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震惊苏炳添9秒91纪录:太牛 亦有酸葡萄质疑:没吃药?

近日,中国在百米赛道上取得了惊人的成绩,首先是谢震业跑出了9秒97。随后,苏炳添在马德里挑战赛上的成绩更加惊人,跑出了9秒91,刷新了黄种人的纪录,追平了卡塔尔归化尼日利亚的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亚洲纪录。

谢震业和苏炳添的惊人速度,令日本网友震惊,因为在亚洲方面,百米赛道上,日本的最大竞争对手是中国,两者是亚运会金牌和奥运会接力赛的奖牌有利争夺者。

对于中国百米赛道上的成绩,有日本网友留言,“太牛的纪录了。”“还没等到追上,一下子就被拉得更远了。”“真的拜服,作为亚洲人,真的觉得太棒了。”“如果日本选手也参加了这场比赛,会有更多的参考价值。”

但也有日本网友质疑,暗示中国百米飞人嗑药,“如果不是吃药了的话,那真是很牛的事情。”“这成绩药检了么?”“真的没吃药么?”“好像闻到了药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