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韩信进了长安城,去了李白的官邸,被李白扔进了汤池…

“客从长安来,还归长安去。”守城门的士兵自然是认得李白的,没多加询问就放了进去,可韩信就没那么容易了。李白随便扯了个谎,说是自己远方来的亲戚,才让韩信进了长安城。

不久后,李白到了自己的官邸,李白回头,却看见韩信脸色苍白地捂住自己的胸口,却一声未吭。李白暗骂了一声,急急忙忙去准备热水,继而三下五除二地把韩信的衣服给扒了个干净,韩信被李白丢进了汤池里。

李白的官邸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却是武则天特地赐给他的,多多少少也有些别出心裁的设置,就例如这汤池。李白找了些活血止痛的中药给撒在了汤池里,撒完之后,就蹲在一旁,看着热水散发出氤氲的气息,这氤氲扑了李白满脸,让李白有着看不清这眼前场景到底是真是假。

李白怔愣了会儿,一恍,指尖就攀上了韩信那沾满水雾的红发。“嘿,韩信,你可真像个女子。既然这次我救了你,不然你就以身相许吧?”李白心神有些不定,下意识地,就说出了这句话。韩信紧闭双目,并没有回答李白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