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故事 >

那天上课,我发现女同桌竟将手机调成震动夹在大腿根处

日期: 来源:收集编辑:

高一刚开学的时候,给我分了个同桌叫苏菲,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好,还特别喜欢穿超短裙,露着两条白花花的大美腿,看的我心里痒痒的,总想着要能摸摸该多好。

我挺喜欢她,就主动介绍自己说:“你好,我叫周毅,咱俩以后是同桌了,以后有什么要我帮助的,尽管说······”

“我不需要帮助,也不会帮你什么,”可我的话还没说完,苏菲就很高傲的打断了我,还看了看我身上穿的地摊货,就拿出笔在桌子上画了一条线,带着轻蔑的表情说道:“平时不许超过这条线,免得碰脏我的衣服,最好,都不要跟我说话。”

苏菲说完这话,就不搭理我了。

我爸妈都是工人,家里没钱,我知道她是看不起我这个穷屌丝,心里很受伤,又憋屈又气愤,从此以后也就不跟她说话了。

不过我每天闻着她身上淡淡的清香,看着她那两条细滑的大白腿,还是止不住的偷偷流口水。

开学没多久,学校里就有很多男生追求苏菲了,她有一个很漂亮的红色手机,经常上课的时候偷偷发短信,还时不时的偷笑,小脸也总红红的。

那时候高中生很少有拿手机的,我看了挺羡慕,也一直很想知道她在和谁发短信。

趁着那天下课,苏菲去厕所忘了拿手机,我就拿她手机偷偷看。

 

可一打开她的手机,就发现里面全是她和一个叫李佳辰的短信。

这个李佳辰我认识,是我们隔壁4班的,因为家里有钱有背景,开学没多久就在我们学校混的很屌。

也难怪苏菲不爱搭理我了,美女还是都喜欢有钱有势的。

我在心里暗骂了一声好白菜都让猪拱了,就看短信里面李佳辰正在追求苏菲,说了很多特肉麻的情话。

幸好苏菲一直没答应,不过也没拒绝。

我是真担心苏菲会和李佳辰搞对象,就继续往下看。

后面李佳辰总给苏菲发一些带色的笑话,苏菲就骂他讨厌什么的,可也没说不让他继续讲。

一直看到上节课他俩发的短信,李佳辰可能觉得跟苏菲很熟了,发带色的笑话也没拒绝他,就臭不要脸的问苏菲有没有跟男生做过那种事。

苏菲说,我都没搞过对象,当然没有。

看到这里,我觉得苏菲还真是个好女孩,估计她不会看上李佳辰这种人,然后李佳辰就引诱她说,那种事特别爽,是天底下最舒服的事。

苏菲说,才不信。

结果李佳辰就说,真的,你要不信,咱们玩个试验。

苏菲问什么试验,李佳辰竟然臭不要脸的说,你把手机铃音调成振动,然后夹在大腿根,就知道了。

看到这里,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这要是苏菲真的照做了,那还不立马欲仙欲死啊。

尼玛,这都咋想出来的?

也太会玩了,不过我喜欢。

想想苏菲夹着手机玩震动的销魂模样,我这心里都好一阵的脸红心跳,真TM刺激。

不过后面苏菲很高傲的回了三个字,姐不玩。

看到这,我还是挺高兴的,苏菲还是我心里的那个高冷女神。

我本还想接着看,可苏菲回来了,我赶紧就把她手机放了回去。

上课的时候,我突然听到旁边苏菲发出一声轻轻的呻吟,我转头看了一眼,看到她正趴在桌子上,皱着眉头,小脸红扑扑的,身子还扭来扭去的。

我心里挺奇怪,还以为是她大姨妈来串门了呢,忍不住低头看了一眼,这一看,我就傻了,她那超短裙的底下分明露出一点红色······

 

我擦!?

那不是手机是什么?

没想到啊,苏菲说不玩,可还是偷偷的玩了。

看着苏菲闭着双眼,咬着嘴唇,好像还挺享受的样子,我当时不由自主的就有了反应。

不过紧接着我心里又挺失望的,苏菲在我心里是很清纯的,我怎么也没想到她会干出这么龌龊的事,当时什么也没想,立马小声说道:“苏菲,你干嘛呢?”

我这一说话,苏菲吓了一跳,猛的睁开眼睛,一看我正死死盯着她的大腿看,小脸一红,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就把手机拿了出来,然后立刻恢复了她高傲的模样说道:“管得着吗?”

我去年买了个表啊!

都被我抓现行了,你还装出高贵冷给谁看?

一看苏菲这样,我也不说话,就是直勾勾的瞅着她手里的手机冷笑,把她笑的直发毛。她小脸一红,把手机往兜里一揣,使劲瞪着两只大眼睛对我说道:“你笑什么?”

“我笑什么,你自己知道。”我说了这么一句以后,突然发现讲台上的老师已经注意到我俩了,赶紧低头不说话了。

苏菲也看到了老师的在盯着我俩,脸上透着担心的表情就把脸转过去了,过了一会儿,苏菲突然推过来一张纸,我一看上面写着:“你要敢说出去,我跟你没完。”

刚开始我还愣了下,没明白她是什么意思,但马上我就明白了,她是说不让我把她手机的秘密说出去。重生之被迫从良

我当时心里一亮,苏菲平时总是一副高冷女神姿态,这要是被人知道了她的龌龊事,以后也没脸做人了。

再看看纸条上的字,想到她总是看不起我的样子,我心里又窜起了一股火,求人还语气这么横。

你不是看不起我这穷屌丝吗?你不是嫌我脏吗?

行,如今你有小辫子抓到我手里了,看我怎么治你的,老子必须让你付出点代价。

这么一想,我就在纸条上写道:“不想我说出去也行,我有啥好处?”

苏菲看了以后,脸上闪过一丝怒色,不过她想了一下,对着我很轻蔑的哼了一声,又在纸上写道:“我给你封口费,你说吧,要多少钱?”

尼玛,这不明摆着还是看不起我吗,我当时就把脸一板,写道:“你有钱了不起啊?老子不缺钱。”

苏菲愣了一下,又在纸上写道:“那你说你想要什么?”

我狠狠盯着苏菲的大美腿咽了口唾沫,就写道:“很简单,你让我摸摸,我就不说出去。”

苏菲一看到纸上的字,当时眼睛瞪的老大,直接就对我低声骂了一句:“臭流氓,你休想。”

我也不生气,嘿嘿笑了两声,也很小声的说道:“我再流氓,也没你流氓吧?哎呀,你都玩出花儿来了,这要是让人知道咱们的苏大美女都能用手机玩······”

“不许说。”苏菲吓的赶紧打断了我,然后那小脸都能红到脖子根了,眼睛也红红的,好像有眼泪在打转,一脸特后悔的样子看着我。

当时看着苏菲楚楚可怜的样子,我心里还一软,险些就要说这事算了,可马上我又想到她平时看不起我的样子,我又把心一硬,冷声说道:“你到底答不答应?不答应的话,后果你清楚。”

苏菲使劲咬着嘴唇,盯着我看了半天,最后说道:“你······你给我时间考虑一下······”

我知道苏菲这样的冰冷女神把面子看的比死都重要,不怕她不答应,就点头说道:“行,不过我可没那么多时间等,下了课,你就必须给我个准话儿。”

苏菲轻轻点了下头,就扭过身去,趴在桌上不搭理我了。

下了课以后,老师刚走,我就马上对苏菲说道:“怎么样,考虑清楚了吗?”

苏菲刚开始一直抿着嘴犹豫了半天,我又问了一声,她才像是下定决心似的,使劲一点头说道:“行,我答应你,不过咱俩得找个没人的地方。”

未完待续,请关注小编,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2-跌落成了众人眼里的绿茶婊 持续更新中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 】
已完整更新完毕 https://www.fensifuwu.com/emotion/article/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甘肃漳县:干部情撒麦田 助力夏粮归仓

  • 炎炎夏日,农事繁忙;麦穗飘香,颗粒归仓。近日,漳县马泉乡工会组织开展“干部情撒麦田,助力夏粮归仓”志愿服务行动,切实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细

最新文章

  • 礼赞文明 春日追“锋”

  •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今天上午,以“礼赞文明·春日追‘锋’”为主题的崇州市“3.5学雷锋纪念日”公益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启动。我市各级各类先进典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