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世界第一外脚背重出江湖!皮球拐弯旋进死角!

网易体育6月26日报道:

葡萄牙与伊朗的上半场比赛,只能用沉闷来形容。但在半场结束前,比赛却突然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在禁区弧右侧,夸雷斯马再次秀出右脚外脚背神技,他用一个世界波帮助葡萄牙队取得领先。

夸雷斯马的进球,堪称于无声处听惊雷。在与队友进行撞墙式配合后,夸雷斯马出现在了禁区弧右侧。在这一区域,梅西的左脚射门有着非常高的精准性。但对于右脚球员而言,这一位置并不太适合直接攻门。

但在当今足坛,夸雷斯马的右脚能力,绝对堪称顶级。夸雷斯马几乎用右脚处理所有技术动作,他的右脚外脚背能力是史诗级别的。外脚背处理球通常精确性不够,但夸雷斯马却总能做到指哪打哪。只见夸雷斯马用右脚外脚背完成了一次大力弹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

夸雷斯马完成的这记射门,带着非常明显的旋转弧度。在越过伊朗门将后,皮球快速下坠,飞入球门左上死角。这个射门,是夸雷斯马世界杯生涯处子球,他填补了人生一大空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