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以色列不断袭击叙利亚,俄罗斯发起警告,别触碰最后的底线

日期: 来源:小李军事家收集编辑:俄方

众所周知,以色列对叙境内时不时地发起空袭,这给叙利亚带来巨大的损失。而对于叙政府来说,一方面顽强的对以军进行反击,另一方面也在抓紧对其国内的叛军进行清剿。

据悉,前段时间叙政府军在不懈努力下收复了一直以来由反叛军占领的东部地区,进而将主力军队增派至南部地区。早前双方由于实力接近导致一直处于对峙局面而无法突破,随着俄军和伊军对叙政府军的援助赶到,才终于打破了这一僵局,该地于不久前成功被叙政府收回。

然而,以军又出动了,再次发起了袭击。虽然这次以方声称这次行动的目标是伊方而不是叙方,但是以军对叙境内的轰炸却严重干扰了叙政府的计划,不仅多处建筑被炸毁,甚至还有部分叛军趁乱逃离了本被控制的地区。

叙政府在此情况下不得不对以军进行了回击,然而叙政府军本身的力量是难以抵抗的住早有预谋的以军,就在这个时候,叙方的盟友伊俄两方也是忙于应对本国的情况而无法抽身,而俄方也没有任何的动态,所以让人产生质疑,叙利亚被动挨打,俄罗斯不当回事吗?

其实,在以方宣称军队即将推进至大马士革地区时,俄方终于表态警告以军,该地区是俄方最后的底线,一旦以军再往前推进,俄方将会的对其进行打击。从俄方发表的言论中不难看出,该地区对俄方的重要性。

这一次以方的行为真的激怒了俄方,俄军不仅在口头上表了态也在行动上有所回应。目前,俄方已经向该地区派遣了大批特种部队,为该地区执行作战任务。可见该地区就是一条警戒线,俄方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相关阅读

  • 泽连斯基:拒绝!

  • 泽连斯基拒绝俄方暂时停火提议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1月5日指示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要求俄军从莫斯科时间1月6日12时至7日24时沿俄乌两军接触线实施36小
  • 意味深长!普京去了这里

  • 卢子当地时间23日,俄总统普京视察了俄罗斯著名的“军工城”图拉市,并与国防工业企业的负责人会谈,强调了他对2023年为军队提供物资装备的期望。据今日俄罗
  • 俄方回应:没有接触!

  • 当地时间12月23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方没有就安排俄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进行会谈与美方进行初步接触。佩斯科夫同时强调,任何冲突都会
  • 中方呼吁立即解除

  •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12月21日在安理会叙利亚政治人道问题公开会上发言,呼吁尊重叙主权和领土完整。耿爽说,一段时间以来,叙利亚安全形势持续动荡。土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