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御用杀手,三位王爷死在他的手上,最终导致国家灭亡

说到杀手刺客,人们一般都会人们一般都会想到荆轲,荆轲的刺杀任务难度大,失败也不足为奇,但接下来介绍的这位寿终克沾满了众多王公大臣的血,它便是号称北齐第一杀手的超级特务刘桃枝!

刘桃枝一开始是本溪太祖高欢的手下,专门为他先马岱刀,说白了就是一个保镖。高欢死后他又跟着高焕的儿子高盛继续当保镖,一切的改变都发生在这位高盛死后他的弟弟高洋上台,这个羔羊的残暴在整个南北朝时期都是出了名的,他很喜欢喝酒,一喝了酒就要杀人,谁都拦不住,而且杀人手段残忍,不论是谁,只要在席喝醉后靠近他都得被杀掉!

有一位大臣冒死劝他少喝酒,喝得太多,炒出那陈都要被杀光了,但这位皇帝不仅没听,反而要杀这个大臣,这回他不亲自动手了,而是让刘桃枝动手看一下这位大臣的三根脚趾,这一刀下去,乐陶制的嗜杀本性也彻底显露了出来,此后不久,高阳又命刘桃枝将自己的两个皇帝给活活烧死羔羊,此后又经两地被气到了亡国之君高伟手中,这个高危也是个神经病,残暴无比,他既然自己弟弟比自己强,于是让刘桃枝杀了自己年仅14岁的弟弟高眼,膏眼意思,高位的目标又转向了号称北起顶梁柱的大象胡力光,他拍刘涛之前去暗杀这位大将,刘桃枝自知不是对手,特地多带了几名武士。谁承想斛律光看到刘涛之后并没有反抗,只是说既然皇帝要我死,那我就死好了,于是刘桃枝再次得受。斛律光死后北行北周灭齐,高伟被处死,而这位双手沾满鲜血的杀手刘桃枝却从此下落不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