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输了马拉多纳没有输:看台频抢戏 抽烟、竖中指、亲吻女友

3-4不敌法国,阿根廷被淘汰出局。在这场比赛中,梅西拼尽全力,送出2次助攻,但依然没有阻挡球队出局。阿根廷是上届世界杯的亚军,但本次却早早出局,这个结果对于梅西来说很难接受。

梅西的悲伤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显露出来了,在一次射门失败之后,梅西头顶草地跪地长时间不起。哨响之后,梅西更是一言不发,直接返回更衣室。

阿根廷输了,梅西也输了,但对于看台之上的马拉多纳来说,他可能没有输。梅西越无法靠近世界杯冠军,阿根廷球迷越会怀念他的好。更为重要的是,马拉多纳本届世界杯上出尽了风头,甚至比梅西还受关注。

本场比赛,马拉多纳同样是看台上的一道风景线。先是在看台上送飞吻,之后更是直接亲吻小自己30岁的美艳女友。一旁的罗纳尔多多少显得有点尴尬,马拉多纳可是人老心不老。

这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如此激情了,在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晋级的比赛,他也成为了焦点。竖中指庆祝,挥舞有自己头像的旗子,马拉多纳最后竟然兴奋到无法独立行走,在身边人的搀扶下离开球场。

阿根廷世界杯首战,马拉多纳也出现在了看台。那场比赛,阿根廷被逼倒逼平,但马拉多纳赛后却成为了焦点,因为他比赛中抽雪茄被拍下来了。实际上,除了抽烟,马拉多纳动作不断,手舞足蹈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

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吸引到足够多的眼球,马拉多纳虽然未上场踢球,但仍是最闪耀的明星之一。虽然支持的阿根廷出局了,但马拉多纳却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