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世界首支女子特种部队挪威造,射击比男人还精准

日期: 来源:小霞说军事收集编辑:挪威

是不是提到特种部队,就有一种男人的天下的感觉?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支队伍,可是真正的纯女子特种部队!

这支队伍是由挪威成立的,名字叫“猎人部队”。这支部队的选拔标准也是非常严格。

这些了猎人部队”准士兵需要通过重重的考验,包括反恐行动、极地生存、敌后侦察、空降作战等一系列残酷的训练。

一名女士兵在指导同伴如何保护耳朵。负责培训计划的官员表示,女性部队也有其优势所在,她们表现出的团结感往往要比男性精英部队还要强。

目前对于女性特种兵的需求也是逐渐增加,特别是在阿富汗这种地方,男性军队是禁止与妇女沟通的,这也凸显了女性部队的重要性。

这些挪威女兵不仅身体素质非常高,颜值也是不在话下。

2002年的时候,挪威军队中女性成员的比重仅仅是0.7%,到了2016年,这一数据就已经达到10%。

而美国和英国在最近也才刚刚解除禁止招收女性战斗人员的命令,加拿大的作战部队中仅有3.8%的女性士兵,法国更是低到1.7%,看来在这一点上,挪威女兵还是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相关阅读

  • 罕见!入伍两年,提前晋升二级上士

  • 这是罕见的一例提前晋升2020年入伍的一名陆军士兵在近期的选改晋升中被授予二级上士军衔虽然士兵的提前晋升去年以来已屡见不鲜但入伍两年挂上二级上士军衔依然是首次在新闻
  • 激烈枪战,29人死亡!

  • 卢子据法新社等外媒1月7日报道,墨西哥政府周五表示,有10名士兵和19名犯罪嫌疑人在逮捕大毒枭古兹曼之子奥维迪奥·古兹曼的相关行动中丧生。当地时间周四,墨西哥安全部队在该国
  • 向太的这些做法,彰显女性魅力!值得学习

  • 婆媳这碗水,不好端!前几天,小编上网冲浪的时候。刷到这样的视频,向佐带着郭碧婷出席活动。会场上众多大咖,十分华丽。而向佐作为男人,原始的冲动让他也不禁盯着那些姣好的女网红盯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雪!还是雪!“粉雪”之美,谁能抗拒?

  •   1月8日,正逢星期日,今天,多家央媒不约而同地将关注的目光再次投向吉林冰雪,从雪博会到长春冰雪新天地再到长白山,这份独特的“粉雪”之美,谁能抗拒?  新华社以《吉林新观察·
  • 改善城市照明 点亮群众心中“满意灯”

  • 城市照明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彰显城市形象、提升人居品质、保障城市安全、繁荣夜景经济具有重要作用。在新都区的街头,此刻路灯巡护员正对道路两旁的照明设施进行
  • 俄罗斯专家:世界石油储备足够曾孙辈使用

  •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据俄新社1月8日报道,一名俄罗斯专家表示,不用担心世界上的石油将耗尽,石油足够曾孙辈使用,数量和可获得性取决于技术的发展。石油开采资料图(图片来源:俄新社)
  • 1月8日起,违反新冠防控行为不再定罪处罚

  •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海关总署7日联合出台关于适应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依法妥善办理相关刑事案件的通知,对相关法律适用作出调整,准确贯彻宽严
  • 德州交警护航市民出行

  •   民警在长途客车显著位置张贴“一盔一带”安全提示,提醒乘客上车系好安全带。 魏洁摄  1月7日起,2023年春运正式开启,共计40天。今天是春运首日,德州公安交警各直属大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