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回顾:两队门将合扑5球 丹麦3次失点憾出局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克罗地亚与丹麦狭路相逢。上半场比赛,约根森乱中捅射入网,曼朱基奇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常规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打成1-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第114分钟,莫德里奇中圈前沿送出的直塞球,雷比奇形成单刀机会,直接面对小舒梅切尔,雷比奇身后追防上来的约根森直接将雷比奇放倒在禁区,主裁判罚点球,莫德里奇主罚点球,打右侧,舒梅切尔将球扑住。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丹麦3次失点,克罗地亚总比分4-3晋级8强。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

第一轮,埃里克森右脚射门击中立柱,巴代利打中路被舒梅切尔扑出,0-0。

第二轮,克亚尔右脚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丹麦1-0克罗地亚。克拉马里奇右脚骗过对方门将后将球打入左下角,克罗地亚1-1丹麦。

第三轮,克隆德利右脚抽射命中,丹麦2-1克罗地亚。莫德里奇打中路,皮球入网,克罗地亚2-2丹麦。

第四轮,索内右脚射门半高球被扑出。皮瓦里奇左脚射门左下角,被扑出。丹麦2-2克罗地亚。

第五轮,约根森打中路,被挡出。拉基蒂奇右脚推射得分,克罗地亚3-2丹麦。全场比赛4-3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