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腿!英格兰队长一战实现6纪录,三狮军团夺冠或不是梦

北京时间7月4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收官战在哥伦比亚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哥伦比亚头号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因伤缺阵,只能在替补席为队友们加油,这也令哥伦比亚实力大减。然而,实力占优的英格兰并没能够踢得轻松些,在经历了45分钟的焦灼双方都无法攻破对方大门。直到下半场第57分钟,英格兰获得角球机会,哈利-凯恩在禁区内被卡洛斯-桑切斯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英格兰队长一蹴而就帮助三狮军团取得1-0领先。进入到伤停补时,米纳头球帮助哥伦比亚将比分扳平,在加时阶段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英格兰总比分5-4淘汰哥伦比亚惊险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面对缺少头号球星哈梅斯的哥伦比亚,三狮军团在上半场却迟迟没能够找到破门良机。比赛进入下半场,实力占优的英格兰终于完成破门,队长凯恩禁区内造点并亲自操刀命中,再度拯救三狮军团与危难,点球大战又是凯恩第一个出场打入首球,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此役,凯恩全场共完成3脚射门,11次争顶成功,送出1次关键传球,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也让他赛后获得了8.6分的评价,是本场英格兰取胜的关键。

在赛后,英格兰足坛名宿莱因克尔在推特上展示了凯恩在本场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所实现的纪录。在本场比赛打进一球后,凯恩本届赛事已经完成6粒进球,追平了莱因克尔在1986年世界杯创造的英格兰球员单届世界杯进球纪录;凯恩是自1939年托米-劳顿后第一位连续6场英格兰比赛中有进球的球员;他也成为自1994年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奇科夫后第一位在一届世界杯中打进3粒点球的球员,等等这位年轻的英格兰队长共实现了6项纪录。

截至目前,这位24岁的英格兰队长已经位三狮军团出战3场比赛,完成9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高效的打进6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一的位置,此外他场均还有5.3次争顶成功,4.3次夺回球权的表现,场均获得8.85分的评价更是位列本届世界杯所有球员之首。率领英格兰在小组赛取得2胜积6分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并且在八分之一决赛战胜哥伦比亚,接下来他们将与瑞典争夺一个四强的席位。

在接受采访时,凯恩对于这支年轻的英格兰充满了信心,他说道:“我们经历过巅峰以及低谷,甚至是在点球大战中,我们一度落后,但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意志力。我们很享受这场胜利,球迷们也很享受,我们只是期待下一场比赛。”不得不说,作为一支屡屡在国际大赛上吃瘪的英格兰,甚至被人们嘲笑为“三猫军团”,但本届世界杯这支年轻的球队却一改往常的低迷,呈现出强大的实力与出色的比赛状态。在实力稍弱的下半区,对于英格兰来说将会是一次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而在凯恩的带领下,年轻的三狮军团或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