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这国征兵现场与众不同,每天刷掉数万人,却折射出一现实问题

日期: 来源:柚子军事家收集编辑:印度

征兵目前是很多国家头疼的问题,因为现在人们生活都比较安逸,所以没有人愿意在部队被束缚,很多国家都采取了很多的措施,让人可以自愿的加入部队,甚至很多国家还采取了强制的措施,让成年的男性必须加入部队磨练。

其实征兵难也是世界和平的一个象征,因为没有战争,自然就没有人愿意去当兵,但是同样是太平的国度,印度的征兵不到不会让人头疼,反而还要制定标准来进行挑选,所以这是让人非常惊讶的,印度很多年以来也没有战事,但是征兵到现在都非常火热。

从印度大手笔的进口军事装备来看,你可能会认为印度是一个富裕的国家,不过印度富裕的只有军事而已,因为印度国内很多的民众到现在都吃不起饭,这也是印度国内的一个现状,可以说这与印度斥巨资打造军事是截然相反的。

所以印度的很多民众都非常愿意当兵,部队不仅是一个可以忧愁的地方,还可以为自己的家庭减轻负担,很多人都认为部队是光荣的,在印度可以说还有另一层意思,那就是部队可以过的好一点。

虽然印度征兵每次还要拒绝很多人,但是这个现象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那么光彩,因为他们这样做也都是为了自己的生计,反而从这里折射出的事印度落后的状态,虽然军事力量发展起来了,但是自己国民过的并不好,人们也只是为了自己生活被逼迫的罢了,但是这也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民众才是一个国家的基本,印度这样发展是不对的,所以这样的状况也没什么好羡慕的。

相关阅读

  • 罕见!入伍两年,提前晋升二级上士

  • 这是罕见的一例提前晋升2020年入伍的一名陆军士兵在近期的选改晋升中被授予二级上士军衔虽然士兵的提前晋升去年以来已屡见不鲜但入伍两年挂上二级上士军衔依然是首次在新闻
  • 激烈枪战,29人死亡!

  • 卢子据法新社等外媒1月7日报道,墨西哥政府周五表示,有10名士兵和19名犯罪嫌疑人在逮捕大毒枭古兹曼之子奥维迪奥·古兹曼的相关行动中丧生。当地时间周四,墨西哥安全部队在该国
  • 注意!被曝大量造假!

  • 近期,辉瑞新冠口服药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片(Paxlovid)“一药难求”,不少人转而寻求来自印度的仿制版Paxlovid。其中,“绿盒”(Primovir)和“蓝盒”(Paxista)两种Paxlovid仿制药最为知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