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广州龙狮招募总冠军核心成员,完虐CBA所有内线无疑问

6月19日,据NBA记者David报道,广州龙狮正在积极招募自由球员斯佩茨,双方无限接近正式签约。

在上一个赛季,斯贝茨效力于魔术队,虽然没有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是依旧贡献出了出色的数据。没想到,斯贝茨经纪人的操作能力不是一般的糟糕,竟然将斯佩茨操作到了CBA联盟。其实,按照斯贝茨的能力发挥,争取一份两年底薪合同问题不大,甚至还有可能得到一份中产合同。

从年龄来看,斯贝茨今年才30岁,正值当打之年,积累的经验和巅峰的身体状态正在完美融合,来到CBA无疑成为一把大杀器。要知道,斯贝茨的三分能力和背身技术无与伦比,放在整个NBA也是很难让人招架。

可想而知,斯贝茨加盟CBA会带来多少灾难,完虐整个CBA内线几乎没有太大的压力。当然了,斯贝茨真能加盟CBA也是一个好消息,这将大大开阔了中国球员的视野,真真切切感受到勇士总冠军核心的统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