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美文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0-苏菲已经羞得那小脸都要红出血来了

日期: 来源:收集编辑:
  当我们几个刚从警局露面,立马就被警察给拷了起来,然后连夜分批进行询问。

    询问我的时候,我把跟疯狗约好了打架,后来严鑫突然出现的所有经过都照实全说了,只是说到沈浪杀了李佳辰这里以后,撒谎说大家因为太害怕就都四散跑开了,后来在凤姐家聚到了一起,唯独没见沈浪,最后大家商量着就来自首了。

    警察连着问了我好几遍,我都是这样说的,最后就把我和大家都关到了一起。

    等我们都关到一起以后,大家都说跟我交代的情况也一样,然后田鸡又推了推眼镜说道:“毅哥,我听说疯狗和严鑫他们也都被抓进来了,而且严鑫的人交代说,当时他们看到李佳辰肚子上被捅了一刀,本来是有人要把李佳辰送医院的,但严鑫当时突然特别害怕的喊了一声‘死人了,咱们都脱不了关系,快跑’,所以他们就都一哄而散了,没人再管李佳辰。”

    听了田鸡这话,也算是应证了我的猜测,当时我不由咬着牙,恨声说道:“严鑫,你害我们兄弟分离,老子一定找你算账!”

 第五十一章 发现阎罗王的丑事

    我说完了以后,徐凡他们也都是一起点头,说只要出去了就要跟严鑫算这笔账。

    不过我们毕竟还被关在警局里,而且严鑫和疯狗他们也在别的地方关着,目前我们谁都出不去,最后会怎么制裁我们,大家心里都没谱。

    一晚上就这么过去了。

    第二天的时候,听说我们的家长和学校的领导都来过警局,但警方没有让他们见我们,这让我们都隐隐感到不安。

    中午的时候,我们听说严鑫和疯狗都被放出去了,毕竟他们只是学生打架,李佳辰死的时候,他们都没在场。

    可我们却依然没有放,这又使我们的心里更加惶恐不安,同时我更担心沈浪是否能安全跑路。

    下午,我们又陆续被叫出去审问,主要就是问我们沈浪杀人的过程,和我们跑了以后都干了些什么,问的最多的还是沈浪的去向,和我们有没有和他联系过。

    我们自然还是咬死了说不知道,不过在我被审问完以后,出了审问室,远远的看到了沈昊天,他的身边还跟着那个金丝边眼镜和一个看起来像律师的中年男人。

    当时我赶紧就喊了一声:“沈叔叔。”

    喊他这声,我主要是想从他那里知道沈浪是否安全了,所以当沈昊天看过来的时候,我赶紧用眼神,眨也不眨的讯问着他,嘴里同时喊道:“没事吧?”

    沈昊天作为一方老大,自有他察言观色本事,当然明白我的意思,当时给我投来一个坚定的眼神,然后又一点头,笑着对我说道:“小毅,放心吧,没事的,等警察对我询问完了,我就保你们都出去。”

    看到他那个眼神,我就知道沈浪一定安全的离开了。

    知道沈浪没事,我这心里也就踏实了,而且沈昊天还说会把我们保出去,我这心里当然更加轻松了不少,回去跟兄弟们一说,他们也都终于露出了笑脸。

    果然,傍晚前,我们兄弟和雷雨薇就都被放了出来,当时出来的时候,发现我们兄弟的父母竟然都在,还有沈昊天也是笑呵呵的看着我们。

    我们的父母见我们出来以后,自然是有满心欢喜的,也有对我们斥骂责打的,我当时就被我爸给踹了一脚,不过我妈赶紧把我给护住了,一个劲的看我身上有没有伤。

    我跟我妈说了几句话,就赶紧走到了沈昊天的跟前,雷雨薇此时也跟他站在一起,不过在警局里的时候,我们并没关在一起,一见我过去了,雷雨薇赶紧问我道:“在里面没什么事吧?”

    “我们兄弟被关在一起,没事。”我对雷雨薇摇了摇头,又关心的问她道:“你呢,就自己一个人被关着,没事吧?”

    一听我问她,雷雨薇脸上红了红,低着头摇头说道:“我没事的······”

    “好了,能出来就好,不过我只是保释了你们,警方说了,你们还要随时接受调查的,所以这段时间千万别惹事。”沈昊天这个时候对我说道。[!--empirenews.page--]

    “明白,叔叔。”我对沈昊天点了下头,又看了眼警局大楼,低声问道:“叔叔,真的没事了?”

    “放心吧,肯定没事的。”沈昊天知道我在问沈浪,点了下头,又对我笑着说道:“赶紧都离开吧,在警局大院里头待时间长了,不觉得别扭吗?”

    一听这话,我点了点头,沈昊天就说要带雷雨薇走,可雷雨薇却摇头说道:“用不着,我自己有车。”

    说完了这话,雷雨薇就去取自己的挎斗摩托车,而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在警局大门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下子闪开了。

    苏菲?!

    当时我就认出来了,那个人就是苏菲没错。

    可是她怎么会在这警局的大门口呢?

    难道,她是担心我,所以也来警局看我?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我当时心里就激动不已,我想的肯定没错,苏菲就是来看我的,毕竟她曾亲口说过,她对我是有感觉的,而且农承诚那里也让她死了心,只是后来因为萧子萱的捣乱,她才没能最终表明自己的心迹。

    这么想着,我迈开脚步就想追出去,可刚跨出去一步,却被赶上来的我爸一下子揪住了耳朵,然后对我大骂着:“小王八羔子,惹了这么大的事,你又想往哪儿跑,给我回家。”

    说着话,我爸就拎着我的耳朵,和我妈一道去取了电动车,然后他让我载着我妈,自己骑了一辆,盯着我出了警局的大门。

    出来以后,苏菲早已不见了踪影,我心里挺失落的,但耳边一直响着我妈的唠叨声,责怪我这次打架的事,最后还问我想吃什么,回家给我做。

    不过我爸虽然对我又打又骂的,心里还是疼我,对我妈说了一句:“这会儿做饭来不及了,还是找个小饭店吃口吧。”

    路上的时候,我爸找了个非常小的饭店,但一家三口进去以后,我爸却点了五六个菜,都是我喜欢吃的,我一见,不由笑着对我爸说道:“爸,干嘛点这么多啊,吃不了的。”

    “你多有功劳啊,吃你的吧。”我爸白楞了我一眼,没好气的说道,但还是伸筷子给我夹了一个大酱棒骨,又
------------

分节阅读 39

说道:“多吃点肉,把里面的骨髓也吸了,你手伤了,能好的快点。”

    听了我爸的话,我心里既感动又觉得挺对不住他们的,嘴里吃着大棒骨,心里却想着,以后不管出了什么事,再不能让我爸妈知道了。

    吃着饭的时候,我爸和我妈就商量,说我这次犯得事不小,怕学校开除我,但校长他们高攀不上,不过他们已经认识了阎罗王,而且还打听到了阎罗王家的住址,所以决定吃完了饭,就去找阎罗王求情。

    我赶紧拦着不让他们去,可我爸一瞪眼睛,来了一句:“少TM废话,你少惹点事,用得着我和你妈厚着脸皮去求吗?”

    一听这话,我不敢吭声了。

    吃过了饭,我爸妈先是带着我去买了不少水果和礼品,然后拎着就去了阎罗王的家。

    阎罗王正好在家,让我们进了屋以后,客套了一下,就问什么事。

    我爸妈连忙把礼物奉上,又连声的求情,希望阎罗王能跟学校说说好话,不要开除我。

    可阎罗王假装推辞了一下,把礼物收了以后,依然是一脸难色的样子,还搓着手说道:“哎呀,这个事情太严重了,真的太严重了,你看我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说的上话的,干脆你们还是先回家等消息吧,至于周毅同学吗,可以先上学,不过学校的处理决定要是下来了,对不起,我也没有办法。”

    我爸妈赶紧又是连声的央求,可阎罗王还是一样的话,最后我爸妈只好带着我又出来了。

    出来以后,我爸才一脸恍然的说道:“坏了,咱们真是有够笨的,光给买点水果啥的,人家能帮忙吗?咱们得给人家这个。”

    说着话,我爸就用手指捻了两下,我一看明白了,这是说要给阎罗王送钱。

    当时我就不干了,说什么都不让他们给,但我爸妈根本不听我的,回到家里以后,就给了我一张卡,说里面是一万块钱,是我家所有的积蓄,让我上了学后,去找阎罗王给他。[!--empirenews.page--]

    我开始说不送,可我爸说我不送就不认我这个儿子,没办法,我只好把卡给收下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怎么也睡不着,我爸妈都是工人,一个月挣不了多少钱,还要供我上学,所以工资几乎是月月光,就这一万也是他们省吃俭用,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平白无故就给了阎罗王,我这心里一直堵得慌。

    但我也知道,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爸妈安心,我必须要给。没有办法之下,我也只能在心里暗暗发誓,老子一定要挣很多钱,让我爸妈这辈子都不用再吃苦受累,也不用再为我当心受怕。

    第二天我挺早就去了学校,毕竟给教导主任送礼这种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阎罗王这老东西为了表现自己,每天都会很早就去学校里巡视,然后站在学校大门口检查学生的仪容仪表和是否佩戴学生卡。

    等我进了学校以后,校园里还没啥人呢,不过我看到阎罗王的那辆国产奇瑞轿车停在校园里,就知道他已经来了,所以赶紧往他的教导主任办公室走。

    当我走到阎罗王的办公室门口的时候,看到门只是虚掩着,我正想敲门喊报告,突然听到里面传来一阵粗重的**声,并且伴随着哼哼唧唧的声音,而且这明显是女人的声音。

    这个女人的声音我还挺耳熟的,当时好奇心驱使下,我就轻轻的把门推开了一道缝,趴着门缝往里面看。

    这一看我当时就瞪大了不可思议的眼睛,就只见阎罗王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面,满头大汗的运动着,而他的身上正坐着一个女人,上衣敞开着,垂到身体的一半,露着肩膀头子和一半后背,双手搂着阎罗王的脖子,随之上下起伏着,嘴里连声发出**之声。

    而那个女人我真是再熟悉不过了,她,竟然就是我们班主任!

 第五十二章 任性女友伤不起

    当时一看到竟然是我们班主任在和阎罗王搞这种事,我惊讶的下巴差点没掉到地上,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这可是TM的现场直播啊,看着阎罗王极其的卖力,班主任无限的骚爽,我都忍不住的心底下直往上窜火。

    我们班主任叫张艺颖,虽然三十多岁了,却还没结婚,平时就总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我经常能看到她和学校里的男老师眉来眼去的,所以私底下我们都管她叫“张小姐”。

    早就听说张小姐其实没学历,是办了个假学历,通过关系进我们学校当的老师,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就是阎罗王给她弄进来的。

    我看了一会儿以后,突然心里一亮,这个张小姐虽然没有结婚,但阎罗王可是有老婆的,而且一个是教导主任,一个是班主任,竟然大早上的在学校里搞这种事,这要是传出去了,我看他俩也都别想在学校里混了。

    这么一想,我计从心起,连忙就把沈浪临走前留给我的手机掏了出来,打开摄像,又调到连拍功能,从门缝伸进去,对着两个人就按下了快门。

    “咔嚓咔嚓咔擦······”

    因为我调成了连拍,所以这一摁下去以后,就响起了一连串的声音。

    当时声音一起,阎罗王和班主任立马就僵住了,然后阎罗王就紧张的来了一句:“什么声音?”

    班主任还没从快感中缓过来,迷茫的摇了摇头,随后俩人不约而同的就往门口看了过来。

    我压根也没想回避,一看他俩都看过来了,干脆一推门,对着他俩喊了一声:“报告,闫主任,张老师,忙着呢?”

    “啊!”

    估计张小姐都没看清楚我是谁,一听到我说话就立马尖叫了一声,随后就从阎罗王的大腿上滚到了地上,躲在办公桌后面不敢露头。

    “你······怎么进来的······”阎罗王当时就吓了一跳,有点想跳起来的意思,可他自己也知道下面啥都没穿,不跳起来还好,跳起来了,这办公桌自然就藏不住他的丑态了,所以他赶紧又坐着没动,低头对着张小姐就怒声来了一句:“你进来咋不锁门?”[!--empirenews.page--]

    “我刚进来,你就脱我衣服,我······”办公桌后面的张小姐来了这么一句,但没说完,就不敢出声了。

    “要不我先出去,你们先把衣服穿上?”我故意一副很好心的样子来了这么一句,然后又退了出去,还帮他们把门也给带上了。

    我这刚一出去,就听里面一阵悉悉索索忙乱的声音,同时还听阎罗王焦急的说着:“坏了,坏了,快穿衣服。”

    过了没一会儿的功夫,门开了,张小姐通红着脸,一脸慌张的出来了,一看到是我,愣了一下,不过什么也没说,低着头就跑了。

    我不紧不慢,踱着步子又走进了办公室,这时候就看阎罗王已经穿好衣服,一脸严肃的端正坐着,不过我看到他脑门上却流着虚汗。

    我一脸笑意的走到阎罗王的办公桌前,也不说话,就是瞅着他乐,阎罗王被我乐的直发毛,不由怒声对我喊道:“骂了个巴子的,进来怎么不敲门,说,有事吗?”

    我赶紧又装出一副害怕的样子,点了点头,小声说道:“对不起主任,有点儿事。”

    “嗯,说吧,什么事?”阎罗王还真以为把我给吓住了,满意的点了下头,又打着官腔的说了这么一句。

    “是这样的,因为我的事,昨天我爸妈去过您家了,”我依然假装一副小心谨慎的样子,从兜里掏出那张有着一万块钱的卡,举起来说道:“可后来我爸妈回家以后,觉得他们太不懂事了,所以就给了我一张卡,里面有一万块钱,说是孝敬您的······”

    一看到我手里的卡,再听里面有一万块钱,当时阎罗王的眼睛就冒光了,伸手就要去接,还假装咳嗽了一声,嘴里说道:“你看这多不好,其实也没多大的事······”

    当阎罗王的手就要碰到卡的时候,我却一下子又收了回去,重新装进了兜里。

    阎罗王一看,惊诧的问道:“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这个时候我才对着阎罗王冷笑了一声,然后对着他说道:“只不过我觉得现在没必要再给你了。”

    一听我这话,阎罗王一下子跳了起来,对着我就骂:“妈了个巴子,你是真想被学校开除······”

    可他的话还没骂完,我又把手机给掏了出来,对着阎罗王晃了晃,嘿嘿笑着说道:“闫主任,别激动,你想不想欣赏欣赏自己的大片啊?哎呀呀,真是劲暴极了!”

    “你······你到底想干什么?”一看我手里的手机,阎罗王当时一屁股又坐了回去,紧张的问道。

    “也不想干什么,”我不紧不慢的把手机相册打开,翻出阎罗王和张小姐的照片,一张一张翻着给他看,笑呵呵的说道:“哎呀,高科技真好,多清楚,我好像记得咱们学校就建了网站的,这要是给发到网上去,在贴上标题,就叫《闫主任和张老师的清晨运动》,您说会不会火?”

    “你······你······”此时阎罗王的脸都气绿了,哆哆嗦嗦指着我,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过了老半天,他才终于身子往椅子上一瘫,有气无力的说道:“好吧,你们的事情,我会跟学校里说,最多给你们处分,不会开除,这总行了吧?”

    听阎罗王这么一说,我满意的点了下头,说道:“那就谢谢闫主任了。”

    “嗯,那就赶紧把手机给我,删了照片。”听了我的话,阎罗王赶紧又是说道。

    “闫主任,虽然我是学生,可咱们这里是高中吧?”我又促狭的笑道:“你把我当小学生呢?把照片删了,你一反悔,我还不是死定了,不过你放心,这东西在我这里保管着,肯定不会有问题,当然,只要你能······以后都乖乖的听话。”

    说完了以后,我也不再废话,转身就往外边走。[!--empirenews.page--]

    “你TM给我拿来!”

    就在我刚转身走了两步的时候,阎罗王突然跳了起来,大喊了一声就朝着我扑了过来,伸手就去抢我的手机。

    我手上的伤毕竟还没好,所以拿着手机不是太紧,更没想到阎罗王会突然来抢,所以一个没留神,就被他给抢走了。

    阎罗王抢走了手机以后,就立马要去删照片,而我当时心里一急,对着他就是一声大骂:“艹尼玛,老逼,去死吧你!”

    嘴上骂着的同时,我抬脚就朝着阎罗王的裤裆踢了过去。

    “嗷”的一声,阎罗王当时就是一声嚎叫,捂着裤裆就跪在了地上,呲牙咧嘴的脸上一阵扭曲,手机也掉在了地上。

    我赶紧去把手机给捡了起来,看了看并没有什么事,心里才放松了不少,可这个时候阎罗王却指着我,哆哆嗦嗦的骂道:“小王八蛋······你······你敢打我······”

    被阎罗王险些删了照片,我这心里本来就有气,此时又听他的话,猛然就让我想起了当初他让保安用电棍电我的事,当时火气翻涌,我又是一声大骂:“老逼,今天老子就打你了!”

    喊完了这话,我对着跪在地上的阎罗王,狠狠一鞭腿就抽了过去,这一脚直接抽在了他脸巴子上,当时就把他给抽倒在地。

    我的气还没有消,对着阎罗王的肚子又是狠狠的踢了起来,边踢边骂着:“艹尼玛,你不是想电我吗?来,你电我呀,电我!”

    几脚就踢的阎罗王杀猪似的嚎叫,最后连声跟我求饶:“别踢了,别踢了,饶了我吧······”

    我也知道阎罗王毕竟是教导主任,总要给他留个面子,此时气也出的差不多了,就停下了脚,蹲下来用手机拍着他的脸说道:“老逼,记住这个教训,做人别太过份,老话讲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以后你最好给我乖乖的听话,不然的话,老子大不了不上学,可你TM肯定会丢了饭碗,听明白了吗?”

    “明白明白,听明白了。”阎罗王这个时候哪敢不听话,连声点头答应着。

    一听阎罗王答应了,我也不再多留,起身就出了办公室,直接回了教室。

    这个时候教室里已经来了不少学生,而且二胖和田鸡也在,俩人都愁眉苦脸的,我过去了以后,对着他俩一笑说道:“干嘛呢,一个个都那个死德性的?”

    “毅哥,你还笑的出来啊,”二胖因为后背有伤,所以趴在桌上对我说道:“咱们出了这么大事,学校还不得开除咱们啊,昨晚我爸妈领着我去找了阎罗王,还给他买了不少礼品,可这逼却说什么也没答应帮着说话。”

    “是呀,昨晚我家也去了,”田鸡也皱着眉头说道:“阎罗王也是收了礼,嘴却咬的死紧,不肯松口。”

    听他俩说完了以后,我呵呵一笑,对着他俩神秘的一笑说道:“放心吧,我保证,咱们几个谁都没事。”

------------

分节阅读 40


    “啊?为啥?”一听我的话,他俩都是诧异的问道:“你能拿啥保证?”

    我刚要把手机掏出来给他俩看阎罗王和张小姐的大片,突然发现苏菲也进了教室,这让我马上想起昨天在警局门口看到了她,所以我赶紧对二胖和田鸡说道:“待会儿再跟你俩说。”

    说完了这话,我就朝着苏菲走了过去。

    可当我刚一到苏菲的跟前,早自习铃声响起,我只好又回了座位,心想着给她写过纸条,问问她是不是去了警察局。

    就在我刚写了俩字的时候,突然班主任张小姐进来了,对着我一本正经的喊了一声:“周毅,出来,跟我去办公室。”

 第五十三章 给我跪下

    张小姐这么一喊我,全班同学都看向了我,毕竟沈浪杀了人又跑了,我们当时也都在场,这事情早就在学校里传开了,所以同学们的脸上都一个表情“周毅死定了”。[!--empirenews.page--]

    我这时候看了一眼苏菲,她也在看着我,紧抿着双唇,脸上明显也有着担心的样子,不过我心里有底,当然不在乎,笑着就对张小姐答应了一声:“哎,来了。”

    听我答应了,班主任就扭头先走了,我举步也想往外走,二胖和田鸡赶紧对我说道:“毅哥,到了张小姐那里,别呛着她说话,该求求,就得求求。”

    我满不在乎的一笑,说道:“放心,啥事都没有。”

    到了班主任的办公室门口,我喊了一声报告,听里面有人答了一声请进,我就推门进去了。

    进了办公室,看到还有三四个老师坐在办公桌上,而张小姐也是板着脸,装出和平时一样严肃的德行,我就也赶紧规规矩矩的站到了她的跟前。

    张小姐看了一眼周围的老师,咳嗽了一声,就很严肃的对着我训斥了起来:“周毅同学,你知不知道你们犯了多大的事,你知不知道你们还都是学生?太不像话了,你们的事情都惊动了警察,这对学校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听张小姐在那装模作样的训我,我耳朵虽然听着,却根本没往脑子里进,因为我知道张小姐找我来,绝对不是为了训我这么简单,所以心里就想着:“装,你TM接着装,等一会儿没人了,老子让你跪下来给我舔脚趾。”

    心里这么想着,我就满不在乎的点头跟张小姐对付着,可TM那几个老师屁股也真够沉的,整整一节早自习都没动弹,我就看张小姐训到最后,口干舌燥,也实在是没话说了,就喝了一口水,一指办公室墙角对我说道:“你去那站着去,好好反思反思。”

    我对着张小姐瞪了一眼,她眼皮不由的一跳,我就走到了墙角站着去了。

    终于等到上了第一节课,办公室里的那几个老师才都出去上课了,这个时候办公室里就剩下我和张小姐了,我嘿嘿一声冷笑,对着她来了一句:“张小姐,你训的很开心吗?”

    “混蛋,你叫我什么呢?”一听我的话,张小姐还拿着她班主任的架子呢,对我就骂了一句。

    我摇摇晃晃的往张小姐那边走了过去,笑着说道:“怎么,不可以叫吗?”

    说着话,我就把手机给掏了出来,对着她一比划又说道:“要是我把这东西给学校里的人看到了,恐怕大家就不是叫你张小姐这么简单了吧?”

    一看我拿出了手机,张小姐立马伸手就来抢,嘴里还尖声喊叫着:“你给我拿来。”

    我早就有了准备,还没等她手伸过来呢,就又迅速装回了兜里,把脸一冷说道:“给老子老实点,连TM阎罗王现在都乖的像条狗了,你一只鸡还能扑腾的起来吗?”

    “你······”张小姐没想到我突然变脸,一时指着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不过她眼珠转了转,立马又换上了一张笑脸,说道:“周毅同学,老师其实和闫主任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看你一定是误会了,不如你把手机给老师,让老师把照片删掉,以后在咱们班里,老师肯定会很照顾你的。”

    一听这话,我就想起张小姐因为我家没送礼,平时对我特别的不待见,经常的刁难我,这心里对她也是恨的慌,冷笑了一声,顺手拉过来一张椅子,坐下来以后,说道:“是吗,那我还得谢谢你了呗?”

    “不用不用,其实老师也不比你大多少的,”张小姐一听我这话,赶紧笑眯眯的说道:“这样,以后在人前你叫我老师,私底下,就叫我姐姐,我叫你弟弟,你看好不好?”

    艹,也真够贱的,这么一会儿就跟我攀上亲戚了。

    我心里这么想着,脸上却点了点头说道:“哦,姐姐?好啊,那姐姐,我渴了,咋办啊?”

    “哎呀,弟弟渴了啊,”张小姐一听,赶紧起身就把自己的水杯给我端了过来,贱兮兮的说道:“来,喝姐姐的水,兑了蜂蜜的,甜得很。”

    我喝了一口,还别说,确实挺甜,不由满意的翘起二郎腿,点头说道:“姐姐对我还真挺好的。”[!--empirenews.page--]

    “是吧是吧,”张小姐赶紧连连点头,又凑到我跟前,特妩媚的说道:“以后姐姐对你会更好,你快把手机给拿出来吧。”

    我这个时候就是想好好戏耍一下张小姐,所以不动声色的把水杯放到了桌上,又笑着说道:“别着急啊,我倒是想听听,姐姐都打算怎么对我好呢?”

    说完了这话,我就调皮的对着她眨了眨眼。

    张小姐可能是误会了我的意思,一听我的话,再看我那眼神,脸上突然有些难色的左右看了看,然后对我扭捏的说道:“哎呀,在这里不好吧?”

    张小姐这话还把我说的一愣,没明白她的意思,不由就一瞪眼睛说道:“什么不好?在这里怎么就不好了?”

    我这话一说完了,张小姐一哆嗦,赶紧说道:“好好好,小冤家,只要你能把手机拿出来,在哪里都行。”

    小冤家?

    听了张小姐这话,我就愣住了,刚才还说叫弟弟,怎么又成小冤家了?

    可还没等我问出口呢,张小姐竟然一屁股就坐到了我的腿上。

    我艹!

    当时吓得我一激灵,一下子就傻了,这TM是要干嘛?

    不过还没等我说话,张小姐把身子也贴上来了。

    我感觉嗓子有点冒烟了,使劲咽了口唾沫,傻傻的说道:“你······你在干什么?”

    “冤家,你说干什么?当然是干你脑子里想的事情了。”张小姐把嘴凑到了我的耳边,轻声说道:“姐姐早就什么都被你看过来,难道你不想吗?”

    说完了这话,她竟直接**了我的耳垂。

    “哦······”

    我当时就控制不住的低喊了一声,只感觉脑子里晕沉沉的,情不自禁的就有了反应。

    我们这个班主任虽然已经三十多了,可她人长得挺漂亮,不然也不会把阎罗王给迷住,而且平时很注意保养,所以不知道的,都会以为她只有二十多岁,关键是她这样的成**性,身体里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性感,自然不是苏菲她们那种小女生能比的,这对我们这种小童男子来说,是有着很大的杀伤力的。

    最最重要的是,张小姐的身份,她可是老师啊,一想到自己的老师正在和我**,我的双手不受控制的就揽上了她的腰。

    张小姐感受到了我的手,嘴上就开始亲吻我的脸,同时手也不老实起来,在我身上不断的婆娑······

    可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就想起了她和阎罗王可才刚弄完那事,现在又来搞我,当时心里就觉得直恶心。

    麻痹!这货都不知道跟过多少人睡了,便宜的跟小姐也没啥区别,老子还是童男子,怎么可能便宜了她?

    况且我自己知道自己,当初跟雷雨薇酒后疯狂的时候,我就没坚持下去,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啥毛病,要是被这女人知道了,还不被笑死。

    心里这么一想,我猛的一把就将张小姐给推了下去,然后厉声说道:“你TM干什么?”

    “哎呀!”张小姐被我推的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痛呼了一声以后,抬起头来对我也喊了起来:“你干什么呀?”

    “艹,别TM跟老子来这套!”我对着地上的张小姐骂道:“老子嫌你脏。”

    “你······你······”张小姐听了我的话,一脸羞红,指着我又是说道:“那你到底想怎么样,才肯把照片删了?”

    “怎么样?哼哼,”我翘起了二郎腿,对着还坐在地上的张小姐冷笑了一声说道:“你个脏货,你不是牛逼吗,老子就天让你捧我的臭脚啃。”

    我说到做到,刚才就是这么想的,所以我现在就要办到。

    “你······你说什么?”张小姐一脸不可置信的说道。[!--empirenews.page--]

    我没说话,只是默默的拿出手机,进入相册划动起来,嘴角还勾起一丝奸笑。

    “你,你……”张小姐嘴上气的颤抖,但手却不由自主的伸过来抓我的鞋……

    可突然间,她猛地就朝我扑了上来,整个身子压在我的身上,伸手就来抢我的手机,而我一见,忙伸直了胳膊躲着她的手。

    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个异常悦耳动听的声音传了进来:“张老师,能不能请你帮个忙?”

 第五十四章 真的是女神

    当时一听到这个声音,本还在争抢手机的我和张小姐瞬间戛然而止,一起扭头往门口看了过去。

    一看到进来这人,我立马呆住了,眼中满是惊艳之色,只见眼前这人,年龄大概在二十左右岁,身材窈窕纤细,一头乌黑秀发如瀑布般垂在肩后,肌肤似雪,吹弹可破,那容貌更是典雅中透着娇媚,清纯中还有着一丝性感,再配上一身纯白色的连衣百叠裙,那气质更加高贵飘逸,透着一丝古典美。

    我相信,虽然这女人是如此的美丽,但所有的男人见了她,都一定不会对她有一点点亵渎的想法。

    当时我的脑子里,瞬间就跳出了两个字,女神!

    没错,就是女神,眼前这个女人在我的眼里,仿佛身上透着光,令我看到了她后,眼睛就再不肯离开,直有一种想要膜拜的感觉。

    我还傻傻的看着这个女人,完全忘记了张小姐还压在我的身上,两个人的姿势极为暧昧,而这个如神般的女人一出现后,就看到了我和张小姐那姿势,当时一张俏丽小脸就浮上了一抹绯红,惊讶的张开小嘴说道:“哎呀,对不起,你·····你们······”

    这女神一说话,当时点醒了我和张小姐,不过张小姐脑子反应真够快的,赶紧就“哎呦”的喊了一声,然后嘴里马上说道:“可摔死我了,这破高跟鞋,害我摔了一跤,真是不能要了。”

    听了张小姐这话,我也立马反应了过来,慌忙扶着张小姐站了起来,顺便赶紧把手机揣进了兜里,又假装关心的问张小姐道:“张老师,没把你摔坏吧?”

    “没有没有,”张小姐也跟我演着戏,摇头说道:“幸亏有你,要不然我就摔在地上了。”

    我和张小姐这么一演戏,那女神才恍然的对我们笑了笑,也走上前来,关心的问张小姐:“张老师,您真的没摔着吧?”

    “哦哦,没事的,”张小姐摇了摇头,笑着对那女神说道:“安老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是有点事情想请您帮个忙,”那女神看了我一眼,微笑了一下,就又对张小姐说道:“第二节课我有点事情,所以想请您帮我代下课,可以吗?”

    “可以可以,没问题的。”听那女神说完了,张小姐连忙点头说道。

    “嗯,那就谢谢您了,您先忙吧,我走了。”

    “好的,代课的事你就放心吧。”

    两人说完了话,那女神看了我一眼,又对我微笑点了头,就走了。

    等那个女神走了以后,我还傻傻的看着门口,一时没有回过神来。

    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漂亮的女人,如果单论容貌的话,其实不管是苏菲还是雷雨薇,又或者是那个萧子萱,她们都和这女神不相上下,但如果论气质的话,她们却都不及这女神,因为她们都没有她身上的那种飘逸,淡雅,如丝般一尘不染的感觉。

    我当时就沉浸在这种感觉中不能自拔,傻看着门口陷入在了回味之中······

    “周毅,到底怎么样你才肯把手机里的照片删掉?”就在我正出神的时候,张小姐又是气哼哼的对我说道。

    “啊?”我还有些朦胧的回头看向张小姐,晃了下脑袋才回过神来,但却马上问道:“刚才那个是谁呀?是老师?可我怎么没见过?教什么的?”[!--empirenews.page--]

    “她找我代课,当然也是教历史的了,专门教高二和高三
------------

分节阅读 41

历史的。”我们班主任就是历史老师,所以听了我的话,她没好气的回了一句,不过紧接着她又瞅着我一笑,然后对我说道:“怎么样,很漂亮吧?”

    “嗯嗯,漂亮,她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人。”我不假思索的就点头说道。

    “呵呵,当然了,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我却不得不承认,她是咱们学校当之无愧的第一美女,”张小姐脸上透出一丝嫉妒的表情,但紧接着又笑道:“她叫安雅诗,是去年来咱们学校的,据说还是个才女,属于琴棋书画都会的那种,十八岁就读完了硕士学位,今年也不过才二十岁,不过我就是想不明白,这么一个才女,为啥甘心在学校里当个历史老师。”

    “安雅诗······”听到这个名字以后,我不由喃喃自语着说道:“这么漂亮的老师,我咋一直没看到过呢?”

    “她呀,除了上课,就总是躲在学校多功能厅里画画或者弹钢琴,很少露面的,你一个高一新生,没见过很正常。”张小姐又帮着我答了这么一句,然后看我脸上满是憧憬的模样,嘿嘿坏笑了一声,就问我道:“怎么样,是不是很喜欢安老师呀?”

    “喜欢,谁见了不喜欢呀?”我脑子里依然在回味安雅诗的风采,什么都没想的就点头答了一句。

    “哼哼,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倒是可以帮帮你。”张小姐又是一脸坏笑的说了这么一句。

    一听这话,我不由纳闷的问道:“帮我?帮我什么?”

    “当然是帮你把安雅诗搞到手了,”张小姐贱兮兮的把手搭在我的胳膊上,凑近了小声说道:“你不是嫌我脏吗?这个安雅诗可干净的很,我敢跟你保证,一看她身材我就知道,还是个处女呢,我帮你把她搞到手,你就把手机交给我,你看怎么样?”

    听了张小姐这话,我的心里猛的一跳,但随后我就一下子把她手给打开了,然后怒声说道:“放屁,你当谁都像你和阎罗王那么龌龊呢?像安老师这样的女人,是个男人就都会喜欢,但这种喜欢是欣赏,不是你们那么肮脏,艹,想要手机,你想得美。”

    我这话把张小姐一下子骂愣住了,我也不管她,扭身就往外边走,不过走到门口的时候,我又想起一件事情来,回头又对张小姐说道:“对了,有件事你给我办了,今天把苏菲的座位给调了,调回跟我同桌。”

    说完了这话,我也不等张小姐回话,直接出了办公室,老子相信她不敢不办。

    出了办公室以后,还没有下课,我也不回班了,去了水房抽烟。

    烟雾缭绕中,安雅诗的影子就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飘荡,我不得不承认,这样如诗般梦幻的女人真的令我见之就无法忘怀,张小姐说要帮我把她搞到手的时候,我也在一瞬间心动过,但这种心动只是那么一刹那,因为我觉得,安雅诗就是高不可攀的神,在她的面前,我有些自惭形秽的自卑心理,这样的女人永远不可能属于我。

    一根烟抽完了,我用力摇了摇脑袋,不再去想安雅诗。

    重新点燃了一根烟,又想到了苏菲,这种虽然美丽,却又有着任性,甚至是不可理喻缺点的女生才是现实中的,才是可以追求的目标。

    不过苏菲始终对我有着误解,又不肯听我的解释,总躲着我,我这次拿住了张小姐的小辫子,让她把苏菲调回跟我同桌,这样她就想躲也躲不开了,就算她还不肯原谅我,但只要天天在一起,我总能有机会感化她。

    想到了苏菲,就不得不让我又想起雷雨薇,这又使我开始矛盾了起来,沈浪临走的时候,特别嘱咐我,说把雷雨薇交给我了,虽然我当时并没有答应,但兄弟临走之前的话,我却不能不当回事。

    但问题是,我到现在都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雷雨薇,好感是有的,也总能想起她,可这是不是因为我俩发生过那种疯狂的关系,所以只是对她**上的依恋呢?

    我不知道,一个才上高中,又从来没有恋**过的我,怎么可能搞得清这么复杂的事情呢。[!--empirenews.page--]

    但有些事情,必须说清楚了,我觉得,我有必要找机会和雷雨薇谈一谈。

    想过了这些令人心烦意乱的感情事,我又立刻想到了沈浪。

    现在的他,应该已经人在台湾,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过的可好?

    真TM想他呀!

    想他那器盖云天的豪爽,想他那吊儿郎当的模样,想他与我纵酒高歌的欢笑,更想和他一起并肩战斗的轻狂。

    可如今一切已成回忆,我们远隔万里,他杳无音讯。

    我真后悔,怎么就没拦住沈浪,如果我当初强硬的阻止他和疯狗决斗,那么一切都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还有就是,严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兄弟会大棍儿,狠辣,有智谋,而且身手也很好,但我发誓,是他逼走了沈浪,我绝对要让他付出代价······

    脑子里这么胡思乱想着,一声下课的铃音响起,才把我唤回到现实中来。

    我扔掉烟头,发现自己竟然已经抽了五六根烟,摇头苦笑了一下,满怀一脑袋的愁闷就想出了水房回班里去。

    可就在我刚走到水房门口的时候,迎面就撞上了五六个人,我抬头一看,当时大吃一惊,不由的怒声喝道:“艹尼玛,是你!”

    原来这几个人里,为首的那个,竟然就是严鑫。

 第五十五章 休战同盟

    严鑫他们应该也是来水房抽烟的,此时严鑫手里拿着一盒烟,一看到是我以后,脸上也是一惊,不过还没等他说话,他身后的那几个人就先对着我骂上了:“艹,狗篮子,你骂谁呢?”

    骂完了,那几个人就要动手,而我虽然明知对方人多,但看到严鑫之后,自然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也是做好了跟他们动手的准备。

    “别呀,都把手放下。”可这个时候严鑫却是笑呵呵的喊了这么一嗓子,然后上下看了看我,指了指我的手说道:“你这手应该还没好吧?还是算了吧,虽然我很想领教领教你的身手,但你现在就是个半残疾,动起手来也没意思。”

    “艹,老子不用手也干死你!”我又是怒声骂道。

    “周毅是吧?”严鑫依然不当回事的笑着说道:“你们狼帮没了沈浪,应该就是你当大棍儿了吧?真是可惜啊,我一直忍气吞声的不出现,计划了那么久,本想着能一次就把你们狼帮和疯狗帮都灭了,可没想到让你和那个火蔷薇给坏了事,不过没关系,早晚你们还是要死在我的手里。”

    一听这话,我更加愤怒,又是怒道:“严鑫,你TM够毒,为了独占兄弟会,对李佳辰见死不救,害我兄弟跑路,你也别早晚了,老子今天就弄死你!”

    “哎呦,这你可真是冤枉人了!你们杀了人,怎么反倒怪上我了,当时看到死了人,我都吓破了胆,当然是赶紧逃命啊,”严鑫先是很夸张的这么喊了一声,随后又突然脸色一冷,凑到我的跟前来,冷笑着说道:“周毅,别着急,如今李佳辰才刚死,咱们都是警方的监控对象,学校对咱们的处理决定也没下来呢,所以大家最好都先安分点儿,没准儿······你们几个还会被学校开除呢,要是那样的话,呵呵,我倒是省事了。”

    说完了这话,严鑫哈哈笑了两声,就对着他的人一招手说道:“咱们这位毅哥真是不好惹,哎呀,我好怕怕,咱们快躲开他吧,上别处抽烟去。”

    严鑫说完了,跟他的人就大笑着扬长而去。

    而我虽然心中无比气愤,但他说的话却也提醒了我,我们现在确实还在警方的监控中,学校里也肯定会对我们严加管理,此时根本就不适合闹事。

    想到这里,我只好叹了口气,无奈的回了班。

    回班以后,二胖和田鸡都赶紧问我张小姐怎么训我的,是不是下一个就该轮到他俩了,此时我心情不好,只是摇头说不会有事,至于他俩问为什么,我也没有再告诉他们。

    上课了以后,我就看着苏菲,本来还想给她传纸条,可想想张小姐肯定会把她给调回我这里,倒时候再说也不晚。[!--empirenews.page--]

    不过因为学校开会商讨我们的处理决定,作为班主任的张小姐自然要参加,所以这一上午,苏菲始终也没有坐到我的身边,

    下午的第一节课,学校里又召开了全校大会,虽然没有让我们上台去做检讨,但当场就宣布了我们的处理决定,严鑫和疯狗都只是记大过处分,但我和二胖田鸡,因为曾经有过一次大过处分,所以给了个留校察看的处分。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再有同类时间发生,立马开除。

    不过这种留校察看也是有时间的,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我们表现良好,可以撤销这个处分。

    不管怎么说,我们的事情都挺大的,虽然阎罗王被我控制住了,但他也就只能做到这一点了,可只要没被开除,我们心里都还是挺开心的。

    这个时候我不由的瞥了一眼严鑫他们班级的位置,就发现严鑫也正在往我这里看,看到我望过去了,他对着我冷笑了下,估计是他没想到我们没有被学校开除吧。

    宣布了我们的处理决定以后,学校里竟然还请了两个警察上台作报告,啰里八嗦的讲了一大堆法律常识和案例,又劝告所有学生不要打架什么的,整整用了两节课的时间,全校大会才算开完了。

    可开完了全校大会以后,没想到我和严鑫,还有疯狗,竟然被那两个警察给叫去了教导处,然后这两个警察又单独给我们三个开了一个小会。

    这两个警察一见到我们三个,就立马点明了说,知道我们三个是这次打架的主要发起者,并且严厉警告我们,不许再有类似事件发生,还一个个让我们三个做保证。

    面对警察,我们三个当然是老老实实的都点头答应了,然后这两个警察又对我们说,目前他们警方已经扩大了搜索范围在查找沈浪的踪迹,而且告诉我们,如果我们有了沈浪的消息,必须第一时间通知警方,特别是我这个沈浪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沈浪已经人在台湾,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他会被抓住,当然是跟着严鑫和疯狗连连点头答应了警察。

    这么一耽误,又是两节课过去了,结果这一下午,我就没上课。

    离开了那俩警察,走在楼道里的时候,严鑫突然对我和疯狗说道:“哥儿俩,不如咱们三个去水房抽根烟,说说话吧?”

    “艹,跟你有个JB话可说。”疯狗当先对着严鑫骂了一句,而我没出声,也是冷冷盯视着严鑫,心里琢磨着他又想搞什么花样。

    “别呀,俗话说,不打不成交吗,”那严鑫依然一脸笑意,不在乎的说道:“就是抽根烟,难道还怕我害你们吗?两位胆子不会这么小吧?”

    我和疯狗对视了一眼,随后疯狗一点头说道:“艹,老子怕你个篮子,走,去水房。”

    严鑫又看了看我,我也一点头说道:“走吧。”

    我们三个进了水房,这个时候正是上晚自习之前,水房里有几个正抽烟的学生,一见我们三个,都赶紧扔了烟跑了。

    没了人以后,严鑫掏出了一盒玉溪,给我和疯狗一人发了一根,我们都各自点上以后,疯狗便对严鑫说道:“说吧,你想咋的?”

    “狗哥别那么大的火气吗?”严鑫还是笑呵呵的样子,又看了看我说道:“我知道狗哥和毅哥都对我严鑫有恨,没关系,我严鑫也不怕你们,不过刚才你们也都听到了,咱们三个现在都被警方盯上了,目前谁也别想有什么动作,所以我也想了,咱们之间有那么大的仇吗?”

    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和疯狗又是对视了一眼,眼中都是不明白严鑫话里的意思。

    “没有吧?”这个时候严鑫又说道:“要说有仇,毅哥你们和李佳辰有仇,可李佳辰已经死了,人死灯灭,这仇也就解了,而咱们三个呢?无非就是都想当整个高一的扛把子,这算不上仇吧?要我看不如这样,咱们三个结成休战同盟,共同管理高一,谁也不得罪谁,就像现在的高二,他们年级也是几个大棍儿并立,和平共处,你们看怎么样?”

    我没想到严鑫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但以他这种奸诈的人,应该不可能会和我们平分天下,这一定又是他的阴谋,但我一时又想不出他究竟在算计什么,所以就没说话。[!--empirenews.page--]

    不过疯狗想了想,突然一点头说道:“行,老子就答应你,但你真的能说话算话吗?”

    “当然说话算话,”严鑫马上点头说道:“如果不信,现在咱们找个地方去喝酒,歃血为盟,也可以找个见证人,为咱们见证。”

    严鑫说完了这话,就看向了我,又是问道:“不知道毅哥什么意思啊?”

    我想了想,还是没想出来严鑫葫芦里究竟卖了什么药,只好出声问道:“你想找谁做
------------

分节阅读 42

这个见证。”

    “我无所谓,你们俩说,只要是能当得起见证人这个身份的就行。”严鑫一脸坦荡荡的模样说道。

    “不错,这个见证人必须是在咱们学校里有一定身份的人。”疯狗点了点头,然后说道:“我提议找农承诚,诚哥。”

    虽然我以前对农承诚有些不满,但自从他说开了苏菲以后,我就对他没了偏见,而且他在学校里的地位确实挺超然的,不是大棍儿,却谁都要给他面子,所以我觉得他是最适合的了,就点头说道:“好,只要农承诚答应,咱们就立个休战同盟。”

    我想,既然我们现在谁都不敢闹事,那么也只有先听严鑫的,慢慢在观察他究竟有什么猫腻。

    既然我们三个达成了共识,就一起去了高二年级的楼层,上了楼以后,正好看到农承诚站在楼道里,只不过,他的身边还站着雷雨薇。

    看到雷雨薇和农承诚在一起以后,我突然没来由的心里一酸,但我也说不出来为什么会这样。

    到了农承诚的跟前以后,我们就把目的跟他说了。

    农承诚听完,笑着点头说道:“好啊,能给你们高一年级当和事佬,这是好事,我可以答应你们,不过,这个见证只是一个人,怕是没什么力度,我看你们不如也请咱们这位女子联盟的大姐,雷雨薇,也做一个见证人,好不好?”

 第五十六章 抢酒

    当时一听农承诚这话,我们几个人都是愣了下,不过农承诚这个提议我倒是不反对,毕竟雷雨薇算是我们这一边的人,可严鑫和疯狗听了以后,脸上就有了些不满意的表情,包括雷雨薇,她也是看了看严鑫和疯狗的表情以后,说道:“我?这合适吗?”

    “怎么会不合适呢?”农承诚笑着看向严鑫和疯狗说道:“咱们这位火蔷薇的身份你们也是知道的,虽然她们女子联盟算不上插棍儿立旗,但好歹也是个大组织吧?就算是我们高二的几位大棍儿也要给她面子,所以她的份量足够了。”

    农承诚的话说完了,严鑫和疯狗的脸上虽然还有些不乐意,但毕竟是农承诚说了话,他俩都不好驳他的面子,也就都勉为其难的点头答应了。

    见严鑫和疯狗答应了,我们几个就出了学校,也不打算上晚自习了,在学校附近找了一个小饭店就进去了,然后严鑫要了个雅间,点了些酒菜。

    酒菜上来以后,我们和严鑫疯狗都是正襟危坐,板着脸谁都没说话,只有农承诚一直在跟雷雨薇谈笑风生,说着一些学校里的趣事和笑话。

    我始终看着雷雨薇,她在农承诚的面前一直都是一副羞涩的模样,说话声音也很小,早就不见了平时那副大姐大的派头,这让我的心里特别的不好受。нéí уап Gě

    可是我也不能说什么,毕竟我和雷雨薇之间不是什么男女朋友关系,而且农承诚也是雷雨薇第一个喜欢的男生,虽然俩人没在一起,但以农承诚的性格,他是可以和任何女孩子成为要好朋友的,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又有什么权利干涉呢?

    心里这么一想,我也只能憋闷的看着农承诚跟雷雨薇谈笑,一句话都不说的盼着酒菜快点上来,好赶紧结束这场虚假的休战饭局。

    过了一会儿,酒菜都上来了,农承诚和雷雨薇就都站了起来,分别给我和严鑫疯狗倒了酒,又互相给对方满上了。

    最后农承诚才开口对我们说道:“三位高一的大棍儿,既然看得起我农承诚,愿意我和薇姐给你们做这个和事佬,那我就说几句,俗话说冤家宜解不宜结,三位其实都没有什么仇恨,只不过是一时的争强好胜,可你们毕竟都有着一方势力,这么长时间的闹下去,对学校里其他的同学也不好,三位能愿意化干戈为玉帛,这真是再好不过了,那么现在三位就来立个誓,由我和薇姐见证,以后大家和睦共处。”[!--empirenews.page--]

    农承诚这话说完了以后,雷雨薇也是面容严肃,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小巧的匕首,对着我们三个桌前的酒杯一比划说道:“三位,请吧。”

    雷雨薇这话说完了,就把匕首放在了我们的面前,我们三个一起点了下头,随后严鑫将我们三个的酒杯摆放在了一起,当先拿起匕首,割破自己手指,然后在三个酒杯里各滴了两滴血,又将匕首递给了疯狗,疯狗也毫不犹豫的就割指滴血,再把匕首递给了我。

    我接过匕首,又看了看严鑫,心里琢磨着,我这血要是滴进了酒杯,以后可就真的不能再和他俩争斗了,那么我说过要为沈浪的跑路找严鑫算账的话,也就不能作数了,而且我总觉得严鑫肯定是有什么阴谋,所以一时犹豫了一下。

    一见我没有割指,严鑫不由的对我一笑,有些阴阳怪气的说道:“怎么,毅哥这是怕疼吗?”

    严鑫的话说完了以后,农承诚也马上微笑对我说道:“周毅兄弟,你们三方能休战,这绝对是个好事,你应该支持才对啊,而且又有我和薇姐作见证,你还有什么担心的吗?”

    农承诚说这话的时候,我就看向了雷雨薇,不过她也是对我一点头,轻声说了句:“割吧,放心。”

    雷雨薇这话说完了,我才不再多想,索性就也割了手指,将血滴进了三个酒杯之中。

    三个酒杯里都有了我和严鑫疯狗的血,雷雨薇又是对我们三个说了一声:“请。”

    我们三人都举起了杯子,然后异口同声说道:“我们三人今日立誓,从今后化干戈为玉帛,和平共处,互不干扰!”

    说完了这话,我们三个就一口喝掉了自己杯中的血酒。

    等我们三个把血酒都喝掉了,农承诚就拍着手笑道:“好好好,三位既然都立了誓,那这休战联盟就算达成了,恭喜三位,从此后,咱们高一年级也就太平了。”

    农承诚这话说完了,雷雨薇也是微笑跟着拍了拍手,说道:“恭喜三位。”

    此时既然已经立完了誓,我觉得也就没必要在这里待着了,而且我是真的不想看到农承诚和雷雨薇在一起,所以我把酒杯一放,便对他们说道:“既然事情已经做完了,我也就告辞了,希望鑫哥和狗哥能言而有信,说到做到。”

    说完这话,我看了一眼雷雨薇,也没说话,就想往雅间外边走。

    可严鑫却马上拦住了我,笑着说道:“毅哥干嘛这么着急走啊?难得咱们三个,还有诚哥薇姐都在,不如留下来,咱们一起好好喝一顿,既然都休战了,那就都是哥们兄弟了,咱们三个还要多多亲近才好啊。”

    我心知严鑫说的都是些虚话,谁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所以便摇头说道:“亲近的机会有的是,只要鑫哥和狗哥说话算话,那咱们自然是亲近的,可要是不算话,那么喝了这顿酒也没什么用。”

    我这话说的软中带硬,当时严鑫还没什么表情,依然笑呵呵的点头称是,不过疯狗却不**听了,当时把三角眼一瞪,便对我喝道:“艹,毅哥这话什么意思?难道跟你喝场酒还是高攀了?还是说你毅哥的心里压根没把这次休战同盟当回事?”

    听了疯狗这话,我脸上一怒,但还没等我说话,农承诚赶紧打圆场笑道:“别别别,三位可刚刚喝了血酒,怎么能因为这么点事就翻脸呢?要我说周毅兄弟就留下来,和大家一起热闹热闹,毕竟机会难得,三位多喝点,互相也都彼此了解了,以后才都好相处啊。”

    农承诚说完了以后,雷雨薇也对我点头说道:“周毅,别闹,坐下来,有······姐姐我在这里呢,你就当陪姐姐喝点酒,这总行了吧?”

    一听雷雨薇都说了这样的话,我也只好吐了一口气,又重新坐回了座上,点头说道:“好,那就喝吧。”

    一见我坐下了,疯狗才不多话的也坐了下去,而严鑫因为是东道主,所以就笑呵呵的开始张罗大家喝酒吃菜,农承诚也是个很会说话的人,也是活跃着场上的气氛,至于雷雨薇自然跟着农承诚微笑劝酒。[!--empirenews.page--]

    这样一来,大家都喝了几杯酒下肚,疯狗也喝高兴了,大大咧咧的也是一阵笑闹,桌上气氛还真就热闹了起来。

    我一直没多话,只是找我喝酒,我就喝,眼中看着雷雨薇跟农承诚坐在一起,两人时不时的谈笑,心里只感觉堵得慌。

    喝了也不知道多长时间,大家都喝了不少酒,特别是雷雨薇,因为桌上就她一个大美女,所以几个男的自然是都**找她喝酒,而雷雨薇仗着自己的酒量好,也是来者不拒,可时间长了,她也是脸照绯霞,娇躯摇摆,明显有些喝多了。

    这个时候,疯狗仗着酒劲,又站了起来,举着杯子对雷雨薇说道:“薇姐,虽然说你曾经给了我一脚,但我疯狗佩服你,你可真是女中豪杰,巾帼英雄,那身手真的是没话说,可不管怎么说,你都差点把我给踢废了吧,今天你是不是该罚酒三杯,咱俩这事也就算过去了。”

    一听疯狗这话,我当时眉头一锁,就想说话,可没想到雷雨薇却是通红着小脸,摇晃着一点头,痴痴笑道:“好啊,踢了狗兄弟一脚是我不对,那我就罚酒三杯好了。”

    说完了这话,雷雨薇还真的就倒了三杯酒,举起第一杯就喝了下去,但她此时毕竟已经喝了不少,当举起第二杯的时候,只喝了一半,就有些要喝不下去的样子。

    我一见就想去把她的酒杯拿过来替她喝,可没想到我这刚要动手,雷雨薇身边的农承诚却一把将酒杯给抢了去,然后对着疯狗说道:“疯狗兄弟,薇姐已经喝了不少了,看来真喝不动了,不如我替她来喝,你看好吗?”

    听了农承诚这话,疯狗先是不满的一冷脸,但紧接着他又眯缝着醉眼看了看农承诚,又看了看雷雨薇,最后一咧嘴,呵呵傻笑着说道:“噢,我明白了,诚哥你和薇姐······哈哈,好,那就诚哥替薇姐喝。”

    一看疯狗笑的那么暧昧,我这心里的火一下子就拱了出来,再看农承诚喝下了雷雨薇剩下的半杯酒,又要去拿第三杯,我猛的就跳了起来,伸手就去抢拿第三杯酒,同时嘴里喊了一声:“这第三杯酒,我来替薇姐喝!”

 第五十七章 姐姐的拥抱

    我这么一跳起来去抢酒,在座的几个人都是愣了一下,雷雨薇此时眨着眼睛看着我,小脸本就因为喝了酒通红,此时似乎更红了,但却咬了咬嘴唇没说话,农承诚的手其实已经碰到了酒杯,他愣怔了一下以后,就又把手缩了回去,而严鑫,自始至终就在一边看着不说话,脸上带着一丝摸不透的笑容。

    当时我看农承诚把手缩了回去,就一把举起了酒杯,抬手就要去喝,但我身边的疯狗却一把抓住了我的手,一脸不满意的对我瞪眼说道:“毅哥,你什么意思?这是薇姐的酒,你凭什么喝?”

    一听疯狗这话,我指了指农承诚说道:“他能喝,我为什么不能?”

    我这话说完了,疯狗还没说话,严鑫突然笑呵呵的说话了:“哎呀,毅哥,你这就不对了,大家都是明眼人,难道还看不出来诚哥和薇姐之间的关系吗?诚哥替薇姐喝酒是理所当然的,你这么抢酒喝,可就不像话了,这不是没把诚哥当回事吗?”

    一听严鑫这话,我当时眉头一锁,心里猛的一跳,他这话不是明摆着在挑拨我和农承诚之间的关系吗?

    农承诚虽然不是什么大棍儿,但所有人都知道他在学校里的份量,如果惹怒了农承诚,那么他的一句话,自然会有很多人跟我玩命,这样的话,他严鑫不用自己动手,我就直接被灭了。,谢谢!

    好一手借刀杀人啊!

    心里这么一想,我举着酒杯的手就不由的放了下去,把头瞥向了农承诚。

    不过好在农承诚听了严鑫的话以后,并没有什么不快的表情,而是微笑着对严鑫摇头说道:“严鑫兄弟千万别这么说,我和薇姐是好朋友,而周毅兄弟呢,在薇姐那里就是弟弟,所以谁替薇姐喝酒,都是应该。”

    对严鑫说完了,农承诚又笑着对我说道:“周毅兄弟,本来我也不胜酒力的,正好你愿意替薇姐喝,那真是再好不过了,麻烦你代劳吧。”[!--empirenews.page--]

    听了农承诚这话以后,我反倒有点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了,一时之间有些为难了起来,这时候雷雨薇摇晃着就站了起来,伸手去把我手里的酒杯抢了过去,然后说道:“我不用你们替喝,这点酒我还可以。”

    说完了这话,雷雨薇就一口喝光了杯中酒,然后对着疯狗把酒杯往下一倒,说道:“可以了吗狗兄弟?如果你不满意,那姐姐我就再喝三杯也没事。”

    疯狗赶紧点头,笑着说道:“可以了,可以了。”

    严鑫这个时候也虚头巴脑的对着雷雨薇来了一句:“薇姐好酒量。”

    不过这个时候,气氛明显就尴尬了起来,大家一时又没了话说,农承诚一见,赶紧笑道:“好了,今天也不早了,我看不如就到这里吧,咱们大家都
------------

分节阅读 43

散了,早些休息。”

    农承诚说话了,大家自然没有异议,就由严鑫去埋单,我们都出了饭店。

    出了饭店以后,疯狗跟农承诚和雷雨薇打了声招呼,也没跟我说话,径直就往学校里走去。

    这个时候的雷雨薇有些摇摇晃晃的,我就连忙伸手扶住了她的胳膊,而农承诚笑着对我说道:“周毅兄弟,你看薇姐已经喝多了,不如就麻烦你把她送回去吧?”

    听农承诚主动让我送雷雨薇,我这心里才对他又有了些好感,便点头说道:“那好,那我就送薇姐走,今天谢谢诚哥了。”

    “别客气,都是应该的。”农承诚微笑点了下头,就独自一人拦了一辆出租车走了。

    而我扶着雷雨薇,一时不知道该送她去哪里,如果是去沈昊天哪里,雷雨薇肯定不答应,送去雷素英那里似乎又太远了,这时候我才想起来,我压根不知道雷雨薇平时都住在哪儿。

    所以我赶紧问雷雨薇道:“薇姐,我该送你去哪儿啊?”

    “当然是去女生宿舍啊。”雷雨薇身子半依靠在我的身上,笑着说道。

    “啊?你也住宿舍呀?”我愣了一下说道。

    “废话,我不住宿舍住哪儿?”雷雨薇白了我一眼,却尽显无限风情,看的我一呆,赶紧点头扶着她也往学校走。

    这个时候学校里已经放了晚自习,人也走的差不多了,只是还三三两两的有人从学校里出来,我一路扶着雷雨薇就这么往女生宿舍楼走,一路上不少人都在看我们,脸上都有惊讶之色,毕竟雷雨薇的身份可是不搞对象女子联盟的大姐大,估计还从来没有人看到过她和一个男生这么亲近的走在一起过。

    不过被别人这么注视,我的心里却莫名的有着一丝喜悦,可我就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什么可高兴的。

    一直走到了女生宿舍楼以后,雷雨薇只要进去了,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可我却很舍不得她走,而且我也早就想过要和她谈一谈的,所以当雷雨薇摇晃着要往宿舍楼里走的时候,我赶紧就叫了她一声:“薇姐。”

    “嗯?”雷雨薇回过头来看向我,诧异的问道:“怎么了?还有事?”

    “我······我······”我张了张嘴,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雷雨薇一见,对我笑了下说道:“没事儿,那我就进去了。”

    说完了这话,雷雨薇就转身又要进去,我赶紧又着急的说了一声:“那个,沈浪现在肯定没事了。”

    听了我的话,雷雨薇才有回过神来,对我笑了笑,点头说道:“这个我知道啊,他现在早应该到了台湾了,而且你们也都没被开除,这挺好的。”

    “可是······”我又踌躇了半天,才很小声的说道:“可是沈浪临走之前说过的话······他说让我照顾你的,我知道他的意思,是想咱俩······”

    说到这里,我又不知道该咋说了,我心里装着苏菲,所以我如果还跟雷雨薇在一起的话,那对她们俩人都不公平,可如果让我直接跟雷雨薇说,不能跟她在一起,我又对不起沈浪临走前的嘱托,关键是我自己的心里也很矛盾,我似乎又很想跟雷雨薇在一起。[!--empirenews.page--]

    这样矛盾的心理让我很纠结,憋的我心里难受,一时抓耳挠腮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雷雨薇看了我一会儿,见我一直没再说话,又那么难受的样子,突然对着我轻轻笑了下,然后又摇晃着身子就走到了我的面前,对着我的脸看了一会儿,笑着摇了下头,对我说道:“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的,你是想告诉我,你很想完成沈浪临走之前的嘱托,但你的心里还有着一个苏菲,对吗?”

    “我······我······”我张口结舌了半天,最后只能点了下头,心里突然感觉特别对不起雷雨薇。

    不过雷雨薇却没有生气,又是温柔的对我一笑,竟然伸出一只手来,用如葱般纤细的手指轻轻抚摸起了我的脸颊,然后也不知道是因为喝醉了,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眼神有些迷离的说道:“说真的,自从跟你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以后,我还真的有些忘不掉你了,有时候我也会想,难道说我雷雨薇真的会喜欢上你这个比我小的弟弟了吗?”

    “啊?”我一听这话,惊讶的长大了嘴巴,脑子有点晕。

    不过雷雨薇却又是莞尔一笑,摇了摇头,对我说道:“我不知道,但就算我真的是喜欢上了你,我们也是不可能走在一起的。”

    “啊?”我又张大了嘴巴,其实我觉得雷雨薇这话应该可以解开我纠结的心结了,但我的心里却莫名的一疼,有些难以接受,所以我又马上问了一句:“为······为什么?”

    “因为我是雷雨薇,我是女子联盟的大姐,我放不下自己的那些姐妹,”雷雨薇依然轻柔的,极尽温存的抚摸着我的脸,好像有些很不舍得放开的又对我笑着说道:“所以,为了我那些姐妹,我不能违背当初建立女子联盟时的誓言,那么就算我有了喜欢的人,我也只能选择放弃······”

    雷雨薇这话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她就低下了头,放下了手,声音中似乎带着一丝哽咽,而她的话也说的我心里很疼,疼的我直有一种想把她抱在怀里的冲动。

    可我不敢,雷雨薇的话说的很明白,我俩不可能走在一起,我不能再这么不明不白的和她有过于亲近的举动,我怕会伤害了她。

    可就在这个时候,雷雨薇却突然抬起了头,眼中泛着闪亮的泪光,一下子就把我给抱住了。

    这让我吓了一跳,正不知所措的时候,雷雨薇趴在我的肩头,轻轻的说道:“所以,周毅,你只能是我的弟弟,我是你的姐姐,这个拥抱就当是姐姐给弟弟的一个关心吧,以后,你可以不用再去想沈浪的话,不用再纠结和我的关系,放心大胆的去追你喜欢的苏······”

    “啊!你们太过分了!”

    就在雷雨薇把我说的心里如同被挤压般疼痛的时候,突然我的身后传来了一声透着无比气愤的喊叫。

 第五十八章 喜欢你这王八蛋

    听到了这个声音以后,我和雷雨薇都是一惊,连忙回头去看,这一看才发现竟然是萧子萱这个丫头,正捂着嘴巴,又吃惊又气愤的瞪着我俩,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她的身边竟然还站着苏菲。

    一看到苏菲,当时我的脑子里就是“轰”的一声,可还没等我说话,萧子萱这个时候已经看向苏菲,伸手指着我和雷雨薇说道:“你看到了吧,我说就是他们俩,你还不信。”

    “是······真的是他们······”苏菲此时眼中一直盯视着我,脸上满是失望之色,嘴上这样低喃了一声,最后竟然扭身就走。

    “苏菲!”一看苏菲要走,我赶紧大喊了一声就要去追,可这个时候萧子萱却一把拉住了我,气鼓鼓的对我喊道:“周毅,你给我解释清楚了,你跟这个雷雨薇到底什么关系?你俩究竟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上次我和苏菲之间的关系本来就要转好,就是这个萧子萱的突然出现才给破坏了,此时我和雷雨薇之间本来没什么事,可偏偏又在这个时候,她领着苏菲过来了,所以我心里也是气急了,对着她就喊:“我们啥关系,跟你有个毛关系?你TM除了添乱,你还会点别的吗?”[!--empirenews.page--]

    “你······你骂我?”一听我的喊叫,把萧子萱给吓住了,当时眼泪就唰唰的流了下来,边哭边对我说道:“从小到大,还没人这么骂过我呢。”

    “艹,所以才惯的你这么多事!”我依然没好气的来了这么一句。

    “周毅,别这么说人家,”这个时候雷雨薇拉了我一下,不让我说话,然后又走到了萧子萱的跟前,对她轻声说道:“萧子萱,我想问问你,你为什么会和苏菲在一起?”

    “我······我······”萧子萱依然流着眼泪,看了我一眼,撅嘴说道:“我就是找苏菲,想问问她究竟喜不喜欢周毅,如果她不喜欢,就······让给我。”

    一听这话,我没好气的又是骂道:“真是闲的,你一天天没事干了吧?”

    “周毅你别说话。”雷雨薇又是嗔怪了我一句,然后又问萧子萱说道:“那你俩为什么又会到这里来的?”

    “我和苏菲就在教学楼门口说话,远远的就看到了你俩,我说看着像你们,可苏菲说不是,所以我俩就过来想看看,······”萧子萱一开始还是哽咽着这样说着,可说到后面,她突然又是一指我俩,怒声喊道:“一过来就看你俩不要脸的抱在一起,你说,你俩到底什么关系?”

    “你别喊,”雷雨薇连忙对萧子萱说道:“我和周毅之间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其实······其实你也该知道,最近我们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沈浪也······算了,不说这些,我只告诉你,刚才我只是作为姐姐,对弟弟的一个关心,这你能明白吗?”

    “姐姐对弟弟的关心?”听了雷雨薇的解释,萧子萱眨了眨眼睛,然后又看向我问道:“周毅,真的是这样吗?我要你亲口说。”

    “我跟你说的着吗?”我白了萧子萱一眼,就连忙去追苏菲,而萧子萱也在我的后面跟着跑,边跑边喊:“周毅,你等等我,你追不上苏菲了。”

    我一直跑出了学校大门,结果都没看到苏菲的影子,心想她一定是走了,不过我也不用急在一时,明天张小姐一定会把苏菲的座位给我调过来,那个时候我就有的是机会跟她解释了。

    这样一想,我就又往我们男生宿舍走,既然跟严鑫和疯狗休战了,那么我们自然也可以回宿舍住了,毕竟一直在凤姐家也不是长久之计。

    可萧子萱却一直跟在我的屁股后面,一个劲的对我说着:“周毅,你跟我说,你和雷雨薇真的只是姐姐和弟弟的关系吗?你等等,停下来咱俩好好谈一谈不行吗······”

    这个时候我已经走到了男生宿舍楼的门口,一转身,对着萧子萱就喊道:“你烦不烦?我现在要回宿舍了,你是不是还要跟着进去?”

    “你······”萧子萱被我喊的一愣,然后看了看男生宿舍楼的大门口,脸上一红,用力一跺脚,对我气鼓鼓的喊了句:“周毅,你就是个混蛋!”

    喊完了这话,萧子萱扭头就跑了。

    我看着已经跑远了的萧子萱,使劲吐了一口气,心烦意乱的就进了宿舍楼。

    但是,我一直没有发现的是,自从我和雷雨薇走进校园后,始终就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们,将我和这三个女人之间的纠葛都看在了眼里。

    因为我在和严鑫疯狗要去饭店之前,就跟二胖田鸡他俩打了招呼,所以当我进了宿舍的时候,除了他俩,徐凡和罗子斌也都在,一见我回来了,就都围上来,问我事情的经过。

    我因为心里乱,只是把和严鑫疯狗立了休战同盟的事简单说了一下,他们听了以后,都挺高兴的,毕竟谁也不想整天打打杀杀的。

    不过倒是罗子斌有些担心的对我说道:“毅哥,我觉的这个事情不对啊,当初咱们和疯狗干架,这个严鑫突然冒出来,目的就是把咱们两边都给拿下,自己独霸高一,可现在又是他提出来搞什么休战同盟,这里面应该有鬼。”[!--empirenews.page--]

    没想到罗子斌这个老实巴交的小菜弟能看到这一点,这倒让我有点意外,不过想想也对,不管怎么说,都是个学霸,脑子肯定是比一般人聪明的,所以我就点了下头,说道:“子斌说的没错,我也想过了,严鑫肯定是有猫腻,但我却怎么也想不出来,他的阴谋到底是什么,可既然他提出休战,那咱们要是不答应,这也说不过去。”

    听了我和罗子斌的话,二胖他们也都是点了点头,但谁都猜不透这个严鑫,最后罗子斌又是对我说道:“毅哥,不管怎么说,咱们还是应该防备着点才好,不管这个严鑫有什么阴谋,咱们还是应该趁着目前休战的机会,发展壮大自己才是,这样的话,只要咱们的实力强大了,也不怕严鑫捣鬼了。”

    “不错,”一听罗子斌这话,我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目前严鑫虽然主动提出休战,但其实他们的人最多,实力最强,疯狗那里被李佳辰带走了一些人,虽然实力弱了些,但也要比咱们强,所以目前咱们还是抓紧收人,尽量壮大自己的势力。”

    “毅哥,放心吧,这些我们都明白,”这个时候田鸡又是推了推眼镜,笑着对我说道:“其实这次浪哥杀了李佳辰,害的自己跑了路,但这件事情也不全是坏事。”

    “哦,怎么说?”一听田鸡这话,我忙问道。

    “是这样的,就是因为浪哥杀了人,所以,咱们狼帮在学校里已经是无人不知了,”田鸡又是说道:“学校里很多人都觉得咱们狼帮是高一年级里最狠的,
------------

分节阅读 44

都有心想加入咱们,今天就有十多个人找过我,所以说啊,咱们这场架,虽然是输在了严鑫的手里,但名声却是在学校里打的最响的。”

    “是吗,这是好事啊。”田鸡这话无疑是今天最能让我开心的一件事了,所以听了他的话以后,我马上兴奋的说道:“没想到沈浪这货还歪打正着了,既然大家都觉得咱们狼帮是最狠的,那就趁这个机会,赶紧收人,我不需要收进来的人身手多好,只要他够忠心,想加入咱们狼帮,这人咱就收。”

    我的话说完了以后,大家都点头称是,最后又闲聊了几句,也就睡觉了。

    第二天上了学,张小姐果然按我的吩咐,把苏菲给我调了过来,对班里的理由就是,因为我是和沈浪同桌以后,才出了这么多的事,所以让苏菲跟我同桌,可以督促我学习,不让我惹是生非。

    当时苏菲很不情愿的收拾自己的东西又回到了我的身边,身后的二胖和田鸡还嬉笑着对苏菲表示了欢迎:“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我狼帮大嫂回归!”

    “你们胡说八道什么,谁是你们大嫂?讨厌!”听了二胖和田鸡的话,苏菲小脸通红,低声骂了他们一句,就转身趴在了桌上,把脸背对着我,也不搭理我。

    我知道苏菲肯定还在生气,但她能重新坐回我的身边,这还是让我挺高兴,所以我也趴在桌上,用胳膊肘捅了捅她的胳膊,低声笑着说道:“苏菲,你其实喜欢上我了,是吧?”

    一听我这话,苏菲猛的又坐了起来,气哼哼的瞪着我,对我来了一句:“放屁,谁会喜欢上你,那都是有病。”

    苏菲这话说完了,身后的二胖和田鸡“扑哧”一声就笑了,我瞪了他俩一眼,他俩一缩脖子,才都低着头不敢出声了。

    苏菲在气头上,我觉得我以前总是正儿八经的跟她谈话不好,还是应该先逗她开心,再慢慢的跟她解释才行,所以就换了个方式,依然嬉皮笑脸的说道:“好好好,我放屁,可你要是不喜欢我,前天为啥会去警察局?虽然当时我们人不少,但你总不能说你是去看二胖他们吧,我们这些人里,除了我,还有值得你关心的人吗?”

    “你······”我的话把苏菲说的一下子没了话,咬着嘴唇,狠呆呆的瞪着我,而我干脆学着沈浪的模样,吊儿郎当的对她嘿嘿笑,嘴里还说着:“唉,这人啊,必须要跟着自己的心走,如果违背了自己的心愿,反着来,那可会活的很痛苦的。”[!--empirenews.page--]

    听了我的话以后,苏菲不由的又趴在了桌子上不说话了,我一看,赶紧又是说道:“喂,干嘛呀,难得咱俩又同桌了,就不能好好说说话吗?”

    我这话说完了,苏菲一下子又坐了起来,但我一看就吓了一跳,没想到苏菲竟然哭了,然后她抽泣的就对我说道:“周毅,我承认,我就是喜欢上你这个王八蛋了!”

 第五十九章 为你疯狂一辈子

    “啊?”我被苏菲这突然的一句话给说的愣怔了一下,但紧接着心里却异常的欢喜,毕竟这是苏菲第一次如此明确的,亲口承认喜欢上我,这在以前,是我根本不敢想象的,所以我一激动,伸手就去抓住了她的小手,说道:“你······你说的是真的,你喜欢我?”

    “你放开我!”苏菲低声喊了一句,使劲把自己的手给抽了回去,眼泪依然止不住的流淌着说道:“是,我真的不想喜欢上你,可我控制不住,你就像一只挥之不去的苍蝇,总是在我的脑子里转,你这个王八蛋,和萧子萱不清不楚的,又和雷雨薇那么亲近,你······你真让我恶心,我怎么也没想到,你周毅也会是个花花公子,也会有女孩子争抢,我······干嘛要喜欢上你,我不要喜欢你,我不要和别人去争你这个混蛋王八蛋,我凭什么要去和别人抢······”

    说到这里,苏菲再也说不下去了,捂住了脸,憋着嗓子哭泣,而我此时心里一疼,根本就忘了我们还在课堂上,当时不管不顾的就一把将苏菲给搂在了怀里,喃喃的对她说道:“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会了,肯定不会······”нéí уап Gě

    “毅哥,毅哥······”就在我正向苏菲诉说着衷肠的时候,二胖和田鸡突然很小声的叫着我。

    此时我正搂着苏菲,软香在怀,我的心里无比激动,正感觉自己有着无数的话想对苏菲倾诉,可二胖和田鸡这两个大电灯泡却在这个时候打扰我,我当时就对着他俩瞪了过去,还朝着他俩握了握拳头。

    二胖和田鸡吓得同时咽了咽唾沫,但二胖还是壮着胆子,伸手指了指前边,小声说道:“毅哥,咱还上课呢······”

    “啥?”一听二胖这话,我才猛然想起来,我们这个时候确实在上课,所以我赶紧也朝着讲台看了过去。

    好在我们这节课就是班主任张小姐的课,她其实早就看到了我和苏菲抱在一起,不过她有小辫子抓在我的手里,所以却不敢吭声,只是眼睛一个劲的往我们这里撇,看我朝她望了过去,眼神中立马给我传递来一个意思,“给她这班主任一个面子”。

    我又左右张望了一眼,发现我们班的同学也都看到了我和苏菲的举动,只不过他们都很好奇,为什么张小姐没有管我俩,所以一个个的不时瞅瞅我和苏菲这边,不时又瞅瞅班主任。

    这个时候苏菲也听到了二胖的话,也是回头看了看全班,当时小脸“唰”的一下就红到了脖子根,赶紧离开了我,低着头,把脑袋差点没钻进桌子里面去,嘴里还恨恨的小声对我嗔怒着:“王八蛋,你就是个害人精,怎么办,这可怎么办?丢死人了······”

    其实被全班同学这么注视,我也挺难为情的,不过我此时真的有千言万语要对苏菲诉说,这些话如果不说,我觉得我会憋死,所以突然就站了起来,当时就惹得全班一片哑然,齐刷刷的都朝着我看了过来。

    张小姐毕竟正在上课,又是班主任,要是再不说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赶紧板起脸来对我喊道:“周毅,你干什么······”

    可我根本没去搭理张小姐,突然一把就抓住了苏菲的手,然后对着她就喊了一声:“跟我走!”

    说完了这话,我也不等惊慌失措的苏菲说话,拉着她就从教室的后门跑了出去,这时候就只听到教室里立马响起了一阵喧哗:“我艹,牛逼!毅哥帅呆了!”[!--empirenews.page--]

    我此时拉着苏菲,飞快的跑出了教室,跑出了教学楼,只感觉心里真是幸福极了,而苏菲虽然被我拉着一起跑,但脸上却满是担心的模样,**连连的边跑边对我喊着:“周毅,我们······去哪儿?老师······老师那里······”

    “让她去死吧,不用管她!”我现在只想和苏菲单独在一起,所以对着苏菲又是喊了一声,便拉着她又冲出了学校的大门,最后跑进了学校后面的公园。

    一直跑进了公园的小树林里,我才停下了脚步,而苏菲赶紧把手抽了回去,弯着腰使劲喘着气。

    等她终于气息喘均匀了,才站直了身子,对着我就喊:“你干什么呀?我们是学生,我们还在上课,你······你怎么能带着我跑出来······不行,我要赶紧回去。”

    “别呀,没事的!”一看苏菲说完了,扭身就要往回走,我赶紧跑过去又拉住了她,然后对着她一笑,说道:“刚才刺激吗?我相信很多学生这辈子也做不出来咱俩的举动吧?既然出来了,干嘛要回去。”

    听了我这话,苏菲就咬着红唇看向了我,脸颊浮上一抹绯红,想了想,突然“噗嗤”一声就笑了,然后点着头说道:“嗯,真的挺刺激的,我······我都没想到我会做出这么疯狂的事情。”

    苏菲说完了以后,我就把双手扶上了她的肩头,无比真诚恳切的说道:“苏菲,从我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你了,当时的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可当我偷看了你和李佳辰的短信,我以为你会和他在一起,那个时候我就开始疯狂了,所以我威胁你,我为了你打架,我为了你拉起了一群兄弟们,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到了今天,我肯定了自己的心,这就是**。所以,苏菲,给我们一个机会吧,和我在一起,让我为你疯狂一辈子!”

    听了我的这些话,苏菲的脸上明显有着被我感动的表情,她一直盯视着我的眼睛,然后红着小脸低下了头,双手有些不知放在哪里的揪扯着自己的衣角,喃喃说道:“我······我从来没想过要跟李佳辰在一起,是他一直给我发短信,后来我是真的被你威胁,被逼的没办法了,才找的他,毕竟我才刚上高一,谁也不认识,我······那个时候害怕你,我需要保护······”

    “我知道,我知道,我现在都知道了,”不等苏菲说完了,我马上连声说道,然后又轻轻的抬起了苏菲的下巴,轻声说道:“苏菲,你说了,你也喜欢上我了,那么,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对吗?”

    “我······我们······”苏菲被我看的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了,所以眼睛来回躲闪着,嘴里也有些结结巴巴的,可就在我以为苏菲这次真的会答应我的时候,她却眉头又是微微一蹙,突然就推开了我,脸色转为嗔怒的对我说道:“周毅,我差点被你糊弄了,你这个花花公子,你和萧子萱雷雨薇还都不清不楚的,我······我干嘛要跟你在一起?”

    “啊?”我本来以为我如此疯狂的带着苏菲跑了出来,又这么深情的对她告白,她早就把萧子萱和雷雨薇的事情给忘了呢,可哪想到她还记着这个茬,当时不由挠了挠脑袋,赶紧对她说道:“苏菲,你听我解释,其实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哦,是吗?”苏菲对着我冷笑一下,然后慢慢踱步到一处长椅跟前,坐在了椅子上以后,对我说道:“反正都已经跟你跑出来了,那今天我就听听,到底事情是怎么样的?”

    “好好好,你听我说,”我赶紧点头说道:“你也知道,我和你几乎是同时在游泳馆认识的萧子萱,这个丫头实在有点二,就因为我在游泳馆要帮她跟高二的打架,所以她就莫名其妙的说喜欢我了,可你该知道,我压根就没喜欢过她呀。”[!--empirenews.page--]

    苏菲撇了撇小嘴,对我嗔道:“切,你以为萧子萱喜欢你,就因为你帮她打架那么简单吗?别忘了一开始你可是跟条八爪鱼一样把人家缠的死死的,那个时候她就穿了身泳衣,你也······算了,不说了,总之你把人家便宜都给占了,人家会追着你也正常。”

    “是因为这个吗?”我有点迷糊的问了一句,毕竟女孩子的心理咱老爷们猜不透,不过我马上又说道:“对呀,苏菲,你看你这不都明白吗?那你也该知道,我和萧子萱没啥事啊。”

    “你······你别避重就轻,”苏菲一时语塞,但马上又一板小脸说道:“萧子萱先不说了,雷雨薇和你怎么回事,萧子萱说她帮你······上厕所,昨晚你俩还抱在一起,这些都怎么说?”

    “薇姐······”听到雷雨薇以后,我不由的心里一疼,但想想昨晚她跟我说的话,那意思已经很明显了,我俩不可能,我们只能是姐弟,所以我赶紧说道:“其实在医院我双手不能动,要憋死了,薇姐也是情急之下帮我,至于昨天,她只是安慰我,因为她是沈浪的姐姐,那我当然也把她当姐姐了,我们就是姐弟关系。”

    在我和雷雨薇的事情上,我选择了说假话,既然我和雷雨薇已经把话都说开了,又何必要因为我俩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来影响我和苏菲呢。

    “真的?”苏菲死死盯着我问道。

    “我发誓,都是真的。”我忙举起三根手指说道:“所以,苏菲,我的心里只有你,请答应我,和我在一起吧?”

 第六十章 追求攻势

    “好了,有什么可发誓的?”这个时候苏菲又站了起来对我说道:“其实······这段时间我也想过了,如果你真的和雷雨薇萧子萱有什么的话,那你应该也不会这么死皮赖脸的跟我纠缠了,况且这段时间,你也确实一直在和疯狗他们那些坏学生打架,所以,我想开了,你应该还不是我想的那么坏。”

    “真的,你相信我了?”一听苏菲的话,我欣喜的赶紧问道:“那······苏菲,我们可以在一起了,是吗?”

    说完了这话,我就伸手抓住了苏菲的两只小手,含情脉脉的对她凝视着,等待着她的回答。

    苏菲没有把手抽回去,也在看着我的眼睛,神色中透着羞涩,但我能从她的双眸中看的出来,那里面已经写满了对我的情愫。

    我的心里充满了期待与紧张,我觉得这一次我一定可以成功了,苏菲终于要属于我了,我甚至就想去把她再次揽入自己的怀中,可就在这个时候,苏菲却对着我摇了摇头。

    “
------------

分节阅读 45

啊?”我当时心里一凉,瞪大了不可思议的眼睛,结结巴巴的焦急问道:“摇······摇头啥意思?你······你还不肯答应跟我在一起?”нéí уап Gě

    听了我的话,再看我慌张的样子,苏菲“噗嗤”一声就笑了,然后点了点头,难得露出了一个调皮的表情,对我吐了吐小舌头说道:“对呀,我就是不能答应······”

    “为什么?我还有哪里做的不对吗?”不等苏菲说完了,我就焦急的又是问道。

    “暂时······还没发现你再有不对的地方了,”苏菲扑扇了两下大眼睛,随后笑着说道:“不过,我凭什么这么容易就答应你,就跟你在一起呢?”

    “我去,这还容易啊?”一听这话,我又是仰天一声长呼,对着她说道:“我可是为了你差点没死了,我可是玩着命的在喜欢着你啊!”

    “哼,别胡说八道,你一开始被李佳辰打,虽然是因为我,可那是因为你······你威胁我,”苏菲嘟着小嘴说道:“后来你跟人打架也是为了争什么高一的老大,哪里是为了我玩命了?我······我又不是没人要,凭啥你都没真的展开追求,我就跟你在一起?最多······最多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给你一个追求我的机会,至于我会不会跟你在一起,那就看你的表现了。”[!--empirenews.page--]

    “啥?还······还追求?”我有点傻眼了,不由挠着脑袋说道:“我这么长时间还不算追求你吗?”

    “你哪里追求过我了?”苏菲看似生气的打了我一下,但其实一点都不疼,撅着嘴气鼓鼓的说道:“从认识你的时候,你就天天色眯眯的盯着人家······那里看,后来你威胁人家,再后来你莫名其妙的说喜欢我,可又一直跟雷雨薇萧子萱不清不楚的,你有一点追求过我的地方吗?”

    “咱······能不这么任性吗?”苏菲的话其实说的我挺不好意思的,我好像真的没正式展开过追求,可我又不是沈浪,也不会他那套五浪真言,所以只能嬉皮笑脸的求道:“你其实在心里已经有我了,对不对?那咱就别搞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了吧?”

    “怎么了?任性是女人的权利,我们女人就喜欢浪漫,喜欢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一听我的话,苏菲一生气,把身子往后一转,来了一句:“你要是不愿意,那随便啊,我不勉强你的。”

    “愿意,愿意,怎么能不愿意呢?”一看苏菲真的要生气,我赶紧嘿嘿笑着又把她转了过来,然后眼珠一转,坏笑着说道:“那既然你都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了,就要说话算话,怎么着也得盖个章吧?”

    “盖章?盖什么章?”苏菲不解的问道。

    我对着苏菲一撅嘴,说道:“嘴对嘴的盖个章啊。”

    “去死吧你!”苏菲当时小脸一红,伸手就照我的嘴上拍了一巴掌,娇嗔的骂道:“周毅,你就是个大坏蛋,我真后悔,干嘛要给你这个机会。”

    “嘿嘿,男的不坏,女的不**吗?”我也不生气,此时心里还是美滋滋的,然后使劲一拍自己胸脯,大声说道:“好,那你就看我怎么追求你吧,肯定让你乖乖的做我老婆。”

    “讨厌,谁做你老婆,”苏菲娇滴滴的白了我一眼,但马上又认真对我说道:“周毅,我可告诉你,我说给你追求我的机会,主要是考察你,看你老实不老实,如果你再和别的女的勾勾搭搭,那对不起,你绝对没有第二次机会了。”

    “放心吧,我保证,除了你,我对其他女的看都不看一眼。”我信誓旦旦的保证着,可心里却一点都没底,别的女人我可以不理睬,可如果是雷雨薇,我能做到吗?

    不过苏菲听了我的话,还是满意的点了下头,又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赶紧对我说道:“马上下课了,我们快回去吧,还不知道班主任要怎么处置咱俩你呢,都怪你!”

    “放心吧,啥事都不会有。”我一点没当回事的说道,但还是和苏菲一起回了学校。

    当我和苏菲到了教室门口的时候,正好赶上下课,张小姐一开门就看到了我和苏菲,当时看到我的时候,她先是愣了一下,但身后的教室里还有那么多同学也看到我俩了,张小姐总要维持自己班主任的权威,所以马上板起脸孔,对着我和苏菲严肃说道:“你们俩,跟我去办公室。”

    说完了这话,张小姐就当先往办公室走,而苏菲看了我一眼,偷着在我的胳膊上掐了一把,低声说了一句:“都怪你。”就也跟在了班主任的身后。

    我也没当回事,还往教室里探了下头,当时全班同学一见我露头了,立马在二胖和田鸡的带头下,又是一阵欢呼,拍着巴掌的对着我大喊:“毅哥牛逼,毅哥真帅,毅哥毅哥呱呱叫!”

    我对着班里得意的挥了挥手,就也赶紧跟在了苏菲的后头去了办公室。

    进了办公室以后,里面还是有不少老师,张小姐自然是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运了运气,瞥了我一眼,却没敢发作,而是猛的看向了苏菲,对着苏菲就是怒道:“苏菲,你怎么回事?我让你跟周毅坐一起,是为了什么?”

    苏菲当然不知道张小姐的小辫子抓在我的手里,又是一个小女生,肯定惧怕班主任,一听张小姐这话,当时小脸通红,手下扭扯着衣角,怯怯的低声答道:“为了······为了让我帮助周毅学习,帮他改掉**打架的坏毛病······”[!--empirenews.page--]

    “对呀,你既然都知道,”张小姐又是盛气凌人的训斥道:“可你都干了些什么?刚跟他坐到一起,你俩就······啊?像话吗?你说你可是个女生,女生就该懂得矜持,懂得要检点······”

    张小姐这么一训起来就没完没了了,虽然她当着办公室里的老师面前,没有直接提出我和苏菲都做了些什么,但她的话也都引起了其他老师的注意,不由的都放下了手里的事情,好奇的听着她训斥苏菲。

    我一看此时苏菲已经羞得那小脸都要红出血来了,可张小姐还是不依不饶的,我这心里就怒的很,可当着苏菲和这么多老师的面,我也不敢骂她,没办法之下,我只好把手机给掏出来了,假装看了一眼时间,又装回了兜里。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找个没人的地方

  • 一听苏菲真的答应了,我心里挺激动,立马点头说道:“行,那你说去哪儿吧?” “你······你跟我来。”苏菲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3-一张非常娇艳又妩媚的脸

  • 一下午,苏菲都是神情失落,一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我一直看着她,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毕竟这件事她是无辜的,我就跟沈浪商量,想跟学校把这事说清楚了,让学校知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大结局终篇

  • “是呀,”莫晓笙又点头感慨着说道:“在遇见高队长之前,我也一直很奇怪,当初我按照小秦辰的主意,尽管让农家挖我家药厂的工人过去,这段时间下来,我们药

最新文章

  • 高密:同心协力助企业 文旅发力拼经济

  • “探寻莫言笔下神奇的东北乡,走进国家AAAA级景区——红高粱小镇,春看油菜花四海,秋赏高粱红满天……”近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化身旅游“推荐官”来到上海市宣传推介高密文
  • 临沂两条街区入选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

  • 琅琊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批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公布,全省共23条。其中,我市兰陵沂蒙老街和郯城郯国御街2条街区成功入选。沂蒙老街位于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东部,是代村乡村旅游业
  • 山东这名“网红”中医,出了这样一本书

  • 丁晓,是山东省中医院一名颇具人气的青年中医。她的门诊,总是排着长长的队;预约挂号,也常是约满状态;大大小小的锦旗,挂满了房间。这位37岁的年轻女医生,通过诊脉可探知疾病的“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