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球迷开放日 张外龙强调逼抢和跑动 数百球迷高喊伊沃

来自建业足球的消息,6月20日下午,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在中牟训练基地举办了球迷开放日活动,由于间歇期球队出现在球迷视野中的机会较少,加上刚刚回归的伊沃的超强号召力,开放日活动吸引了700名左右球迷前来。

下午五点,主教练张外龙和教练组其他成员以及队员们来到了训练场,但是球迷最为关注的伊沃刚开始并没有出现。首先全队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跑圈,继续强化体能储备,跑圈持续了半个小时。随后全队分成两组进行半场7对7的对抗训练,在分组对抗中,主教练张外龙要求球员们丢球之后要进行快速的就地反抢,尤其是在关键位置,不能给对手由守转攻的机会。除了强调逼抢,张外龙还要求所有队员必须尽可能多的增加无球跑动,随时做好准备接应队友的传球,同时拉扯对手的防线,一个小时的对抗训练中,张外龙几度叫停训练,并亲自上场为队员们做示范。

上半赛季,建业队除了开局的惨败之外,在防守端的整体表现尚可,球队的问题集中在进攻端上,尤其是进攻质量和临门一脚上,主教练张外龙也表示进攻将是间歇期要着重解决的问题。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张外龙希望通过更多的无球跑动来创造机会,当然临门一脚的改善也一直贯穿在整个间歇期的训练当中。目前球队阵容齐整,只有巴索戈尚未归队,他目前正在法国进行康复,预计将在韩国和球队会合,从而将间歇期演练的战术最终打造成型。

训练进行到一半时,伊沃结束力量房的训练来到球场,当伊沃的身影从远处出现并渐渐由模糊变得清晰时,大量球迷喊着伊沃的名字迎了上去,就像久未谋面的亲人,有的球迷更是边喊边跑边流泪,“航体之王”的身影再度出现在中牟训练基地时,多少关于美好和辛酸的往事都浮现在大家心头。

几百人围在伊沃身边,欢笑和泪水都是一年多来思念的深切表达,大家高喊着伊沃的名字,场面非常感人。伊沃来到训练场后,并没有直接加入到全队的训练当中,而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在另外一块场地进行简单的跑动恢复,即便如此,伊沃训练的场地旁边还是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训练结束后,众多球迷围上来和伊沃合影,伊沃也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等待合影和签名的球迷排成了一支百米长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