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坎塞洛将 4000 万转会尤文,分三期支付,未来几个小时内体检

虎扑 6 月 25 日讯 据 Goal.com 的尤文系记者 Romeo Agresti 报道,尤文已经同巴伦西亚就坎塞洛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 4000 万欧元分三期支付,坎塞洛的年薪为 300 万欧元。

4000 万转会费分三期付款,第一次付大部分,坎塞洛将成为尤文历史上第二贵的后卫球员,仅次于图拉姆。

国际米兰因为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没有办法签下他,坎塞洛也接受了加盟尤文,他将和尤文签约至 2023 年。

坎塞洛已经在意甲展示了他的潜力,他将取代自由转会去阿森纳的利希施泰纳,成为新的尤文首发右后卫。

坎塞洛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接受尤文体检,也是继佩林、埃姆雷詹后,又一位尤文夏窗转会战利品。

[ 来源 :Goal.com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