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梅西感到不值!同是失利回家,为何梅西C罗受球迷待遇天差地别

本届世界杯的战况真是让人大跌眼镜,韩国队竟活生生干掉了卫冕冠军德国队,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葡萄牙和阿根廷,这两支球队拥有世界上最棒的两名球员,却依旧被淘汰回了家。

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全国数万球迷就希望梅西和C罗能有一人在世界杯中大放异彩,为他们的生涯添上辉煌的一笔,可谁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结局。

葡萄牙战败后就立刻乘飞机回国,没有做任何的停留,球员们也都没本次失利难过,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自己国家的球迷...

当葡萄牙队走下飞机的那一刻,却被眼前人山人海的景象所震惊。

全国球迷们都来到机场外等待英雄们的归来,他们没有扔水瓶,也没有打讽刺的标语。

相反,球迷们打着国旗热烈的欢迎葡萄牙队回国。

葡萄牙队虽然失败了,但他们仍然是球迷眼中的英雄,球迷依旧向他们表达了崇高敬意。

再看阿根廷,30多岁的梅西和自己的队伍归来,当地球迷来场外等待的寥寥无几,有些人嘴里还骂着垃圾话,更别谈热情的呼喊了。

还记得当时阿根廷还未出局时,当地电视台就讽刺梅西是这次世界杯之战的罪人,球迷们也让他离开,这对于梅西来说真的很心酸!

当我们从根本上去探究时,都知道阿根廷如果没有梅西不可能进入世界杯,更不可能有那么多人去看阿根廷的比赛,所以,一次失利不能将他判为永远的罪人,相反阿根廷人民需要尊重他,鼓励他!

欢迎留言分享,说说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