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高峰论坛精彩纷呈!快来一睹为快

2018年6月23日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携大成律师事务所(广州)共襄盛举,协力主办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群贤毕至,精英咸集,不但吸引了知名仲裁精英及资深法律人士建言献策,各主流媒体也相继报道本次盛会,精彩的内容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

腾讯新闻和广东卫视为本届论坛进行了报道和采访,介绍了仲裁在两岸三地的新发展,中国广州仲裁委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认可,影响力与日俱增。

会议前夕,不少知名媒体进行报道:

此次论坛获得了广泛关注,其他主流媒体也对本届论坛活动竞相报道:

中新网

今日头条

中外法制

中国财经时报

凤凰财经

财经网

中金在线

中国财经网

中国经营网

摩根

同花顺财经

华夏经纬网

和讯

法人

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一直致力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营商环境的优化。广仲自成立以来,一直先行先试,在法律服务界秉承创新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2012年建设中国南沙国际仲裁中心,2014年全面转型网络仲裁,2017年推出《临时仲裁与机构仲裁对接规则》。未来广仲将携手法律同行,为“一带一路”的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