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2韩信怎么玩?以及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S12韩信怎么玩?韩信凭借较强的机动性,只要掌握好前期节奏,注重自身发育,利用经济优势帮助队伍gank、拿塔、拿龙,打出节奏,在劣势局多多带线牵制,配合队友进行抓单,就能带动节奏拿下比赛。那么S12韩信怎么玩才厉害呢?下面就跟大家说说S12韩信进阶实战技巧。

【S12韩信进阶实战技巧】

韩信刷野效率较高,前期以发育为主,一般红BUFF开局,如果敌方上单压线较深,可在拿到红BUFF后立即前往支援队友,利用红BUFF黏人效果进行击杀。在两分钟时,在队友配合下拿下暴君,帮助队友快速到达四级,即使敌方想要争夺暴君,韩信凭借前期的控制以及等级优势可优先击杀敌方C位,帮助队伍建立前期优势。

中期韩信需要频繁gank,利用经济优势帮助队伍扩大优势,配合辅助频繁入侵敌方野区,拿塔拿龙。团战时韩信利用位移绕后,切入敌方后排利用技能连招对敌方C位打出控制并进行击杀,随后退场利用野怪或小兵回血后再次入场,配合队友击杀敌人。

韩信一旦前期建立了优势,就会滚起雪球,敌方很难拖到后期,所以拖到后期的情况往往是韩信前期处于劣势。这时韩信需要单带牵制敌人,为队友创造发育空间,寻找机会偷塔拿龙,在小地图上发现敌方多人消失,需要判断敌方进攻路线,再利用位移快速后撤。在团战时,韩信从侧翼入场,击杀敌方C位,即使韩信被击杀,但能够换掉敌方1-2个C位,同时限制其输出,为己方队友创造出输出环境,功劳也非常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