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俄罗斯终于打破沉默,特种部队已派驻叙基地,只待重军出击

日期: 来源:豪杰佳士收集编辑:俄罗斯

近日以来,美国和以色列在中东实实在在地嚣张了一把。不仅把叙利亚折腾得焦头烂额,连伊朗也被打得晕头转向。而这两个被打得说不话来的背后大哥俄罗斯却一反常态,安静得让人心神不安。

据有关媒体报道,俄罗斯目前正受到北约方面的压制,因此决定在中东选择息事宁人,在以伊争战中选择中立的立场,使得能够全神应对北约威胁。这一番说辞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几乎快要成为事实,好在这几天,俄罗斯终于有了新动作。

要知道,俄罗斯最大的目标不是以色列,而是美国。如果俄罗斯真的参与到以伊之间的打闹里,那就正中美国下怀,实在得不偿失。俄罗斯之所以选择中立,实际上是避开了锋芒,等待美国的下一步动作。

而在美国率先耐不住性子,开始与以军共同对伊叙进行轰炸攻击的时候,俄罗斯也结束了先前的“幌子”卫国战争纪念活动,以雷霆之势介入战场。从这一次的部署规模来看,俄罗斯显然是认真的。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这一次俄军是海陆空全方位支援,SSO特种部队和宪兵部队都被派往了叙利亚空军基地。在装备上,除了运输机和直升机之外,还有大量的战斗机,包括苏-35和苏-34。

俄罗斯向来以“强硬”的性格闻名世界。在这一次部署之后再看先前的沉默态度,仿佛只是世人做的一个幻梦。众人有理由猜测,在这段蛰伏的时间内,俄罗斯很有可能已经做好了相关准备,等待重军出击的时机。

相关阅读

  • 美国加州暴风雨导致数以万计家庭和企业断电

  •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遭遇暴风雨袭击,导致数以万计的家庭和企业停电,山洪暴发、岩石滑坡和树木倒塌还导致道路交通中断。美国国家气象局在预报中说,下一
  • 武契奇:北约拒绝了

  • 据路透社贝尔格莱德消息,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8日表示,北约“科索沃和平实施部队”已经拒绝塞政府关于在科索沃部署警察和军事人员的要求。武契奇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 “美国得高兴坏了”

  • 自民党前总裁批日安保政策转变:应深刻思考为不参与战争该做什么日本政府近日在扩充军备方面动作频频。据日本东京广播公司7日报道,前自民党总裁河野洋平在接受采访时批评日本
  • 新华时评:麦卡锡“险胜” 美式民主惨败

  • 新华社华盛顿1月7日电题:麦卡锡“险胜” 美式民主惨败 新华社记者颜亮 孙丁 遭遇百年罕见的尴尬,经过15轮表决,共和党人凯文·麦卡锡终于当上了美国国会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