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如今成“白菜价”,不足千元即可拿下!

现在使用iPhone6s的人还是非常多吧,该机的性能还是非常给力的,能够流畅运行iOS11和iOS12,但有很多人淘汰自己手里的iPhone6s,为什么呢?因为iPhone6s早期版本都是16GB的,当时已经够用,但是现在已经不够用了,所以很多人都在出手iPhone6s。

市场的机子一多,价格就降下来了

目前iPhone6s 16GB的市场价格一般在800块钱左右,如果对手机要求不高,iPhone6s还是不错的选择。

比如今天这款iPhone6s,就是网友买回来的,我们来看看。

该机的成色漂亮,屏幕没有出现老化的情况,更没有划痕,指纹识别,3D Touch等功能都是正常的。

背面有氧化情况,但不是很严重,强迫症可能受不了,但是一般人来说能接受的,毕竟iPhone6s 16GB已经出来很长时间了。

边框也很漂亮,没有出现磕碰痕迹。更没有弯曲氧化。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是16GB的内存,系统为iOS11,型号显示美版,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或者IMEI码查询该机的基本情况,一起来看看。

通过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6s深空灰色,内存为16GB ,已经过了保修期说明该机的使用时间已经超过一年了,但是该机的性能好,而且价格便宜,还是非常值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