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大贾明儒,新晋CUBA第一控卫,有望成为下一个曾令旭?

因为曾令旭在CBA取得的成功,越来越多CBA俱乐部把选拔组织后卫的目光放到了CUBA的赛场上,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届CUBA比赛中,新的“CUBA第一控卫”顺利登基,这个球员就是中国民航大学的贾明儒。

相比于呼声很高的厦大袁堂文、清华王岚嵚、北大刘育辰,贾明儒除了有同等水准的助攻能力,还有就是比他们高出一筹的得分能力。在球队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可以毫不犹豫的跳出来,用得分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1997年

​2月16日,贾明儒出生在吉林四平的一个小村庄,因为父亲的篮球梦,6岁的贾明儒开始接触篮球,并且逐渐展露篮球天赋。由于父亲喜欢迈克尔乔丹,乔丹的球风潜移默化的影响了贾明儒,后来他穿上了23号球衣。

贾明儒的个性非常开朗自信,经常穿一双粉红战靴,喜欢开玩笑,这也是很多人看好他的原因之一。作为一名核心控卫,必须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大家打成一片,随时调动起大家的情绪。

下个赛季将是贾明儒在CUBA的最后一个赛季,很多人都看好他可以进军CBA联赛,我也深信不疑,但是他还需要为了进军CBA做一些准备,

​最需要提高的是他的身体对抗能力,身高1米83的他,体重只有79公斤。

只要加强了这一点,我认为他很有希望成为下一个曾令旭,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