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员不知情抓了蒋介石孙子,问到他的父亲时,他这样回答!

提起蒋孝文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但是提起他的爷爷或者他的爸爸,估计在大街上随便问一个人都知道,只要他不是文盲的话,他的父亲是蒋经国,他的爷爷就是大名鼎鼎的蒋介石,蒋孝文是在前苏联出生的,直到他三岁后才回重庆,他深受蒋介石的喜爱,蒋介石是一个很注重家庭的人,每到节假日的时候都会与家人团聚,逗一下这个孙子,但是蒋经国似与他的父亲不太相同,他对自己的儿子则是很是严厉。稍微不听话,就会遭到责骂。

虎爸并无犬子,蒋介石孙子自幼是很聪明的,他知道自己的父亲是惧怕他的爷爷的,而蒋介石又十分的疼爱他,蒋经国责骂他的话,他就会告诉爷爷。后来蒋氏家族退居台湾后,蒋孝文在校期间非常的嚣张,在校期间非常的狂妄,蒋介石对其是非常的疼爱,又有些恨铁不成钢之势,后来蒋介石想把他给送到军校锻造一下,可知,又有谁会去招惹他呢?

后来蒋孝文因错被抓紧了警察局,当时的台湾警局不像是现在的,当时可是蒋家的天下,警局都是蒋家的,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蒋孝文是谁,估计只有高层才会知道或者那些经常出入蒋家的人才会知道。

后来审讯的警察问他姓名,说过之后,就像大家一样,并不知道他是谁,接着就问他的家庭住址之类的,父亲是谁,只见蒋孝文不语,此时警员抬起头,看到蒋孝文看着墙上挂着的蒋经国的照片,说了一句,这就是我爸,警员吓得不轻,脸立刻就变了个颜色,赶紧把他给放了,恐怕被问罪下来了,自己经受不住,吓得把记录都给撕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