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老美公开KC46生产线,虽然问题多,但加油速率惹人眼红!

日期: 来源:舌尖上的军情收集编辑:加油机

近期,不知美国是有心还是无意,公布了他们KC-46的生产线的一幕,从中看出美国一口气生产了34架KC-46,我国部分军事迷看到之后无言以对。KC-46是美国波音公司应美国空军要求,为KC-X计划研制的新型空中加油机,它是在波音767的基础上改装制造的,所以属于中性加油机。和KC-767相比,它不仅拥有更大的载油量,而且机身搭载的设备以及采用的技术也是最新的。有小道消息传出,美国准备花费10年的时间研制具有隐身能力的加油机,型号分别是是KC-Y、KC-Z。研发具有隐身能力的加油机,显然是嗅到了我国霹雳导弹带来的威胁。

空中加油机,号称现代空军的“力量倍增器”,在提高空军远程作战能力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可以这么说空中加油能力的强大,直接关系到一支空军远程作战能力的强弱。因此它也是各国空军竞相发展的主战装备之一。作为全球实力最强的美国空军,拥有着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空中加油机队,包括了KC-135、KC-10等多个型号,数量超过了700架。

其次,KC-46设计了一种带有3D显示幕的控制台,以取代传统上加油机尾部的观测窗,虽然这样改良是希望工作人员有更舒适的作业环境,不过这套视觉系统还无法充分显示空中加油的动态,特别是远近距离,反而更容易在加油过程中刮坏了战机涂层,这又回到第一个问题,就是新的加油观察系统,反而使成功率下降了。美国公开KC46生产线,虽然问题多,但硬式加油速率惹人眼红!

加油机也许不像作战飞机那样在战场上显眼,不能决定战争的胜负,绝大部分时间加油机甚至都不会出现在正面战场上,只是在战场外有一指定空域为需要加油的战机提供输油服务,也就是加油走廊。英国曾用战略轰炸机轰炸阿根廷所侵占的马岛,但战略轰炸机的航程,根本够不到远在南美洲的阿根廷,英国皇家空军的参谋们集思广益,想出了用加油机进行接力式空中加油,这才成功轰炸了阿根廷军队.

KC-46A采用了中心线锥管系统,可以每分钟转移400加仑燃料,并且有一个每分钟可以移动高达1200加仑燃料的动臂。它也可配置用于空中(伤员)医疗后送,并具有重新配置的货物甲板地板,从而能够运载多达58名乘客。军方官员们说,与其他空军战机一样,KC-46A采用雷达警告接收机、驾驶舱装甲防护、甚高频卫星通信无线电、Link-16数据链和数字显示器等。美国空军的情况说明书显示,这种加油机有两个高涵道比涡轮风扇发动机,安装在34度后掠翼下,为KC-46A提供动力,使其最大起飞重量高达188吨。

相关阅读

  • 12.30-1.5人民号优质内容周榜

  • 最新一期人民号优质内容周榜出炉!榜单聚焦一周热点,为你带来丰富多元的精彩内容。1.空军在线:超燃!直击空军部队新年开训现场2.中国疾控中心:关于XBB.1.5毒株,这些知识您需要了解3
  • 2023,空军部队热血开训!

  • 开训即开战连日来空军各部队组织开展实战化训练掀起新年度训练热潮东部战区空军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数架战机加力起飞、直冲云霄奔赴预定空域开展训练锤炼了部队实战化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