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俄罗斯掌握关键技术,印度又要吃大亏,只能掏出天价维修费用

日期: 来源:柚子军事家收集编辑:印度

印度经济发达,所以军事力量也全靠买买买,并且基本上是依赖进口,目前印度的军事水平都已经很高了,但是印度这个国家总是能闹出一些比较滑稽的事情,国际上广泛认为印度是一个钱多人傻的国家,因为他们很多时候进口军事装备之后,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奈何自己又没有技术,所以只能接二连三的认栽。

印度这次又购买了俄罗斯的米格-29K战斗机,这款战斗机吸引印度的原因主要是印度目前拥有的两艘航母都是俄罗斯制造的,而这款战斗机就是专门为了航母打造的,所以印度当时非常青睐这款战斗机,一口气向俄罗斯订购了几十架。

但是好景不长的是,印度才拿到手里没多久的战斗机,不停的出现故障,每次战斗机的降落都会出现严重的撞击问题,导致战斗机的零部件总是损坏,没过多久,印度手中的这款战斗机已经没有多少可以使用了,所以印度要求俄罗斯应该负责任,并且威胁俄罗斯自己会向其他国家购买战斗机。

俄罗斯理论上是应该负起这个责任,但是奈何俄罗斯是技术的所有者,所以如果印度不再购买俄罗斯的战机,那么印度的航母也就没有了作用,所以俄罗斯料到印度不敢这样做,所以印度还是只能乖乖的掏天价的维修费用。

要说这个事情本来就是印度占理,但是奈何印度没有技术,既生产不出战斗机,也不会维修坏掉的战斗机,海军最重要的航母也要受别人牵制,所以只有不停的数钱,这样才能稳定军事实力,印度这个国家也真是名副其实的钱多人傻。

相关阅读

  • 张耀:俄乌军事冲突加速百年变局演进

  • 这场冲突的影响和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俄乌两国的地理空间,它将对未来的国际格局演变产生深刻的影响。俄乌冲突是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爆发的一次大规模冲突。2022
  • “停火结束,继续战斗!”

  • 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当地官员8日表示,俄罗斯前一天晚上对乌东部地区的轰炸造成至少一人死亡。此前,莫斯科结束了自己宣布的圣诞节停火,并誓言将继续战斗,直到战胜乌克兰为止。据
  • “宣布停火”36小时里,发生了什么?

  • 截至北京时间8日凌晨5时,自俄罗斯宣布俄军沿俄乌两军接触线实施停火已过去36小时。期间,俄乌双方互相指责,称对方继续攻击。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俄国防部:俄已实施停火,乌军继续炮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