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要力压上港国安鲁能夺中超八连冠要做好这三点!

广州恒大要力压上港国安鲁能夺中超八连冠要做好这三点!

是的,没错,2018赛季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到11轮为止,广州恒大的排名也下降到同期历史最差的第五名,落后于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江苏苏宁等队,离排名第一的上港也有五分的差距,虽然联赛还有19轮,还有很多可以追赶的余地,不过随着外援质量的下降以及国内球员的老化还有缺乏战斗力,广州恒大的竞争力已大不如前。要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横扫其他强队,特别是与排名前四的球队在交锋中要取胜,才有希望获得夺冠主动权。

那么,广州恒大要力压上港国安鲁能夺中超八连冠要做好哪些呢?小编重点列了以下三点。

第一是解决锋无力问题,俗话说得好,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像现在的上港、国安等,都是靠强大的前场三叉戟来攻城拔寨的,防是防不住的,就像大连一方,赛季开始只用了两名前场攻击手,后防还有一名外援,但是战绩很差,自从用了三名前场外援后,进攻火力无穷,胜利也手到擒来。因此,广州恒大要解决好进攻的问题。阿兰被停赛之后,前场只剩下高拉特一人,再加上高拉特闹情绪,老想转会,心态放不开,同时,国内球员郜林、于汉超、郑龙等人的饥饿感也不强,从而导致广州恒大的进攻火力大打折扣,要解决好锋无力的问题,只能重新引进强力外援,同时激发国内球员的进攻欲望,才能从基本上摆脱排名落后的局面。

第二是解决腰无力问题,俗话说得好,得中场者得天下,但是自从保利尼奥远走巴萨以后, 古德利的能力还不能完全取代暴力鸟,再加上郑智老去,黄博文时不时有伤,中生代徐新、廖力生的能力又不足以对抗其他球员的中场外援,导致恒大中场腰无力,中场被频频轻松突破也见怪不怪。不过可喜的是,恒大方面已看到了这个问题,才从间歇期引进了巴西妖刀塔利斯卡,希望得到一名升级版的暴力鸟+孔卡+高拉特。

第三还是解决防守问题。俗话说得好,冠军靠防守,只有解决好防守问题,球队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但是目前恒大的防守已显现漏洞百出的境地,不论是之前的冯六与金英权的中卫组合还是冯六与张五的组合,都已显得力不从心,竟然被两支升班马一共打进了五球,在同城德比中也被富力五次洞穿球门,可以这么说,以前固若金汤的防线成了恒大排名靠后的罪魁祸首!其实恒大的后防线并不终,整条后防线都是国足级的,在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也是最成熟和最稳的,曾诚、李学鹏、冯六、张五、邓涵文都是国足的主力,只要解决好心态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恒大还会给恒大球迷带来惊喜!

也就是说,只有解决好前中场三大问题,广州恒大才能重新焕发活力,力争八连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