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爷拿着世界顶薪 却只能在电视机前看别人踢球

据专业媒体《阅球探测器》报道,最近相信大家都会再次把目光重新转移到中国足球队员的身上。原因嘛,提到这个的话相信大家都是我只笑笑不说话的态度。毕竟,是真不好意思往外说。世界杯期间,各个国家的球星比赛之余,难免会因为打的劳累或者身体比较热的原因,脱个衣服之类的。这就难免会让饥渴的粉丝们看到自己偶像们期待已久的完美身材。各位球员们当然也没让坐在世界杯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失望,一个个都是八块腹肌藏身。让人们看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有了这些球员的对比,咱们中国的球迷就难免心里会有些不平衡了。都是球星,都是踢足球的。都是国家队的。咱们中国可是人这么多,怎么就足球踢的这么差呢?而且,中国足球队员的身材就很无情的解释了原因为何。别的国家队员们都是腹肌撕裂者,而咱们中国队的呢?简直惨不忍睹!不知道看到别的国家球员们的好身材,这让坐在电视前的中国足球队员们会情何以堪?还是说会淡淡一笑,接着喝着啤酒吃着炸鸡!这些没出息的啊!

常言道是输球也不输人,可是咱们可到好。简直输的一干二净。中国队员们的心理素质也不是一般的好。也不知道是怎么好意思的。拿着中国球队最高的工资,踢着全世界最顶级的足球!当然,这个顶级的意思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必阅球探测器多嘴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