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用户流失才知道后悔,中国移动现在整改还来得及吗?网友:迟了

在3G时代失利的中国移动为了可以立足于4G时代,不仅前期提升了相关技术,而且服务做的也是非常到位,在加上线下市场的渠道拓展,中国移动已经在4G时代称王了,甚至有一家独大的现象,随着用户的不断增加,中国移动总用户量已经达到了9亿人。

截止到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4G总用户为6.72亿,差不多是电信的3.5倍,是联通的4倍,表面数据看上去中国移动还算不错,但2018年的Q1季度是中国移动进入4G时代以来,第一次用户出现了负增长,这一季度中国移动流失了200多万用户。

而这流失的200多万用户中,其中有很多都是因为被电信、联通低资费的流量套餐吸引了,尤其是联通的腾讯王卡,活生生的帮助联通增长了5000万用户,面对电信和联通的打压,中国移动是不是该做些什么了?如果依旧坚持高资费不降价,套路满满,那么2018年的Q2季度,移动还会继续损失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携号转网政策还没有落地,移动就已经流失了200多万用户,如果携号转网政策真的落地了,恐怕流失的用户就不仅仅是200万了,2000万估计都有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