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少儿版《白蛇传》吗?原班人马少儿版《西游记》要来了

2016年,由一群孩子出演的《白蛇传》一经播出,收获了各方赞誉,有媒体称80分钟的完美演绎,居然超越了50集的电视剧,令人拍案叫绝。

小演员们表情丰富,颜值高,演技好,举手投足都是戏,哭戏说来就来,秒杀荧幕上那些小鲜肉“僵尸脸”、“死鱼眼”一般的演技,这些少儿小演员虽然稚嫩,但是在这鱼龙混杂的影视界犹如一股清流,带着魔力直钻人心,抑制不住要给他们鼓掌。

目前他们正在拍摄的《西游记》和《武林外传》很快也会与大家见面。

看看小演员们的造型,完美还原了86版《西游记》中的人物造型,我一直觉得86版之所以经典,场景设计、服装造型功不可没,唐僧换了那么多演员我们都没看出来,不就是造型的功劳吗,后来有各种翻拍《西游记》,人物造型不是熟悉的味道,就觉得差点意思。

现在小演员们有了自己的厂牌“天真派”,还拍了很多其他作品,比如《杨门女将》、《红昭愿》等等。总导演潘礼平说:“表演是小朋友与生俱来的天性,把天性发挥出来,把人生中喜怒哀乐的各种情绪展现出来,就能演好。”

天真派最大的优势是让孩子们在繁重的课业后获得放松,多看看别的小朋友绽放天性,自己也能释放压力,其实不光是孩子喜欢,大人喜欢他们的也很多,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