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日本球迷庆世界杯首胜集体跳河,球迷惊人举动远不止这

日本男足在本届世界杯上以2:1击败哥伦比亚后,日本国内的球迷陷入了疯狂时刻,不少人难掩内心激动之情,纷纷选择跳河来庆祝,而且还排好队一个接一个来。

在日本大阪著名的道顿堀运河,一名名疯狂的日本球迷纷纷走到桥上,然后争先恐后从桥上跳下去,嘴里还高喊着“日本!日本!”。除桥上心情激动的球迷外,道顿堀运河的两边也早就挤满了无数围观的人。

或许在外人看来,日本球迷的“跳河”庆祝方式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实际上这已经是日本体育文化的一种时髦风气。道顿崛步行街戎桥跳河一直是道固定的庆祝风景,此前主要是日本职业棒球阪神虎队的球迷会在此跳河庆祝球队的胜利。自2002年世界杯开始,一旦日本男足赢球,就会有球迷自发来此跳河庆祝。

值得注意的是,四年前日本在巴西世界杯以1:4输给哥伦比亚无缘世界杯出线时,当地的日本球迷也曾用跳河来发泄不满。如今四年过去了,他们终于洗刷了四年前的耻辱,因此再次上演跳河也有着“洗刷”耻辱的意思。

但要论疯狂,在摩洛哥球迷面前,日本球迷显然不够看。去年11月,摩洛哥男足成功晋级世界杯,球迷们在大肆庆祝的同时还直接引发了骚乱。在比利时有4%的摩洛哥移民,得知国家队成功晋级世界杯后,他们开始疯狂庆祝,而在布鲁塞尔的300名球迷则直接让庆祝演变成了骚乱,他们焚烧汽车,打砸商店。

比赛结束2小时后,这片骚乱的区域终于恢复了平静,但不幸的是有22名警察受了伤,与此同时,荷兰的摩洛哥球迷也在庆祝时也发生了骚乱。

纵观整个体坛,疯狂的球迷不胜枚举,他们的行径也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裸奔、闯入球场公开膜拜等已是司空见惯,甚至还有球迷直接将魔爪伸向了大力神杯。

2010年7月11日,南非世界杯决赛,西班牙1-0荷兰夺冠。比赛开始前,大名鼎鼎的疯狂球迷吉米跳(Jimmy Jump)闯入赛场,长途奔袭之后,把手中的一顶红色绒线帽扣在了大力神杯上。安保人员在吉米跳触摸到大力神杯之前,把他制服,并将其拖离球场,避免发生大力神杯被夺的尴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