苏菲早就回了教室,我却依然捂着自己脆弱的心口,无法从那痛苦的打击中回过神来,嘴里只会反复的念叨着:“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这个农承诚咋会认识麻雷子?”此时的沈浪也是一脸稀里糊涂的模样,挠着脑袋在那嘟囔着。

    “农承诚不是高二的吗?”二胖这个时候对沈浪说道:“薇姐也是高二的,那他们俩认识也应该啊。”

    “艹,老子说的不是这个,”沈浪挥手拍了二胖脑袋一巴掌,说道:“这个农承诚跟麻雷子认识很正常,可他怎么会知道麻雷子是我姐?听他的意思,还知道我和麻雷子的关系不好,那就说明他和麻雷子的关系不一般啊。”

    “哦,还真是。”二胖恍然的点了点头说道。

    “行了,浪哥,二胖,快上晚自习了,你们看看毅哥这样,赶紧带他回班吧。”田鸡这个时候对着沈浪和二胖说了一句。

    一听田鸡这话,他们三个赶紧拉着失魂落魄的我回了班。

    在走进教室的时候,我看到苏菲又在发短信,脸上洋溢着羞涩的笑容。

    原来苏菲重新穿上了超短裙,重新拾回了当初的娇艳,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那个农承诚!

    可他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还有,那个农承诚究竟是什么来头?

    最重要的,苏菲和这个该死的农承诚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一连几个问号在我的脑子里跳了出来,我连忙回头看向田鸡,对着他就问道:“说,农承诚是高二几班的?他什么来头?苏菲他俩咋认识的?”

    田鸡最喜欢打听小道消息,所以这些事我第一个就是想到问他,可我的话一问完了,田鸡当时就张大了嘴,然后一脸苦瓜相的说道:“毅哥,我也不是神,虽说我是**打听点八卦,可咱们才开学没多久啊,我的消息途径也仅限于高一年级,高二往上的事,我哪儿知道去呀。”

    “那你就快TM去高二给我打听。”我一把薅住了田鸡的衣领子,使劲摇晃着他喊道。

    一看田鸡被我晃的眼睛直转圈,沈浪赶紧把我手给拽开了,然后对我说道:“我艹,毅哥你别抽风了,田鸡就算打听也不是这一时半会儿事啊。”

    沈浪这么一说话,我才冷静了点,看向田鸡说道:“不好意思啊,激动了。”

    “我没事,倒是毅哥你,”田鸡摇了摇头对我说道:“要我说,你就算了吧,苏菲都那么说了,而且那个农承诚也确实挺······优秀的,你恐怕真的没戏了。”[!--empirenews.page--]

    田鸡说完了,二胖也点着头说道:“是啊,毅哥,算了吧,好女人有的是,干嘛就认准苏菲了呢。”

    其实我也知道田鸡和二胖是为我好,可我这人天生就是认准了的事就要走到底,而且我也不甘心,我为了苏菲改变,为她做了那么多,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且还要看着她扑进其他男人的怀抱······

    不行,不能想,一想我的心就疼!

    “老子不服!”我对着二胖和田鸡发着狠说道:“刚才你们听到了吧,苏菲说了,她想过要跟我在一起的,就是半路杀出了农承诚这个王八蛋,她才移情别恋的,不行,老子能打败李佳辰,就不信弄不过这个农承诚。”

    二胖和田鸡都是一脸不抱希望的看着我直摇头。

    “毅哥,也别这么骂人家,不管怎么说,刚才是他帮了咱们。”沈浪这个时候笑着对我说道:“不过,只要毅哥你想做的,我们兄弟肯定是全力支持你。”

    二胖和田鸡又是一起点了点头,我赶紧一把抓住了沈浪的手,直勾勾的看着沈浪说道:“浪哥,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那你赶紧帮我去问问薇姐,这个农承诚到底是个什么来头。”

    “我艹,
------------

分节阅读 34

你个大玻璃放开我!”沈浪使劲打了个哆嗦,瞬间就把自己的手给抽了回去,然后又苦笑着说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麻雷子的关系,我能去问她吗?再说我就真问了,她也不会告诉我啊。”

    一听沈浪这话,我知道逼他也没用,不由的就趴在了桌上,沈浪推了我一下,小声说道:“毅哥别灰心,咱们再想其他办法呗。”

    “别理我,让我去死。”我没动弹,这样说了一句,就不再搭理他们,独自享受着还没恋就已失去的痛苦。

    晚自习我始终趴在桌上,看着前边的苏菲不停的发着短信,那心啊,都凉到了脚后跟,可苦思冥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该怎么追回她,最终只能发狠的想着,打掉农承诚,让苏菲对他死心。

    可这个农承诚连疯狗都要对他敬让几分,这说明他的背景很厚,哪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我们是高一新生,对高二和高三的事情几乎是一无所知,俗话话,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况且现如今我们兄弟四个依然势单力薄,一个疯狗都让我们还不知怎么应付,又能拿什么去对付农承诚呢?

    目前我们最应该关心的问题,还是怎么形成自己的势力。

    下了晚自习,我们兄弟四个一起往宿舍走,就一直讨论为什么这些天没有一个人要跟着我们混,直到进了寝室还在说。

    正好我们进了屋后,徐凡也在,他一听我们的话,赶紧去把门给关上了,然后神秘兮兮的小声对我们说道:“你们说的事,其实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我们一愣,不由问道。

    “就是没人跟你们混这件事呗,”徐凡又瞅了一眼门口,小声说道:“其实这是因为有狗哥给你们捣鬼。”

    “疯狗?”我一听,不由皱起了眉头说道:“他能捣什么鬼?”

    “知道那天在狗哥宿舍,他为什么放你们走了吗?”徐凡叹了口气说道:“那是因为他就想看着你们和李佳辰自相残杀,然后他坐收渔翁之利,其实你们剁李佳辰手指头的那天,狗哥就带着人在外边藏着呢。”

    “什么?”一听这话,我们四个都是大吃一惊,随后我又连忙说道:“到底咋回事,你仔细说说。”

    徐凡咽了口唾沫,就仔细跟我们说了经过,原来疯狗一直有心要灭了李佳辰,可是他知道李佳辰的势力不比自己小,所以一直没有机会下手,在知道我们要对付李佳辰以后,他就想到了先让我们四个跟李佳辰拼,自己在后面捡便宜。

    其实疯狗没对我们抱有希望,他只是想我们四个先乱了李佳辰的阵脚,然后趁机再给李佳辰一击,可没想到我们四个人就废了李佳辰,而且当时也惊动了学校,所以他就没再出现。[!--empirenews.page--]

    但是过后,疯狗知道李佳辰住了院,便立刻叫他的人散布消息,说李佳辰彻底废了,高一如今他一人独大,如果想混的,都要跟着他,所以才没有人来找我们兄弟四个。

    听徐凡说完了以后,我们四人才恍然大悟,不过沈浪却突然一把就薅住了徐凡的衣领子,怒声骂道:“我艹,这都几天了?你既然早就知道,为什么不通知我们?”

    “浪哥,真不怪我,”徐凡赶紧解释道:“狗哥知道咱们的关系,所以你们打李佳辰的那天,他就没带我,后来他扩大势力的时候,也警告过我,不许我跟你们说。你们也知道,我毕竟是跟着狗哥混的,而且我以为你们只是想找李佳辰报仇,没想往大了混,所以就没说,这不是刚才你们进来了,我才赶紧告诉你们了吗?”

    一听这话,沈浪才松开了徐凡,不好意思的说道:“对不住了,兄弟。”

    徐凡摇了摇头,而我又是思忖着说道:“可也不对啊,就算疯狗拉拢人,就这么两天,他就能把人都拉走吗?不至于一个人都不来找我们吧?”

    “毅哥,这你还不明白吗?”徐凡又是说道:“咱们高一开学时间不长,到底有多少混子我不知道,可只要是露出头的混子,无非就在两个阵营里头,一个是狗哥,一个是李佳辰,你们把李佳辰手指头给剁了,那么李佳辰的人就算想跟着你们,是不是心里还得琢磨琢磨你们会不会收啊?”

    “嗯,有点道理,你继续说。”我点了下头说道。

    “那么正好这时候狗哥收人,而且你们不知道的是,他这次还正儿八经的插棍儿立旗了,自己做了大棍儿,有了名号,招揽人不就更容易些吗?”徐凡说着话,又偷看了一眼沈浪,有些难以启口的说道:“而且······而且······”

    “而且啥,你说呀。”沈浪一看,着急的催道。

    “我说了,浪哥你别生气,”徐凡先是这样说了一句,见沈浪点了下头,又说道:“其实狗哥收人,有一个人帮了大忙。”

    “谁?”我们四个异口同声问道。

    “就是4班那个韩雪艳,”徐凡摇头苦笑了下说道:“韩雪艳本来是李佳辰的对象,后来跟了浪哥你,可浪哥你又把她甩了,她一气之下跟了狗哥,你也知道,这娘们毕竟跟过李佳辰,和李佳辰的人都认识,有她从中说话,那李佳辰的人还不都去跟了狗哥啊?”

    一听这话,我们都看向了沈浪,眼神里全都一个意思,这就是不负责任的代价,红颜祸水啊!

    沈浪也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随后又怒声骂了句:“这个小婊砸!”

    我们也不能去怪沈浪,目前只能是想对策,我琢磨了一下,就问徐凡:“疯狗插棍儿立旗,用的什么名号?”

    “还能是什么,疯狗帮呗。”徐凡摇头笑道。

    “嗯,看来我们一开始只是等着别人上门是错了,要想有自己的势力,还得是主动收人,就像疯狗那样,让人知道我们的明确目的,”我认真说道:“既然疯狗能插棍儿立旗,那我们为什么不能?我不信人都被疯狗拉走了,所以我们也该打出自己的名号,跟他抢人!”

    我的话说完了,沈浪立马第一个跳起来喊道:“这个主意好,有了咱自己的名号,就能名正言顺的收人,跟疯狗他们干了!”

    沈浪这话说完了,其他人也都是连连点头,二胖更是激动的说道:“这要是有了名号,那咱就算是有组织的人了,艹,说出去都威风。”

    “是呀是呀,”田鸡也推了推眼镜,兴奋的对我说道:“那毅哥,你看咱们该叫什么呢?怎么的也得比疯狗帮的名号响吧?”

    见他们都同意,我笑着说道:“这个当然要咱们大家一起想了,想一个一听就能让人记住,让人害怕的名号。”

    “是吗,那就说出来,让我也害怕害怕!”我的话刚说完,突然门被踢开了,疯狗领着一群人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empirenews.page--]

 第四十六章 大丈夫能屈能伸 【为推荐票3000加更】

    雷雨薇刚要说话,却不想一个小护士拿着点滴药瓶进来了,一看我们屋子里这么多的人,当时就板着脸说道:“怎么回事,病房里不许有太多陪护,留下一个人就行了,其他人都走。”

    “我留下。”那个小护士说完了以后,一直没出声的萧子萱突然第一个就喊了起来。

    萧子萱这么一说完了,沈浪和二胖田鸡都是看着我嘿嘿一阵贱笑,不过我却注意到雷雨薇眉头一皱,脸上闪过一丝不满的表情,可却什么话也没说。

    大家也都知道医院的规定,所以只能离开,不过沈浪在临走的时候,贱兮兮的趴在我耳边说道:“小萱萱其实也挺不错的啊,好好珍惜吧。”

    “滚蛋!”我骂了一句,要不是我两只手都不能动,肯定得给他一拳。

    沈浪走到了门口的时候,见雷雨薇还没动,不由问道:“麻雷子,你走不走?”

    “管得着吗?”雷雨薇对着沈浪没好气的说道:“老娘自己有车,跟你们不同路。”

    “艹,你以为我愿意跟你一起走啊!”沈浪翻了个白眼,就跟二胖和田鸡走了。

    这个时候小护士已经给我打上点滴走了,可雷雨薇还是没走,依然站在门口,一副有话要说的样子。

    我正想问问雷雨薇,可萧子萱却看到雷雨薇没走,先说上话了:“这位学姐,你还有事吗?没事就也走吧,人家医院不让留太多人的。”

    可萧子萱这话说完了以后,雷雨薇突然莫名的就发起了脾气:“我走不走要你管吗?你和周毅才认识几天,就要留下照顾他?要留下也该是我留下,毕竟我俩······”

    说到这里,雷雨薇猛的停住了嘴,脸色通红的看了我一眼,而萧子萱此时似乎也意识到了我和雷雨薇之间有些不对劲,不由的问道:“你俩······咋了?”

    “我俩······是朋友,”雷雨薇憋出了这么一句以后,又对萧子萱说道:“可你呢,据我所知,你跟他昨天才刚认识的吧?”

    “我······我们也是朋友啊,”萧子萱很理所当然的说道:“虽然我们昨天才认识,可高二学生欺负我,是他帮我出头的,今天这帮坏蛋也是高二的,肯定是我连累的他,那我当然要留下来照顾他了。”

    “我看你是想多了,你这种小女生什么都不懂。”雷雨薇又是翻了个白眼说道。

    “我怎么不懂了,我什么都懂,”听了雷雨薇的话,萧子萱竟然跟她针锋相对的吵了起来:“这位学姐,你不会是喜欢周毅吧,所以看我在这里,就赖着不走?”

    “你说什么?谁······谁喜欢他了?”听了萧子萱的话,雷雨薇当时一脸窘态,赶紧喊道:“我看是你喜欢他,想趁机跟他在一起吧,没用的,周毅喜欢的是苏菲,你没戏。”

    “是,我就是喜欢他,而且我昨天当着那个苏菲的面也说了,我要他!”萧子萱想都没想的就来了这么一句,当时就把我给吓傻了,而雷雨薇也是张开了嘴,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她。

    “哼,我萧子萱从来都是有什么说什么,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萧子萱一看雷雨薇没了话说,当时又得意的来了一句:“不像你,从进了医院我就发现了,你一直偷偷看周毅,明明是喜欢他,却还不承认,有本事你也正大光明的说出来,咱们俩······不,还有那个苏菲,咱们三个公平竞争,看看最后谁能跟周毅在一起。”

    萧子萱这话说完了以后,我和雷雨薇互相看了一眼,当时我脑子里就想起了头天晚上我俩那段荒唐的意外,不知道她是不是也跟我想的一样,我俩都是脸色通红,却又立马尴尬的看向了别处。

    同时我也没真把萧子萱的话放在心里,毕竟我和她也就算是刚认识,怎么可能有什么感情的存在?我觉得这个小女生就是很孩子气,随口说的气话,便干咳了一声,对她说道:“咳······那个,萧子萱,咱别瞎逗,有些话不能乱说的。”[!--empirenews.page--]

    “我没逗啊,”萧子萱摇了摇头,很认真的说道:“我从来都是凭着自己的感觉走,昨天我就觉得你人挺好的,所以我喜欢你,我就要跟这位学姐和那个苏菲争一争······”

    “萧······萧子萱是吧?”不等萧子萱说完了话,雷雨薇用力呼了口气,走到了她的面前说道:“你知道我是谁吗?知道我的身份吗?”

    “不知道,”萧子萱很干脆的答了一句,不过马上又说道:“不过刚才你们说话,我也听出了一点,你不就是高二的一个大姐头吗,那又怎么了,我不怕你。”

    “我不需要你怕我,”雷雨薇摇了下头说道:“我是要跟你解释一下,我确实成立了一个联盟,不过我的这个联盟叫做不搞对象女子联盟,意思就是把那些在高中期间不想搞对象的女生保护起来的意思,所以,你认为我会跟你争周毅吗?而你说要和我公平竞争这种事也不存在。”

    “真的吗?”萧子萱还有些怀疑的又问了一句。

    雷雨薇认真的点了下头。

    萧子萱一看,立马笑着说道:“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我就只有苏菲一个对手了,这位学姐,既然你说不跟周毅在一起了,可要说话算话,没什么事,你就赶紧走吧。”

    雷雨薇看了我一眼,没说话,举步就要往外走。

    其实刚才听了雷雨薇和萧子萱争吵,我的心里说不出是一个什么感觉,猛然发现自己似乎成了香饽饽,眼前两个女人为自己争吵,这感觉似乎挺美的。

    又听萧子萱说雷雨薇喜欢自己,我这心就一下子提了起来,不管怎么说,雷雨薇是第一个跟我发生过那种最亲密接触的女人,我俩发生了那个事情以后,我这脑子里就时不时的会出现她。

    可我觉得自己一直喜欢的是苏菲,所以我既想雷雨薇承认喜欢我,又想她不承认,很矛盾。

    后来听雷雨薇跟萧子萱又说什么不搞对象女子联盟,那意思只是说了自己不能搞对象,却没有说明是不
------------

分节阅读 35

是喜欢我。

    雷雨薇其实是间接的岔开了话题,当时让我心里空落落的,不过我想这样也好,真说出来了,我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样一来,我也就放松了,可一放松下来,我才发现自己很想上厕所。

    就在雷雨薇要走的时候,我也从病床上下了地,萧子萱一见,赶紧拦着我说道:“她走就走了,你还想送她呀?”

    我翻了个白眼说道:“我想撒尿。”

    “哦,好的。”一听我这话,萧子萱赶紧一点头,伸手去把输液架上的点滴瓶给摘了下来,对我说道:“你去撒尿吧,我给你拿着。”

    “你······你要跟我去厕所?”我吓了一大跳,不由的问道。

    萧子萱的小脸一红,赶紧娇嗔着说道:“哎呀,讨厌,我在外边给你拿着,你在里面尿。”

    “哦,也对。”

    这医院单间就是好,厕所就在房间里,所以我点了下头,也就让萧子萱举着点滴瓶跟在了我后面,然后我进了厕所,把门虚掩,她在外边等着。

    可进了厕所以后,我一下子就慌了,猛然发现自己的两只手都不能动,这裤子没法解!

    我傻站在那里,瞅着自己的裤子手足无措,同时也感觉憋得挺难受。

    这时候萧子萱听我在里面没有动静,不由出声问了一句:“你咋不尿啊?”

    “我······我······”我结结巴巴了老半天才说道:“我没法解裤子,尿不了啊!”

    “啊?!”

    我的话一说完了,萧子萱惊叫了一声,半天没了动静,过了好一会儿,她才着急说道:“那咋办啊?我······我总不能去给你解裤子,看着你尿尿吧?”[!--empirenews.page--]

    我这时候憋的也实在难受坏了,俩腿使劲夹着喊道:“哎呀,快想办法,我要憋不住了!”

    “废物!”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听到门外雷雨薇喊了一嗓子,随后门一下子就开了,雷雨薇竟然举着点滴瓶就闯了进来。

    一听苏菲真的答应了,我心里挺激动,立马点头说道:“行,那你说去哪儿吧?”

    “你······你跟我来。”苏菲说着话就出了教室,我也赶紧跟在了她后面。

    苏菲出了教学楼,就往宿舍楼的后头走,也不跟我说话,只是低着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不过我可不管那么多,在后头看着她那两条白花花的大美腿,走起路来屁股还一扭一扭的撩人姿态,心里特别的兴奋,就琢磨着,这要是待会儿摸起来,肯定爽。

    我正心里YY的时候,就看到苏菲已经拐进了宿舍楼后面,我也紧跑了几步拐了进去。

    突然,我刚一露头,猛地就听一声大喊:“艹尼玛,去死吧!”紧接着就见一只大脚对着我肚子就踹了过来。

    “哎呀!”

    我肚子一阵剧痛,痛呼了一声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等我捂着翻江倒海般疼痛的肚子抬头去看,才发现竟然是那个4班的李佳辰,他身后还跟了五六个朋友,而苏菲就站在他身边,冷冷的看着我。

    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苏菲上课的时候说考虑一下是在争取时间,原来是给李佳辰发了短信,让他来揍我。

    我心里这个气啊,瞪着她就骂了一句:“苏菲,你真TM贱!”

    好汉不吃眼前亏,骂完了以后,我就想爬起来跑,可当我一回头却傻眼了,没想到我的身后竟然还跟着好几个人,一下子就把我围住了。

    “艹,还敢跑,你跑得掉吗?”李佳辰狞笑着对我说道:“狗篮子,你胆儿挺肥呀,连我家苏菲都敢惹,老子今天弄死你。”

    李佳辰这话刚说完了,苏菲突然拉住他说道:“李佳辰,我就是让你跟他谈谈,以后离我远点,还是别打他了。”

    听了苏菲这话,我心里还有点感激她,看来她也不是我想的那么坏,可李佳辰却一脸不屑的瞥了我一眼,对她说道:“谈,当然要谈,不过要先打了以后再谈。”

    说完了这话,李佳辰就对着他那十几个朋友爆喝了一声:“给我打,往死了打!”

    听李佳辰一招呼,他那些朋友立马对着我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被十多个人围着打,我想站都站不起来,唯一能做的就是佝偻着身子,用手抱着头,尽量护住自己的要害部位。

    可没一会儿的功夫,我就没了力气,全身就像散了架一样的疼,躺在地上动都不能动了。

    “行了,差不多就得了,你还真要打死他呀!”这个时候苏菲跑上来拉住了李佳辰喊了一声。

    “都停下。”李佳辰也看出我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就让他的人都住了手。

    可他却根本没有要放过我的意思,而是走到一旁,在一滩烂泥里踏了两脚,然后走回来,使劲踩在了我的脸上,用那沾满了烂泥,肮脏的鞋底一下又一下的碾压着我的脸,边碾边恶狠狠的骂道:“狗逼,也不看看你那操行,穷**就是穷**,只配给老子踩,说,以后还敢招惹苏菲吗?”

    我的脸上已经满是臭烘烘的烂泥,同时也很疼,但**的疼痛却远没有我的内心更痛,这是我第一次被人踩,我知道,李佳辰是当着苏菲的面在践踏着我的自尊,他是要让苏菲看到我有多么的卑贱。

    我使劲咬着牙不说话,我知道苏菲一直看不起我,可我要是在李佳辰脚下屈服了,那我想她就更加看不起我了,于是我抬眼看向她,可她一见,却猛的把身子背了个过去。

    “看尼玛!”李佳辰也发现我在看着苏菲,当时又是一声大骂,伸手薅着我的头发把我拽了起来,然后挥起拳头对着我的眼睛狠狠就打了两拳,嘴里同时还骂着:“再看,再看老子弄瞎了你!”[!--empirenews.page--]

    我被李佳辰这两拳打的眼睛又疼又胀,脑子也一阵晕沉沉的,李佳辰一松手,我就像面条似的又倒在了地上。

    李佳辰还想接着打,这时候苏菲马上转身,又拉住了他说道:“好了,别打了,赶紧走吧,该上课了。”

    李佳辰嘿嘿一笑,然后对苏菲说道:“别着急啊,来,你也打他几下出出气,这种穷**,你不打他就不长记性。”

    苏菲一听这话,就看向了我,眼中似乎有些愧疚,但马上她又一脸鄙夷的说道:“我才不打,怕脏了自己的手。”

    “也对,你的小手怎么能碰这种脏货呢。”李佳辰点了点头,然后踩着我说道:“狗篮子,给我说,长记性了吗?”

    我的心彻底沉到了谷底,我原本以为自己的硬撑,能让苏菲对我稍稍有所改观,可她的话却令我最后的那点不甘和尊严都消失殆尽。

    还有什么可坚持的呢?

    我心灰意冷的对着李佳辰说了一声:“长记性了······”

    “看到了吗,就是欠打,”李佳辰得意对着苏菲笑道,然后又使劲的卡了一下嗓子,“呸”的一声,对着我的脸就吐了一口浓痰,然后对我说道:“狗篮子,给老子记住了,苏菲是我李佳辰罩着的,以后离他远点。还有,老子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最好去跟你们班主任说,跟苏菲把座位调了,不然的话,老子见你一次打一次,听明白了吗?”

    我点了点头,李佳辰就和苏菲领着他的那些朋友走了,临走的时候还听她跟苏菲请功,问苏菲怎么谢他,苏菲说晚上请他吃饭,李佳辰哈哈笑着点头直说好。

    等他们走了,我试着想爬起来,可却没有力气,当时想到自己被李佳辰那样的侮辱,而苏菲又站在一旁视若无睹,我忍不住的就哭了起来。

    哭了好一会儿,都已经上课很久了,我才有力气爬起来,索性也不回教室了,就坐在宿舍楼后面抽烟,边抽我边在心里想着,有仇不报非君子,李佳辰,早晚我要跟你算这笔账。

    不过我也不是傻子,一个人单枪匹马跟李佳辰斗显然不可能,只能是找机会。

    一直抽了好几根烟,等下了课,我去水房洗了把脸,就去了班主任的办公室。

    进了办公室以后,看到班主任跟前还站着一个男生,高高瘦瘦的,头发挺长,大热的天,竟然还穿了件黑色皮衣,给人一种桀骜不驯的感觉。

    我也不认识这人,喊了一声老师以后,就走了过去。

    班主任看我身上挺脏,而且脸上还有伤,就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摔了一跤。

    我们班主任是个三十多岁还没结婚的娘们,平时总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而且特贪财,我们班很多同学家里都给她上过供,唯独我家穷没送过礼,我学习又不太好,所以她也看不上我,虽然不相信我是真的摔跤了,也没再问,而是不耐烦的问我找她什么事。

    我就说要换座位,班主任听完了一点头说:“换座位呀,正好我也觉得你不适合跟苏菲同桌,很容易影响到她。”

    说完了以后,班主任就一指我旁边那个男生说道:“他也是咱们班的,叫沈浪,家里有事耽误了开学,干脆你俩就同桌吧,没意见吧?”

    我又看了一眼那个沈浪,他也看着我笑了笑,就对班主任一点头说:“行,没意见。”

    班主任看沈浪同意了,也没征求我的意见,带着我俩就去了教室,然后让苏菲到前边跟一个女生同桌,就让沈浪坐我旁边了。

    换座位的时候,苏菲看都没看我一眼,完全把我当空气一样,我坐下以后,看着苏菲的背影心里挺难过。

    不过上课的时候,我突然接到一张纸条,竟然是苏菲传来的,上面写着:“周毅,打你不是我的本意,但你自己也确实很过分,希望你以后能记住这次教训。”

    看完了纸条,我就看着前面苏菲,心情挺复杂的,我发现我竟然还是喜欢她,对她根本恨不起来。

    这时候沈浪看了一眼苏菲,又看了看我,就笑着说道:“嘿,那女的挺漂亮啊,你咋还不愿意跟她同桌啊?”[!--empirenews.page--]

    我瞥了他一眼没吭声,可这个沈浪却挺喜欢说话,又砸吧着嘴说道:“啧啧,真不错,她该不会是你对象吧,是不是闹别扭了?”

    沈浪这话戳到了我心里的痛处,我当时把眼睛一瞪,对着他就喊道:“你烦不烦,别JB跟我说话。”

    可那个沈浪却一点也不生气,嘿嘿笑了两声以后,又看了看我脸上的伤说道:“兄弟,你这伤肯定不是摔的,是被打的,既然咱俩是同桌了,不如你跟我说说咋回事,也许我还能帮帮你呢。”

 第四十七章 你必须死

    李佳辰这话说的没错,别说是自己的女人了,即使是随便一个女生,我都是不忍心伤害的,更何况还是因为自己。

    我想此时沈浪应该也跟我一样的想法,而且韩雪艳毕竟是他的女人,所以我就转头看向了他。

    从韩雪艳落到了李佳辰的手里,沈浪就一直没吭声,我这么一看他,他自然是明白我把这事交给他来做主了,所以他对我点了下头,然后眼神突然一变,本来异常犀利的目光瞬间就柔化了下来,慢慢转过头去,深情款款的看向了韩雪艳。

    “艳儿,疼吗?”沈浪没对李佳辰说话,却脸上带着心疼的表情对着韩雪艳问了一句。

    “疼······”韩雪艳眼泪都下来了,嘴唇颤抖着点头答道。

    “我也很疼,”沈浪的表情变得更加痛苦,然后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心口,说道:“这儿······很疼很疼······”

    “浪哥······”韩雪艳一听,身子一软,立马娇嗔的就喊了一声,然后又深情的说道:“对不起,我让你难受了······”

    “我**你!”沈浪适时的又这么对着韩雪艳喊道。

    “我更**你!”韩雪艳迫不及待的回应了一句,那脸上充满了无限的感动和柔情。

    我艹!

    这什么情况?

    我一脑袋黑线,鸡皮疙瘩噼里啪啦的往下掉,咱这不是斗殴戏吗?啥时候变言情片了?

    当时全教室里的人看着沈浪和韩雪艳这场戏都傻住了,竟然还有几个女生眼泪都掉下来了,尼玛,狗血韩剧看多了吧?

    李佳辰也呆了,随后他也冷的打了个哆嗦,对着沈浪就喊:“我艹尼玛的,别JB肉麻,你不**这娘们吗?好啊,那你肯定不想她受伤吧,放我走,我就放了她。”

    沈浪依然没有理睬李佳辰,眼光就没从韩雪艳的脸上离开过,又是情深意切的说道:“艳儿,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

    “我也是。”韩雪艳的眼泪终于滚了下来,点头说道。

    “艳儿,现在考验我们感情的时候到了,”沈浪脸上又是一变,非常严肃的说道:“既然你为我什么都能做,那我想你一定不会惧怕被李佳辰打吧?
------------

分节阅读 36



    “不怕,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韩雪艳非常坚定的点了下头,然后突然就拼命挣扎了起来,同时对着李佳辰就喊道:“李佳辰,你不想打我吗?来呀,你打呀,姑奶奶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坚贞的**情!”

    韩雪艳一这么不管不顾的拼命挣扎,李佳辰就算再有力气也不免手忙脚乱,而就在他的手稍有松动的时候,眼神始终关注着他的沈浪,突然就窜了出去,挥起手里的砍刀,对着李佳辰的胳膊就砍了下去。

    “啊!”

    李佳辰一声嚎叫,再看他的胳膊,已经皮开肉裂,鲜血涌溅,出现了一道很深的伤口。

    沈浪竟然直接用刀刃砍了李佳辰!

    不过还没等我有机会阻止,沈浪一把将韩雪艳给拽了过去,同时抬腿就把李佳辰给踹倒在了地上。

    “浪哥,吓死我了······”这个时候韩雪艳使劲抱住了沈浪的腰,一副楚楚可怜的小模样喊了一声。[!--empirenews.page--]

    “先放开我,等会儿再说话。”沈浪拿开了韩雪艳的手,这样说了一句,又朝着地上的李佳辰走了过去。

    此时的李佳辰正捂着自己的胳膊在地上哀嚎,而沈浪走上前去,伸脚就踩住了他的手,脸上异常狰狞,声音透着无比冰冷说道:“李佳辰,我最恨被人威胁,而且是用我的女人威胁我,你今天必须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说完了这话,沈浪举起手里的砍刀,就砍了下去。

    “不要!”

    我和李佳辰几乎是同时喊了这一句,只不过李佳辰是充满着绝望喊出来的,而我是眼看着沈浪这一刀下去,很可能就要出大事,所以要出声阻止他,而且在喊出这话的时候,我也迅速就朝沈浪跑了过去。

    可是已经晚了,当我跑到沈浪的跟前时,沈浪的刀也已经剁了下去。

    “嗷~~~”

    一声无比凄惨的嚎叫响起,把教室里每个人的心都叫的直发颤。

    我连忙往地上看去,赫然发现地上多了一根手指头,而李佳辰没死,却因为十指连心,痛入骨髓的他已忍不住晕了过去。

    我心里松了一口气,毕竟人没死,但李佳辰少了根手指头,这对我们学生来说也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了,所以我当时气得就给了沈浪胸口一拳,然后对着他吼道:“说好了不真砍,你TM活够了啊?”

    沈浪先是对着地上晕过去的李佳辰“呸”的就吐了一口,然后才揉了揉胸口对我咧嘴一笑说道:“又没死,手指头能接上,没事的。”

    这个时候二胖和田鸡也都跑过来了,都是心惊胆颤的看了一眼李佳辰,然后田鸡害怕的说道:“毅哥,浪哥,这把手指头剁掉了,也算重伤害了吧,要判刑的,咱们······咱们还是赶紧跑吧?”

    一听田鸡这话,我们都有点害怕了,当时也没顾的多想,我一点头就喊道:“快跑!”

    喊完了这话,我们四个就要往外跑,可因为我们一开始打的太热闹,别的班学生也发现了,去报告了老师,所以我们还没跑出教室,就见学校里的保安都冲了进来,个个手里拿着电棍,对着我们噼噼啪啪的直响。

    “都把刀给我放下!”这个时候阎罗王也出现了,对着我们厉声喝道。

    一看我们根本跑不掉了,而且我是切身体会过被电的滋味的,一听阎罗王的话,我只好把砍刀扔到了地上,沈浪他们三个见了,也都扔了砍刀。

    就这样,我们四个都被抓住了,不过阎罗王却没有第一时间报警,而是让人将李佳辰立刻送去医院,又把我们都给绑了,关在教导处,然后就通知了沈浪他爸。

    这一次沈浪他爸没有耽误一点时间,用最快的速度就来到了学校,等他一进了教导处以后,看我们都被绑着,不由脸上一冷,就看向了阎罗王。

    阎罗王不等沈浪他爸说话,马上笑着对他说道:“沈总,这一次的事情真的是闹太大了,而且那么多学生都看着,我总得做出点样子来吧?”

    沈浪他爸一听,点了下头,没有发作,思忖了一下,就问阎罗王:“说吧,你什么意思?”

    阎罗王皮笑肉不笑的就说道:“沈总,上次怪我了,不知道您的能量,所以多有得罪了。不过这一次,我已经知道了您在咱们这的份量,所以出了事,我第一时间就先通知了您。”

    沈浪他爸面无表情的点了下头,然后说道:“说重点。”

    “好好好,”阎罗王连连点头说道:“重点就是,令公子沈浪同学,和这几个学生,把一个叫李佳辰同学的手指头给砍掉了,这件事情可真的是太严重了,这已经犯了法,我这个教导主任没能把他先交给警方,而是先通知了您,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能力了,所以您来了,我看是不是也就可以把他们送给警方了?”

    一听这话,沈浪他爸眉头一皱,但随后就突然对他身后的金丝边眼镜说道:“拿来。”

    金丝边眼镜一点头,就把手里的包递给了他,然后沈浪他爸又将那个鼓鼓的包往阎罗王的办公桌上一放,对他说道:“这里面有十方,都是你的,我想你一定有办法帮助我。”[!--empirenews.page--]

    我知道沈浪他爸嘴里的十方,那意思就是十万块钱,当时阎罗王听了这话,眼睛就是一亮,但他却没有伸手接钱,而是笑着推了推那个包,然后脸上带着为难的表情说道:“沈总,您这可是难为我了,先不说出事的时候有很多学生都看到了,就是受伤的那个孩子,家里也是有些背景的,当然了,跟您沈总比不算什么,可要是他们闹起来,或者说去报了警,那我们学校也是无能为力啊。”

    “学生看到的事你们学校搞定,”沈浪他爸一听,马上冷声说道:“那个受伤的孩子家里由我搞定。”

    说完了这话,沈浪他爸又回头对着金丝边眼镜说道:“立刻去给我搞定那个孩子的家里。”

    “是,沈总。”金丝边眼镜一点头,转身就出了教导处。

    金丝边眼镜一走,沈浪他爸又将桌上的包往阎罗王那里一推,说道:“还有什么问题?”

    “没了,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这个时候阎罗王才眉开眼笑的伸手去把包给拿了过去,又塞进了他的办公桌里,然后对沈浪他爸说道:“沈总,令公子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了,但这件事情毕竟影响挺大,必须有人扛,这样学校对学生们才有交代,所以其他三个学生您应该不会在乎的,是吗?”

    听了阎罗王的话,沈浪他爸扭头就看向了我和二胖田鸡,可还没等他说话呢,沈浪突然站了起来,对着他爸就喊:“老不正经,李佳辰手指头是我砍的,老子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别TM想联合阎罗王害我兄弟!”

 第四十八章 要做一辈子的兄弟

    一听这话,我和苏菲同时看了过去,竟然发现是昨天那个萧子萱,正向我俩这里小跑了过来。

    当时看到那个萧子萱的时候,我愣了一下,马上就预感到不妙,所以赶紧看向了苏菲。

    果然,苏菲在看到萧子萱以后,最初脸上的那丝彷徨和犹豫立马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又是一层冷若冰霜,然后面无表情的对我说了一句:“我想我不需要再考虑了,你该等的人也不应该是我,对不起,我就不打扰你和你的······女朋友说话了。”

    说完了这话,苏菲直接站起身就走了,而我还想追上去解释,可萧子萱已经到了我的跟前,伸手拉住了我说道:“可找到你了······”

    “你干什么呀?”不等萧子萱说完了话,我就有些着急的对她喊了一嗓子:“不知道我这正是关键的时候吗?你出来捣什么乱?”

    “我······”萧子萱被我喊的愣住了,随后脸上有点委屈的表情,咬了咬嘴唇,对我小声说道:“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告诉你,昨天和你在一起的那几个朋友,现在正被一大群人围着呢,看起来像是要打架······”

    “我艹,你咋不早说,在哪儿?”一听萧子萱说沈浪他们被人围了,我当时赶紧问道。

    萧子萱连忙说道:“就在学校大门口,人挺多的,你······”

    不等萧子萱的话说完,我已经撒腿就跑出了食堂,还听萧子萱在我的身后喊着:“等等我······”

    我哪有功夫去等她,不管是谁,不管是什么事情,在我的心里,兄弟们始终还是排在第一位的。

    我本以为沈浪他们是被疯狗给围住了,可我赶到了以后却发现根本不是。

    当我快步跑出学校大门口以后,就看到沈浪和二胖田鸡,带领着罗子斌那几个小菜弟,正被至少十多个人围着,不过为首的一个人我却不认识,这个人长得挺高,身子也异常健壮,留个板寸头,看起来很彪悍。

    一看不是被疯狗给围了,我心想还是不要冒然冲过去的好,就在这群人的外围听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这个时候就听那个板寸头对沈浪说道:“听说昨天在游泳馆,你们几个高一的敢跟我们高二的叫嚣,刚才又看你们几个在学校门口跟人打架,胆子不小嘛。”[!--empirenews.page--]

    “艹,没办法,就是天生的胆子大。”沈浪这个时候也没看到我,而是盯着那个板寸头,毫无惧色的说道。

    “学校里,已经很少有人敢跟我这么说话了。”一看沈浪那态度,板寸头的脸上闪过一丝怒色,狠狠盯视着沈浪说道:“不教训你的话,你还真不知道······”

    “虎哥,别动怒,别忘了咱们来干嘛的。”不等板寸头说完了话,突然站在他身边一个白白净净,有着一双细长丹凤眼的男生对他说了这一句。

    那板寸头一听丹凤眼的话,当时硬生生把脸上的怒火就给憋了回去,然后又愣挤出了一个笑容来,对着沈浪哈哈一笑说道:“好,我就喜欢你这种胆子大的,小子,你叫什么名字,也让我认识认识。”

    可沈浪一点不吃这套,冷笑了一声,说道:“小时候你妈没教过你问别人名字的时候,先说自己名字吗?”

    “尼玛······”这话说完了,那板寸头立马瞪大了眼睛,张嘴就想骂,可他身边那个丹凤眼立马又拉住了他,然后对着沈浪笑了笑说道:“兄弟,这位是咱们高二虎啸帮的大棍儿,杨虎桥,虎哥。”

    沈浪听完了以后,上下打量了一眼那个杨虎桥,撇了撇嘴,一脸不在乎的样子又要说话,不过我一听眼前又是高二的,而且还是一个大棍儿级的人物,恐怕沈浪说话太冲,得罪了人家,所以赶紧钻进了人群,站到了沈浪的旁边,笑着对那杨虎桥说道:“哦,原来是虎哥,久仰大名,不知道我们兄弟哪里得罪了你们吗?”

    我一出现,沈浪他们都喊了我一声,而那个杨虎桥看了看我,不由说道:“你又是谁?”

    我赶紧笑着指了指沈浪说道:“虎哥,这位是我们狼帮的大棍儿,沈浪,浪哥,而我们当然都是他的兄弟了。”

    “狼帮?哈哈哈哈······”听完了我的话,那杨虎桥突然一阵大笑,随后对着他的人喊道:“这狼,注定不是要被咱们虎给吃掉吗?”

    这话说完了,那杨虎桥的人都跟着他一起大笑,而沈浪当时脸色一变,张口就要骂,但我心想此时还不知道这个杨虎桥是什么目的,而且我们现在的主要对手是疯狗,没有力量再对付其他人,特别对方还是高二的大棍儿,所以我连忙在底下捏了沈浪的胳膊一把,让他不要出声。

    沈浪虽然是我们狼帮的大棍儿,但我们兄弟之间无大小,被我捏了一下以后,沈浪就没有发作,我这才看向杨虎桥笑着说道:“虎哥这话说的就有点不对了,俗话说,好虎架不住一群狼,这群狼也能吃虎啊。”

    “你说什么?”那杨虎桥一听,当时脸色一冷,可他也还没发作,我就注意到他身旁的那个丹凤眼也悄悄捏了他一下,于是这个杨虎桥又是吐了口气,收起怒容,但脸色也不是很好看的说道:“好了,废话少说,我知道你们几个,听说高一的李佳辰就是被你们砍了,现在你们又想跟疯狗争高一的扛把子,是不是?”

    “这事儿在高一应该不是什么秘密。”我依然微笑着对杨虎桥点头说道。

    “嗯,好,”杨虎桥点了下头说道:“不过,我知道你们的实力和疯狗根本没法比,要想跟他拼,你们肯定拼不过,所以,我虎哥还是很喜欢提携后辈的,决定帮你们一把,打掉疯狗,你们看怎么样?”

    一听这个杨虎桥竟然是要帮助我们,我和沈浪都是意外的对视了一眼,随后沈浪才终于有了笑脸,说话也客气了,对着杨虎桥说道:“原来虎哥是要帮忙,那我就多谢了,刚才兄弟我多有得罪,虎哥别怪我。”

    杨虎桥哈哈一笑,摇头说道:“怎么会呢,我说过我就喜欢你们这些胆子大的学弟,感谢的话更不用说,
------------

分节阅读 37

等你们都加入了我虎啸帮,那时候想打掉一个疯狗,还不是分分钟······”

    “等等,你说什么?”杨虎桥的话没说完,沈浪立马一抬手喊了一声,随后皱眉说道:“你说我们加入你虎啸帮?这事我怎么不知道?”[!--empirenews.page--]

    “现在知道也不晚啊,”那杨虎桥依然笑呵呵的说道:“你们不加入我虎啸帮,我又凭什么帮你们?没有理由的,我就去打疯狗,不是让人笑我虎哥欺负高一新人吗?”

    现在都搞明白了,敢情这杨虎桥帮我们是假,想吞并我们狼帮才是真,一听这话,我的心里都窜起了一股火,就更别提沈浪这个暴脾气了,当时就开骂上了:“放尼玛的狗臭屁,老子才不管你们什么虎啸猫啸的,想吞掉我们狼帮,先把老子干倒再说。”

    一听沈浪这话,杨虎桥当时咬牙切齿的就要发作,不过那个丹凤眼却先看着我开口了:“如果我说的不错,这位应该是叫周毅兄弟吧?”

    我冷冷对他点了下头,这丹凤眼又是笑着说道:“看的出来,周毅兄弟应该是个理智的人,也该劝劝你们浪哥,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要知道,你们毕竟是高一新生,初来乍到,还不知道咱们学校的水有多深,不过如果你们跟了虎哥,加入了我们虎啸帮,我保证,这高一将来就是你们说了算,你们可以去打听打听,我们虎啸帮是有这个实力的。”

    “对不起,我和浪哥是一个心思,”我对那个丹凤眼冷笑说道:“我们不光是天生的胆子大,而且生下来就喜欢无拘无束,受不了别人的管制,如果跟了你们,那还不就是给你们做狗,以后受你们的使唤,我周毅还没傻到那个程度。”

    一听我的话,本来一直微笑着的丹凤眼终于也不再笑了,看着我和沈浪说道:“我劝你们还是再想一想,毕竟你们现在正和疯狗敌对,我想你们也不愿意再得罪了虎哥吧?”

    “艹,活着干,死了算!”丹凤眼的话刚说完了,沈浪立马豪迈喊道:“我们兄弟活着就图个痛快,可要是有人想不让我们痛快,那对不起,老子们就跟他死磕!”

    “不错,”我也紧跟着沈浪对那杨虎桥和丹凤眼冷冷说道:“我们兄弟都野惯了,受不得别人使唤,可要有人非得对我们指手画脚的,那我们宁可站着死,也绝不跪着生!”

    听我和沈浪说完了,不等丹凤眼再说话,那杨虎桥一把推开了他,厉声对我们吼道:“行啊,既然你们想站着死,那老子就成全你!”

    杨虎桥的话喊完了,跟着他的那些高二生立马也是一声咆哮,说着话,就要朝我们冲上来。

    虽然我们不想,至少是这个时候不想跟高二的动手,但眼下已经没了退路,眼看对方就要动手,我和沈浪也是回头看了看。

    此时二胖和田鸡都是毫无惧色,不过罗子斌他们那几个小菜弟却都吓得直哆嗦,我一看立马对他们喊道:“都别怕,想不被人欺负,今天就是你们的第一步,全都浪起来!”

 第四十九章 没有不散的筵席 【为金钻200加更】

    看着我的手就要触碰到自己那对高耸的丰满了,苏菲身子颤抖了一下,然后紧咬着嘴唇,似乎是认命的闭上了眼睛,把头歪向一旁,一滴晶莹的泪珠就从她的眼角滑落了下来。

    我一下子就停住了手,苏菲的泪珠仿佛捶打在了我的心坎上,令我不由的就是一痛。

    我知道苏菲是在毁自己,可我不能啊。

    虽然我算不上什么好人,但我是真心喜欢她,而且苏菲会落到这样的地步,也有我的责任。我要真趁人之危碰了她,那我成什么人了?我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

    心里这么想着,我就从苏菲的身上下来了,然后说道:“苏菲,你起来吧,我不会碰你的。”

    苏菲睁开眼睛看着我,然后又嘲讽的冷笑了一声,站起来,一边系着扣子一边轻蔑的对我说道:“我就知道你是个孬种,不是个男人,既然是你自己不想干,那你以后就TM离我远点,别再和我说话,别再纠缠我。”

    苏菲说完了这话以后,也把衣服穿好了,看都没有看我一眼的就穿鞋出了微机室。

    我觉得苏菲实在有些任性,而且也挺不甘心的,我本来是要跟她好好谈谈的,可结果什么也没谈,却又让她鄙视了一次。

    “苏菲,你等等。”我对苏菲喊了一声,就也追了出去。[!--empirenews.page--]

    不过苏菲头都没回就下了楼,我刚追到楼下,突然看到苏菲迎面就撞上了李佳辰,而且李佳辰旁边还有一个挺漂亮,屁股特大的女生。

    这女的叫韩雪艳,是李佳辰他们班的班花,人挺骚的,早就听说李佳辰跟她有一腿,现在瞅他俩挺亲热的样子,看来是没错了。

    苏菲看到李佳辰以后,愣了一下,就想从他们旁边过去,可那个韩雪艳突然拽了她一把,然后阴阳怪气的说道:“呦,瞅瞅这是谁啊?这不是缠着我们佳辰开房的苏大贱人吗?”

    苏菲当时一听,立马怒声说道:“你骂谁呢?”

    “就骂你呢,怎么样?”一听苏菲答话,韩雪艳当时就叉着腰,骂的更起劲了:“你个臭不要脸的,不就是看我们佳辰有钱吗,就死皮赖脸的纠缠他开房,现在好了吧,全校都知道你这个贱货了······”

    “你······”苏菲被韩雪艳骂的直哆嗦,猛地看向李佳辰说道:“李佳辰,你把话说清楚了,是我缠着你,还是你趁我喝醉了,把我带去的······那种地方?”

    苏菲这话说完了,韩雪艳也回头去看李佳辰,可李佳辰却对着韩雪艳说了一句“你别听她瞎说”,就装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对苏菲说道:“苏菲,我知道你一直喜欢我,可我已经有我家雪艳了,你还是死了这个心吧。”

    “听到了吗?”等李佳辰说完了话,李雪艳更加嚣张的骂了一声:“真贱!”

    苏菲心里本就已经很难受了,再听李佳辰这些话,当时眼泪就掉了下来,颤抖着瞪着他俩,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心里也气的够呛,再不出头是不行了。

    “苏菲,你没事吧?”我喊了一声,就走到了苏菲的跟前,看向那个韩雪艳,冷冷的说道:“你没病吧?苏菲是我对象,怎么会看上李佳辰呢?我告诉你,你以为李佳辰是什么好东西吗?他也就是玩玩你罢了,昨天要不是趁着我不在,李佳辰根本就不可能把我家苏菲灌醉了。”

    说完了这话,我当着李佳辰的面就揽住了苏菲的小细腰,苏菲下意识的扭了一下身子,想挣脱开我的手。

    可我除了穿的寒酸了点,长得还是挺帅的,苏菲也知道我是帮她,再看李佳辰此时脸都青了,干脆就不动弹了,还伸手就挎住了我的胳膊。

    “佳辰,他们说的是真的,真是你把苏菲灌醉了,去开房?”这个时候李雪艳又看向了李佳辰,显然开始怀疑他了。

    “没有的事,”估计这个韩雪艳还没被李佳辰拿下,所以李佳辰一听她的话,还是挺紧张的,赶紧摇头否认,然后又一脸不屑的看着我说道:“你TM是又想找死吧,也不看看你那德行,一身的地摊货,穷**一个还想搞对象?”

    对我说完了这话以后,他又马上对韩雪艳笑着说道:“亲**的,其实也可以理解,他俩一个是穷B,一个是贱货,正好是一对。”

    李佳辰这话说完了,韩雪艳就咯咯一阵浪笑,而苏菲此时哭的更加伤心了,我因为确实没钱,长得就算再帅,被人一眼就看出身上的地摊货,这脸上也挺挂不住的,当时就想拉着苏菲回班。

    “是吗,你很有钱吗?”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沈浪不知什么时候冒了出来,一头长发,皮衣牛仔裤,身子半倚在墙上,嘴上还叼了一根烟······

    其实沈浪长得就是一般人,可他这一身酷酷的装扮,还有他充满了放浪不羁的气质,确实是挺惹眼的,我看到韩雪艳当时瞅着沈浪,眼睛里就直冒小星星。

    这还不够,沈浪说完这话,就迈着松垮的步子,慢慢走到了韩雪艳的面前,吸了一口烟,轻轻对着她一喷,然后又从怀里掏出他那个最新款的苹果手机,眼中透着一种特忧郁的神采,说道:“美女,能给我留个电话吗?”

    韩雪艳看到沈浪的手机,眼中又是一亮,不过她脸上却有些难为情的说道:“对不起,我······我没有手机,所以······”[!--empirenews.page--]

    “哦,没有啊,”沈浪轻轻的一笑,竟然把手里的苹果往韩雪艳的手里一递,轻描淡写的说道:“这个送给你,现在你有了,我会给你打电话······”

    “真······真的送给我吗?”当时韩雪艳嘴巴张的大大的,激动的眼睛里已经不止是小星星了,简直可以说是光芒四射,除了**慕,还是**慕,伸手就要去接沈浪的手机。

    沈浪一出现,让我们都愣住了,不过此时李佳辰一看韩雪艳真的要去接沈浪的手机,猛的一把就打开了沈浪的手,然后又用身子挡住了韩雪艳,对着沈浪就骂:“你TM哪儿冒出来的?跟这儿装什么逼?”

    一听李佳辰说话了,沈浪突然眼神一冷,盯着他沉声说道:“你就是李佳辰?”

    李佳辰毕竟混的好,自然不怕沈浪,嚣张的喊道:“艹,我就是,咋的?”

    “很好,”沈浪冷笑了一声,伸手一指我说道:“毅哥是我兄弟,你打了他,咱们这笔账肯定是要算的。”

    李佳辰一听,不屑的瞅了我一眼,又是骂道:“就这狗篮子,被老子打的像狗一样,你TM跟他是兄弟,能牛逼到哪儿去。”

    “我知道你是仗着人多,可现在就你一个,要不咱们再试试?”沈浪嗤笑了一声,又对着李佳辰说道。

    一听沈浪这话,我当然不会让他独自面对李佳辰,立马离开了苏菲,往前跨了一步,和沈浪站到了一起,也是冷冷瞪着李佳辰。

    李佳辰一看我和沈浪并肩而站,当时就犹豫了一下,毕竟他就一个人,而且也摸不清沈浪的底,所以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恰好这个时候晚自习的铃声响了起来,李佳辰赶紧说道:“艹,上课了,老子先放过你俩,不过你俩等着吧,老子肯定弄死你们。”

    说完了这话,李佳辰拉着韩雪艳就往他们班走,不过那个韩雪艳却一直在回头看沈浪,沈浪对着她轻轻一笑,她脸上一红,就被李佳辰给拉进了教室。

    这个时候我又看向了苏菲,说道:“苏菲,你没事吧,别管他们,我知道你是无辜的······”

    “我说过了,以后离我远点儿,我的事用不着你管。”苏菲没等我说完话,冷冷的说了这么一句,就回了教室。

    我一下子愣住了,不过沈浪这时候却对我说道:“行了,慢慢来,先回班吧。”

    “沈浪,刚才多亏你了,能让李佳辰下不来台,挺解气的。”我跟着沈浪回了班,坐下以后我挺感谢他的,然后我又有些担心的问他道:“不过你还真的要把手机给那个韩雪艳啊?”

    “给,她要就给,”沈浪此时又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了,满不在乎说道:“刚才哥们就是施展了五浪真言里的浪子和浪费这两条,怎么样,好使吧?相信我,那个韩雪艳肯定跟李佳辰分手,早晚都是我的菜。”

 第五十章 没有分离,哪有重聚

    “什么,去台湾?”

    虽然我们都有了心理准备,沈浪这次必须跑路,可一听沈昊天说让他去台湾那么远,我们还是大吃一惊。

    “一定要去那么远吗?”沈浪看了看我,又瞅向他爸问道。

    “你这次的事情太大,”沈昊天点了点头说道:“不让你跑远点儿,我不放心。不过你别担心,不会让你一个人去的,我已经安排人跟你一起去,而且我认识那边一个黑帮的老大,到了那里,自然会有人照顾你,只要我有时间了,也会去看你的。”

    “我不需要人照顾,你也没必要来看我,”沈浪对着他爸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又使劲吐了一口气说道:“既然你安排好了,那我都听你的,不就是去个台湾吗?老子到了哪里都能浪起来。”

    听了沈浪的话,沈昊天也是表情透着伤感,点了点头指了指我和雷雨薇说道:“好,你能答应就好,咱们的时间不多,要尽快走,你现在跟你姐姐和你的小兄弟道个别吧。”[!--empirenews.page--]

    对沈浪说完了这话,沈昊天又看向雷雨薇说道:“小薇,你妈呢?我想见见她。”

    雷雨薇用头撇了一下佛堂那个屋子,面无表情的说道:“我妈在佛堂念佛祷告,不过她交代过,谁也不许打扰她,特别是······你。”

    沈昊天愣了一下,随后摇头叹气说道:“何必呢?这么多年了,难道连见一面都不肯?不行,今天说什么我也要见见她。
------------

分节阅读 38



    说完了这话,沈昊天便往佛堂走去,而雷雨薇和沈浪两人并没有一个人去阻拦。

    其实这也正常,虽然雷雨薇恨自己的父亲,沈浪也不待见他,但毕竟是他们的亲生父母,天底下哪一个孩子不希望自己的父母和睦相**呢?

    沈昊天到了佛堂门口就轻叩房门,并且轻声呼唤道:“素英,素英,是我呀,你开开门,让我进去说说话。”

    那佛堂里本能微微听到一丝诵经之声,当沈昊天一叩房门,诵经声戛然而止,里面没了声音,过了一会儿,才听到雷雨薇的母亲,雷素英传出声音说道:“你我缘分早断,没什么话可说了。”

    一听雷素英这话,沈昊天挠了挠头,又歪着头想了一下,赶紧又说道:“素英,你知道咱儿子出了事,今晚我就要送他去台湾,你总该跟咱儿子道个别吧?”

    佛堂里又是过了好一会儿,才听雷素英说道:“我和浪浪早已见过面,该道别也道过了,既然你想好了他的出路,我也没什么可担心的,让他一切保重就是了。”

    “别呀,素英,你怎么也该出来见个面吧?”沈昊天一听这话,一脸着急的又是央求起来:“我知道你恨我在外边花天酒地,可你也知道我这人,天生就这么······贱,我已经改多了,你就跟我回去吧,你看你住在这破地方,我心里能好受吗?不管怎么说,我沈昊天能有今天,都是素英你帮衬的······”

    听着沈昊天在那里央求,沈浪和雷雨薇都是摇了摇头,随后沈浪看向雷雨薇说道:“姐,我走了,老不正经和咱妈就都靠你照顾了。”

    雷雨薇柳眉紧蹙,眼中泪花滚动,默默点了下头。

    见雷雨薇答应了,沈浪又是看向我,一见我脸上满是伤感,眼泪也是含在眼眶里,突然又是咧嘴一笑,露出他一惯那副吊儿郎当模样,给了我胸口一拳笑道:“嘿,哥们儿,干什么呀,老子又不是去死,至于吗?用不了多久,老子还会回来的。”

    看着沈浪的那副模样,又让我想起了初见他的时候,我也不由的一笑,给了他胸口一拳,笑着说道:“废话,敢不回来吗?你要敢不回来,老子就去台湾把你提溜回来。”

    说完了这话,我和沈浪一起嘿嘿笑了起来,紧接着我俩都是不约而同的就抱在了一起,异口同声的喊了一句“好兄弟”。

    “去了那边要好好的,可能的话,常来个信儿。”我紧紧拥抱着沈浪,尽力憋住泪水说道。

    “一定。”沈浪重重点了下头,然后又从兜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塞进我的手里说道:“艹,老子的泡妞利器交给你了,有机会我就给你打电话。”

    “嗯,这个号我永远不会换。”我接过手机,点头说道。

    “我们可以走了吧,尽量别耽误时间。”这个时候沈昊天没有说服雷素英,一脸沮丧的走了过来,对沈浪说道。

    一听沈浪这就要走了,一股万般难舍的心情立刻涌上心头,我再次抱住了沈浪,眼泪终于控制不住的流了出来,哽咽的说道:“兄弟,一路顺风,我······TM现在就想你了······”

    沈浪也用力的抱着我,泪水同样滴落进了我的脖颈里,但却笑着说道:“别这样毅哥,我会舍不得走的,没有分离,哪有重聚?”

    “嗯,对,我们还会重聚的。”我的心里虽然如同被刀割斧凿般的难受,却只能和沈浪分开,用力点着头,又使劲给了他一拳说道:“走吧。”[!--empirenews.page--]

    见我和沈浪终于算道完了别,沈昊天搂着沈浪的肩膀就往外走,在经过雷雨薇的时候,沈浪又对她说了一句:“姐,珍重,让毅哥照顾你绝对没错的。”

    沈浪的话让雷雨薇愣了下,不由回头看了我一眼,而此时沈浪已经和沈昊天到了悍马汽车的门前,在上车之前,沈浪又是对着我挥手大喊了一声:“毅哥,狼帮给我留个位置,别忘了,我沈浪永远是狼帮的人!”

    此时我的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双眼,让我根本看不清沈浪的模样,但我没有去擦,因为我觉得,只有看不清,才能使我狠得下心让他离开,所以我根本不去擦拭泪水,只是用力挥动着手臂,使劲点着头,大声喊着:“放心吧,狼帮永远属于你沈浪!”

    一阵汽车轰鸣而去,沈浪和沈昊天走了。

    我的心里突然空落落的,沈浪离开了,我有些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不由站在院子里,陷入彷徨无措之中。

    “妈!”这个时候突然听到雷雨薇抽泣的一声呐喊,我回头看去,雷素英早已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佛堂门口,眼望远方,两行清泪止不住的流淌。

    雷雨薇喊叫之后,就一下子扑进了雷素英的怀里,抱着自己的母亲号啕痛哭,嘴里抽泣的说着:“我弟弟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了。”

    雷素英也是搂着雷雨薇无声饮泪,不过也只是哭了一小会儿,她便轻轻推开雷雨薇说道:“浪浪有你爸,不会有事的,但出事的时候,你们毕竟也在现场,所以你们赶紧去自首,不过你们放心,沈昊天不会不管你们的,而且你们没有亲手杀人,也不会有大事。”

    听了雷素英的话以后,我和雷雨薇连忙点头,跟她道别了,就坐了雷雨薇的摩托车往市里开。

    进了市里,我和雷雨薇没有马上去自首,而是先去了凤姐家,毕竟二胖他们还在那里,要去的话,也该我们一起去。

    到了凤姐家,早就是凌晨以后,不过他们所有人都没睡,都在焦急的等待着我们的消息,等我们进了门,就见二胖光着膀子,身上缠满了纱布,一看缠纱布的手法,肯定不是在医院缠的,一问才知道是凤姐给缠的。

    二胖他们没看到沈浪,就都问我和雷雨薇,我俩把李佳辰死了,沈昊天安排沈浪跑路的事情都跟他们说了。

    听我一说沈浪走了,二胖他们也是个个哭了起来,但我们此时没那么多时间伤感,相信警方一定在找我们,所以我马上对他们说道:“都别哭了,李佳辰既然死了,这事情就大了,沈浪虽然跑路了,可我们也脱不了干系,但好在人不是我们杀的,所以我们必须马上去自首,但有一点,去了警局,都给我咬死了只说沈浪杀了人后,咱们就四散跑开了,后来聚到一起后,没有见到沈浪,他去了哪里,咱们都不知道,都听明白了吗?”

    其实也不用我多交代,兄弟们心里也都有谱,所以等我说完了以后,大家都是连忙点头称是,随后一起出了凤姐家,去往警局自首。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找个没人的地方

  • 一听苏菲真的答应了,我心里挺激动,立马点头说道:“行,那你说去哪儿吧?” “你······你跟我来。”苏菲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3-一张非常娇艳又妩媚的脸

  • 一下午,苏菲都是神情失落,一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我一直看着她,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毕竟这件事她是无辜的,我就跟沈浪商量,想跟学校把这事说清楚了,让学校知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大结局终篇

  • “是呀,”莫晓笙又点头感慨着说道:“在遇见高队长之前,我也一直很奇怪,当初我按照小秦辰的主意,尽管让农家挖我家药厂的工人过去,这段时间下来,我们药

最新文章

  • 高密:同心协力助企业 文旅发力拼经济

  • “探寻莫言笔下神奇的东北乡,走进国家AAAA级景区——红高粱小镇,春看油菜花四海,秋赏高粱红满天……”近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化身旅游“推荐官”来到上海市宣传推介高密文
  • 临沂两条街区入选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

  • 琅琊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批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公布,全省共23条。其中,我市兰陵沂蒙老街和郯城郯国御街2条街区成功入选。沂蒙老街位于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东部,是代村乡村旅游业
  • 山东这名“网红”中医,出了这样一本书

  • 丁晓,是山东省中医院一名颇具人气的青年中医。她的门诊,总是排着长长的队;预约挂号,也常是约满状态;大大小小的锦旗,挂满了房间。这位37岁的年轻女医生,通过诊脉可探知疾病的“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