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队签约了大外援莫里斯,广东队会换掉小外援斯隆吗?

广东队近日官宣,球队已经签下前北京首钢的大外援兰多夫-莫里斯,这是广东队的老对手,老熟人了!莫里斯的手感细腻,有着一手稳定的中投,并且在篮下也有很强的对抗性,个人认为,莫里斯是广东队近年来比较靠谱的大外援了!但莫里斯上个赛季都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具体的状态如何,还得经过比赛的检验!

球队是否会换了小外援斯隆,我认为换的可能性很大的!首先,球队和斯隆的合同已经到期,在CBA联赛还没有开打的时候,斯隆也会在其他地方寻求打球的机会!

其次,广东队目前的主教练人选还是没有最终敲定的,据说尤纳斯还没有回到球队,从官宣签下莫里斯前,我就觉得男篮蓝队的主教练杜锋将会回到广东队再次任教的,虽然这是我没有理由的猜测!就算不是杜老大,不同的主教练,对于球员的特点是有不同的要求的!

最后,上赛季季后赛,斯隆火线回归,虽然帮助广东队成功淘汰新疆队,但最终未能跨过辽宁队!虽然是老熟人,但斯隆的特点也被其他对手研究了!如果是为了能帮助广东队更进一步,斯隆被替换的可能性也挺大的!

但这都是猜测而已,如果广东队未能找到更好的外援的话,斯隆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